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婷婷姊姊01

2018-05-30 09:32:38

  (1)
  “起身啦,大赖虫。起身啦……”
  我微微张开眼成一线,见到婷婷二姊正用力推着我,婷婷二姊在连身长睡裙的紧裹下,她苗条而玲珑浮凸的美好身段表露无遗,惹人遐想。五官的线条更清晰得令人有惊心动魄的感觉,美目深嵌在秀眉之下,两片洋溢着贵族气派的香唇紧闭着,呼吸轻柔得像春日朝阳初升下拂过的柔风。
  怎样形容婷婷二姊的美丽呢?她的美丽是很普通的美丽,但从骨子里散发出的媚味,一定可以倾倒众生。微丝细眼配着多肉而美丽的双唇,可以令人立刻幻想起她在床上的媚态。
  婷婷二姊的美丽和媚是来自她的母亲(拉姑)的。可能大部份人都见过我的家庭成员,在很多年前,每当新年,她们都会在香港电视和报章里恭祝各位新年快乐、新年健康等等……但每次出镜都只得父亲、妈妈拉姑,大哥停蜂和婷婷二姊,而我每次都在背后看着,妈妈拉姑向我解说是希望我能快乐和平淡地成长,大哥和婷婷二姊公开身份都是那个花心的父亲错误的决定,所以他们经常为这吵得面红耳赤,后来还因这而离婚。婷婷二姊和我都跟妈妈在加拿大定居,而大哥在香港发展事业。而我的身分亦从未公开,只是她们圈中的朋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