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乱伦挂历

2018-05-02 09:54:36

一月:一个娇美而纯洁的小女孩,她穿着件短衫,衫子轻轻扬起,露出平滑无瑕的小肚子。小女孩的父亲,蹲在她两腿间,一根大肉棒深埋进女儿幼穴里。小男孩躺平在地上,由母亲熟练地吸吮着未褪包皮的小鸡鸡,脸上表情一片沉醉。

二月:小女孩裸着身体,她两眼微眯,注视着镜头。她的母亲则贴在她胸前,轻啮着女儿的稚嫩乳蕾。小女孩显然刚被父亲狠狠插过,你可以看到两片微张花唇正对镜头,一串浓浓白色液体,从穴中淌出,流至地板上。她的父亲坐在床沿,把小男孩的脑袋按在两腿间,前后进出。
三月:小女孩和她母亲,高高翘起雪白屁股,如母狗般俯趴在地上,分别被父子俩抱住臀部,从后方激烈地贯穿。

四月:小女孩与母亲脱得赤裸裸的,两具曼妙胴体火辣交缠,面对面地彼此热吻。小女孩的乳房、小腹,比之前看来大了些。她的弟弟正以骑乘位跨坐在父亲股间,嫩白的小屁股使劲晃动,套弄着屁眼里的阴茎;父亲则握着儿子的小鸡鸡,自得地笑着。


五月:小女孩光着身子,在背后,父亲刚把精液喷上她小腹,再一次地将阴茎插入女儿幼穴中。母亲把小男孩骑在身下,让他舔吻蜜处与肛门。图片中,母亲黑色的乳头、小腹,也微微地隆起。


六月:小女孩蜜穴的特写,一串乳脂状的混白液体,溅遍小小的穴口,从女孩幼屄中流出。小女孩的腹部,现在已经明显地膨胀起来。 copyright dedecms

上一篇:给爸爸带绿帽子

下一篇:美少女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