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劲扑大嫂

2018-04-02 17:42:31

我的手握着坚硬的阳具,不断上下搓弄,X头充血得像乒乓波般大,但心里却重複叫自己不要射精,我想我还可以享受多点。

我的眼就在我的房门,在大厅中看电视的大嫂!她看喜爱的大长今。

我看喜爱的大嫂!她叫冰,英文名就是ice,人如其名,她很cool,但身材却相反,very hot!对波有34D,得110磅的她,更令男人想入非非!

我从不叫她“大嫂”,她也不喜欢,因只大我四年,现在她才22岁!我由16岁开始认识她就叫她“ice”,当然那时她只是大哥女朋友!上年尾她做了我大嫂,更搬到我家。

我自渎的次数多了,她的胸围底裤差不多每一个我也嗅过,望着这些,就幻想大嫂把它穿上自己的身体,引诱死人!变态?或者系……但她是我第一个性幻想女人!已过百次幻想射精在她体内!今晚我好大胆,居然如此地自渎。

今晚她太性感,只穿短裙,上身只穿件小背心,浮现出她一对的乳房,清楚乳房型状大细,在高峯之处凸出两粒乳头,乳沟更不时在她郁动而露出,我在家的呀,大嫂你怎可以咁引诱我?我望到她这样,我真想强奸了她!

我说眼训入房,熄了灯,慢慢开了条门罅,望着她的身体,掏出我的阳具,幻想她为我而口交,把我坚硬的阳具挺进她的阴道,她的呻吟,她的分秘,还有求我再挺入一点,虽然全是我的幻想,但我十分享受,已差不多,合埋眼准备射精的来临!

就在这男人最兴奋的时侯,大嫂推门而入,我因合了眼,就给门堆开了,她“丫”一声开了房灯说对不起,我竟就在这千钧一发间而射精,出事了,我真控制不了!

大嫂就呆在当场,望着我握住自己阳具正对着她,热烘烘的精液就刚好射在她大腿上!我抽搐了十多下才射光,她的大腿己布满了我的精液,真的出事了,我怎解话是好?

就在这彊硬的几秒,她才回魂地说句“对不起”就退出去了!

我深呼吸几下,穿回裤子,避开了在地上的精液出厅了!

大嫂在哪里?原来她在沖凉房用纸巾抹去大腿上我的精液,我望住自己的精液在大嫂雪白的大腿上,我的性欲又重回了,更望到她弯低身去抹时,一只奶走光了,粉红的乳头露出来,真的要我的命!

本来软下来的阳具又硬起来,怎好?很想去搞她,但她反抗大叫我又如何?强奸很卑鄙,我做不出!


她见到我了,尴尬的说:“我应该敲门才入你房,但我见你房无灯,以为你睡着了!”

我不知从何而来的胆子去问她:“大嫂你刚才见到我的东西,‘它’够大吗?”

她默不作声,我再问她:“你幻想‘它’如在你身体内抽插,你会快乐吗??只是如果,求求你合埋眼去想一下,求求你!我想知答案!”

“我不知道,不要这样!我是你大嫂呀!” 织梦好,好织梦

上一篇:我看过妈妈的裸照

下一篇:小子乱伦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