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风流董事长

2019-07-17 08:33:58

内容简介

他本是一个跨国集团董事长的公子,过着优哉悠在的生活。可是,他父亲却死在了一次交通意外里。年仅十八岁的他毅然接掌了整个集团。家里剩下了一个美丽的母亲,一个美丽的姐姐,还有一个同样美丽的妹妹。

而原本只有那么一点好色的他却在知道了自己并非父亲的亲生儿子后,他堕落了。 本书的内容结局最后,他还是他。可是,在那个家中,他却成为了一家之主!在那个大家庭里,有着数之不清的大大小小的美女!宛如古代帝皇后宫,那里的美人儿都在排在皇后之后,而扮演着皇后角色的,却是……
第001章血光之灾
在一辆如沙丁鱼罐头一样密集的公共汽车之上,那些乘坐之人多的透不过气来。那比肩接踵的挤压让那些乘客们口吐怨言,不停的责骂那些还要上车的乘客。

可是,如果不是没有钱的话,那么也不会,更不愿意挤上这么一辆摇摇欲坠的公共汽车了!

你看,那人手拿手提电脑,身穿西服,却还是要跟那些不愿意花钱而又没钱花的乘客在拼命相互推拒着,似乎想要在这公车之上争得那么一席之地。

而在这辆车上,有一名穿着整齐,长得阳光帅气的少年被挤在人群之中。如果有人留心一点的话,那就会发现那名少年的衣服全都是名牌。可是,全身都是名牌的人还会乘坐这么拥挤的公车吗?

这就是羽龙有点郁闷的向左边挪开身体,却又不小心碰到了右边的乘客。

“对不起。”

深深的呼了一口气,羽龙总算是在这公车之上占有了一“脚”之地。不过,他却在心里不断埋怨着他的父亲!家里那么有钱为什么还要他坐公交?

羽龙的父亲名叫羽广,乃是有名的跨国集团“光雨国际”的董事长,家产不下于百亿美金。可是,作为他的儿子,羽龙也算是同龄人之中的佼佼者了。就读于世界闻名的“华夏大学”的他,现年已经十八岁了,可是物质生活却不是过得如意。他父亲曾经交代过,除了吃穿以外,其他的事情一概不得动用他给的零钱!

羽龙也是个孝顺之人,他从来都没有忤逆过父亲的意旨。

可是,作为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新新人类,全国首富之子的羽龙至今却依然没有找到一个女朋友!你说这是不是悲剧?论家世,几乎没有人可以跟他相比,论身材,凭他那一米八的个头也不算矮吧?论样貌,虽然他不敢说貌胜潘安,却也是一表人才,玉树临风。可是,为什么没有一个女孩来亲睐他呢?

其实,并不是没有女孩子喜欢他。而是,他不能喜欢那些女孩子。你说是为什么?那当然就是他父亲羽广所为了。

用羽广的话就是:“你现在还小,不宜过早涉及男女情事。如若不听,那你就不再是我羽广的儿子,自己自生自灭去吧!不过你也放心,我已经为你找了一门亲事了,等到你二十四岁过后我就为你们举行婚礼。”

这还是古代吗?居然玩起包办婚姻这样违法的事情来。可是,羽龙他没有办法,也只有将这些怨恨埋藏于心底,并不断的麻醉自己:父亲这样是为了我好,我不能辜负了他对我的期望!

只是有时候他会想,自己到底是不是他的儿子?同样是儿女,为什么姐姐跟妹妹的待遇就那么好?她们吃好,住好,用好!有不用什么“不宜过早涉及男女情事”之类的约束,不过她们也至今单身也就是了。

微微的叹了一口气,羽龙也只有在心里对这个严格的父亲骂上那么一两句了。

这时,汽车停了下来,该下车的下车,可是上车的那些人却被车上乘客咒骂着。而等到下一个车站,上一个车站上车的又咒骂这个车站上车的,如此周而复始。羽龙听着那些毫无素质的咒骂声不由无奈的叹了叹气。

这时,车站里上来的那个乘客吸引了羽龙的注意力,只见那人长的矮小至极,穿着黄色的和尚袈裟,一个刷得闪闪发亮的光头不时折射出一缕缕阳光,让人看上去的感觉有点怪异。

这么一个矮小的身子能在这公车之中站稳吗?他恐怕踮起脚来也摸不到上面的扶手吧?

可让羽龙奇怪的是,那和尚竟然是双手并拢与胸口前做出一副虔诚的样子,而那公车剧烈摇晃居然对他毫无影响!怪事,怪事!只见他慢慢的向着羽龙走来,而旁边的那些乘客居然情不自禁的给其让出位置了!

那和尚走到羽龙面前,对其点了点头,道:“阿弥陀佛!施主,贫曾有礼了。”

羽龙也像他那样学着参拜的样子,点了点头,连忙道:“有礼有礼。”

和尚笑了笑,并没有接着说话。而羽龙居然看到了这个和尚嘴里然少了几颗牙!不过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那牙缝之间还残留着一块小小的鸡肉!

羽龙心中暗道:“好一个皮熏肉臭的假和尚!就算出来行骗也该好好打理一下自己的仪容吧?还是说现在的骗子实在太没有素质了?又或者说,现在的骗子太多了,那些笨蛋不够用了,连笨蛋也出来当骗子?唉,这世道啊!”

就在羽龙在心里暗叹之时,那名和尚居然开口说话了,他说:“施主,我观你印堂发黑,双目无光,定是遇到了什么不顺心的事情了吧?”

废话!正当羽龙想要反驳他的时候,他感觉到了一阵恶臭涌进他的鼻子里面!顺着“臭源”羽龙这时也注意到他的脚!竟然是“赤脚大仙”不过,这年头嘛,可能赤脚也算是一种潮流,不过,羽龙却看到了他的脚上那些皮肤竟然在脱落!那些坏死的细胞化成了一滩滩毒脓,实在让人恶心!

麻烦你的脚那么臭就不要出来走了,就算出来走你也穿上一双鞋子吧!羽龙很想这么告诉这位自以为扮得很像和尚的骗子先生,然后潇洒的伸手拨弄一下头发,帅帅的说道:“我太阳你老家好姑娘!”

可是他没敢,羽龙他还真的害怕那么一双臭脚踢到自己的身上呢!

这时,那和尚又道:“施主你好像并不相信贫僧说的话。”

羽龙心道:“那还用说!”

不过这家伙也是虚伪,他嘴上却说:“客气客气!”

和尚又是一笑,不过这会羽龙闭上了眼睛而没有看到和尚口里那一塌糊涂的东西。和尚说:“不管施主信与不信,贫僧接下来所说的话却是前真万确!施主你今日必然会有见某位亲人的血光之灾。”

闻言,羽龙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欲要开口臭骂他,这骗子和尚居然敢诅咒自己的亲人。实在太可恶了!不过,本着“四有”新人类的头衔,他并没有说话,只是闭上了眼睛,来了个眼不见为净!

可是,那千刀杀的和尚居然还不死心,继续说道:“到时候,你要跪在那名亲人面前磕个九九八十一个响头,然后沾上一点那人流出来的鲜血,那么,你将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接下来 ,不管那和尚说些什么,羽龙就是不回应!好不容易熬到车站,羽龙连跑带逃的跳出公车,飞也似的往家中跑去。

知道看不到那辆公车后,羽龙才停下脚步,伸手抹了一把头上的虚汗,自言自语地说道:“今天还是倒楣!”

羽龙的家就在前面那个富豪区里面。那里几乎每一个人都是超级大富豪!每家一栋别墅,奢侈得要命。

在那院落门口那羡慕加嫉妒的目光下,羽龙大摇大摆的走进家中。他家里很奇怪,父亲明明是全国排行第三的富豪,但是家里却一个佣人也没有,完全是母亲一个人在做饭。

“妈,我回来了!”

羽龙按了门铃良久却不见有人来开门,以为妈妈出去了,也不在意,自己从裤兜中拿出钥匙来。当他打开门后,屋子里没有一个人。平时这里也就妈妈一个而已。他们三个孩子都在学校留宿。姐姐今年十九岁,也是在“华夏大学”就读,妹妹十七岁,在一所著名高中读高三。

找遍了整栋别墅,羽龙也没有找到半个人影。

“奇怪,平时妈妈这个时间也在的啊!姐姐跟妹妹这个暑假到美国旅游去了,昨天就走了啊!妈妈出去了?那我这顿晚餐怎么办?”

就在这时,电话响起了来。

不过,羽龙忽然有一种不详预感。这只是一种知觉,来得毫无道理!

羽龙心里咯噔的响了一下,但他还是拿起电话,“喂。”

“龙儿,是龙儿吗?”

是妈妈!她的语气很是着急!羽龙的心一沉,道:“是我。”

“龙儿,你现在马上来市中心的人民医院来,快!你因为爸爸车祸住院了,现在还在手术中,你快点来,妈妈好怕!”

“啪!”

一声脆响。画面看到了羽龙的家里,却见那个坐机电话的听筒正掉在地上,而屋内却没有任何人影。

羽龙马上跑到别墅的车库里。虽然羽广不让他开车,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不会!恰恰相反,他开车还是相当的熟练。

车子飞一般的冲出别墅小院,还差点把那门卫也撞飞了。

远远的看着羽龙的车子离去,那名门卫“呸”的一声对着地下吐了一泡口水,恨恨的说道:“有钱很了不起吗?”

虽然那门卫知道有钱真的很了不起,但他还是忍不住的骂道。

用了几分钟便来到了市医院,羽龙从那谘询处找到了父亲的病房所在,便飞快地跑上楼去,连刚刚下来的升降机也不用了。

羽龙的心脏从来都没有像今天那样剧烈跳动着。此时,他忽然想起了那名和尚的话,他的身体居然狠狠的打了一个冷颤。

“妈妈!”

走到病房门前,羽龙终于看见了自己的母亲。那雍容华贵,高雅大方,端庄成熟,贤淑艳丽的母亲!此时却是泪眼婆娑,面容憔悴的坐在走廊的凳子上面双手合十一脸虔诚,似乎实在向自己的信仰之神祈祷着。听到儿子的呼唤,她眼中的泪水再也控制不住了,只见她扑到儿子身上苦痛悲伤的哭泣着。
第002章成熟美艳的人妻律师
“妈妈,这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爸爸到底怎么样了?”

羽龙迫不及待的问道。

可是,被他抱在怀里的王敏却抿了抿嘴唇,哽咽道:“我也不知道。只是接到了司机的电话说是他出车祸了我才匆匆赶来的。可是,我来到时他还在手术室里。”

羽龙望了望那依然亮着红灯的手术室,搂着王敏坐了下来,安慰道:“妈妈放心吧,爸爸一定会没事的。”

只是,说出这句话时他自己心里也不相信,而且,他心底的不安越来越强烈,仿佛真的要面临什么大事似的。

王敏并没有再说话,只是点了点头,又靠在儿子怀里哭泣着,好像隐隐觉得在那里自己将会得到更大的安全感。

羽龙只感觉到自己的胸前有两团充满弹性的棉花不断地挤压着。不过,他不着痕迹推开王敏,道:“妈妈,这事告诉了姐姐和妹妹了吗?”

王敏好像也觉得自己刚才的动作有点不妥,自己虽然是他母亲,可是这孩子也已经长大了。虽然俏脸绯红,可她还是强作平静的摇头道:“我……我不敢告诉她们两个丫头,我真的害怕她们会承受不了。”

羽龙拍着她的手背,道:“爸爸会没事的。”

王敏叹了口气,道:“但愿如此吧。”

时间就这样过了两个多小时,在两人的焦急不安中,手术室的红灯终于熄灭了,见到里面的医生走了出来,羽龙跟王敏马上迎了上去。王敏急急地问道:“医生,他到底怎么样了?”

她眼中担心的泪水夺眶而出,要不是有羽龙扶着她只怕早就倒了下来了。

羽龙对那医生道:“这位是他的妻子,我是他儿子。医生,我爸爸到底怎么样了?”

那医生的眉毛明显的紧皱起来,嘴角边也是抽动了一下,欲言又止。

看到医生这个表情,羽龙那还猜不到?但是他还不死心,依然抱着侥幸的再次问道:“医生你说啊!我爸爸他到底怎么样了?”

那医生叹了口气,同情的说道:“你们进去见他的最后一面吧。”

说着便越过呆若木人的母子。

可是,王敏却像是失去理智似的,连忙上前抓住医生的手臂,道:“医生,我求求你救救他吧!就算再多的钱我们也出得起的!医生,我求求你了!”

说着就要跪下来。

羽龙连忙拉住她,有点沙哑的问道:“医生,难道我爸爸真的已经……”

“唉,见到又一个活生生的生命在我眼前消失,我的心也不好过。可是,你父亲他脑部严重失血,送到医院来的时候已经奄奄一息了……”

“不——不会的!他一定不会有事的!”

王敏突然挣脱了羽龙的双手就要走进手术室里,可是却在踏出了第一步时突然倒了下来,在她的眼睛闭上之前,她眼里已经失去了精光。

“妈!”

羽龙吓了一跳,马上上前扶起她喊道:“妈!妈!你怎么样了,别吓我啊!妈!医生,医生!你快来看看,我妈到底怎么样了?”

那名医生与几个护士连忙上前,医生简略的看过王敏后,便道:“只是受不了这么大的刺激晕倒了而已,现在送她去休息室吧。”

羽龙就这样傻傻的站在手术室门前,眼睁睁的看着那些护士将她母亲送走。他此时大脑一片空白,仿佛自己的一切全都失去了似的,无助,痛苦,绝望!

呆若木鸡的走进手术室,羽龙最后一次看望这个养育了自己十八年的父亲,他此时正毫无生气的躺在床上,他的身体被一块白布完全盖住,看不到他的面容。

羽龙颤抖着双手掀开那块白布,只见父亲那没有半点血色的面上有一丝丝的血迹,明显被清理过。他身上的衣服已经破烂不堪了,露出来的皮肤严重的擦伤,有的甚至可以看到里面的骨头。

“施主你今日必然会有见某位亲人的血光之灾。”

“到时候,你要跪在那名亲人面前磕个九九八十一个响头,然后沾上一点那人流出来的鲜血涂在额头上,那么,你将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不知道为什么,羽龙这时竟然又想起了那个和尚的话。他的心在滴血,可是,他竟然鬼使神差的跪了下来。

“卟、卟、卟”两种硬物的撞击声在手术室里不断的响起。

而在这时,外面却是来了一大群人!有男有女,而为首的是一个四十岁出头的中年人,只见身穿西服,向着身后的一众人摆了摆手。

这时,一名记者小声的说道:“市长,我们……”

那名市长瞪了他一眼,目光随即又转回到手术室中那个跪在地上不停磕头的少年,双眼之中竟然涌出了泪花来。

原来,身为全国富豪榜排名第三的羽广出了交通意外,那名市长得知后便马上带人赶往医院看望这个在商业上几乎是只手遮天同时又是自己大学时的学弟,可是,当他们来到的时候却是收到了羽广已经逝去的消息!

“这孩子啊,苦了他了!”

市长悲伤的说道。

却说羽龙正在不停的磕头,他的心里却已经什么也想不起来了只知道计算着自己磕头的次数。

“八十一”

“八十二”

……..

“九十八”

“九十九!”

当羽龙磕到最后一个时,他额头上的血已经流到了他的眼睛上,遮掩了他的部分视力。

而只是,门外那些人已经在市长的命令下离开了,只是那些记者拍摄下了羽龙给他父亲磕头的画面。

跪在地上的羽龙艰难的站了起来,伸出手指沾了父亲的鲜血涂在额头上。可是!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

羽龙苦笑一下,却最终还是晕倒了。

当羽龙醒来之时却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大床上,鼻子所闻到的酒精气味告诉他,自己还在医院。

环顾四周,羽龙发现自己正在一间特护房里,刚要起床之时,门外一名护士以及一男一女走了进来。

那名护士笑着问道:“现在好点了吗?”

羽龙没有回答,而是问道:“我昏迷了多久了?”

“两天了。”

护士收拾了一翻便离开了。

羽龙不解的望着那对男女,道:“你们是?”

现在他才注意到眼前这个充满着成熟丰韵的绝色美人儿,单从她的面容上根本看不出她的年龄,不过估计最多也就三十岁左右。她浑身散发着一股成熟女人的诱人美丽,胸前傲然挺立的双峰似在她走动之间上下跳跃,浑圆饱满的翘臀左右摇摆,摇曳生姿,好像是在勾引他一般。而她那精致的五官以及满含精光的双眼让人看上去的第一感觉就是——女强人!

她穿着一套白色职业短裙,那有点紧窄的上衣绷得紧紧的,将一双豪乳衬托得更加高耸。修长雪白的双腿之上的短裙更始将她大腿以下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更始展现出那完美“S”型曲线。

只见她缓缓走到羽龙面前,俏丽的脸容之上随即盛开了一朵灿烂的玫瑰:“羽龙先生,你好,我们是‘光雨国际’集团的顾问律师,我叫张静,这位是我的丈夫陈军,同时也是‘光雨国际’的顾问律师。”

羽龙疑惑道:“爸爸公司的?那你们找我到底有什么事?”

张静道:“由于董事长去世,依照他的遗嘱,你现在是集团的唯一继承人。”

“什么?”

羽龙惊讶的说道,不过,他不是因为自己成为了这个大集团的老板而高兴,而是因为对方口中“遗嘱”两字!

张静见羽龙并不说话,以为他默认了,便示意自己的丈夫拿来一份档。说起这个丈夫,张静心里就气!这个呆头呆脑的男人!整天只知道埋头苦干!一点也没有尽到一个丈夫的责任,居然要她独守空房好几年!要不是女儿也是那么大了,她肯定要跟他离婚!

深呼了一口气,张静将那份文件递到羽龙面前,道:“这是遗产继承合同书,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你就签下名字吧,从此‘光雨国际’55%的股份就可以转到你头上了,再加上你原来持有的3%,总共就是58%的股份。”

羽龙看也没有看一眼便签下自己的名字。

张静收好合同书,道:“如果没事的话那我们先告退了。”

走到门前,张静又回头道:“对了,现在公司因为失去了支柱有点乱,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那董事长秘书将会来找你处理一些公司的事情的。看开一点吧,小弟弟。”

“哦,还有,董事长秘书是我的孪生妹妹!再见了哦!”

张静快步走出特护室,可是跟在她身后的丈夫却没有发现自己的妻子脸上的嫣红。

“我这是怎么了?”

张静心里暗道,“我怎么可能跟一个才十八岁的小男孩说话而感到心跳加速呢!怎么可能?幻觉,一定是幻觉!”

第003章? 新寡文君

特护室里,羽龙忽然惊呼一声,他快速的走出放门却突然撞上了迎面而来的护士,羽龙抓住他的肩膀问道:“我妈妈呢?我妈妈她现在在哪里?”

“你冷静点!”

那护士吃痛的挣开羽龙。而这时,门外却是又进来了一名男医生。

“我妈妈在哪里?”

那医生的目光有点安然,道:“她就在旁边的特护房里,不过——”

他的话只是说到了一半,羽龙就已经跑出房间了。那医生苦笑着自言自语的说道:“但愿他不会再次受到刺激。”

羽龙进入这房间之后他才知道了那名医生“不过”之后的话了。

羽龙靠在房门上,他两眼有点朦胧,双手直直的垂了下来。而在他的怀中却是一名泪眼婆娑的绝色妇人。

“天啊!”

她嘟囔着,身体轻轻挪动了一些,寻找一个更加舒服的位置,却抬头嗔道:“老公,你怎么好象不喜欢抱着我呢?”

说着,她却自己动手,芊芊玉手抓起羽龙低垂下的双臂环在自己的腰间,撒娇的谁道:“抱着,人家想要睡一觉了。”

“这到底怎么一回事?”

羽龙有点苦笑不得的抱着怀中的美人儿。只见她,身材高挑,臀部浑圆,高挺丰满胸部紧紧的挤压在他的胸膛之上,似有喷薄欲出的趋势。这是眼睛看到的。

可是,抱在怀中羽龙感觉到她的身材更辣,眼神之中妩媚而带着一点纯真,她穿着一身家庭主妇的迷你裙,这又恰好把她的身材显露得凹凸有致,细细的腰肢今堪一握,浑身散发出一股成熟女人所特有的馨香韵味。

“妈……妈!”

羽龙有点不敢相信这个乖巧的伏在自己怀里的成熟女人竟然就是他妈妈!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了。羽龙双手攀上了她的香肩之上将她轻轻推开,慌忙问道:“妈。你还认得我吗?是我啊,我是你的龙儿啊!”

王敏脸上的绯红瞬间布满她的脸颊,一直蔓延到粉颈之上。她伸出小手轻轻的在羽龙身上拍打着,嘟起性感的小嘴唇,娇嗔道:“老公你坏!竟然扮作龙儿叫人家妈妈!哼,你再说人家不理你了哦,坏蛋!”

说罢,又要趴在羽龙的胸膛上。

羽龙仍不死心,双手捧住她的粉脸,道:“你看着我的眼睛,好好的看清楚!你再看看我的脸,你看看,像是谁?看清楚了没有?”

王敏居然十分温顺乖巧的点点头,应道:“嗯,人家看清楚了。”

“那你现在说说,我是谁?”

闻言,王敏羞涩的踮起脚尖,在羽龙的脸上亲了一下,道:“坏蛋老公,你是不是又想要欺负人家了?”

说完,还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一双明亮夺目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仿佛要把她眼睛里面的那池春水荡漾而出。

完了!羽龙只觉得眼前一黑,差点就晕了过去。现在这种情况他还不明白就真的是一个大傻瓜了!

母亲居然把自己错认为他父亲了!这……也太荒唐了吧!

门外的敲门声唤回了羽龙差点就迷失的神志,他打开门,却见那名医生走了进来,当他看到眼前拥抱在一起的母子也有点尴尬,不过他又好象是想起了什么,便问道:“她没事吧?”

王敏好象很害怕陌生人,她拼命望羽龙怀里钻。

羽龙苦笑道:“我妈妈将我当成是爸爸了,你说有没有事?”

听到羽龙说出口,那名医生更加尴尬了。不过,他还是强作平静的说道:“我们已经帮你妈妈作了一个全身检查,发现她的大脑中存在着一小块淤血,而那淤血刚好长在神经中枢附近,这可能造成了她局部记忆短缺,又或者是心志迷失,停留在以前的记忆之中。”

羽龙瞪了那名医生一眼,怒道:“应该是两种情况兼而有之吧?”

“这——”

医生抹了一把头上的虚汗,讪笑道:“羽先生,你先别生气。令母也不是没有复原的机会。虽然我们医院不敢帮她做手术,可是,只要你让她重新回忆起她忘了的事,那她就很有可能会恢复正常的。”

那医生心里暗暗叫苦,怎么自己就这么倒楣呢!眼前这个小子现在可是光雨集团的董事长了,要是他跟院长说上一句那还得了!

羽龙道:“你这不是废话吗?算了,现在我可以出院了吧?”

既然这间医院不能医好妈妈,那换另外一间便是。

“可是——”

医生有点为难,不过当他看到羽龙那杀人的目光后也只好忍气吞声的说道:“可以可以!我现在就去为你办理出院手续。”

待医生走后,王敏才抬起头来,问道:“坏人走了吗?”

羽龙现在还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对待这位失忆的母亲,可是,当他接触到那双清澈明亮的眼睛之时居然也是心生不忍。微微叹了气,道:“走了,现在安全了。”

王敏听后竟然甜甜一笑,在羽龙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又亲了他一下,道:“还是老公的怀里安全又舒服。”

正当羽龙无奈之际,他却听到了隔壁房里那电话的响声。那是他的手几!那铃声他最清楚不过了。可是!隔壁那个同样是特护房,这个也是,现在两个房间同时关上门居然还能听到?要知道,特护房里的隔音效果可是不差的!

羽龙闭上眼睛试着去感受,果然,他听到了平时听不到的声音!有痛苦的呻吟声,有悲伤的哭闹声,有人走动的脚步声,还有医院那升降机运作时的声音他也听到了,甚至连医院外面的叫卖声以及汽车来回的声音!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咦?怎么只有在我集中精神时才能听到?”

羽龙又试了几次,最后才发现,那种能力只有在他集中精神的时候才会出现。这时,他的脑海中又一次闪过那个和尚!难道这就是他所说的“意想不到的收获”不过,这时明显不是思考这些问题的时候,因为那电话还在响着。

没办法之下,羽龙只好这样暧昧的抱着自己妈妈回到隔壁的病房。

“喂,你好。请问是谁?”

羽龙一见却是个陌生的手机号码便问道。

电话那边传来一个很是悦耳动听的声音,这声音有点熟悉,不知道在哪里听过。只听那边说道:“请问是是羽龙先生吗?”

“我是,请问你是谁?”

那人介绍道:“我叫张霞,是光雨集团的董事长秘书。也就是你爸爸的秘书。”

听到对方提起羽广,羽龙心中也不是滋味,道:“有事?”

却在这时想起了那名叫张静的律师说的孪生妹妹,大概就是她了吧?

“是这样的,现在公司运作混乱不堪,造成了十分严重的损失。而从刚才你在遗产继承书上签下名字的那一刻开始,你就是光雨集团的董事长了,这事我自然要向你汇报了。”

“现在我没空跟你说。这样吧,先给你一个任务……”

羽龙将父亲的丧事全都交给了张霞办理后便挂线了,却不知道那边张霞却生起气来:“什么态度嘛!这小孩子!竟然拿我当下人?哼。要不是看在羽董事长的分上我才不理你呢!”

办理好出院手续后,羽龙却是头也不回的走出医院。当然了,他还没有付钱的。不过,现在凭他堂堂光雨集团董事长的名头,那医院也不会认为羽龙会欠他们费用。而且,还有市长交代过的尽量照顾他们,那医院当然是一副小狗的模样了。

羽龙抱着母亲上了跑车后便往家里驶去。现在,他必须找到另一间医院来治好妈妈的病。至于羽广的死,羽龙这个身为儿子的也只能将眼泪往肚子里面吞了,现在母亲又这个样子,而姐姐妹妹又远在国外,这事拖得一时是一时。在首都京市他们根本没有一个可以信任的亲戚!当然了,这是羽龙的理解,那些人眼中从来都是只能看到钱而已。

“呼,总算回到家了。”

羽龙松了一口气,不过,他也意识到自己从此便要肩负起更多的责任了。

王敏像个极其温柔贤淑的妻子一般拉着羽龙坐到真皮沙发上,并小心的为他按摩着有些疲惫的双腿。

“妈——”

羽龙刚要说话,却又忽然觉得这样只会更加刺激到母亲的病情,可是,要他扮演起父亲的角色,他还真的有点难堪。不过,母亲的眼眸是那么的清澈,仿佛两颗晶莹剔透的黑宝石一般耀眼生辉,这让羽龙十分不忍心伤害到她。

“怎么了,老公?”

王敏见羽龙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她天真一笑,道:“老公有什么心事可以跟我说啊,敏敏会为你分担的。”

羽龙呼了一口气,心道:“算了,反正照顾也是自己的责任,现在说谎也未尝不是为了她好呢!”

羽龙道:“你也累了,快点坐下休息一下吧。”

“嗯。”

王敏温顺的点了点头便一下子坐到羽龙的身边,双手将他的手臂抱在怀里,幸福的靠在自己的“丈夫”肩膀上。

感受到来自母亲胸前那丰满的雪峰的挤压感,羽龙连忙收回手臂。可是,王敏却是瞪了他一眼,道:“不准乱动!”

话毕,便又抱着他的手臂。

羽龙一脸苦笑,这是什么跟什么啊!

第004章? 公车之狼

与小红帽的妈妈就这样坐了几乎两个多小时,羽龙的手臂几乎都麻痹了,不断那种触碰在高耸而富有弹性双峰之上的快感几乎让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欲火而做出禽兽不如人神共愤之时。

“妈!醒醒。”

羽龙见也夜已深了便打算让王敏回房睡觉。可是王敏确实睡眼朦胧,一双小手很是可爱的在双眼上揉搓着,小嘴嘟了起来,嗔道:“坏蛋老公,人家正在做着一个好梦呢!居然吵醒人家!坏蛋!”

“呃——”

羽龙有点无奈的任由自己妈妈像个生气的小女孩一般在自己的胸膛之上拍打着。好一会儿,王敏好像是心痛自己的“老公”一双玉手又在他的胸膛上轻抚着,道:“痛不痛?”

羽龙没好气的白了她一眼,道:“你说呢?”

怎知,王敏却是“扑哧”一声甜笑,一双雪白如玉,滑如凝脂的手臂环上羽龙的颈项,整个人吊在他的身上,她胸前的一对玉兔更是被挤压得惨不忍睹!只听她说道:“坏老公,快点抱人家回房间睡觉!”

一听到“睡觉”两个字,羽龙以为终于可以解脱了,他道:“那你先下来,自己走回去好不好?”

王敏却不愿意下来,反而在他的身上扭动着:“不好不好,就要你抱人家回去!”

被她这一扭动,羽龙只觉自己全身好象被烈火燃烧一般,喉咙干燥不已。

勉强吞了吞口水,羽龙也只能是强迫自己静下心来。刚想要叫一声“妈”的时候却又突然收口,只怕这时候说出来她又发脾气了呢!可是他已经快要受不了了!也顾不了这么多,他道:“老……老婆,你先下来好不好?”

说出这“老婆”二字之时,羽龙感觉到了一种强烈的负罪感,就好象自己抢了自己父亲的妻子似的。

王敏也似乎发觉到了他的不妥,也乖乖的从他身上下来了,道:“怎么了,老公?”

看着自己妈妈一脸纯洁的模样,羽龙心里暗道:“好一个勾引男人的狐狸精!”

羽龙勉强笑道:“没什么,只是有点累而已。好了,快点回去睡觉吧。”

“嗯。”

王敏甜甜的应了一句,却是向着羽龙张开了双臂等待着他的拥抱。

羽龙没有办法,也只好从了她。他走过去弯腰一把将她那玲珑扶凸的娇躯抱了起来,一如小时侯母亲抱起自己一样,只不过现在两人的角色掉换了一下而已。

羽龙快步的抱着忘敏走进父母的房间,轻轻的将她放下后准备离开,王敏却一把拉住他的衣角,道:“老公你要去哪里?”

“这个——”

羽龙一时语塞。

“啊!”

王敏却在这时大叫了起来。

羽龙忙问道:“怎么了?”

只见王敏小手玉指正是指向自己裤档处,羽龙一看,差点晕了过去!原来自己的兄弟还在兴奋着呢!羽龙一脸尴尬。可却听王敏道:“哪里为什么肿起来了?”

“嗯?”

羽龙不可思议的望着自己妈妈,心道:“难道她连这些也忘了?果真是清纯如白纸啊!”

羽龙忙道:“没事,没事。只是我在裤袋里面塞了一个手几而已。好了,快点谁吧。”

“那你呢?”

“我……”

羽龙脑筋急转,忙道:“要去洗个澡才睡得着,你睡吧。”

王敏乖巧的点了点头,道:“那你不要太晚了哦!”

“好!”

毫不容易逃了出来,羽龙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无力的靠坐在沙发上,羽龙心里如百感交集。自己现在应该怎么做?想到此处,他又苦笑了一下,这个简单的问题那还用说?现在父亲去世了,母亲又这样,而姐姐妹妹也在美国,自己不想这么快就让她们知道。所以,现在自己惟有独力挑起重担了。

只是有一点不明白的是,为什么父亲立下的遗嘱是把他的遗产全部留给自己,而不是给妈妈、姐姐和妹妹一点呢?这是一个问题。还有另一点疑问,那就是为什幺爸爸这么快就立下遗嘱呢?要知道他才四十多啊!

难道——一想到那一点可能,羽龙就从心里感到害怕!难道说爸爸早就知道有人要对他不利?这个应该不太可能吧?毕竟,要是知道了有人要对付他,他绝对不会坐以待毙的!

那么现在羽龙也只好说服自己相信这是意外了!

“但愿如此吧!”

羽龙自言自语的说道,却在这时看到一道俏丽的身影,“妈妈?”

羽龙走上前去,道:“怎么还没睡呢?”

王敏摇了摇头,走到羽龙跟前,靠进他的怀中,道:“人家担心你,所以睡不着呢。”

羽龙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一股可怕的力量驱使着他。他竟然再次弯腰将妈妈横抱了起来向房间走去。

又一次将王敏放在床上,羽龙却没有退出房间,而是跟着上了床上靠着妈妈躺了下来。

王敏挪动着身体靠进他的怀中,道:“老公晚安。”

“老婆晚安。”

这一夜,羽龙紧紧的抱着妈妈睡得不知道有多甜!第二天早晨,还在熟睡中的羽龙突然觉得鼻子痒痒的,情不自禁的打了个喷嚏,突然听见怀里响起了如仙女吟唱的笑声:“老公,起来了,太阳晒屁股啦!”

依然半睡半醒的羽龙却是将手臂紧了紧,喃喃道:“好宝贝,就让我再睡一觉吧。”

说完,竟然再次睡了过去,也不知道是在做着什么样的美梦才能让他叫出“宝贝”来。

待羽龙醒来之时已经接近下午。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却没有发现妈妈的身影,他顿时吓了一跳,父亲已经不在了,要是妈妈再出点什么事情的话那他就真的活不下去了!羽龙马上从床上跳下来,走到客厅一看,没人!走到阳台一看,没人!走到地下室车库一看,也没人!

他慌了!妈妈究竟去了哪里?所谓关心则乱,当羽龙回到客厅的时候才听到了厨房有些声响,他二话不说的冲上前去。这一看,羽龙那颗绷紧的心才松了下来。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只见羽龙他三步并作两步的走上前去,伸出双臂从后面紧紧抱住了妈妈,下巴靠在她的香肩之上,喃喃道:“你没事实在太好了!”

王敏突然被“老公”从身后抱住,她情不自禁的“嘤咛”一声便向后靠在他那广阔的胸膛之上,娇羞的说道:“老公,人家在做饭呢!你这样让人家怎么做啊!”

听到怀里妈妈的话,羽龙如梦初醒,马上松开抱得紧紧的双臂并向后退了几步。此时,他的心正在“卟卟卟卟”的跳个不停。

好不容易吃过午饭,哄睡了妈妈后,羽龙简单的穿着了一翻便出门去了,临行前,他又不放心的将别墅的所有可能有危险的地方看了个遍,又从外面锁上门后才离开。

羽龙的目的地当然就是光雨集团的总部了。不过,羽龙他没有自己开车,依然是乘坐公交。一来是因为自己这么多年形成的习惯。二来,他想要看看能不能再次遇到那个和尚!

羽龙发觉到自己自从按照那和尚所说的话做了以后,除了能够听到一些席位的声音以外,他觉得自己好像变了很多,至于那里变了,他不清楚。

乘坐公车的人依然人山人海,羽龙他上车后根本就没有什么作为,甚至连站立的地方也没有,他只能勉强的站在车厢里的最前面。到了下一站,下车的乘客从后门下,而前门又涌进了一批人。由于人群不断挤进,羽龙只好向后面退去。

可是,当他站稳之后才发现,自己的一只手竟然摸在前面一位女人的臀部之上!这时,汽车又是一晃,羽龙那刚要缩回来的手又贴了上去!前面那女人的身体颤抖了一下,她转过身来皱起了眉头看着羽龙,似乎在责怪他的行为如此的不堪!

说实话,羽龙他很想将手收回来。可是,他心里却有一股力量在驱使着他继续下去!那种力量他现在还依稀记得,下午抱住妈妈的时候就有过。只是,羽龙他似乎觉得自己并不抗拒,反而享受起来。

他的手加大力气的摸了一把。这时,原本他以为对方会一个巴掌打过来的羽龙非但没有看到那女人生气的样子,而且竟然是脸红起来!这么一看,羽龙可就乐了,他的手在她的屁股上又摸了一下,只见那女人她的脸变的更加红了,她有点怯懦的转过身去以躲开了羽龙那双红色眼睛的注视。

红色的眼睛!是的,羽龙这时的眼睛却是鲜红如血,艳丽如火!只是,为什么其他人看不到呢?那又是为什么这个女人能够看到呢?这似乎是一个迷!

这时,女人旁边的小女孩拉了拉她的手,道:“妈妈,我的脚好累!”

那女人也是一脸为难,最后没有办法,只好一手抱起她,一手握住扶手。

这时候,她们母女二人跟羽龙已经是被迫走到了车厢的最后了。

羽龙看着眼前这个带着一顶小红帽的小女孩,见她长得娇小可人,天真可爱,年约十四、五岁的样子。他向前迈了一步,竟然让自己那已经开始抬头的分身紧紧的顶在女人的两块臀片之间!

第005章? 收一对母女当保姆
“小妹妹你好啊!”

羽龙趁机双手扶在那女人的柳腰之上,触感如摸在丝绸之上,那种感觉实在妙!

如果这时有人看到羽龙的动作的话那一定会吓一跳!只见他紧紧的贴在他前面的那个女人的翘臀,真的是紧紧的,没有一丝缝隙,而他的双手却是环住了女人的腰肢,让她靠在自己身上,那魔爪还不时的在女人的纤腰上下探索。而他的下巴却搭在女人左边的肩膀上与靠在她右边的女儿聊天!

只听他问道:“小妹妹你住在哪里的?”

这话说出口根本就是跟大灰狼一模一样的奸角色!可是,小红帽却是腼腆的笑了笑,道:“人家跟妈妈就住在再下两个车站那里附近呢!”

“哦,原来是这样啊。那你今天跟妈妈出来干什么?你爸爸呢?”

羽龙嘴上跟小女孩说着话,他的分身却是在人家妈妈的臀片之间占着便宜,一双魔爪更是不必说了,惊叹开始想要探入女人的双腿之间!

羽龙一边应付着小女孩,身体在她妈妈上吃豆腐,而眼睛这个时候才有空打量着被自己抱着的女人。

光润圆腻的香肩,白玉般的柔软玉臂,成熟芳香却又线条优美的修长玉腿及细腻柔滑、娇嫩玉润的肌肤让羽龙眼前一亮!她的长发向后盘起了一个发髻,雪白的T-shirt与紧身牛仔裤相互搭配,虽然是两件极其平常的衣服却将这个美人修饰得像是大自然雕刻而成的精美维纳斯雕塑!

晶莹丰腴,成熟典雅,还有一种说不出的古典美!傲人的身躯虽然被衣服遮掩着,但是却若隐若现的透出了她凹凸高耸的一双雪峰,饱满地像一对熟透的天界仙桃,将她的胸前撑得鼓鼓涨涨的,随着她的呼吸一上一下的轻晃,似乎随时都有可能破衣而出。

白云兰现在已经羞得几乎无地自容了!只是,她的性格内向,又格外的胆小,对于她身后男人的侵犯并不敢多言,只盼望他占够便宜早点放过自己。

这时,那女孩说道:“我跟妈妈出来逛商场。”

羽龙双手紧了紧,屁股微微向后,身体弓起,而后后向前冲去,好像真的抱住人家那完美的胴体在欢爱一般。但他还是分出神来回答那小女孩的问题:“你还没有回答我,你爸爸在哪里呢?”

白云兰一听身后的男人竟然一边跟自己的女儿在说话一边侵犯自己,她的心里就更加的羞涩无助了。但是她只是无力的扭动着身体来表示自己心中的反抗。

但是她的动作在这拥挤的人群中以及羽龙双手的钳制中根本没什么效果。恰恰相反,她扭动的娇躯反而使羽龙的欲火更加高涨,他的身体和她贴的紧紧的,把已经顶在她臀片之中的神器更加用力地向前冲击,而后又轻轻的扭动着。

白云兰身上的女儿黯然道:“爸爸已经去世好久了。”

这时,白云兰听到女儿说起自己的亡夫来,心里一痛。竟然有点委屈的抽泣起来。

羽龙伸手摸了摸女孩的头发,道:“乖,以后我当你爸爸好不好?”

说完,那只手索性也不收回来了,而是光明正大的搭在白云兰的肩膀上,而他却是在她另一侧的耳边轻轻的说:“阿姨,你的女儿真可爱!”

听了羽龙的话,白云兰的脖子都红了,这个男人竟然一边轻薄自己一边跟自己女儿说话!只是,软弱的性格让她不敢反抗,只是低下头根本不敢看他,一颗芳心居然剧烈的跳动起来!就好象自己当初跟亡夫初初相识相恋之时的怦然心动!只是,这一次的感觉却更为强烈!她能够感觉到,自己的心几乎都要跳出来了!而她的身体之内就好象有一股奇怪的力量在控制着自己一般,这种感觉很奇怪,但她却并不排斥!

小女孩高兴地说:“真的吗?你真的要当我爸爸吗?”

白云兰有点惊愕的看着女儿,她自从丈夫死后,这差不多十年来几乎是不跟其他人说话,现在这种自闭症居然在面对身后侵犯自己的男人之时而消失得无影无踪!这……也太神奇了吧?

羽看到小女孩纯真的小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羽龙感觉到自己体内那股让自己疯狂起来的力量消失了!

不过,他的身体依然没有离开自己前面的女人,不过,他的双手却是张开将前面这一对母女抱进怀里。这时,刚好又有乘客上车,车厢之内似乎更加的拥挤了。羽龙抱住她们二人艰难的转过身来,让白云兰粉背靠着车厢的后壁,而他的双手改为撑在白云兰的肩膀两侧。

“你……你想要干什么?”

白云兰紧紧地抱住女儿,却是一脸羞涩的问道。只见她粉脸飞霞,五官搭配得完美无缺:水汪汪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琼瑶小鼻,一张细致的瓜子脸,贝齿紧咬下唇,而她的娇躯却在轻轻的颤抖着,似乎在害怕,又似乎在期待。羽龙甚至听到了她那急剧跳动的芳心。

羽龙脸不红,心不跳地说道:“你看,你女儿要我当她的爸爸呢!是不是啊,乖女儿?”

小女孩竟然在母亲那惊愕的目光下开心而甜蜜的回答道:“嗯,爸爸真好!”

“你看,她都叫我爸爸了,那我是不是应该叫你老婆了呢?”

羽龙放肆地伸手到她的脸上轻抚着。可是,当他的手触到白云兰那布满红晕的俏脸之上时,一股莫名其妙的记忆涌进他的大脑里面!那一个个自己并不熟悉身影,那一道道自己很是陌生的场景犹如是侵入自己大脑的天兵天将,轰击着他的大脑神经!

仿佛是看电影一般,羽龙他竟然看到了眼前这个成熟美艳的女人的成长?

天啊!羽龙他实在是不敢相信,可是,那些记忆又是那么真实,那么刻骨铭心!

“你——你叫白云兰?”

羽龙颤抖着声音问道,“你是白云兰?”

白云兰忽然抬起头来看着眼前的男人,他居然知道了自己的名字,而且……而且……她实在有点不敢置信。可是,今天实在是发生了很多让她同样不敢置信的事情了。先是女儿的自闭症好了,然后自己居然对那个侵犯自己的男人动心了!

这是真的吗?可是,那种感觉就是那么真实,就好象他一直陪伴着自己一样。

“你真的是叫白云兰吗?”

羽龙再次问道,而他的手依然放在她的脸上轻轻的抚摩着,好象是在抚摩一个十分珍贵的宝石似的。

她没有伸手拂去羽龙在她脸上的手,而同样是那么惊愕的问道:“你是谁?”

两人对视着,就这么保持着女人抱着自己的女儿背靠车壁而男人一手撑在女人肩膀一侧,另一只手抚在女人脸上的动作!旁若无人,即使女人的女儿在她身边叫唤也是毫无反应。

良久,对望中的男女相视一笑。男人的笑容是胜利者的缩影,而女人的笑容却是失败者的屈服。

白云兰只感觉到好像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力量驱使者自己似的,让她生不出反抗之心!

羽龙也是一脸震惊,这……这就是自己的力量?那个和尚……他感觉到自己好像是侵入了对方的记忆之中一般,如战争的胜利者攻城掠地,侵占了那原本就不属于自己的那份灵台!

这时,“嘟!”的一声,公车终于停了下来。

白云兰抱着女儿赶忙离开这个男人,这个让她不由自主的想要臣服的可怕男人。可是,虽然她没有回头,但却是依然听得很清楚,那好像是独一无二的脚步声。

“妈妈,你干什么走那么快呢!爸爸他还在后面呢!”

许盈盈硬是从妈妈的身上挣扎下来,小跑着走向后面跟着的羽龙:“爸爸!”

白云兰一脸不可置信,那个男人看起来最多就是十八、九岁,但他居然可以打破了女儿的自闭症,让她喊出那一声亲切却从来没有喊过出口的“爸爸”。

“你——”

白云兰那柔弱的性格以及那莫名的力量让她毫无反抗之力,可是,屈辱与不甘的泪水却从她的双眼之间逐渐涌现。

羽龙抱着许盈盈,苦笑道:“其实你不用那么害怕的,我没有恶意。刚才那……那也只是一时冲动而已,我实在是被你的美丽所吸引了。”

“那你……想怎么样?”

那个女人不喜欢被人称赞她的美丽?此刻,面对眼前这个小了自己几乎近十岁的男孩,她竟然感到了心跳加速,脸红耳赤!

羽龙道:“有没有兴趣去我家做保姆的工作?”

从对方的记忆中,羽龙知道,白云兰原本的丈夫是一个小富豪,可是却因为贪赌成性,最后将自己的家产输得一干二净,最后受不了刺激而跳楼身亡。可怜这一对孤儿寡母,生活甚是艰苦。

见她没有说话,羽龙抱住许盈盈就往她家走去。记忆中,那是一间面积很少的出租屋,只有一个大厅,一个厨房以及一个浴室。

看着眼前的景象,羽龙心里不禁一阵唏嘘,看来贫富悬殊的差异就算是在首都这个发达的城市里也是不能够消除的。

羽龙对站在自己深身后不知所措的白云兰道:“忘了自己介绍,我叫羽龙,现在是光雨集团的董事长。光雨集团你应该知道吧?”

废话,全国第三大集团谁不认识!

“妈妈快点,我们要跟爸爸到新家去了!”

许盈盈明显不知道她妈妈的心思,却催促她道:“妈妈你怎么了,不高兴?”

原本,一个陌生人跟她说要聘请她当保姆,她即使有心考虑也不可能在没有了解清楚之前就默然答应的。更何况这个陌生人刚才还轻薄自己呢!可是,她的心里似乎有一种声音告诉她:眼前这个男人值得信任。

默默地叹了一口气,白云兰只好由得他了。

第006章? 美女如云的集团公司

“妈妈,我回来了!”

羽龙打开大门将白云兰母女马上唤起王敏,不过随即好象发现了不妥,也顾不得白云兰那诧异的目光便改口道:“老婆,我回来了,你在哪?”

难道还在睡觉?正当羽龙想要再次呼喊之时却刚好看见王敏走进房间的身影,对此他便定下身来,对白云兰母女道:“你们上楼上看看,那里有很多空着的房间,想要那一间就自己挑选吧!”

安顿好她们两人后,羽龙这才走进父母的房间。哦,现在应该说是他跟妈妈的房间。

当羽龙打开放门之时却发现里面黑漆漆的,王敏竟然没有开灯。借着微弱的光线,羽龙看见墙角落边上蹲坐着一个身影,那不是妈妈还能是谁?他试着叫唤着:“老婆?”

王敏听后身体轻轻颤抖了一下,却还是没有理会正在慢慢走过来的羽龙。此时的她蹲在地上,双手抱住小腿,玉致的下巴撑在膝盖哀伤,活象一个受了委屈的小女生。

羽龙也蹲在她面前,道:“怎么了?”

可是,王敏只是轻哼一声便埋首于双臂之间,不过羽龙却听到了她轻轻的哽咽声。

羽龙双手扶在她的肩膀上试图将她拉起来,可王敏就是不愿意。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来,告诉老公,老公我帮你揍他屁股!”

王敏慢慢地抬起头来,那泪眼婆娑的俏脸让羽龙看了也甚是心痛,他伸出手去触摸在她的粉脸上,轻柔地说道:“乖,别哭。”

可是,他不说还好,这么一说王敏却哭得更伤心了,只听她哽咽道:“老公你是不是不要敏敏了?”

羽龙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双手捧住她的娇靥,极尽温柔地为她抹去脸上的泪水,道:“谁说我不要你了?敏敏是我的好老婆,是我的亲亲宝贝呢!我疼你还来不及又怎么会不要你呢!”

王敏抓住羽龙的双手按在自己的俏脸上,一脸期待地问道:“真的?”

以前极其疼爱自己的妈妈现在居然把自己的儿子当成了她心中最爱的男人!羽龙心里很不是滋味,一想起自己已经去世的父亲,他的心里就一阵内疚。

可是,他现在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自己体内的那股神秘力量正在逐渐改变着他,可是,他没有能力反抗。至于他想不想反抗则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了。

羽龙摸着妈妈那柔顺的秀发,道:“这当然是真的了。”

“可是——”

王敏又道,“可是为什么你还要把那两个女人带回家里?”

说到这里,她的眼睛刹时一红,几乎又要哭出来了。

羽龙深深地呼了一口气,竟然伸手将妈妈横抱起来!他坐在床边上想要将妈妈放下。可是王敏的双臂却是死死的环住他的腰部而不放开。羽龙没有办法,只好将妈妈放在自己的大腿上抱着。不过,此时,他的心脏却在慢慢地加速跳动,一股前所未有的兴奋之感几乎让他疯狂!

不过,他还是压制心里的异样感觉,凝视着自己妈妈,笑着捏了捏她的琼瑶小鼻,道:“你老公我要当个现代皇帝,那当然是找两个妃子来让你这个皇后管上一管喽!”

原本羽龙想要说白云兰她们母女是自己请回来的保姆,可是没想到话一出口居然变成了这样!

王敏一听也是愣住了,现在她对于男女之事是纯洁得像一张白纸,现代的一夫一妻制她可是忘记得七七八八了,此时听到自己要成为皇后,心里居然觉得非常的幸福,好像自己的“老公”真的是一个皇帝似的。她抱住羽龙那脖子的手臂紧了紧,一张性感的红唇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一个爱的亲吻,道:“老公真的要让人家当皇后吗?那太好了,敏敏觉得自己很幸福哦!”

说完便硬是往羽龙的怀里缩了缩。

此时的羽龙脸上全是黑线,这算什么?可他嘴上却说道:“皇后要乖乖的哦,不然我就打你进冷宫。”

王敏轻轻地应声道:“嗯,敏敏一定会很乖的。”

羽龙他并不知道,这一天,是他自己彻底地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可以说,如果是以前,他也只能够听从父母的安排,读完大学出来,到父亲的公司里干上几年,然后就依照父亲为他订下的婚约结婚生孩子,平平淡淡地过完这一生。

可是,现在不同了,一切都不一样了!现在,他已经是需要肩负起父亲所承担的的责任了!

此时的羽龙正坐在光雨集团总部的董事长办公室那张老板椅上。看着眼前这个绝色人妻的娇靥,那张迷人的朱唇正在一张一合。而听着她正在专心至志地向自己报告着集团内外这几天所发生的的一切事情,无论大小。羽龙不得不感叹自己的厉害,居然能够同时做到一面欣赏成熟美人儿的风韵而一面听着报告。

你道这个女人是谁?那大家还记得当初羽龙住院之时那个叫张静的美女律师吗?记得?那很好,这个女人就是张静的同胞妹妹,张霞。说真的,羽龙他虽然只见过她们一次,可是他居然可以清楚的区别与她们两姐妹的不同!

可以说,在性格方面,她们都是同样活泼,但是在工作时又是那么的严肃,十足的女强人!同样是长着一张成熟风韵的倾城容颜,同样的身高一样是那么玲珑浮凸,婀娜多姿!不过,好象妹妹的乳峰比较小一些,但都是比一般人要大,估计跟自己的妈妈一样,有E罩杯吧?

“董事长,目前公司的状况就是这样了,如果你有什么疑惑的话可以尽管提出来,我会为你解答的。”

张霞报告完毕后,那副女强人的样子不知道被她藏到哪里去了,此时竟然一脸坏笑的看着羽龙。

羽龙自然也知道她的心思。可是,作为一只平时隐藏得还可以瞒住自己父亲那只老狐狸的小狐狸,羽龙现在已经不用隐藏得那么深了,他看过一次的报告虽然厚度吓人,却是过目不忘,而且,他的分析能力强得可怕,只见他嘴角含笑,从那些报告之中抽出一了几份放在上面,一副老成地说道:“公司的财务问题,这个月明显是应该上涨了2%,但是为何少了五百万?”

“啊?”

张霞一副不敢置信的看着这个年仅只有十八岁的少年,那本帐本她也是看了又看,反复查了数次才查出来的,原本以为可以给他一个下马威的,可没想到他一眼就能看出来!

羽龙随手翻开那本帐簿,道:“这是经过谁的手?让她来见我!”

张霞此时一脸泄气,却不甘心地问道:“你说怎么看出来的?我当初可是浪费了 很多时间的哦!”

“你想知道”此时的羽龙就像一只盯上了小绵羊的大灰狼。

可是,张霞这只小绵羊明显只是在自己工作之时才会变得特别聪明,可是现在她却是一脸好奇地点了点头。

羽龙笑道:“你叫我一声羽哥哥,还要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你——”

张霞她没想到这个新董事长居然敢说出这样的话来,不过,她却是毫不在意的伸过头去,蜻蜓点水的留下一吻后又唤了声“羽哥哥”娇嗔道:“那你还快不说!”

她真的是毫不在意吗?可是,她的俏脸已经变得通红,犹如天边的红霞一样艳丽,羽龙还清楚地听到了她那不安、害羞的心跳声。

羽龙伸手摸上被亲吻的地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道:“真香!”

张霞红着脸道:“快说!”

被小自己十多岁的少年轻薄让她几乎无地自容,却怎么也生不起气来。

羽龙却笑道:“当然是看我的头脑喽!”

张霞觉得自己好象被人摆了一道,顿时怒从心生,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便转身欲要离开,可是却被羽龙一手拉住。

“你干什么,快点放手!”

羽龙道:“姐姐生气了?”

“没有!”

“就有!我看到了。那要不这样我做客请姐姐大吃一顿算是赔罪好不好?”

张霞嗔道:“那你还不快放手,要是让人看见了那多不好!”

羽龙还是在她的玉手上摸了一把才放开她,正色道:“姐姐你帮我召集公司所有高层赶到会议室开会。”

“现在吗?”

羽龙点头道:“现在。”

张霞道:“就看你这小鬼头要干什么!”

说着便转身离开。

看着公司的所有股东名单,羽龙一副若有所思。现在,羽龙他自己就有58%的股份,他妈妈王敏有10%,姐姐和妹妹每人有3%,加起来的话那他们一家就占有74%了,这是绝对控股!剩下最大的股东是他的叔叔羽风,他持有5%,还有一名寡妇,她先生的3%现在落到她手上。那么剩下的都是一些小股东了。

羽龙他还有个想法,他想要将公司的股份尽量地集中。

在那个可以坐下数百人的会议室里,羽龙坐在台上感叹不已!他没想到这个总公司里是女人的天下!

总经理方可欣,女,32岁,羽龙的婶婶。财务部经理元柔,女,28岁。行政部经理林玉英,女,29岁。后勤部经理徐芷珊,女,30岁。还有其他部门的高层也有不少女强人,只不过羽龙这家伙看到人家长得特别漂亮所以才会记得那么牢。听说其中有还几个还是云英未嫁,这怎么不让这家伙心动了呢!

第007章? 滥用职权。调戏人妻

“各位,相信大家都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干预公司的行政之事吧?”

主席台上,羽龙笑眯眯的看着下面的一众员工,从他们的眼中,他看到了羡慕,嫉妒,鄙视……可他就是没有看到过尊敬。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羽龙,是‘光雨国际’集团董事长!”

羽龙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若有所指地说道:“在召开今天的会议之前,我想要告诉大家一件事,那就是我们公司需要的是人才,而不是庸才!所以,我们公司只会聘用两种人:一种是有德有才之人,而另一种则是无才有德之人!”

羽龙不再说下去,而是十指交叉撑在下巴上,静静的看着台下的员工,他的眼神时而凌厉锋利,须臾温详轻柔。过了好一会儿,他道:“下面我准备给大家说一下我个人的要求,所有不符合者一律解雇!”

静!

台下静得鸦雀无声。只有台上羽龙一人在继续说道:“你们一天是公司的人,那么就要忠于公司,我只是希望你们在工作期间用心工作,不要为了一些蝇头小利而害得自己走投无路!”

接下来羽龙所说之事皆是一些公司管理的死角,他在台上滔滔不绝,分析得头头是道,无孔不入。当然了,他还一边留意着下面那些人的表情,那些眼神有异的全部都被记下名字来。

这个会议足足花去了一个上午,最后,羽龙又扔下一炸弹:“我刚刚仔细的看了公司的帐目以及其他保密资料。可是——”

羽龙故意拖长声音,道:“相信大家也清楚的,犯了错的员工如果坦白的话,那我还可以宽宏处理,否则我们法庭上见吧!哦,对了,为了保障其他人的利益问题,你们下午上班之时一个一个来我办公室,你要之中要是清白的话,那算我请大家喝一杯咖啡算是赔罪,要是能够向我坦白那就更好了。散会吧!”

“你这小子,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狡猾了?”

散会后,会议室之中只剩下羽龙以及总经理方可欣,也就是羽龙他叔叔的妻子,他的婶婶。

羽龙笑道:“非常时期,非常手段,如果我不震住他们的话,恐怕公司便会出现内乱了。哦,对了,婶婶你现在有没有空,我想请教你一些公司经营之事。”

方可欣嗔道:“你现在倒是想要学了,以前你爸爸——”

说到羽广,方可欣也停了下来,见羽龙一脸忧郁,便带着歉意道:“龙儿,婶婶说错话了,你不会生气了吧?”

羽龙摇了摇头,道:“怎么会呢!我也知道婶婶不是故意的。”

“你这孩子!”

方可欣甜笑道,“你刚才说得这么狠,是不是准备给公司来一次大换血?”

羽龙点头道:“现在正是危机存亡之时,我要是在这个时候败下来的话那就再没有翻身的资本了。现在竞争对手那么多,一时不慎便可能会陷入万劫不复之地。”

方可欣笑了笑,道:“瞧你说得……现在已经下班了,你这个董事长还要不要吃饭?”

羽龙慢慢靠近方可欣,一脸揶揄道:“那是不是婶婶想要约我吃饭?我可是求之不得呢!”

方可欣道:“我也希望巴结一下新上任的董事长呢!可是我约了几个朋友吃饭,看来得下次了。”

“那没关系啊,婶婶的朋友还不是我的朋友!”

方可欣白了他一眼,道:“你应该说婶婶的朋友都是你的长辈!小鬼没大没小的!而且我们几个女人在一起难免说些女儿家的话,你一个大男人还好意思厚着脸皮去听么?”

“婶婶现在倒说我是大男人了?你以前不是一直都说我是未长大的小鬼吗?”

说着,羽龙又向着方可欣靠了靠,对方胸前那鼓鼓的一对玉兔几乎压到他的胸膛之上了。

“你——”

看到越来越近的羽龙,方可欣也不觉脸红起来,虽然知道他不会对自己什么,可是这个时候她还是有点心慌,女人的本能让她肝感到害怕。可是,一想到眼前这个男人不过是自己的侄子而已,方可欣便也不再害怕,反而挺起胸膛,挑衅道:“你在婶婶的眼中就是小鬼一个!怎么样,想要欺负婶婶了是不是?”

方可欣这一挺胸可不得了啊!羽龙刚好向前走了一小步,广阔的胸膛顿时压上了两座高耸的雪峰!方可欣吓了一跳,连忙向后退去想要躲开他,可是羽龙却是如影随形的紧跟着她。两人就这样不经意地退到了墙壁上。

“你……你再这样婶婶可要生气了哦!”

方可欣故意板起脸说道。

可是,羽龙确实一脸无赖地说:“谁叫婶婶说我是小鬼呢!如果婶婶向我道歉并同意龙儿是一个大男人的话,那龙儿就放过婶婶好了。”羽龙这小狐狸绝对不简单,他在这个时候说出“龙儿”便是想要给对方以为自己只是一个孩子,还让他多占一些便宜。

羽龙也不知道自己最近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好色了,可是,他很喜欢现在这种感觉。

方可欣一听,果然中计了,只见她伸出一双雪白的藕臂,玉手掌撑在羽龙的肩膀上,不时打上那么一下,嗔怒道:“小鬼就是小鬼,竟然感向婶婶耍无赖?看婶婶不教训你!”

说完,一双小手还在半空之中挥动了几下。

可是,这时羽龙的身体却突然向前压来,那双饱满鼓胀的雪峰再次被他的胸膛挤压着。羽龙只觉得胸前好象是贴上了两团棉花糖一样柔软而富有弹性,那触感实在不知道用什么词汇来形容。

不过,他也不急色,而是像小孩子一样撒娇道:“婶婶再不道歉那龙儿就用自己这个比婶婶还要高大的身体压着婶婶,让你透不过气!”

方可欣一双玉掌无力地撑在羽龙的胸膛之上,此时听到他说的气话也顿时没有了被轻薄的慌张,她用力跺了跺脚,道:“快点放开婶婶,不然婶婶以后再也不理你了!”

羽龙感觉到她的语气有点硬,便知道自己如果再放肆下去的话可能就真的惹她生气了。他倒是很识趣地推了几步,道:“婶婶就知道来骂我。”

“你啊!”

方可欣此时一脸红晕,胸前酥酥麻麻的,好象有一只大手在触摸自己的胸部似的。“好了,你也不用在婶婶面前装可怜,这一招在你六岁那时就用到现在了,你还没有用够吗?也不怕人家笑话,堂堂光雨集团的董事长居然还像个小孩一样!”

方可欣好象一个妻子般为他整理好有点凌乱的西服,道:“好了,婶婶赶时间,要走了哦。”

说着便快步离开了会议室。

方可欣他并不知道,在他离开之后,羽龙露出了一个无比邪恶的笑容。刚刚羽龙听得很清楚,婶婶她居然害羞得心乱如麻,心跳加速!

到外面吃了一个速食,羽龙便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只是,他的手几响了起来,他那出来一看来电便无奈的苦笑着按下接听键,他还没有说话就听到电话那边响起了一个极其柔美婉约的声音:“老公,你吃了中午饭了没有?”

“哦,我已经吃了呢!”

“那你现在在干什么?有没有想着敏敏?”

“有,老公我一天86400秒都在想你呢!”

“嗯,敏敏也想你。来,亲一个!”

又是叹了口气,羽龙他已经记不清自己在这几天到底叹了多少次气了,感觉自己好像一下了老了不少似的。国内的知名医院他已经问过了,对于妈妈这种病情也没有什么把握,至于外国的大医院倒是不少,可是羽龙现在又分不开身来。最重要的是,羽龙他心里隐隐有种喜欢现状!

这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羽龙这家伙听到了声音好像很是兴奋,显然是知道到底是谁似的。只听他大声说道:“门没锁,自己近来吧!”

门外进来的是一位长得如花似玉的绝色大美人!她穿着一身的职业套装,白色的衬衣将胸前一双乳峰包裹得紧紧的,似有裂衣而出的趋势。下身是黑色的迷你裙,修长而且曲线玲珑的玉腿之上是肉色及腰丝袜,穿上了高跟鞋以后,那一身的女人优点尽染展现出来。

“元经理,还有一个小时呢!没想到你这么早就来公司上班了,实在难得,要是每一个员工都像你这样,那么我们光雨集团何愁不发展!”

羽龙热情地站了起来招呼这位财务部经理元柔做了下来。他不声不响地借着关门之时随便上了锁。他走到元柔的身边坐下,道:“不知道元经理找我有什么事情?”

“我……我……”

只是元柔“我”了半天还是说不出一句话来。

羽龙看着她那清秀俏丽的面容之上忧色重重,似乎有什么心事似的。不过,此时她的表情更增加了一丝丝凄美之感,混身散发出一种独特迷人的成熟少妇风韵,这让羽龙恨不得马上把她推倒在沙发上。

只是,跟女色想比较,羽龙现在更为关系公司的事情。只见他拿出一本帐簿放在他的面前,道:“是因为这个?”

元柔吓了一跳,只听她诚惶诚恐地说道:“董事长,你……你听我解释,我也是有苦衷的!”

“苦衷!”

羽龙忽然脸色大变,怒道:“那些杀人越货的大奸大恶之徒哪一个没有苦衷?可是,你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弃公司于不顾擅自挪用公款而且制造假帐!光是这一条罪就已经可以让吃几年牢饭了!你说,为什么那么不爱惜自己?你有什么苦衷!”

不得不说羽龙这家伙发怒起来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够受得了的,元柔感觉到好象有一种无形的压力逼迫着自己而想自己面前这个男人俯首称臣!

第008章? 与“妻子”的小小激情

“唉!”

羽龙最后还是叹气道:“你先别害怕,详细与我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也许我可以帮得上忙。”

说这话时他已经坐到了元柔身边。

元柔非但没有察觉到羽龙的险恶用心,反而是因为他的关系而感动。只见她用一种哀愁与后悔的语气说道:“还不是因为我的丈夫!”

只是,羽龙怎么听都好象觉得有种哀莫大于心死的意思呢?

“你的丈夫?”

此时,羽龙的一只手正从身后绕过去,放在了元柔的另一边上。“为什么是因为你的丈夫呢?”

元柔却是哽咽道:“就在上个星期之前,他在酒吧里认识了一个朋友,两人倒是挺合得来的。可是后来那人却带我丈夫去那些地下赌场!你是知道的,去那些地方又怎么可能会有赢钱的呢!我没有想到的是,仅仅只是几天而已,他就已经输了五百多万!”

羽龙接着她的话说道:“然后,那些人就威迫你们,如果不还钱的话就伤害你们?然后你就贪污公款了?”

元柔点了点头,却又摇了摇头,只听她哽咽着道:“他简直不是人!居然为了自己保命而想要将我送给那些人玩!不过,我抵死不从,最后迫不得已才……才制造假帐的。”

“你还有事情满着我?”

羽龙双手抓住她的香肩说道,“看着我的眼睛,你告诉我,你说的是不是还有什么东西没说!”

元柔看了眼前的羽龙一眼,却又马上别过头去,幽幽地说道:“我没有。”

羽龙可是有点惊愕,原本他只是想要找个理由吃她一点豆腐再说的,可没想到居然错有错着,元柔还真的还有什么事情瞒着他!

也顾不上占便宜了,羽龙恐吓道:“说,不然我马上报警!”

谁知道他这么一说,元柔竟然放声大哭起来。

面对哭泣的女人,羽龙也一时没有办法,于是便道:“你把自己知道的都告诉我,我不追究你的一切过错,如何?”

这一招果然有效!元柔她慢慢地平静下来,可是却依然在轻声抽泣着:“你说的都是真的?”

见到羽龙点了点,元柔更是开心得破涕为笑,不过,她的脸上倒是因为泪水弄化了些嘴唇上的唇膏。

羽龙轻笑一声,道:“别动。”

说着便伸出手指去。

元柔见到他向自己的嘴唇摸来也是吓了一跳,不过羽龙却是说道:“你的唇膏有点化了,我帮你弄掉。”

说完,倒像个丈夫帮助妻子一般为她小心地抹去那些唇膏,那动作十分的轻柔,好像真的是为自己的爱人化装一般小心。

元柔不禁有点感动,眼眶之中的泪水又开始流了下来。羽龙见此也不说话,拿过卫生纸便为她擦干眼泪,那动作依然是那么的温柔!

羽龙笑道:“好了,再哭就真的像个小花猫呢!”

元柔嗔道:“你才像呢!”

不过,她此时的笑容真的很美,那张五官精致柔美的俏脸上好像是盛开了的朵朵桃花,让人流连忘返。不过,当她察觉到自己跟羽龙这时候的姿势时,一朵红霞飞上了她的粉脸之上,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成熟芳香的红苹果那么诱人。

羽龙跟元柔就这样相互紧紧地挨在一起,而元柔此时却是上半身倒在羽龙的怀里。元柔想要挣扎起来,可羽龙却一把搂住她的柳腰,有点无赖地说道:“刚刚你占了我的便宜,现在难道想要就这样逃吗?”

元柔红着脸说道:“我哪有?”

羽龙依然我行我素地半搂着她,顾左右而言他,道:“现在你说说还有什么事情隐瞒着我?”

此刻,羽龙这一无赖的动作在元柔看来却像是一个大孩子在撒娇,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她竟然没有在再挣扎,而是任由他搂住自己,道:“后来,他们说……”

可是,话一出口,元柔却又不知道怎样说了,只得低着头。

“他们说什么了?不要顾忌什么,我说过了,我不会追究你的过失。”

元柔点了点头,继续道:“他们说,只要我能帮他们拿到光雨集团里面关于在日本大量投资的计划书便可以不用我们还那五百万。”

羽龙皱者眉头,道:“这又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三天前。”

忽然,羽龙脑海中那些零星的光点串在一起!而后出现了两个字——“阴谋”!天!如果这样的话,那爸爸的死——想到这里,羽龙深深地呼了一口气,要真的如此的话,那这就是一个有预谋的谋杀了!又或者是,仅仅只是巧合?可是,为什么他们会先在羽广未死之前就接近元柔的丈夫,而在爸爸死后又忽然更改条件?这其中必有猫腻!

虽然没有证据,可是羽龙却十分相信自己的直觉!

“你怎么了?”

元柔见他一直不说话便开声问道。

羽龙摇了摇头,站了起来,道:“你们将那五百万交给对方了吗?”

“没,应该是今天晚上他才会去那个他们经常去的夜总会交给他们。那个……我……你是不是真的……”

见到她一副难以岂齿的样子,羽龙笑道:“我说过的话那当然是真的了。不过,我奉劝你一句,那样的男人还是尽早跟他离婚吧!”

元柔有点伤心地说道:“我们已经在昨天签了离婚协议书了。而作为交换——”

“作为交换你就帮他贪污公款?不过,我想他有点麻烦了,既然对方改变了条件,那么如果你们不将他们想要的东西交到他们手上的话,那么——”

元柔坚定地说道:“那已经跟我没关系了!”

羽龙戏谑道:“那可是你曾经的男人哦?难道你——”

只是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只听元柔打断他,道:“我们不是真正的夫妻,他也不是我的男人!”

不过,元柔却在心中纳闷,自己为什么要向他解释呢?

“哦,不是真正的夫妻?那是怎么回事?”

元柔哼道:“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羽龙笑着欺身而上,张开双臂将她抱进怀中,坏坏地笑道:“你不说的话也可以,那我现在就会成为你的男人,你信与不信?”

虽然不相信他真敢把自己怎么样,但是她也不想羽龙误会她,便解释道:“我跟他本来就是同学。而他却是一个同性恋。当时恰好有个人死命追求我,为了摆脱他我唯有假结婚了。”

说完,她还瞪了羽龙一眼,道:“我已经说了,还不放开我!”

羽龙笑而不语,双手却更加用力地搂住她的纤腰,并且用自己的胸膛挤压她的一对玉兔。就在元柔将要恼羞成怒之前他又赶快放开她,道:“我想要知道那些要胁你们的人是谁,今晚陪我玩个跟踪游戏,敢不敢?”

元柔白了他一眼,逞强道:“有何不敢!去就去!”

说完,还风风火火的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道:“到时候你打我电话。”

送走元柔后,羽龙一阵后悔,原本是想要……可还是算了,今晚还有机会!

这一个下午,羽龙不停地接见那些下属,倒还真让他发现了一些滥用职权的员工。对此,羽龙采用的是先用木棒狠狠地敲他一下,然后再给他一颗胡萝卜。

下午下班后,羽龙风风火火地赶回家中。唉,没办法,家中还有一个美丽成熟的“娇妻”在等着他呢!

“老公,你回来啦!”

刚一进门,王敏便如乳燕投怀般扑到他的怀里,有小鸟伊人般依偎在他的身边。

看着这对看是夫妻,实质是母子的一男一女,白云兰有点苦笑不得,不过,为了感谢羽龙出钱资助她女儿上学,而又让她担任这份轻松的差事,她倒是尽职得很呢!

餐桌上,羽龙被妈妈抱住一只手臂,用剩下的一只手艰难地吃着饭,他把一条菜夹进嘴里,道:“兰姐的手艺真好。哦,对了,盈盈那丫头呢?”

听到他说起自己的女儿,白云兰幸福地笑道:“她啊,中午的时候玩得太疯了,早早吃过饭就睡了。”

吃过饭,羽龙便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进房间睡觉去了!大家不要误会哦,准确来说,是哄他妈妈睡觉!可是,大家看到过儿子这个样子哄妈妈睡觉的吗:只见房间之内,羽龙抱着王敏躺在大床上,他一手从妈妈身下穿过她的柳腰,放在她的小腹之上,另一只手则是轻轻地抚摩着她的秀发,嘴边不时说出一些情人之间的笑话,惹得王敏笑得拼命往他的怀里钻!

“还睡不着么?”

羽龙轻轻地抚摩她的脸颊,一边小声地问道。

王敏摇了摇头,双手撑在他的胸膛之上,在他的怀中抬起头来,闭上眼睛道:“吻我。”

羽龙有点惊愕的看着这张美丽却有点天真的俏脸,恐怕自己此时不依她的话,那自己今晚进别想出去了。可是,这个是自己的亲生母亲啊!

心里天人交战一一翻,羽龙纵欲找到了一个合适的理由——元柔的同性恋丈夫今晚极有可能会去跟那个“嫌疑人”见面,自己这样做是为了爸爸!

找到了理由,那他心里就少了一些犯罪感。可是,毕竟要亲吻自己的妈妈,这并不是他一时之间能够接受的。要是亲吻一下额头和脸颊倒无所谓,可是,现在怀里的美丽妈妈正嘟着那性感的樱桃小嘴等待着自己亲下去呢!

第009章? 总是充满激情的夜晚

羽龙看着这一张完美的面容,他的心境已经不能保持平静了。那如冬雪春融般的清秀睫眉之下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深邃而透着神秘光采,犹如漆黑夜空之上的点点繁星,显得格外明亮却又同时是那样的亲切、柔和,充满着一种语言无法描述的神韵。

眼睛之下,那秀气的琼瑶小鼻如天然雕塑般精致挺直,弧度优美却又性感红润的柔嫩樱唇,玉致的下巴微微上翘,更加衬托出那张嘟起的小嘴儿散发着无限的风情!

羽龙的心在“仆仆仆仆”地跳个不停,他的喉咙有点干燥,一双魔爪正在蠢蠢欲动,他咬着下唇,忽然他好象是下定了决心,刚要吻下去之时,原本闭着眼睛的王敏突然张开双眼道:“等等!”

说完,她又不顾羽龙的反应,轻轻地推开他搭在自己小腹之上的大手,快活地从大床上跳了下去,走到了旁边的衣柜上翻出了一件纯白色的性感睡衣,搭在自己身上比划着:“好不好看?不许偷看哦!”

说完便开始将自己身上的睡衣脱下来。

她缓缓地脱掉她身上的睡衣,先是露出了白嫩细柔的纤细香肩,然后徐徐地露出了一件紫色的蕾丝花边乳罩,高。耸而坚。挺的一双雪峰百包裹在内里,却又有种裂衣而出的趋势。玲珑有致的完美曲线外露的肌肤细润白晰,那纤纤柳腰盈盈仅堪一握。丰满的翘臀之下一双学雪白玉腿相互交叉着。

只见王敏拿起那件白色睡衣穿在身上,却是那么低胸性感。她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缓缓转过身来,羞涩地转了一圈,说道:“好看吗?”

她这一身彩色睡衣虽然性感,却也是十分高雅,使她显得那么典雅华丽,薄薄的衣料包裹着她丰满成熟的躯体,完全将她美妙的曲线展露无遗。

羽龙只觉得自己的大脑还是短路了,他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话来赞美这样完美的女人,只是一味如小鸡啄米般点着头。看到自己的“丈夫”竟然对自己这么着迷,王敏她心里泛着糖蜜,甜滋滋地回到床上,在羽龙还没来得及回神之时便再次伏在他的怀中。

羽龙情不自禁地伸出手臂将她抱得更紧,他一只手环着妈妈的柳腰,另一只手则是攀上了她的香肩。王敏也一脸娇羞的双手攀绕着他的景象,整个上身靠在他的身上,胸前一双饱满的雪峰挤压在他的胸膛之上。看到“丈夫”还是一脸色迷迷地盯着自己,王敏的脸上也浮现出幸福欢愉的神情。

羽龙的嘴唇离那樱桃小嘴越来越近了,最后他们几乎亲密接触在一起!呼出的热气喷在对方的面上,让他们心神荡漾。羽龙极其缓慢地亲吻上了妈妈那红艳的小嘴儿!

这一刻时间仿佛停止了一般,他们两人也是一动不动,静静地感受着对方的体温。接着,羽龙伸出了舌头抵着妈妈的朱唇之上轻轻地舔弄,在她配合张开嘴儿之下又侵入到她的檀口之内,吸住她的香舌轻轻交缠着,舔咬着。

羽龙的手开始不受控制地环住了妈妈的柳腰,另一只手则是开始在她光洁嫩滑的双腿上慢慢游走,她的肌肤是那样的白嫩润滑,没有半点瑕疵。

这是一个深深的长吻,这是一个热热的湿吻,他们以缓慢温馨的动作来表达着心中的情感。

羽龙就这样像丈夫一样仅仅地拥着自己的母亲,靠在她的耳边卿卿我我地述说着绵绵无尽的情话。

待王敏熟睡以后,羽龙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刚刚他差点就忍不住要将妈妈禽兽不如的事情来,幸好!幸好!

“你要出去吗?”

大厅之上,白云兰正盘膝而坐,双手抱住一个抱枕,雪白的大腿裸露出来,深深地刺激着羽龙的眼球。经历了刚才的欲火攻心,羽龙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定力了,只听他低吼一声,如觅食猛虎般扑了上去,将白云兰那同样成熟芳香压在身下。

“你……你要干什么!快点放开我!”

白云兰一双玉手无力地推拒着他的胸膛,可是,她根本挣扎不出羽龙的钳制!

羽龙知道自己还有要事办,不然自己肯定要吃掉她的。只是,他的声音已经有点沙哑了:“不要乱动,不然我真的会受不了的。”

白云兰看着他那双血红的双眼,一时竟然不知所措的任由羽龙的魔爪伸到自己身上的敏感部位。

他的眼睛很红,并不是那种充血的红,而是好像涂上了红色颜料的红!就像自己在公车上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一样!

羽龙翻上她的衣服,推开她的胸衣,双手各自握住一座雪白的乳峰,不时左右摇晃,而他的嘴巴却是紧紧地吻住白云兰的樱桃小嘴。感觉很柔软,带着一丝丝成熟芳香。长吻过后,他又低下头含住了一颗鲜艳嫣红的葡萄慢慢吮吸,细细撕咬。

“嗯——”

白云兰的呼吸开始沉重起来,她双手抱住羽龙的脖子,跟他深深地吻在一起。

这个吻很久很久。

羽龙终于平静下来,他细心温柔地为白云兰整理好衣服,又将她抱入怀中,道:“对不起,我——”

“你这个坏蛋!流氓!我恨死你了!”

白云兰一双玉手不停地捶打着羽龙的胸膛,可她却没有挣脱的意思,到最后没力气了,她突然抱住羽龙哭了起来。

“乖,别哭。”

羽龙极尽温柔的为她抹去泪水,让她靠在自己的怀中好好地发泄了一翻。

一时之间,白云兰却又无语凝咽,她注视着羽龙那双已经恢复正常的双眼,喃喃道:“你知道吗?刚刚你的双眼很恐怖哦!”

羽龙抱住她的娇躯,笑道:“那是因为你实在太美了,美得我要用眼睛来亵渎你!”

白云兰白了他一眼,娇嗔道:“讨厌!”

话毕,却又重新伏在他的胸膛之上,细心地倾听着他那强有力的心跳,红着俏脸,道:“真不明白我为什么会任由你这个小坏蛋来欺负我!”

羽龙低头亲了她一口,道:“那是因为我的魅力实在太大了。”

“臭美!”

白云兰忽然幽幽地说道:“可是,我毕竟大你太多了,我怕——”

羽龙伸手将她脸颊边上有些凌乱的发丝向耳背拢了拢,温柔地说道:“那是我们之间的事,你不需要理会这些。不是有句话这么说的吗?它说: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

“可是,我真的还不清楚自己心里是怎样想的,给我一些时间好吗?”

羽龙点头恨很地吻住她的嘴唇,又放开她,道:“我会等你的。”

可是他却在心里补充说道:“最多等到明天晚上。”

白云兰再次埋首于他的胸前。

两人温存了一会,羽龙便火速赶往了跟元柔的约定之地。那是一个很大规模的夜总会。远远地,羽龙便在夜总会附近的士多店旁边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远远地,羽龙就看见了一袭俏丽的身影立于灯光之下,那充满笑意的丹凤眼,弯弯眉毛如新月,挺直的琼鼻小巧玉致,嫣红的小嘴性感迷人。

元柔今晚穿着一件红色的无袖背心,那背心将她的上身绷得紧紧的,更加衬托了一双玉兔的丰满挺拔,下身是一条超短的牛仔裤,雪白的大腿完全的暴露在空气中,让羽龙看得眼睛都直了!

羽龙对着他挥了挥手,慢慢地向她走了过去。

元柔脸上带着微笑,却是挺腰嗔怒道:“羽先生,你不知道让一个淑女等你那么久是很不礼貌的吗?而且,让一个女孩子一个人在大街上,你不认为这样很危险的吗?”

等了半天却不见回话,元柔不禁抬起头来,可她却看到羽龙正傻呆呆地站在她面前,而且一双眼睛居然暗含欲火,一直紧紧地盯着她的那两座丰满坚挺。并且随着她挺腰的动作不停地颤动着的雪峰之时,她的俏脸刷地红透了,赶紧伸手捂住胸口并且把身体转向另一边去,用力地跺了跺脚,道:“你怎么可以这样看着人家!”

羽龙轻轻地拉过她那因为手足无措而捏着自己衣角的玉手,道:“我们现在进去吧。”

可能也被羽龙这突然的举动惊呆了,也可能是她心甘情愿,元柔没有反抗,而是任由他握住自己的小手。

羽龙只觉得一股淡淡清新的体香不断的向他袭来,让他感觉一丝丝异样。而听着柔均匀却有点急促的呼吸声,嗅着她的体香,羽龙感觉脑中一阵恍惚,一股无比燥热的气流不断的在身上窜动,最后凝聚在自己的丹田之上,仿佛要催醒沉睡的巨龙一般。

羽龙忽然拉住她站着不动,温柔地扳过她的身体面向自己,轻轻地将她的脑后的长发撩起,并细细把玩着她的发丝。羽龙的手慢慢的伸到元柔的肩膀上,他很明显的感到了她的身体轻轻地颤抖了一下,她的喘息却加快了。

他们相互对视了很久,很久!

这样一张如花似玉、美丽动人的娇容,身材高挑纤瘦而修长,肌肤雪白迷人,纤细如柳的腰肢、浑圆的翘挺的臀部,胸前挺着一对丰满的玉兔。娇美的脸蛋儿布满红霞,羞涩不已!

第010章? 一夜少女情(上)

渐渐地,羽龙十分清晰地感觉到元柔她芳心如小鹿乱跳,呼吸急促如流水,胸前被紧紧裹着的丰乳随着呼吸轻轻地高低起伏,此时的她已经不胜娇羞,脸上布满红晕,媚眼半闭,她的头微微低着。

可是,看到羽龙那越来越近的脸容之时,她忽然感觉到自己好想投进他的怀抱,好好享受着他的疼爱。她的胸部不断此起彼伏,气喘吁吁,眼睛和小嘴儿半张半闭,显然是一副等待着爱人亲吻的娇羞期待!

羽龙搭在她肩膀上的双手微微用力,将她的娇躯拉向自己的怀中。双手捧住她的面靥,羽龙慢慢吻向那性感迷人的樱桃小嘴。她的唇片很薄,很柔软,感觉很舒服。

两人就这样拥吻在一起。可是羽龙却感觉到自己进入了一个黑暗的世界!那里没有一丝光线,什么东西也没有!羽龙他尝试着大声呼喊,可是并没有一个人出来回答他。

凌厉的强风吹剐着他的身体,无尽的压力粉涌而至,好象要将他活生生的压成碎片似的!黑暗之中,羽龙被强大的威压逼迫得喘不过气来,他半跪在地上双手支撑着不让自己倒下!

可是,跪在地上的羽龙却忽然站了起来,他仰天长啸!忽然感觉到有一股奇怪的力量涌入自己的身体里,这种感觉很奇怪,就好象是在一个虚幻的梦境之中。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从梦境中惊醒,猛然的睁开眼睛。

没有人看到,羽龙的双眼变得火红火红的,就像是两颗极其美丽的红宝石一般摧残夺目,即使在夜色之中依然能够让人心惊胆寒!不过,唯一的一个人却是闭目含春,如温顺小猫一般伏在他的怀中迎合着他的索求,并生涩地回应着他。

良久。

元柔依然伏在羽龙的怀里,她两颊酡红鲜艳,呼吸声沉重急促,更为她的成熟艳丽增显了几分娇媚。

羽龙握住她的双肩,将她的娇躯轻轻的推开,只见她的丰满的胸部因呼吸而急剧的起伏着,荡漾出一阵阵乳波。

羽龙柔声的说道:“害羞的你真好看!”

说着,羽龙如蜻蜓点水般轻轻亲了她的樱唇。她“唔!”的应了一声,只见她满脸桃红,几搓凌乱的发丝散落在前额上,她的眼睛闭合着,一脸娇羞地说道:“口甜舌滑!人家都已经30岁了,哪有那些青春少女那样好看!”

“女人都是一些虚伪的动物。明明自己很喜欢听却又死不承认!”

羽龙心里暗道,嘴上却说:“年轻人有年轻人的美,而像你这样成熟美艳的大美人你叫我倒哪里去找?再说,你好像还是云英未嫁的黄花闺女呢!”

“你——”

元柔白了他一眼却不知道说什么,一颗芳心如小鹿乱撞。而且,她心里隐隐有一种神秘的声音在告诉自己,眼前的这个男人是自己的天,是自己的地,自己伤心了,累了可以靠上去!

看到她娇羞的表情,羽龙又别过头去亲了她额头,搂住她的柳腰让她半靠在自己身上,道:“走吧,等一下那些人可就走了哦。”

“嗯。”

元柔轻轻地应了一声,温顺地将自己的身子靠在他的身上,一座高耸丰满的乳峰被压得有点变形了。只是,她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真,那么甜,那么的幸福!

走进夜总会里,那些震耳欲聋的舞曲以及喧闹的人群声让人很不舒服。不过,经过刚才那一瞬间的感觉,羽龙觉得自己好象一下子充满了力量。就像现在,这里的声音虽然吵闹纷绕,但是只要他一集中精神,大脑就好像有了自己的意识一般自动将那些声音分隔开来。

远远地看着一个角落里坐着的几个小流氓,羽龙看到了自己的目标——元柔的“假丈夫”正在那里跟几个人喝着酒。不过,这一些元柔她却看不到,即使她走进他们身边也是很难看得清。

现在耳边可以听到他们的谈话,而且眼睛也看得到他们。既然如此,他倒不会浪费掉这个占便宜的机会。

“想去跳舞吗?”

羽龙伏在元柔的耳边轻轻地问道。

元柔轻轻点头。

跳舞大厅人潮汹涌的很,羽龙紧紧地拥着她的娇躯,随着激昂的音乐,他们滑出曼妙的舞步,时而快二步舞曲,节奏感十分地强烈,时而又是慢四步舞曲,音乐声逐渐变得低沉起来。

这时,灯光也逐渐变得柔和起来。元柔软软地躺在羽龙的怀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含情脉脉却又羞涩无比地盯着他的俊脸看着。他们的身体贴得是如此的紧,好像本来就是一个本体似的。

她将头靠在羽龙的肩膀上,两人跳着抒情柔和的舞步。羽龙将双手放在她的臀上轻轻的揉捏着,不时用力压向自己,火热的巨龙撑起一个小小的帐篷,却是那么火热坚硬,紧紧地顶在元柔的双腿之间。拥抱着这具成熟迷人的娇躯,感受着胸前传来的柔软舒服的挤压,羽龙一阵心猿意马,食指大动。

而就在这时,舞厅的灯光熄灭,全场一片黑暗!这是激情的时刻!羽龙毫不犹豫地吻住了元柔的唇片,温柔的吮吸着,他的舌头也立刻不安分的侵占着元柔檀口之中的津液。

这时,羽龙耳边清晰地响起了对话声:“什么?是500万?我不是告诉你我现在要他们光雨集团的计划书吗?”

那个角落里,一名长得很普通的中年人将一张支票撕得粉碎!只听他又说道:“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总之我要的是他们的计划书!如果三天后你还拿不到手,那你的颈上人头就给我丢进垃圾筒里面吧!”

“别,大哥!我老婆现在已经跟我离婚了,你让我到哪里去找计划书给你!”

“离婚了?”

中年人的表情惊愕,可是随即变得有点狰狞,道:“那你可以去死了。”

说完,其中一名手下快速的一拳打昏了元柔的“前夫”另一人却拿出一支针筒往他身上注射。这一伙人的手法纯熟无比,显然不是第一次这样杀人了。

看到那些人离开,羽龙想要追上去可又放心不下元柔一个人留在这里。

羽龙拉起她就往门口走去,他问道:“你现在住在哪里?我送你回去。”

“你要走了?”

元柔有点不舍的问道,不过她看得出羽龙的样子有点急,便道:“现在我已经搬出来了,就住在那间酒店里。”

说着便伸手指着对面的一间旅店。

羽龙哪里会不知道她的心思,可是他现在实在没有时间了。只见他抱住元柔狠狠地吻住她,过了一会儿才放开她,道:“小心一点,知道吗?”

待看到元柔走进旅店后羽龙才追上那几个中年人,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羽龙觉得自己好象成了超人一般,他全力奔跑竟然只是比那汽车慢了一点而已,还勉强能够追上他们。

他集中精神,耳边便传来了对方的说话声:“大哥,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寻找另一个目标,我就不信光雨的高层员工没有一个能够将这件事办成!”

听到这里,羽龙的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想不到对方还真的想要打他光雨集团的主意,就是不知道他们的幕后黑手是谁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他们又在一个夜总会门前停了下来。

看着他们走了进去,羽龙这才慢吞吞地跟着走进去。

不得不说,几乎所有的夜总会的设计都是差不多的。羽龙看着那些人走进了一间厢房里,他也找了一个阴暗的角落,叫来几瓶啤酒大口大口的喝着。

这时,耳边又传来了那个中年人的声音,只是,他的态度好象108度大转弯似的,只听他卑躬屈膝地说道:“山本先生,真的不好意思,请你再多给我们一次机会吧!”

一名有点阴阳怪气的声音响起:“再给你们一次机会?当初你们收了我的钱时是怎样说的?现在居然还敢让我给你们一次机会!哼,藤泽,给我干掉他们!”

“是!”

“不要——啊!”

这时羽龙听到那中年人的最后一声吼叫。想不到他才刚刚杀了人,现在居然被买主干掉了,也算是恶有恶报了。只是,羽龙却是十分的好奇,这个日本人到底是什么身份,居然想要光雨集团的在日本投资的计划书?

看着那些人在杀了人后还依然若无其事大摇大摆地走出夜总会,羽龙双眼之间的杀机大现,不过,他还是忍住了,只要记下他的长相,即使是挖地三尺也要将他挖出来!

当羽龙想要离开的时候,一名长相青春可人的少女却一把跨坐在他的腰间,一双藕臂环住了羽龙的脖子。只听她用醉醺醺的语气说道:“帅哥,咱们玩玩一夜情吧?”

羽龙有点惊讶地看着她,只见这是一张粉雕玉砌的精致玉颜,脸上尚且透露着青春活泼的朝气,可是此时她却是喝得醉不能站了。

那名少女见羽龙没有答话,以为他嫌弃自己,于是便道:“我……本小姐……有的是钱!而且……人家还是个处女呢!怎么样,玩不玩?最多……我给你十万块怎么样?”

说完还打了个酒咯。

难道又是一个伤心欲绝的青春少女要堕落了?羽龙心里有点复杂地想道:“自己要不要当个好人?”

第011章? 一夜少女情(下)

羽龙怀中感受着青春少女的火热胴体,而胸前也是清晰地感到了柔软、丰满的一对玉兔挤压自己,一阵少女特有的清新体香和淡淡的香水味飘进了他的鼻子里,仿佛产生了致命诱惑力一般让他欲罢不能。

而那少女却又在这时俯在他的肩膀上,双手抚摩着他的后背,轻柔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来嘛!还是说,你不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羽龙可是被气得不轻啊!这个少女居然胆敢说他不是男人,这让他作为男人的自尊心往哪里放!邪邪地一笑,羽龙便一手扶着她的柳腰,另一只手确实一把握住了一只还没有完全发育的小馒头!虽然不大,却甚感舒适,触手充满了青春的活力。

他贴上少女的粉脸,张嘴含住了她的玉致的耳垂,道:“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你不怕当你清醒过来的时候后悔么?要知道,你们女人也就那么一次而已哦!”虽然是这么说,但是羽龙已经不打算放过她了。既然胆敢挑衅他,那么就得做好了承受他欲火的准备!

闻言,怀中少女先是一愣,随即竟然哭了起来:“反正爸爸妈妈都不要我了,我还在乎什么?”

说完,也不顾自己脸上的泪水,她扬起小头就往羽龙的嘴巴吻去。

可能是没有经验还是因为喝醉了的缘故,少女强吻了几次都没有成功,不是吻到羽龙的下巴就是吻到他的鼻子上,引得羽龙也不禁笑了起来,他没有想到会遇到这么清纯的小女生!

“你笑什么!不准笑!”

少女一脸红晕,但她还是瞪了这个抱住自己的男人,又道:“你来吻人家!”

说着便仰起悄脸,嘟着小嘴儿,一副等待他亲吻的样子。

羽龙也不客气,大嘴一张便吻上了那个樱桃小嘴,入口芳香清醇,犹如一坛深埋地下十多年之久的陈年女儿红。不过,不得不说,这小丫头的动作十分的生涩,刚刚开始之时只是被动压打。

“原来接吻是这种感觉的!”

方雨心里想道,“他也长得还不错,第一次给了他也不算太吃亏!”

正当两人你情我愿,双双沉浸在拥吻的美好时光之时,一个十分不和谐的声音在他们耳边响了起来:“大家来看一下,这小丫头长得还不错呢!只是便宜这小子了。”

羽龙两人皆是被这一群不速之客惊吓了一下,那小丫头看到这么一群流氓的时候还吓的瑟瑟发抖,整个身体不停地往羽龙怀里钻,宛如一只受惊的小鸟。

羽龙双手紧抱住她,毫不畏惧地迎上了这些胆敢打扰自己的流氓,冷声道:“你们最好给我一个理由,不然——”

“不然又怎么样?”

为首的那名男子十分嚣张地说道,还向着羽龙他们二人慢慢靠近,又道:“小子,识趣的就赶紧给我滚蛋!”

下一刻,酒瓶的破碎声夹杂着痛苦的呻吟声同时响了起来,只是与舞厅的吵闹相比,这声音可以忽略不计。

羽龙冷冷地盯着躺在地上痛苦呻吟的年轻人,他的目光凌厉而充满杀机,仿佛一个沾上了多条人命的杀手一般。只见他双手拿起一把水果刀,竟然硬生生的将其扭曲成一团废铁!“哦!正好想要试试那些莫名其妙的力量,你们不怕死的就来吧。”

说完,他一脚踩上了仍然倒在地上的那男子的手掌,并用力地在地上辗磨“啊——大哥,大哥!小弟有眼不识泰山,请你高抬贵手,放过我吧!”

男子的手掌几乎被折磨得不成人形了,他只得苦苦地哀求着。

而与男子一同前来的那些人也被吓得说不出话来,虽然他们就一个流氓相,可也未曾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而且,他们家里皆是有钱有势,想要哪一种女人没有!今天也不过是想要玩玩新花样而已,没想到竟然遇到这么一个煞星!

“滚吧!”

羽龙也不想节外生枝,便道:“以后要是再让我看见你们做这些缺德之事,我定不轻饶。”

“是,是,是!小弟记住了!”

看着那些流氓打扮的人走后,羽龙就这样横抱着怀中少女在夜总会开了一间房间。显然那些接待员对于这一种情况也是见怪不怪了,见对方出手阔绰,马上如哈巴狗那样将他们迎入房间。

羽龙将那名少女扔在床上就要扑上来,可那名少女却突然道:“我想要洗个澡。”

对于这样的要求,羽龙也只得同意了。这些夜总会很有可能在房间之内装了摄像头,想到此处,他便站了起来,在那些隐蔽的角落四处寻找,最后竟然真的找到了两个,一个在浴室,另一个则是在大床旁边的花瓶上。

羽龙先是将那些摄像头对着自己,他咧嘴一笑,手指轻轻用力便将那只有针孔大小的仪器给捏成薄薄的一片。

而在此时,夜总会的一间地下室里,一名年约30多岁的中年人正在一手拿烟,一手在自己面前的桌子上轻轻敲打着。

旁边一名青年人道:“大哥,要不要我带兄弟上去?”

中年人摇头道:“不可。既然对方明明知道了我们按装了摄像头还敢如此放肆,想必定有所仗,在没有清楚对方的身份之前却不能贸然得罪。你去派人查查那小子的身份吧。”

房间之内,羽龙光着身子躺在大床上等了足足一个小时还不见哪个少女从浴室里出来,心里暗道:“她不会后悔了吧?”

不,既然房间都开了,那就怎么可能空手而归?羽龙从床上跃起,也不再找什么衣服了,就这样一丝不挂地走向浴室。

羽龙按住浴室大门轻轻一推,却发现房门从里面反锁了。他笑着摇了摇头,再次用力,只见那原本锁着的房门已经被打开了,在把手上,留下了一个深深的手掌印。

浴室内,那少女依然泡在浴缸里面浑然不觉已经有一个可怕的男人正在慢慢地向她靠近。

方雨全身浸没在水中,那温热的水流让她原本因为喝酒而有点醉醺醺的感觉减轻了不少。

“难道我真的要——”

一想到等一下会发生的事情,方雨连忙猛摆着小头,却在这时看见了羽龙竟然赤条条地站在自己的面前!

“啊!”

方雨连忙伸出小手捂住自己双眼,道:“你干嘛进来了,还不快点出去!”

只是,羽龙非但没有理会她那毫无意义的抗议,反而是一下子跳下浴缸,在她还没有来得及反应之前就一把将她抱进怀里。

“你干什么啊!快点放开我!”

被男人如此亲密地抱着,方雨顿觉心慌意乱,一双小手不停地在羽龙身上拍打着,似乎想要以此竟这个男人推开似的。可是,一个小女人的力量又怎么可能敌的过羽龙呢!

不得不说,方雨长得确实漂亮,一张粉脸活象还没有完全成熟的水蜜桃,却也是娇艳欲滴,长发及肩,此时因为湿了缘故而贴在她的脸上,更显性感迷人。如藕般的双臂洁白细腻,胸前两个小馒头倒也不小了,羽龙一只手刚好握得过来。

羽龙将自己的一只手放在那平坦的小腹上,另一只手则是搭在那柔软的腰肢上轻轻抚摩,那感觉滑而不腻,盈盈一握。沿着她的身体曲线,魔爪来到了白嫩的大腿,时不时地碰触那女人的神秘之地!

“别这样——”

方雨的话只说到了一半便被羽龙用力吻住了她的小嘴。

渐渐地,方雨感觉到自己头晕目眩,有点陶醉于被触摸,被亲吻的感觉。感觉酥酥麻麻的,似有电流在自己的身体上流过,让她那从来没有被男人如此触及的少女胴体轻轻颤抖着,有点本能的害怕,却又十分地喜欢这一种矛盾的感觉。

当羽龙分开她的双腿之时,她更加的害怕,死命地夹着自己的玉腿,道:“不要在这里,我们……我们到床上去,好吗?”

见她如此娇艳欲滴,羽龙也不是不懂得情调的人,他微笑着抱起方雨,并用毛巾将她身上的水珠擦掉,又在自己身上粗略地擦了一遍便迫不及待地横抱起她的粉嫩娇躯,大步流星地走出浴室。

大床之上,羽龙搂紧方雨的细腰,肌肤相贴而传来触电般感觉,魔爪放在她的胸前细心感受着那娇嫩的感触。看到她闭上了眼睛,嘴唇半张着,呵气如兰,充满了致命的诱惑。

羽龙轻轻一笑,在她那可爱的小嘴唇上轻吻着,舔吸着。处于欲火之中的方雨不但没有拒绝,反而把身体往羽龙怀里靠了过去。羽龙享受着柔软湿润的小嘴儿,鼻中全是她那诱人的青春气息,他心中热火大涨,不由的在嘴上用力,感觉到柔软的嘴唇正变得火热,湿润的舌尖生涩地伸了出来,跟他的舌头相互交缠着。

羽龙在她檀口之中不断搅动与纠缠的舌尖使她越来越感到晕眩,甚至连自己的双腿被完全打开还不自知,直到自己的禁地被一个火热的物体触及之时她才后知后觉。

“你……要轻点儿……”

羽龙吻了她的樱唇,点头不语。他双手各自握住一只脚裸让她的双腿更大程度地分开,火热的巨龙触及了禁地之门,并缓缓向里面突进。

“啊——好痛!”

随着方雨她作为处子最后的一声娇吟,朵朵绽放的红梅标志着世界上又一名年轻少妇的诞生。

第012章? 亲生父亲另有其人?

正是:一声娇喘人已乱,美人娇躯任君尝。

方雨咬牙忍受着纤细的手指揪着床单,樱桃小嘴里不断发出娇吟声:“啊……啊……”

同时,一种让她无法控制的欲火在她的身心里产生了剧烈的旋涡!

“还痛吗?”

羽龙双手揉着她的雪峰问道。

方雨颤抖着身子,睁开眼睛看了压在自己身上、夺去了自己身为少女宝贵的第一次的男人一眼,却是粉脸含春、双靥飞霞地别过头去,一幅娇滴滴、含羞带怯的模样,好一会儿,她这才轻声道:“还有一点点……不过……感觉……”

说到最后也不知道她在说些什么了。

羽龙微微一笑,他又开始新一轮的征程,他双手固定在方雨的柳腰之上,下体快速的抽动着,身下的巨龙被处子的圣道夹得紧紧的,好像有一股酥麻的电流通过了分身而在他的身体各处流传,第一次体验到和女人欢爱的滋味,羽龙却并没有像大多数人那样早早败下阵来。伏在方雨那温暖的少女胴体上,羽龙如有神助,激烈的冲刺着。

在羽龙强大攻势之下,一股股的激烈而酥麻的电流在她的身上流窜着,摧毁着她仅存的意识,使她慢慢地陷入欲望兴奋的旋涡之中。身上男人的一波波冲击让她不停地娇吟着,紧抓着床单的双手似乎更加用力,几乎要将床单都撕裂一般。她洁白的小贝齿紧紧咬着下唇,呼吸越来越急促了,鼻子之中喷出的气息也越发灼热!

第013章? 邪恶的开始。人妻律师

“跟我合作?”

羽龙疑惑的问道,“我可没有什么能力跟你投资这种买卖,而且,我可是守法良民,又怎么会跟你们黑道撤上关系呢?”

丁全摇头道:“现在日本那边的黑道内乱,正是入侵的好时机,而且,我听说你们光雨集团也准备进军日本市场。那我们就可以联手达到双赢!”

羽龙一口回绝,道:“我们光雨集团可是合法的公司,如果与你们这些道上的东西沾上边的话,那我就是光羽集团的罪人了!”

丁全抽了一口雪茄,悠然道:“你还没有听我说清楚合作的内容就一口拒绝,那样似乎太过武断了吧。”

“那你说说!”

“刚才我已经说了,日本的黑道内乱。故而,如果你们公司在这个时候打进日本的话,那绝对会遭到他们黑帮分子的打压。不过,如果有我们帮你镇压他们,我想,以你们的势力绝对会很快就可以占领日本市场,如何?”

羽龙撇嘴道:“那不就是要你们当保镖嘛!不过,那你们可以从中获得什么?”

“名义!我们只需要你们公司的名义而已。况且,我们又不是在国内,你没有必要如此担心。而且,我们行动却是以个人名义,绝对拖不上你们公司。”

羽龙道:“给我一点时间考虑吧!毕竟我现在还是不太相信你,相信你也是一样。”

丁全也不再说什么,只是笑道:“那我就等羽董事长的消息了。”

羽龙没有再说话,只是笑了笑,转身就走。当他走道门口之时,丁全又道:“我还可以帮助你调查你父亲是否为‘他杀’!相信你对于他的死还是有些疑问吧?”

羽龙的身体颤抖了一下,随即就好象若无其事地离开了。

“老公!”

任雪雅走到丁全身边,道:“你说他会不会答应我们?”

丁全摇头道:“这个我也不知道,那小子我根本看不透他!现在他还只有十八岁而已!要是再让他经历多几年的话,那将会又是一个枭雄!”

任雪雅笑道:“为什么会是枭雄呢?不可以是英雄吗?”

对于这个问题,丁全却是笑而不答。

却说正在赶回家的羽龙。此时他一脸的严肃!如果丁全没有欺骗自己,父亲真的是一个先天性无能者的话,那自己的亲生父亲又是谁?现在母亲已经失去记忆了,这个问题恐怕难以找到答案。可是羽广却是在明知道自己不是他的亲生儿子还是要将整一间公司交付给自己,他到底又抱着怎么样的心态?

烦恼,一大堆的烦恼接踵而至!

回到家里,给他开门的是白云兰。羽龙二话不说就将她拉入怀中狠狠地亲吻着她。那近乎发泄的热吻让她也有点受不了。不过,白云兰并没有问他为什么变得如此粗暴,只是默默地承受着。

“对不起!”

冷静下来的羽龙拥着她,一脸的歉意。

白云兰在他的怀中摇了摇头,道:“只要你没事就好。”

过了好一会儿,白云兰才推开他,道:“人家要去市场买菜了。”

羽龙抚着她的秀发,道:“小心点。”

送到白云兰到门外,羽龙却马上走向妈妈的房间,却见妈妈正在床上睡着,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她的身上盖着一张单薄的被子,那完美的身段,凹凸有致的曲线,随着她的呼吸,一双峰峦上下起伏,让羽龙几乎忍不住地想要摸上一把。

羽龙默默地走到床边坐了下来,他看着自己的妈妈那完美的娇靥之时,眼睛里充满着亲情与柔情,还有一丝不易被察觉到的欲火,那是一个男人看着一个美丽女人所流露出的占有欲!

他伸出大手,慢慢地放在妈妈的脸上,轻轻地抚摩着。他的心跳竟然开始了剧烈地加速!

深深地呼了一口气,他恋恋不舍地收回自己的手,并将妈妈的一根落发收了起来。而后,他又跑到姐姐与妹妹的房间里,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她们掉下的头发,小心地藏了起来。

不作停留,他马上赶回公司。

“霞姐,你马上帮我拿这四根头发到医院化验一下,我要知道这些头发的主人到底有没有血缘关系。”

一到公司,羽龙便马上找来秘书张霞。

张霞拿起装着头发的小袋子,一脸好奇地问道:“这是谁的头发?”

“想知道?”

羽龙笑道。

张霞想起了上次被他耍了一道,还让自己亲了他一下,顿时气道:“谁希罕知道!”

说罢,转身便离开。

“哦,还有,差点忘了告诉你了,我姐刚刚来找你了,说是关于公司的所有权问题,有一份合同还需要你签字。”

看着张霞那浑圆翘挺的臀部一扭一扭的,羽龙就忍不住想要把它们抓在手里好好把玩一翻。

不过,现在明显不是时候。

唉,叹了叹气,羽龙又开始了作为董事长的工作了。其实,很多事情不需要他亲自做,但是在这个时候他可不敢放松。可是,今天他实在没什么状态。

正当羽龙站在落地玻璃窗观看远处的景物之时,一声轻微的开门声响了起来。羽龙转过身去,惊呼道:“霞姐你怎么又回来了呢?”

咦,不对!她不是张霞!“张静?”

羽龙差点就认不出来了,此人正是张霞的孪生姐姐张静!

张静嘟着嘴,道:“好你个小鬼,为什么对妹妹就霞姐霞姐的叫,你应该也叫我作静姐的。”

羽龙苦笑着摇了摇头,暗道:“她们两姐妹的性格实在太……”

想了半天,羽龙还是找不出什么词语来形容她们了。

不过,有一点不可否认的是,她们两个长得还真是漂亮!一模一样的面孔和身材,同样的成熟美艳!

但看张静光亮乌黑的头发向后盘起,扎了一个漂亮的妇人髻,露出白皙的粉颈,风情万种,好象暗含秋水的眼睛水灵灵的,性感尖挺的琼瑶小鼻,充满性感诱惑力的樱桃小嘴,白色的衬衫挡不住她傲人的曲线,胸前一双挺拔的乳峰撑起了两个高高的山丘,翘挺浑圆的股部搭配上修长的大腿,简直将那“S”形的曲线展现得淋漓尽致!

一双灰底白带的高跟鞋把她的小脚烘托的让人垂涎三尺,十只脚丫的脚甲上涂上了一层几乎透明的指甲油,实在引。诱男人犯罪的天生尤物!

“小坏蛋!干嘛用那种色迷迷的眼光看着人家!”

张静娇嗔道,“你们男人没一个好人,都是色狼!”

羽龙一点尴尬的意思也没有,反而是一副笑眯眯地招呼张静坐下,道:“谁叫静姐年长得那么漂亮,看到我的眼球都快要跳出来了!”

“哼,口甜舌滑!”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是张静心里却是甜滋滋的,试问又有哪一个女人不喜欢别人赞美她的美丽呢?

张静拿出一个资料夹打开递到羽龙面前,“这个确认接受合同你还要签一下字呢!”

羽龙借着那合同的时候顺手在她的玉掌上摸了一把。

“你——”

张静可被气得不轻啊,她瞪了羽龙一眼,道:“小色鬼!”

羽龙将合同放下,走到她的身边坐了下来,道:“静姐你不会只是为了这一份合同就特地来找我的吧?”

张静愣了一下,她来找羽龙还真的有其他事情呢!“我还真的还有其他事情呢!那是关于公司在日本投资的问题,那边要求你亲自过去洽谈?”

“还有我去?”

张静点头道:“当然了,作为公司的法律顾问,我也要陪同你一起的。”

羽龙笑道:“那还好,有美人姐姐相伴,我也不会无聊,至少还可以看一下美女律师的风采!”

张静送了他一对卫生眼,白玉小手掐住他的腰部,嗔道:“看你调戏我!叫你坏!”

可是连张静她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做出这么亲昵的动作来,一张成熟美艳的俏脸不由一红。

羽龙趁机抓住她的手腕,道:“姐姐可真狠心呢!痛死我了!”

“痛死你活该!”

张静想要抽回自己的手,可是羽龙却紧紧抓住不放。“放开我!”

羽龙不但没有放开,反而拉着她的手将她整个身体拥如怀中!

张静每偶想到羽龙竟然敢对她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她的大脑一时短路,当她回过神来之时却已经被他狠狠地吻住了樱桃小嘴了!

“唔……”

小嘴被吻住,张静双手不断地捶打在他的胸膛之上。

羽龙不管不顾,他双手抱着张静成熟迷人的娇躯,只觉得触手绵软,幽香阵阵,不禁有些意乱情迷,仿佛有什么东西在驱使着他一样。

羽龙弯身一把将她横抱了起来,大步流星的走进内里的休息室里,用力将她往床上一扔。

张静刚想要呼叫,可是当她看见羽龙那一双血红色的眼睛时她的身体仿佛不受自己控制一般,竟然一动不动地愣在床上,眼睁睁的看着羽龙将他的衣服撕得粉碎,露出了结实强壮的身体。

当羽龙呀上她的身体之时,张静这才猛然醒悟!

她随手就刮了羽龙一巴掌,大喊道:“羽龙!你醒醒!”

第014章? 办公室与人妻的激情

羽龙愣了,他捂住自己被打的脸颊,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女人,他感到一丝不可思议,自己这是怎么了?好像控制不了自己一样!哦,不对!是应该控制不了自己的兽欲!他没有想到自己只是心里YY一下而已,却真的付诸行动了!

再看张静那近乎半裸的玉体:她胸前那一双白嫩而高耸的玉乳将乳罩撑得满满的,随着她呼吸之间的轻轻颤动,就好像有了生命似的,在她的胸前活蹦乱跳地晃荡着。那樱桃似的小嘴儿,两边迷人的菱角线条分明,充满了成熟女人特有的风韵与高雅的气质!长长而卷曲的睫毛犹如天上的新月,一双水灵灵的丹凤眼,此时正在默默流泪,但却透射出无限的成熟魅力。

她全身肌的。肤白嫩细滑,玲珑有致的美好身段,绝对可以让任何男人为之疯狂!

“我——”

羽龙根本不知道要说一些什么话才好。可是压着这具成熟的躯体的感觉就好象蹭在软绵绵的丝绸之上一般柔顺润滑,让他舍不得离开。

张静看到羽龙那原本血红的双眼已经回复正常了,心里一喜,却又委屈地抱着他的颈项大哭起来:“你没事真的太好了,刚刚吓死我了!”

她的这一搂抱可真是要了羽龙的命!两人的身体再次紧密相贴,而此时羽龙可是一丝不挂的,而张静也只是穿着三点式而已,她胸腔的雄伟压在羽龙的胸膛上,此时也只能用扁平来形容了,虽然戴着乳罩,但还是被挤压得惨不忍睹!

羽龙身下那原被就展现得一柱擎天的巨龙这一次直指天际!坚硬火热之物紧紧地抵在自己的双腿之间,张静这时才明白他们现在的姿势有多么的暧昧,娇靥一红,她连忙松开自己环住他脖子的双手改为撑在他赤裸的胸膛之上试图推拒着他的压迫:“你……你先让我起来啦!”

羽龙不但没有后退,反而是将她压得更紧,一双大手抓住她的香肩,痴迷的道:“你真美!”

说着便向她性感的朱唇吻去。

“不要!快住手,我们不能这样的!”

张静扭动螓首避开狼吻,可却是把自己白皙的粉颈裸露在羽龙眼前。

羽龙也不客气,他一口咬在张静的颈项之上,轻轻地撕咬,来回舔弄,温热的舌头带来了阵阵的快感,就好象是被电击中一般酥软无力。

“别这样,求求你了!”

张静低声抽泣着。

羽龙握住了她的纤细玉手,一点也不给她喘息的机会,他在玉手上亲吻了一翻,道:“我会给你快乐的,给我吧!”

张静的身体猛地一震,自己可是有丈夫的人啊! “不要,别这样,我现在已经很快乐了,我有自己的家庭!”

不过,她的声若蚊鸣,说出这话连她自己也感到底气不足。这几年来,自己的婚姻生活如同虚设,味如嚼蜡!自己也有好几个月没有享受雨露的滋润了。现在被这么一个年轻力壮的男人搂住,她芳心乱跳,心里隐隐有点欢喜,可是自己能够这样做吗?

张静轻轻的抽出手,身体本能的挪后了些,道:“我们真的不能够这样!”

望着张静不经意露出的雪白的脖颈,丰挺高耸的雪峰,修长的玉腿。羽龙顿时血脉喷张,心猿意马,体内的欲火有攻心之势。

“我会好好对你的,给我吧!”

羽龙温柔的揽住她娇嫩的肩头,将她压在身下,嗅着那清馨的成熟女性的淡淡体香,亲密体验着那具充满诱惑力的娇躯,是那样的柔软,是那样的舒适!他甚至能透过那薄薄的乳罩感受到内里那如绸缎般娇嫩柔滑玉乳。

他张嘴含住那绵软的耳垂,双手开始了不安分起来。

张静似被电击般的猛的抽紧了身体,她惊呼道: “不要!”

张静如同一只无助、迷惘的小羔羊,只能够苦苦挣扎,“我有丈夫的,你不能这样对我!”

羽龙用舌尖细细的品味着那精致耳垂的柔。嫩,用火烫的嘴唇吻着她的耳孔,双手已经滑落到柔弱无骨的腰肢上,用力的箍紧,把她完全的纳入自己的掌控里。

“不要——”

张静想要挣扎,可是一种浓烈的男人气息重重包围着她,让她渐渐有些呼吸困难,心如鹿撞,整个人却迷糊糊的,仿佛周围的一切都在旋转。这一种久违的感觉实在让她酥软无力,甚至还想要羽龙更加粗暴地对待她!

想到这里,她羞愧难当,整个娇躯一动也不动,眼睛紧紧地闭着,泪水从她的眼角边上流了下来。

羽龙慢慢的托起她的粉脸,狠狠的吻了下去。这时,张静突然伸出了她的双手抱紧羽龙的脖子,并伸出了自己的丁香小舌,她的胸脯贴向羽龙的胸膛,越来越紧,仿佛要把她自己融入羽龙的身体里面般。

吻着张静那性感迷人的红唇,羽龙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到当他们的嘴舌尖碰到一起时她身体的一阵颤动,仿佛在挣扎,仿佛在寻求温暖的港湾。

虽然不知道她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但是羽龙却也已经顾不得了。他慢慢的亲着她的小嘴儿,与张静伸出的舌头相互触碰着,不时交缠在一起。

羽龙的嘴不停的亲吻她,而她也不自主的开使喘了起来,而且呼吸也越来越急促。羽龙的双手,一手抱着她的香肩,一手抚摸着她那丰满的双乳,亲身感受着那饱满怒突的雪峰。张静的乳罩不知何时已经被退了下来,一双雪白娇嫩的玉兔毫无遮掩地落到了羽龙的手上。

“嗯——”

张静用迷离的目光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任由羽龙的大舌头在她的檀口之中挑逗着,她热烈地回应起来,小香舌绕着他的舌头转来转去,不时还伸到羽龙的嘴里,让他吮吸着。

张静真是个迷人的尤物!热吻了许久,羽龙喘着粗气离开了她那性感的小嘴儿。张静迷离的目光飘移不定的瞄着他,同样喘着粗气的樱桃小嘴任由丝丝银色的液线挂在嘴边,在日光之下旖旎的闪闪发亮。

羽龙双手抓住她的内裤边缘想要往下拉。可是张静却是伸出双手护着,一双长腿夹得紧紧的。

羽龙笑着再次吻上了她的嘴唇,附在她的耳边,咬着她的耳垂,轻柔地说道:“乖,把一切都叫给我,以后的事情都由我来承担。”

说完,他再次将那粉红色的小内裤往下拉,这次张静虽然还是伸手护着,可怎么看都有一种半推半就的意思,羽龙略微花费些许力气便将她身上最后一件衣服都脱了下来!

望着眼前这一具成熟胴体,羽龙几乎忍不住要猛扑上去将她压在身下!此时张静那五官柔美精致的美丽俏脸上满布娇羞欲滴地嫣红,粉嫩玉质的鼻尖凝着几点细细的汗珠,樱桃小嘴微微张开,露出洁白的贝赤轻轻地咬啮着自己粉嫩的红唇,喉咙深处逸出几声腻人心神的呻呤,这绝对是在挑逗羽龙的欲火!

低吼一声,大灰狼扑向了成熟美艳的猎物!他一口含住了一颗娇嫩的花蕾,另一只手握着一座雪峰轻轻摇晃着,揉捏着。

“嗯——不要——”

张静的这一声娇吟好象在鼓励羽龙一般。

羽龙身手在桃源仙境处摸了一把,只觉流水潺潺,隐隐有泛滥之势。于是他不再迟疑,双手握着白皙的脚裸向两边分开,道:“静姐,我来了。”

话音刚落,火热的神器猛然刺入了阴暗之门!“喔……哦……轻……轻点……”在刺入的过程中,只见张静紧闭双眼,螓首头左右晃动着披散的秀发如瀑布般点缀着她娇嫩的肌肤。

她的一双玉手抓紧被单,小嘴微微张合,发出了触电般的春吟。她的贝齿紧咬朱唇,却又在羽龙到达了最深处之时,口里闷声地叫着:“喔……你别动!好痛!”

先不说这里的旖旎风光,却说张霞拿着四根头发来到了市医院,找到了那名专门负责化验的医生交代了一翻。那名医生拿着胶袋走进化验室,刚拿出头发来,却不小心掉了一根。“怎么这么不小心呢!”

那名医生喃喃道,当他弯下腰去捡起头发之时却发现了地上却有两根头发!

“到底哪一根呢?”

医生随便拿起一根,很不负责任地自言自语道:“管他,反正这也是一些有钱人的无聊游戏而已。”

说着便重新拿起了四根头发化验去了。

世界上往往是如此巧合!掉了的那一根,恰恰就是羽龙的头发!至于是否捡起了真确的头发,那就无从得知了。

画面回到了羽龙的董事长办公室里面。

此时的羽龙双手抓住张静的小腿压在她的玉乳之上,紧贴的身体来回撞击,深深有力的冲刺让张静娇喘吁吁,双手只得紧紧地抓住羽龙的手臂。

“唔……嗯……”

耳边听着身下的成熟美人妻那发自她性感的朱唇之中的的淫声荡语,羽龙情不自禁地更大力度地挺动着屁股,让巨龙在她的圣道之中一进一出快速抽插起来。所谓女人的呻吟,男人的精神,也就是这个道理了。

张静在羽龙的身下也努力地扭动挺耸着她的美臀,开始了迎合着身上这个男人的抽插,羽龙向下挺动,她便向上抬起,让他们的身体结合得更加紧密!

羽龙感到一波波如潮水般无限美妙的激情快感,周身的毛孔几乎都舒爽得全张开了,正在剧烈地呼吸着充满了欢爱气息的新鲜空气。

被压在身下的张静轻轻地张着樱桃小嘴呢喃着让男人血脉喷涌的淫声浪语,媚眼陶然半开地半闭着,她内心的兴奋和激动都在急促的娇喘声中表露无遗,媚眼如丝,暗含浓浓的春意!

随着羽龙动作的加快,张静也加大了她美臀扭摆的幅度,让她的圣道一紧一松地吸咬着羽龙的神器,小嘴里无意识地呻吟着:“喔……不行了……要……到了……”

说话间,她的身子急促地痉挛着,颤抖着,媚眼紧紧地闭着,娇靥充满了激情的酡红,圣道深处的压迫力也逐渐加大。

一声高亢的春吟,张静软软的瘫倒在羽龙的身下。

可是,羽龙那神器依然火热无比!于是他扶起张静,叫她俯伏床上,翘起屁股,尽量从后面突起。羽龙伸出双手在她双乳上轻轻地揉抚,然后一手左手沿着背部脊椎骨,慢慢轻柔的往下滑动,来到了翘臀之上,他握着神器,对准了目标,奋力冲刺,直捣黄龙!

第015章? 家里来了好多美女

“嗯……嗯……”

张静扭动微抖的躯体向羽龙胸前挤压,臀部微摆着以迎合他的动作。

羽龙一边温柔地挺动着,双手也不落下,一把握住了坚挺的双乳,拇指与食指逐渐灵活地捏着雪峰上的一点嫣红。他的脸贴着张静的粉脸,吻着她的粉颈,鼻子边上传来了成熟女人的阵阵体香。

“噢——你轻点儿——”

张静轻轻的呼唤更勾起了羽龙的欲火!抬头看着身下的美人,她的肌肤如凝固了的牛奶一样,粉白中又透点酒红!丰满的乳峰浑圆而雪白,粉红色的花蕾随喘息的胸缓缓起伏,有如刚刚成熟的红葡萄,散发着阵阵乳香。

羽龙的吻落在张静的粉颈上,她颤抖娇吟着,头部紧靠羽龙右肩,强大的冲击力让她忍不住咬住羽龙的肩膀。当羽龙轻吻她的耳垂时,她不自觉地把头前俯。

随着羽龙的抽动,她的躯体不自觉地左右扭动,下体却又上下起伏迎合着,樱桃小嘴轻轻的娇吟着。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忽然羽龙大力猛刺到底,又迅速的退出,再次深深地进入,大起大落的进出让张静如飞仙境,又如大海之中的一叶扁舟,随着波浪起伏着。

“啊——”

两人几乎在同一时间达到了爱的顶峰。

激情之后,羽龙依然趴在张静身上,一双大手在她的胴体上来回抚摩给予她抚平高潮之后的空虚感。

张静如一只温顺的小猫般缩在羽龙的怀里,她双手环着羽龙的颈项,柔声道:“你现在打算怎么样处置人家?”

羽龙为她整理好耳鬓的发丝,道:“跟他离婚吧。”

张静微微点了点头,有点幽怨地说道:“你是不是只喜欢我的身体,等你玩腻了就将我当旧衣服那样扔掉?”

羽龙举起手用力的拍打在她那雪白丰满的臀部上,“啪”的一声闷响,道:“我像是那样的人吗?现在你已经是我的女人了,我不允许你再跟他有什么关系!”

“谁是你的女人了?”

张静微微嘟着小嘴,道:“明明是你强奸人家的!”

羽龙笑道:“但是最后我们还不是变成了通奸!”

“我没有!”

羽龙没有答话,而是双手抓住她的脚裸向两边分开,那重新回复火力的神枪再次冰临城下。

这几乎吓坏了张静,她已经不堪挞伐了,连忙道:“你饶了我吧,人家那里现在还痛呢!下次好不好?”

羽龙一边向前挺动,一边轻柔地说:“这次我会很温柔的。”

“噢——”

正当羽龙抄起张静的一双玉腿抗在肩膀上大力抽。插之时,办公室外却响起了一个柔和娇媚的女声:“董事长!”

是张霞!他身下这个美人儿的孪生妹妹!

羽龙将手指放在嘴唇边上做了个禁声的动作,只见他大声应道:“我在休息室里,怎么了?”

张霞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化验报告我已经拿回来了,放在你办公桌上。”

“好的!”

一听到化验报告,羽龙的心里顿时绷得紧紧的,分身的进出力度越来越快,近乎发泄的原始欲望让他不得不粗鲁起来,抱着张静的双腿一下下地猛刺到底!

这一次不到二十分钟他便草草结束了。

两人穿好衣服后,张静再次缩在他的怀里,娇嗔道:“讨厌,人家的衣服都被你撕坏了!”

羽龙将她横抱起来,走出休息室,将办公室年的门锁上后便将张静抱在自己的大腿上,十分享受地坐着老板椅,羽龙的双手反而有点颤抖地拿着检验报告,现在他倒有点不敢去看了。

最后,他还是没有勇气,只好把化验报告递到张静的手上,道:“姐姐帮我看看。”

张静瞪了他一眼,不过心里却是甜蜜无比,她不像羽龙那样有顾忌的地方,拿着报告,轻声将化验结果读了出来:“本次化验,被测者四名,一男三女。其中,三个女性有明显的血缘关系,而男性则——”

张静读到这里好象隐隐猜到了什么,她看了看羽龙的脸色,见他正一脸严肃地闭着眼睛。她甚至还能够清楚的感受到他的身体以内因为害怕而颤抖着。

“而男性则什么?”

羽龙问道,他慢慢地睁开了双眼,两只手在张静的胸前揉捏着。

张静温柔地握住他的手,在他的脸上亲吻了一下,送上一个支持的微笑,而后才道:“而男性则与三名女性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虽然有心理准备了,但是羽龙还是打了个寒战。他紧紧地抱着张静,就这样抱着,没有说过一句话。

最后,亲吻着张静的小嘴儿,道:“放心,我没事。下班了,我们走吧。”

张静点了点头,道:“那我先走了哦,有事打电话给我。”

说罢,又羞涩地亲吻了他一下才快步离去。她知道,男人在这个时候是需要让他一个人静下来好好思索,而且,她自己现在已经跟羽龙那样了,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呢!

羽龙叹了叹气,他的心情很复杂!说悲伤吧,那也是,自己唤了十八年的父母居然不是自己亲生的。但是,他却有点窃喜,一想起那个如仙子般美丽成熟的妈妈,他的心似乎热了起来!以前他总是有所顾忌,因为她是妈妈。而现在不同了,他找到了一个十分完美的借口——他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只是,羽龙他怎么也不会想到,那份化验报告中的男性并不是他自己!

或者,这是一个悲剧的开始。但又或者,这也是一个喜剧的上幕!是喜?是愁?就让我们试目而待。

羽龙慢慢的走在大街之上,身边的人群络绎不绝,来来往往,熙熙攘攘。可是,他的心却是却是模糊不情,他不知道自己以后怎么办!

回到家门前,他甚至有点不敢开门了。不过,里面好象很是热闹,不是有谈话说笑声传来。

羽龙打开门,走到客厅时却明显愣了一下!他觉得自己的眼睛有点眼花缭乱,头晕晕的。因为,他看到了大大小小竟然有七八位美人儿在沙发上谈笑着!朦胧之中,他好象见过她们,但又没有多少印象。

这时,王敏见到自己“老公”回来,便连忙站了起来走到羽龙面前,刚要说话便被羽龙抢先道:“她们是?”

一名看不出年龄的成熟女人也跟着站了起来,笑道:“想不到龙儿现在都已经这么大了!连表婶都不记得了呢!”

“表婶?”

羽龙脑子急转,隐隐记得自己以前的确有一个表叔的,后来却不知道什么原因而搬到外地去了。

有一名成熟美艳的女人站了起来,道:“那我呢?龙儿还记得我不?”

羽龙看了她好半晌,目光不时在她的玲珑曲线上扫描,最后道:“你是堂婶!”

何莉笑道:“想不到龙儿还记得我呢!”

说完,她转身对着身后的一对姐妹花,道:“他就是羽龙,你们的表弟跟表哥,还有印象不?”

羽龙看着那对姐妹花,道:“羽晶晶?羽冰冰?”

一下子窜出那么多美女,羽龙一时也搞不清楚了。他找了个借口让妈妈王敏和白云兰先回房去,自己坐下来应付着。这让羽龙不得不感叹:原来他家的亲戚多着呢!只是以前很少来往,现在爸爸的丧礼就快到了,这么原本八竿子也打不着的亲戚又“关心”地问候来了!

谁不知道他们打的是什么主意呢!

不过,现在羽龙也记起她们了:堂叔一家:堂婶何莉,堂姐羽晶晶,堂妹羽冰冰。表叔一家:表婶朱素颜,表姐秦玉玲,表嫂赵卓雅。只是,羽龙想不明白,他的表叔和堂叔自己不来,竟然将老婆女儿送了过来,还美其名曰安慰他们母子!

不过,既然他们想要从自己身上拿到好处,那总得要付出一点代价不是?嘻嘻,说真的,表婶跟堂婶这两家女人实在是一个胜过一个!

堂婶何莉与表婶朱素颜,成熟妩媚,美艳不可方物!表嫂赵卓雅初为人妇,除了有点成熟以外,还带着少女的纯真。堂姐羽晶晶、表姐秦玉玲,两大美女,既有女人的矜持羞涩,又有高雅圣洁的气质!至于堂妹羽冰冰则是天真无邪,可爱纯真!

要是能够将她们一网打尽的话……

羽龙顿时被心底里突然冒出的这个念头吓着!他竟然会有这么邪恶的想法!

羽龙还是怕他妈妈露出破绽,便道:“你们先聊,我去看看妈妈怎么样了。”

说着也不顾她们的反对便站了起来,大步流星地走进妈妈的房间。

“老公!”

王敏一看到羽龙进来了,她连忙扑上去,如乳燕投怀般扑进他的怀中,两条雪白藕臂环住他的颈项,一双丰满高耸的雪峰重重地挤压在他的胸膛上,道:“你怎么不让人家出去了?”

说完,还不依地扭动着那曲线分明,凹凸有致的娇躯。

羽龙顿时欲火高涨,他双手连忙扶着妈妈的柳腰之上,不让她继续扭动身体,可是,他却又情不自禁的将妈妈的身体压向自己,那隐隐有抬头趋势的巨龙抵在她的双腿之间。

第016章? 吃妈妈的豆腐

羽龙的双手情不自禁的在妈妈的粉背上轻轻地抚摩着,顺着她的玲珑曲线,从她的香肩一直轻抚而下,最后按着那丰挺的臀片之上,柔软却又富有弹性!

今天的王敏穿着一条超短牛仔裤以及一件米白色的无袖衬衣。下身露出那雪白细嫩而修长的玉腿,细细的腰肢盈盈仅堪一握,浑圆而有翘挺的屁股,胸前挺着丰满高耸的雪峰,如花似玉的俏脸,只要她一说话,双靥上便露出一对可爱酒涡儿,迷人妩媚,娇美诱人至极。她浑身给人一种淡淡馨香的柔和美感,那是一种成熟女人所独有的妩媚娇艳,举手投足之间自然焕发出雍容华贵的优雅风姿!

而现在她的身体却几乎紧贴着自己的儿子!胸前雄伟丰满的玉兔在她的呼吸中一起一伏,扁扁地被挤压着,在紧身短裤的包裹之下,那柔软曼妙、盈盈一握的纤纤柳腰和那微隆浑圆的娇翘美臀之间的曲线表现地淋漓尽致!

微微吞了吞口水,羽龙的双手轻轻地抚摩着那一双晶莹粉圆、线条优美的玉膝之上,细细地感受着怀中这一具美艳胴体的绝对诱惑力!这个绝色尤物,从前是他的妈妈,可是现在……

羽龙猛然醒悟!自己这是干什么了!即使她不是自己的亲生母亲,却还始终是自己的母亲!自己怎么能够生出亵渎之心呢!

羽龙马上将妈妈从怀中轻轻的不着痕迹的推开,道:“外面的那些亲戚你跟她们说过了什么?有没有说我是你的老公?”

看到羽龙那一副慌张的模样,王敏掩嘴“扑哧”一声娇笑,洋葱白玉般的手指点了点他的额头,娇嗔道:“你本来就是人家的老公,需要人家周围对别人说吗?”

“那就好!”

听到妈妈这么说,羽龙顿时放心下来。

其实,就算是被人发现了又如何?现在王敏错失记忆,将自己的儿子羽龙误认为是自己的老公,对外他大可这样回答!不过,所谓平生不作亏心事,夜半敲门也不惊!现在羽龙却在知道了自己不是妈妈亲生之后便生起了一丝罪恶的念头,那是道德礼教所不能容忍存在的思想,那是一种被世人所谴责的念头!

羽龙又道:“好老婆,不如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如何?”

“什么游戏?”

王敏一脸好奇的问道。

“那就是角色扮演游戏!”

羽龙慢慢地引导着王敏,“现在我开始扮演我们的宝贝儿子——羽龙!”

王敏笑道:“那谁来顶替你啊?”

“死了。我就算是死了,如何?”

羽龙很是邪恶的说道。

“不要!”

王敏,马上伸手紧抱着羽龙,那玲珑有致的身躯在他的身上撕磨着,阵阵摩擦力带来了强烈的快感。不过,为了那个有些邪恶的念头,羽龙还是强忍住这些几乎是将要焚身的欲火,又道:“你先听我说完嘛!这样,我扮演羽龙的角色,而你依然是羽龙的妈妈,但是呢,我-羽广却因为交通以外去世了。现在,我们为他举行了一个送葬仪式,知道吗?”

“可是……可是……”

王敏好象还是不舍得自己的丈夫死去一般。

这时,羽龙又道:“不过,这套戏里面我们可是主角哦!”

“那好吧!你真坏,居然要人家陪你玩这种游戏!”

王敏白了他一眼,又道:“那现在游戏开始了吗?”

羽龙点头道:“那你可不要让别人看出破绽哦!现在我叫羽龙,是你的儿子,而你的丈夫羽广因为交通以外去世了,知道吗?”

“好啦!人家已经知道了,你还要说那么多遍,当人家是三岁小孩子吗?”

羽龙心里暗道:“你现在就跟三岁小孩子差不多了!”

不过,他嘴上去说道:“那么我们要出去了哦。”

“等等!”

王敏伸手拉着他的衣角。

羽龙不解地问道:“怎么了?”

不过,他一看妈妈娇羞满面,媚眼如丝,小嘴吐气如兰,娇靥飞霞,这害羞如纯情小女生般的模样,羽龙心里忽然升起了一种兴奋感,他居然很想将眼前的成熟尤物、自己喊了十八年“妈妈”的母亲推倒在床。上!

只见王敏有点腼腆,扭扭捏捏地轻声说道:“你今天还没有吻过人家呢!”

这话羽龙一听,他几乎要心脏病发了!不过,他知道自己不能这么做!至少现在不能!想到此处,他便走到妈妈的身边过,在她脸上如蜻蜓点水般轻轻一吻。

可是,王敏却依然拉住他,娇羞地跺了跺脚,道:“人家不是要这个啦!”

“那你还要什么?”

羽龙自然知道她想要什么,不过,他却觉得有时候调戏一下妈妈这个绝色美人很有意思。

王敏伸手捂住脸上被羽龙吻得痒痒的、酥酥的部位,她的胸前的双峰因为她身体的颤抖而轻轻晃动着,不过,她还是抵住了娇羞,娇声细语的说道:“老公,你坏!你明明知道人家要的是……”

以下的话,她娇羞得简直说不下去了,一张俏脸红到了粉颈上,螓首几乎埋到了胸前那深深的乳沟里面了。

“你要的是什么?”

羽龙依然装傻,不过却是十分邪恶地微笑着问道。

王敏的俏脸羞得更加红了。她风情万种的白了羽龙一眼,轻轻地说道:“就……就是……要那个嘛。啊!不来了!你笑话人家!”

王敏整个人扑到了羽龙身上,丰挺饱满的玉乳挤压在他的胸膛上,而羽龙那坚硬的宝贝更是紧紧地抵在了妈妈那一双修长雪白的玉腿之间。母子二人的身体都猛地一颤,如触电一般,一种十分强烈的快感使得他俩几乎浑身无力。

王敏再次伸出白皙的一双藕臂环住了羽龙的脖子,一边微微的娇喘,嘟着性感无比的樱桃小嘴,一边妩媚的说道:“人家要你……吻我!”

“我刚刚不是吻过你了吗?”

羽龙心猿意马地说道。

“不行!人家要你亲嘴!快嘛……”

王敏一边说着一边撒娇似的的扭动那一具完美无瑕的娇躯,使得自己的敏感部位在羽龙的身上不断磨擦着,阵阵酥麻的快感像潮水一般一波一波袭击着紧贴在一起的一对母子。

羽龙只觉自己的身体越来越热,体内好象有一种强大的力量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里肆虐着,似有破体而出的势头!他知道这样下去自己必定会做出一些人神共偾之事。

况且,他已经跟妈妈有过一次湿吻的经验了,现在再多一次又有什么所谓?想到此处,羽龙便不再犹豫,他那灼热的一双魔爪紧紧地环住了妈妈那如柳枝般纤细的小蛮腰,并用力压向自己的火热之物,让母子二人的身体紧密无间地贴在一起。他先是凝视着妈妈那水灵灵的桃花杏眼,那里充满着妩媚。然后,他慢慢地低下头,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那十分性感而湿润的朱唇,缓缓地靠上去。

这一切表现得那么水到渠成,就好象一对热恋之中的情侣一般配合默契!他们之间的鼻子越来越沉重!王敏看着越来越近的俊脸,她慢慢地闭上眼睛,樱桃小嘴微微嘟起,脚尖踮了起来,送上了自己那娇艳而充满诱惑力的朱唇!

下一刻,四唇相接!羽龙没有动,王敏也没有动,他们只是让自己的嘴唇碰触到对方的罢了。然后,羽龙慢慢地张开双唇,一口将妈妈的唇片含在嘴里!

清香,柔软,湿润,滑腻……千百般滋味涌入羽龙的大脑之中。他先是轻轻地舔。吸着两片红唇,然后,他的舌头伸了出来,在妈妈的贝齿上扫荡着,最后从妈妈那主动张开的牙缝处伸了进去,与妈妈那主动迎接自己的丁香小舌温柔的交缠在一起,他们的舌尖在对方的舌头上轻轻地画着圆圈。

慢慢地,羽龙的动作开始刚猛起来,他的双手开始了在妈妈那曲线优美的娇躯上贪婪的摸索着,而他的舌头也开始了激烈的搅动着,无比贪婪地吮吸着妈妈檀口之中的甜美津液!
好久好久,直到了无法呼吸的时候他们母子才依依不舍地结束了这一个长达十多分钟的浓密湿吻。

长吻结束,但是他们的身体却依然紧紧的相拥着。

最后等妈妈脸上的红霞完全退去后,羽龙温柔的捏了捏妈妈的琼瑶小鼻,道:“我们出去吧。记住了哦!现在我已经是你的儿子羽龙了!”

“嗯!”

王敏甜蜜地点点头,“咯咯,现在人家已经是你的妈妈了,你以后可不能在欺负人家了哦!”

羽龙无奈地点了点头。

回到客厅,那里依然坐着六位绝色美人儿。

羽龙靠着妈妈王敏坐了下来,道:“让两位婶婶等久了。”

表婶朱素颜笑道:“没有的事,我们也只是坐了一会儿而已。哦,对了,我们现在住在帝国大宾馆里面,龙儿如果有空的话也去探探婶婶哦!”

羽龙沉重的说道:“现在离父亲下葬还有三天而已,我想我也没有什么时间了。”

见到气氛有点压抑,堂婶何莉连忙说道:“不说这些了,我们特地前来你们好歹也请我们吃过饭才说得过去吧?”

妈妈王敏道:“那是自然,我们已经差不多做好饭了,咱们到餐厅再说吧。”

说完站了起来,领着婶婶两家子美人儿走向餐厅。

羽龙站在她们后面,心里暗道:“妈妈装得挺像的嘛!如果我不是已经知道的话,就凭刚刚她说话之时不经意之间所流露出来的高贵气质,我也肯定不会想到她已经错失记忆了!”

想到此处,羽龙心里一惊,难道妈妈已经恢复记忆了?

伏在方雨身上的羽龙突然感到肩部传来剧烈疼痛!却是是方雨紧紧地咬住了他的肩膀!可是,这一股疼痛却和他身体感受的强大快感相互结合着,使得他冲刺得更加勇猛。

方雨无意识的娇吟着,身体微微挪动,下体上下迎合着,她的大脑一片空白,这一种感觉是她从来没有体验过,那是一种充满酥麻与颤栗的快感!

“啊——”

一声高亢的呻鸣,方雨好象回光返照般紧紧搂住还在身上动作着的羽龙,修长双腿用力夹着他的虎腰,下身向上弓起。而后,随着这一声的消逝,她的娇躯无力地瘫软下来。

这时,羽龙忽然停了下来,双臂紧紧地拥着她,温暖广阔的胸膛压在她的乳峰之上,让她感受着欢爱顶峰的余韵。

“还痛吗?”

过了好一会儿,羽龙这才慢慢地运动起来,他伏在方雨的耳边温柔地问道。方雨那脸上的红晕还没有完全退去,新的激情却在刺激着她,对于羽龙那温柔的问话,她只是轻轻地摇了摇头。羽龙吻着她,双手轻轻地抚摩着她的雪峰。

渐渐地,在羽龙那双重的刺激之下,方雨又开始唱出另一曲人间仙乐!她的表情可爱极了,时而皱眉,时而轻咬着嘴唇轻轻地摆动着螓首。

羽龙将她的身体翻了过来,以隔山取火的姿势让她再一次飞上了云雾之端!

一夜风流,羽龙搂抱着方雨甜甜的进入了梦中。这一次,羽龙感觉到自己又进入了那个虚无缥缈的世界之中,只不过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不全然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而是黑暗之中闪耀着一点亮光!他伸出双手去将那亮点抓在手心,感受着亮点慢慢融入自己身体知之时的快感,那是一种充满了汹涌彭湃的力量之感,就好像,他获得了毁天灭地的能力一般。

黎明的黑暗遮掩着皎洁的月光,而拂晓的列车却是破开了天空寂静的黑暗,阵阵暖暖的阳光照耀着整一片神州大地。

从熟睡之中慢慢地醒了过来,羽龙双手下意识的一抱,空空如也!他猛然睁开了双眼,却发现偌大的房间里面只剩下自己一个睡在床上,昨晚跟自己欢爱了数回的女孩已经不见了踪影,地上那些凌乱的衣服也只剩下自己的了。床单中间,被剪下了一块。

羽龙苦笑着摇了摇头,却发现床边的案台上放着一张银行卡,上面还有一张字条:昨晚之事如过眼云烟,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这张银行卡里有一百多万,密码是我的生日,算是赔偿给你。

看到这里,羽龙更是哑然失笑!没想到自己居然被她当成了靠身体来赚钱的某些小白脸!这就算了,她留下一张不知道密码的银行卡有什么用?密码是她的生日?鬼才知道她什么时候生日!

不过,这银行卡用来当个纪念也不错!羽龙将它放到鼻子边上闻着,有一股淡淡的茉莉花香味。

麻利地穿好衣服,羽龙打开了房门,却惊奇的发现门外整齐地站着数十个穿着西服并戴着墨镜的男人在守侯着。

“请问阁下是羽龙先生吗?”

为首的那名中年人十分有礼貌地问道。

虽然不知道他们是谁,但是羽龙还是点了点头。

中年人恭敬地向他福了福身,作出了一个“请”的姿势,道:“我们老大想要见你,麻烦羽先生跟我们走一趟。”

“如果我不走呢?”

羽龙的双眼半眯着,眼瞳之中似乎闪烁着一丝兴奋的精光。他清楚地感觉到自己体内的庞大力量,那是一种很虚幻却又让他感到无比自信的奇妙感觉。

中年人笑道:“羽先生就不要为难我们了,请吧!”

随着他的说话声,那些戴墨镜的男人不约而同地耸了耸自己看起来十分强壮的身体。

“你们是在威胁我?”

被羽龙那凌厉的目光一吓,中年人明显打了一个哆嗦,但他还是很快就镇定下来,依然保持着那个姿势:“请!”

羽龙双手插进裤袋里面,道:“你既然知道我是谁,那么你认为我是随便一个人都可以见的吗?要不街上的人都说想要见我,那我岂不是要忙死了?我不知道你们老大是谁,也没有兴趣知道他是谁!现在,给我滚开,否则后果自负!”

说着便往前走了一步,可是那些人却将他紧紧地围住。

虽然他们并没有出手的意思,可是羽龙却是有点不耐烦了。只见他双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击出,十指成拳,打在最前面的两面大汉的小腹上。这一下不但把那些人吓坏了,甚至连羽龙自己也有点不敢相信!因为,他刚刚的那两拳居然将两名大汉击出了数米后撞上了后面的人却余势不减地往后面飞去,最后皆撞在墙上晕倒了过去。

这时,羽龙的身后传来了鼓掌声。

羽龙回头一看,却见一名年约三十的男人在一群人的簇拥下缓缓而来。

“你是谁?”

男人笑道:“我叫丁全。刚才我的手下不懂礼数,倒让羽龙先生见笑了。”

“丁全?”

羽龙脑海中不断搜索着自己所认识的人,可是这个丁全却是没有任何印象。“我好象并不认识你。”

丁全笑道:“那没关系,我们现在不是已经认识了吗?”

“可是我并不想认识你。”

羽龙冷冷地说道。

丁全也不在意,他微微转身,道:“如果,我告诉你我知道了令尊的一些秘密呢?这个不知道羽龙先生有没有兴趣?”

说完,他不理会羽龙,而是慢慢地往回走。

听了丁全的话,羽龙心里猛然一震,难道说他知道父亲死去的真相?所谓艺高人胆大,羽龙也不怕对方有什么手段,他抬腿也跟了上去。

二人来到夜总会最高层的一间房间里面。

当羽龙跟着走进去之时,他的眼睛顿时一亮,好一个成熟美艳的女人!只见一个长得花容月貌的女人坐在丁全的身边,看不出她的年龄。不过,羽龙可以肯定,眼前这个女人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超级大美女!还是成熟风韵的那种!如果以他妈妈王敏为标准十分的话,那这个女人绝对可以拿九分!

她穿了一条白色的紧身短裙,露出了两条雪白如玉、修长诱人的美腿。上身是一件无袖的蓝色紧身衬衫,将她那高耸坚挺的雪峰托得高高的,十分吸引男人的眼球!那如柳般的腰肢下是丰腴浑圆的翘臀。那一双水汪汪的桃花杏眼简直是男人的克星!

不过,羽龙虽然是看得食指大动,但是在其他人看他他只不过是在那女人身上轻轻一瞥而已。

丁全看在眼里,默默地点头以示赞赏。可是他并不知道,羽龙这家伙已经在心里剥人家的衣服了。

丁全并没有站起来,而是示意羽龙坐下。他指着身边的女人,道:“这是我的妻子,任雪雅。”

羽龙淡然的点了头,可是他在心里却是羡慕起丁全的艳福来。

“废话我也不多说了,羽先生你自己看吧!”

丁全把一份医院证明丢到羽龙面前。

羽龙拿起来一看,顿时目瞪口呆!他甚至有点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可是,市医院的印章却是真真确确,而且,那些资料十分的清晰!羽龙的呼吸有点急速,他却极力让自己镇静下来,道:“你从哪里得来得?”

丁全慢条斯理地抽了一口雪茄,道:“这个你不要管。不过我可以向你保证,现在市医院已经没有任何记录了,你眼前这是唯一的一份证明。”

羽龙深深得吸了一口气,目光又一次落到了手中的纸张上,这只是一张薄薄的纸而已,可是羽龙却发觉竟然是如此的沉重!犹如泰山般压得他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只见那张医院证明上列出了让人眼花缭乱的资料以及科学分析,这虽然有点不懂,但是结尾那里却是些着“先天性无能者”先天性。无能?他爸爸是先天性无能?那他羽龙是从那里来的?他姐姐妹妹又是从哪里来的?羽龙猛然得摇晃着自己的头部,最后双手撑在桌子上抱着头沉思着。

很久很久,他才抬头说道:“那你想怎么样?”

他的话冷静得可怕!冰冰冷冷的,好象不带一丝感情。

“你——”

丁全想像过他会有很多种反应,却没有想过他会如此的冷静!

羽龙对上丁全的眼睛,淡淡地说道:“即使这是真的,那也跟你们这些外人没有任何关系!如果你是想用这么一份证明来要胁我的话,那我很遗憾地告诉你,这是不可能的!”

丁全也是一方枭雄,他很快便从最初的震惊之中恢复过来,道:“我当然不是想要以此来要胁你,这只不过是我的一点点心意而已。说老实话,我是想要跟你合作。”

第017章? 夜半偷入寡妇房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羽龙陪伴着这一位位国色天姿的大美人吃着晚饭。可是此时他的心已经绷得紧紧的了,根本没有心思来欣赏这些美人儿。

吃过晚饭,送走了婶婶她们以后,羽龙便躲进浴室里面。泡在偌大的浴缸之中,羽龙沉思着。从妈妈的一举一动看来,却又不像是已经恢复记忆了。如果她真的恢复记忆的话,那么她还会任由自己占她便宜吗?但是,自己刚刚为什么会被妈妈所表现出来的高雅气质以及言行举止所惊吓呢?

所谓事若反常即为妖!妈妈是无意之中想起了某些记忆片段,还是真的已经回复正常了?这个,或许需要自己亲自验证一下。

可是,如果妈妈真的恢复记忆的话,那么自己应该怎么做?虽然自己不是她的亲生儿子,但是毕竟生娘不及养娘大。即使养母也一样是妈妈!

此时的羽龙自己并不知道,那一张化验报告出了问题,要不他还真的不敢生出亵渎之心。

可是,世界上的事情谁又能够说得准呢?或者说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存在绝对正确的事情,有的也只是相对而言的。虽然不知道自己这样做是对是错,但是羽龙他却十分清楚,自己已经没有后悔的余地了,而且,他也不后悔!

错了吗?还是……对了?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孰是孰非,这是一个难解的迷!

过了好长一段时间,羽龙这才慢慢的回过神来。泡在水中这么久了,他的皮肤居然没有因为细胞失水而皱在一起,依然是那么光滑。静下心来,羽龙慢慢的回忆起自己拥有这一种特殊能力每一个片段。

难道真的因为额头上沾了爸爸的血液和磕了九十九个响头之后就获得了?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想不通就不去想!

羽龙抹干净身上的水后,穿好睡衣便走出了浴室,他今晚有两个任务。一个自然是试探以下妈妈的反应,至于另一个嘛,嘿嘿,当然就是吃掉白云兰了,刚刚看她一脸幽怨,看得好像自己是一个负心郎一般。

许盈盈那丫头参加夏令营了,而白云兰也早就回房间了。现在开始执行第一个任务!

走出阳台,羽龙终于看到了妈妈。她此时正靠在栏杆上看月亮。以前她有没有这样的习惯羽龙并不知道,反正在她失去记忆以来她总是喜欢这样看着月亮,有时候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看着妈妈那绞美的身姿,凹凸有致的身段,虽然从后面看不到她的一双雪峰,但她丰挺圆浑的翘臀同样那么勾人心魄,丰腰肥臀,修长的双腿线条十分的优美,无论是大腿还是小腿,都一样的润圆柔美,两条玉腿交叉在一起,更加凸现了她的身体曲线。

此时的她穿着一件紫色的露肩吊带轻纱睡衣,薄薄的,近乎透明状,羽龙甚至可以看到内里那同一色系的内衣裤。长发披散在脑后以及肩膀两侧,微风轻轻地吹拂,带动着她那调皮的发丝以及下身的裙摆慢慢飘舞着,皎洁的月光照耀下,妈妈这一个美沦美涣的绝色美人儿恍如天上的嫦娥仙子,那么美,美得那么惊心动魄,那么让人痴迷!

羽龙壮着胆子,从妈妈的身后伸过了一双强有力的手臂,紧紧地环住了妈妈那如柳般的腰肢,火热的手掌放在了平坦的小腹之上。

羽龙十分清晰地感受到了妈妈的身体猛然打了一个哆嗦,她光洁柔滑的粉颈上生起了一个个细小的疙瘩。

“老婆!”

羽龙紧了紧自己的手臂,将自己的下巴搭在妈妈的削美的香肩之上,嘴巴贴着她那精致的耳垂,轻轻地说道:“这么晚了还不睡吗?”

王敏“嘤咛”一声,十分温顺的向后倒入另外羽龙的怀中,靠在结实的胸膛之上,腻声道:“坏蛋老公,就知道对人家使坏!”

羽龙体内的欲火迅速飙升!可还是被他生生地克制住了。他张开嘴唇,一口含住了玉致的耳垂,轻轻地添吸着,慢慢地撕咬着。

“嗯……”

王敏的鼻息开始沉重起来,她那具成熟完美的胴体缩在羽龙怀里左右扭动着。

羽龙放开了妈妈的耳垂,但是却没有任何动作,就这样从后面紧紧地拥着她的娇躯,好久好久,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直到他发现怀中的美人妈妈轻轻地发出了一声甜美的梦呓才醒悟过来。他转过头在妈妈的俏脸上吻了一下,而后便轻轻地将她横抱起来,轻手轻脚地回到她的房间,或者说,是他们母子二人共同的房间。

看着妈妈熟睡的身姿,羽龙忽然升起了一股十分强烈的占有欲!

微微地苦笑,羽龙转身走出了房间。

而在房间之内,王敏依然睡得那么甜,她的嘴角微微上翘,再一次发出了轻柔的梦呓:“老公……”

走出房间,羽龙深深地呼了一口气,随即邪笑着走向白云兰的房间。

像个采花贼那样小心的潜入了白云兰的睡房,大概是已经睡着了吧,连灯也关了。借着十分微弱的月光,加上了羽龙的夜视能力,此时羽龙十分清楚地看见了大床之上睡着一个成熟丰盈的美人儿。

她的身上盖着薄薄的丝被,胸前高耸挺拔的乳峰正随着她的呼吸一起一伏,犹如大海上的波浪,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羽龙先是动手脱下了自己的衣服,浑身光溜溜的走到床边,魔爪慢慢地攀上了可爱的玉足。白云兰脚裸上的纹路清晰可见,润滑如丝。屏住呼吸,羽龙的双手沿着动人性感的曲线慢慢向上抚去。

如果以妈妈王敏为标准的十分,那么白云兰至少跟丁全的老婆任雪雅在同一层次,九分!

轻轻的掀开丝被,羽龙明显感觉到白云兰抖了一抖,显然是已经醒了。

羽龙伸手慢慢的将她身上的衣物退去,直至一丝不挂为止。这一过程白云兰极其温顺地配合着,却死也不睁开眼睛。羽龙爬上眼前这一具赤裸的娇躯,整个身体重重地压在她的身体上,两只魔爪游走在白云兰平坦的小腹上。她的肌肤是那样的白嫩,那样的润滑!

“嗯……”

白云兰的喉咙吞咽了一下,螓首往旁边扭了扭,她的身体开始轻轻地抖动起来。

羽龙也不管,湿滑的舌头滑过她的脸颊,又沿着一路往下游走,削瘦的香肩落下无数热情的吻。或舔,或吸,或咬,羽龙无所不用其极。

温热的吻再次往下。白云兰的锁骨微微突起,别有一翻风韵。羽龙舌头一路挥军直下,如入无人之境!他一口含住了颤抖着的雪峰之上那敏感的花蕾,轻轻的吮吸着,撕咬着。

触电一般的感觉让白云兰情不自禁地扭动着娇躯,鼻息呼出的热气越来越沉重。

羽龙还没有停止,他的吻一直来到了雪白大腿的内侧,当他看到神秘之地的那潺潺流水逐渐凶猛,最后变成了汹涌的大江之时,他微微一愣,随即大喜过望!羽龙再一次沿着她美人儿的身段曲线吻了上去,轻轻撕咬着她的耳朵,热感明显传递了过去。娇羞潮红顺着她的耳朵一直延伸到粉颈之上。

羽龙含住她的耳垂,道:“想不到兰姐你竟然拥有女人七大名器之一的春水玉壶!”

说着,还特意伸手摸了一把,只觉是仙露琼浆如泛滥的洪水般倾斜而出!他将手指伸到白云兰面前,道:“你看已经泛滥成灾了呢!”

白云兰被羞得无地自容,她“嘤咛”一声别过头去,并不理会羽龙的调侃。可是,她的身体仿佛失去控制一般,在羽龙的魔掌之下已经变得火热无比!一声声高亢的娇啼在羽龙耳里听起来像仙乐飘飘似的!他的嘴在丰满的酥胸上吻吸着,更是撕咬着雪峰之上的两颗成熟的红润樱桃,无比的快感一次次地震荡的她内心最深处的渴望。

羽龙嘻嘻一笑,他也不耽误时间,双手从她的身下抄过,将两条雪白粉嫩的玉腿架在肩膀上,无比灼热的神器一柱擎天地往前前进!慢慢地,一点一点地进入了一个十分紧窄却又那么湿润的仙境圣地!

神器春水玉壶果然不是凡品!那些仙露如润滑剂一般,火热的巨龙在其润滑之下,硬是挤开了十分紧窄的仙门,全身而入!

不料,白云兰的的樱桃小嘴里却哀呼道:“啊……慢……慢点……有点痛……”

羽龙抱着她的双腿,下身慢慢地退了出来,而后又慢慢地进入,借着春水玉壶的效果,那久未迎客的圣道也渐渐地适应了入侵者的巨大尺寸,分泌出越来越多的仙露。

随着羽龙那强有力的撞击,白云兰胸前的那一对玉兔缠抖了起来,左右摇晃,就像被强风吹动的叶子一般,抖动不已!看着这一双饱满丰挺的玉乳跃然奔腾,起伏不定,玉晕上的两点嫣红像成熟了的葡萄般娇嫩,粉红色的光泽让人垂涎欲滴。

为了防止山泥倾泻,羽龙的双手奋不顾身得撑起了颤抖不已的一对雪峰,轻轻的揉着,不时捏着两点花蕾而转动着。

第018章? 哭泣的姐妹花

耳边听着白云兰的娇吟声,羽龙不由得尽情地晃动着屁股,让自己身下的巨龙在她的圣道之中一进一出地来回运动了起来。白云兰在羽龙的身下也努力地扭动挺耸着她的翘臀迎合着,使羽龙感到无限美妙的快感,周身的毛孔几乎都舒张开了起来,享受着这种强烈的快感!

春水玉壶仿佛是一个无比庞大的湖泊,不断的涌出仙露,甚至连他们二人的结合处都已经一片狼藉了!

白云兰微微地张着樱桃小嘴呢喃着勾人心魄的春声娇语,媚眼陶然其中地半闭着,她内心的兴奋和激动以及隐藏多年的欲火都在急促的娇喘声中表露无遗。

神器之间的相互摩擦声、春水玉壶溢出露水的潺潺声,还有身下美人儿因为陶醉而呼出的娇喘声,以及羽龙那粗重的呼吸声,这几种声音混合在一起,奏出了一曲飘然欲仙的人间仙乐那样的悦耳动听,绕梁三日!

白云兰被身上男人抽插的的动作弄得舒适却又难过,她娇靥之上春情荡漾,娇喘连连,实在有一种不吐不快的感觉。圣道之中清晰地感觉到那来自于男人的火热巨龙的侵袭,更是让她全身酥麻,被冲击得媚眼横飞、放浪透骨地在羽龙身下扭舞着成熟丰盈的娇躯,樱桃小嘴里更是不时地传出一两声浪媚迷人的婉转娇吟,深深地激起了羽龙的性趣。

羽龙的巨龙在深深刺入了白云兰的圣道之时他总是在花心之处研磨几下,然后猛然抽出,再狠狠地冲刺进去!这种剧烈的快感让白云兰如坠云端,她的两条修长雪白的玉腿微微上举,勾缠在羽龙的虎腰之上,使她紧凑迷人的圣道更是突出地迎向羽龙的神枪,两条如玉藕臂更是死命地搂住羽龙的脖子,成熟丰满的熟妇胴体也不停地扭动着,小嘴之中迷人的哼声叫着:“啊……啊 ……好……”

随着快感的蔓延,巨龙进出的速度和力量伴随着羽龙渐渐升高的兴奋也越来越快了,酥麻的快感让他们都有一泄而亡的冲动!在两人的一声高亢的呼声中,双双飞上了云雾之端!

激情之后的一对偷情男女相互拥抱着对方一丝不挂的身体,享受着这难得的温馨。

羽龙抱着白云兰躺在床上,一双魔爪依然在她的胴体上肆虐着。“难道你刚才还欺负人家不够吗?”

白云兰有气无力的缩在羽龙的怀中娇喘着,一脸幸福的红晕,十足一个初初尝到了男女之事的小女生。

她伸出一双洋葱白玉般雪白的藕臂,环住了羽龙的颈项,娇羞道:“你以后打算怎么安置人家?人家的身子都交给你了,你可不要玩腻了就把人家丢掉哦!”

羽龙伸手搂住她的娇躯翻了翻身,让白云兰伏在自己身上,他的一双大手惩罚般拍打在那丰挺饱满的翘臀之上,只听“啪”的一声闷响,随即又传来了白云兰的痛呼声。“坏蛋,叫你欺负人家,叫你欺负人家!”

白云兰的一双小拳头不客气地落在了羽龙的胸膛之上。

“痛不痛?”

捶打过后,白云兰又心痛地问道,玉手在羽龙的胸膛上轻轻地抚摩着,慢慢地画着圆圈。

羽龙咧嘴一笑,双手抬起了白云兰的臀部,让自己那已经恢复生机的巨龙像老马识途般再次刺进她的身体深处。

一时之间,娇吟声与肉体之间的撞击声久久地荡漾着,不绝于耳。

次日,柔和的阳光开始照耀着经过了一天休憩的大地。

睡梦之中,羽龙感觉到自己的鼻孔痒痒的,不由得打了一个喷嚏。这时,耳边传来了一连串的娇笑声。

羽龙不用想也知道是谁在恶作剧了,他双手抱紧白云兰那依然赤裸裸温热成熟而芳香的诱人胴体猛然翻身,将她紧紧地压在身下,二话不说便狠狠地吻住她的樱唇。清晨的欲火在这一刻被燃烧到了极点!羽龙双手抓起身下美人儿的一双修长玉腿向两边分开,坚硬的巨龙有一次与神器——春水玉壶展开了剧烈的较量!

神清气爽的羽龙从白云兰的房间之中走了出来,经过了三场大战之后,他丝毫感觉不到脱力,反而觉得自己更加的精神。可惜白云兰惨了,现在瘫软无力地躺在大床上,看来今天是休想下得了床了。

到浴室洗了个澡,羽龙刚刚出来便听到了电话响了,随手拿起电话按下接听键。电话那边马上传来了一声低泣声:“哥——”

羽龙的心里“咯噔”的被猛捶了一下,来电之人竟然是妹妹羽可欣!

作了个深呼吸,羽龙总算将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了,他故作轻松地回答道:“可欣,怎么了?谁又欺负你了?”

听了羽龙的话,那边没有回话,可是羽龙却十分清楚的听到了两个柔美的哭泣声,看来自己的姐姐羽雪儿也跟妹妹在一起,而且已经知道了爸爸逝去的消息了。

“龙儿,是姐姐。”

羽龙叹气道:“姐姐你们都已经知道了?”

羽雪儿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道:“我们已经到了国家机场了。”

“那我现在马上过来接你们吧!”

羽龙十分无奈道。

“嗯!”

挂掉电话,羽龙马上换了一套衣服,但是他并没有急着出门,而是走进了妈妈的房间之内。

妈妈王敏已经醒过来了,此时她正坐在梳妆台前化妆。她一看到羽龙马上像个小女生一般跳了起来,三步并作两步就扑进了羽龙的怀中撒娇着扭动身体,道:“老公你怎么醒得那么早呢?”

羽龙狠狠地吸了一口凉气,皆因妈妈的胴体所传来的柔软之感实在不是千言万语能够描述的!

王敏今天穿着一条名牌牛仔裤,上身是一件白色的紧身T-shirt,这一身的装束将她的玲珑身段展现得淋漓尽致!凹凸有致,婀娜多姿,宛如天上的仙子般完美俏丽!而且,虽然她的穿着随便,可是这丝毫不能掩饰她浑身那一种典雅华丽、温柔贤淑的气质!

怀里紧紧抱着妈妈那完美的娇躯,那薄薄的衣料虽然裹住她丰满成熟的肉体,可是却阻挡不住那让任何男人都会为之疯狂的美妙触感!她的娇靥微红,是那么娇美艳丽,那么的出尘脱俗!

羽龙连忙轻推开妈妈,道:“你忘了我们之间所扮演的角色了吗?”

王敏调皮地吐了吐可爱的丁香小舌,撒娇道:“可是人家忍不住嘛!”

羽龙温柔地捏了捏她的琼瑶小鼻,道:“放心吧,只要过几天就好了。难道你不想我带你去日本旅游吗?”

“那当然想呢!人家现在整天在家里闷死了!”

王敏腻声道,“人家听你的就是了嘛!”

羽龙笑道:“现在又开始玩游戏了哦?现在姐姐跟妹妹又回来了,我等一下要去机场接她们回来,到时候你可不要露馅了哦!”

“嗯!”

王敏甜甜的应道,“那人家等你回来哦,妈妈的好龙儿!”

无奈的摇了摇头,羽龙马上走到了车库,熟练地将一辆兰博基尼开出车库,飞一般的向着机场驶去。

到了机场,羽龙远远的就看到了自己的姐姐跟妹妹了。这个倒跟他的视力无关,只因,她们的周围总是围着一些苍蝇。

十九岁的姐姐羽雪儿足足有一米七五,标准的模特身材,轻扬的秀发是她自信的表现,几乎可以说完全符合黄金比例的身材让任何男人看到都会眼红,丰胸翘臀,修长雪白的双腿润圆柔美。至于她的容颜更是没得说,完全遗传了王敏的美丽却又融入了一些新的元素。不过,她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词——冷艳!

而妹妹则是姐姐的缩小版。不过身高却只有一米六八的她没有姐姐的那一丝冷艳,却是天真可爱,纯情迷人。

一想到自己有这么出色的姐姐跟妹妹的时候,羽龙的心里充满了自豪感!不过,那时以前的感觉。现在,当他看到天姿国色,如花似玉的姐妹花之时心里却是一阵蠢蠢欲动!只要一想要这一对迟早要嫁人,被别的男人抱在怀里蹂躏着时候,羽龙心里几乎要发狂了!除了那一晚亲吻妈妈以外,他从来没有这么强烈的占有欲!前面这一对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的姐妹花绝对不能够让别的男人触碰她们!

这是羽龙此时心里唯一的想法!

他感觉得到自己好像要堕落了,但是他并不在乎!属于他的东西谁也抢不走!属于别人的东西他也要抢过来!(PS:纯粹乱说,大家看过笑过也就算了,千万不要当真!)

“姐,可欣!”

羽龙大步流星地走上前去。

“哥哥!”

羽可欣一看到羽龙后也不管周围站着的人,如乳燕投怀般扑进了羽龙的怀里!“哥——”

她的话还没有说出口边哽咽住了,伤心的泪水再也控制不住,从眼眶里倾泻而出,沾湿了了羽龙的衣襟。

羽雪儿没有说话,而是静静地站在他们旁边看着,可是她双眼中深藏的暗涌已经越来越明显了,最后化做了两道泪痕贴在她的娇靥上。

“小子你是谁啊?凭什么拥有她们两位大美人?”

这时,一个十分刺耳而又十分不和谐的声音打断了他们姐弟兄妹三人的团聚。

羽可欣没有理会,依然伏在自己的哥哥怀里哭泣着。羽龙双手紧抱着她,可是他的双眼却充盈着一种难以形容的神韵。他寻声望去,却见一个穿着花花绿绿的年轻人一脸嫉妒的盯着自己看。

羽龙抱着妹妹不让她抬头,而他却是对着那个年轻人勾了勾手指,道:“你过来。”

年轻人倒也像是见过大场面的人,他丝毫不畏惧羽龙的目光,大摇大摆的走到了羽龙身边。而此时,姐姐羽雪儿并没有看那年轻人,故而背着他。那年轻人看到了羽雪儿的完美身材猛的吞了吞口水,一只魔爪竟然想要伸到她的翘臀之上轻薄一翻!

不过,羽龙却比他更快!只见他双手放在了怀里妹妹的柳腰之上,用一只脚支撑着身体的平衡,另一只脚腾空而起,重重的踢在那只欲要轻薄姐姐的魔爪上!

只听一声骨头碎裂的声音响了起来,而随即便是那个年轻人的倒地痛苦呻吟声!

“啊——”

他捂住自己的手,可是却感觉到那里传来了撕心裂肺的痛苦!自少养尊处优的他又怎么可能承受得了这种强烈的痛苦呢?只见他在地上滚了一圈便痛得晕倒了过去了。

第019章? 美丽俏警花

当那名年轻人晕倒之时,他身后的两名西装墨镜的保镖这才反应过来。可是,他们也只是恶狠狠地瞪着羽龙而并没有什么过激的反应。

毕竟,身为保镖的他们也多少学会了一点相人之术,现观羽龙冷脸正气,却又隐隐有一种放荡不羁,而且最为重要的是,他们从羽龙身上看到了那只有在他们的顾主身上才看到过的霸气!那是一种十分之高贵却又有点居高临下的气势。

知道此子绝非一般人,他们也就不会贸然得罪于他。他们一个扶起晕倒的年轻人,另一个则是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看到他们没有为难自己,羽龙也不再理会他们。他轻轻的拍打着怀中妹妹的娇靥,道:“爱哭包,咱们回家了哦。”

要是换作以前,羽可欣一定会大喊不依,然后就跟羽龙理论一番。可是现在她却十分的乖巧,就像一只家养的波丝猫般温顺,她将俏脸深深地埋在哥哥的怀中然后左右摆动着螓首,将自己的泪水全都抹在了羽龙的身上。

羽龙有点苦笑不得地望着怀中这个娇俏可人,现在却是梨花带雨,海棠含泪,惹人怜惜!

可是羽龙心里除了有哥哥爱护妹妹的感情之外,他还……

羽龙温柔地捧住了妹妹的粉腮,轻轻地为她摸去了脸颊边上的泪水,宠腻地说道:“走啦!”

“嗯!”

羽可欣十分乖巧的抱住羽龙的一条手臂。

羽龙伸手接过姐姐手中的行李,却是发现了姐姐眼中的暗涌,道“姐——”

羽雪儿扭过头去抹去泪水,转过来道:“没事,我们走吧。”

看着依然那么冷艳的俏脸,羽龙在心中叹了叹气,微微点点头。

当他们来到羽龙停放跑车的地方之时,不远处却窜出了数名员警!他们将羽龙围着,为首的一名警官道:“这位先生,我们现在怀疑你跟一单故意伤害罪有关,现在请跟我们回去警局协助调查!”

要是在正常情况之下,警方逮捕疑犯之时还需要给他带上手铐了,可是这位警官也是一个七巧玲珑之人,知道不能将事情做得太过绝。

“啊!”

妹妹羽可欣吓了一跳,她双手紧紧地抓住哥哥的手臂,身体吓得有点颤抖了。

羽龙也猜测到刚才自己打晕的那个年轻人身份不简单,可没想到他会下手那么快。不过,他也不惧。从裤兜里掏出一个手机交到姐姐的玉手之上,道:“姐你帮我打电话给一个叫张静的人,这件事她自会处理的。还有,先不要告诉妈妈。”

说罢,羽龙却见姐姐一脸的担心,脸上的冷艳也不知何时已经消失了,脸色有点苍白,犹如西子病态般楚楚可怜。羽龙竟然情不自禁地张开双臂将姐姐抱在怀中!紧紧地涌着她,道:“放心吧,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说完,也不顾她们姐妹担心的眼神便跟着那些员警离开了。

警局之内,审讯室。

羽龙一脸无惧地坐在一张椅子上,他的双手还是被拷上了手铐。只是,他却将自己的双手枕在脑后,对于坐在自己对面的警员一问三不答,自始至终一句话也没有说!

那名警员何曾被如此对待!只见他站了起来关了闭路电视,然后十分愤怒的双手抓住他的衣襟,怒道:“小子,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打到你睡一个月医院还出不来?”

羽龙微微低头,对上那个警员的双眼,淡淡的说道:“如果你再不放手,我断你一臂!如果你再敢大吼一声,我断你双臂!如果你敢动我一根头发,我现在马上杀了你!你信不信?”

羽龙的话语气很淡很淡,可是却让那名警员感到心惧,当他再次对上羽龙的眼神之时,他却吓了一跳,抓住羽龙衣襟的双手好象碰到了开水似的马上松开缩了回来,而他的人则是同时后退了一步。

这是什么样的眼神?红得可怕!居然好像是被鲜血染红了似的,就好像是电视里那些杀人不眨眼的魔鬼一般恐怖!

羽龙咧嘴一笑,那名警员竟然吓得落荒而逃,夺门而出!

陆冰冰看到从审讯室狼狈而出的警员马上喝住他,道:“小德子你搞什么啊!叫你去审问疑犯你却好像是被疑犯审问过似的,慌慌张张地干什么啊!”

那名叫小德子的警员有点口齿不清地说道:“我……我的小公主啊……今天……我家里有急事,帮我向你爸爸请半天假……我先走了!”

说完便逃也似的离开了。

陆冰冰喃喃道:“搞什么啊!”

忽然又惊呼起来:“那该死的还没有审讯完呢!可恶,下次一定要你好看!”

审讯室内,羽龙依然那样毫无顾忌地坐着,但是他的眼神却不自觉地落在了来人的身上。只见一身天蓝色的警服,及膝的短裙将她的大腿盖住了,可是露出来的小腿却是润圆柔美,纤细婀娜。

目光上移,看到的是如水蛇般的小蛮腰,如若无骨,纤细如柳。目光继续上移,一双饱满丰挺的雪峰映入眼帘,果真是雄伟壮观,大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而且,那一双峰峦随着主人急促的呼吸而上下起伏着,似有裂衣而出之誓。

羽龙的目光最后定格在那一张精致无暇的俏脸之上,如芙蓉般的面容,桃腮杏眼,琼瑶小鼻,一张樱桃小嘴性感迷人,线条分明,长长的秀发静扬于脑后,很有飘逸出尘的感觉。

不过,羽龙现在看到的是她杏眼之中怒火蔓延,编贝皓齿紧咬下唇,正对自己怒目而视!

“看——够——了——没——有?”

美女警官一字一字地咬牙说出。

羽龙却是笑道:“果真是标致可人,充满诱惑力呢!难怪小日本这么喜欢搞制服诱惑,原来玄妙之处就在于此!不知小姐贵姓芳名?家住何处?婚嫁与否?”

“啪!”

一声闷响,陆冰冰将自己手中的记录报告狠狠地摔在案桌上,虽然她现在恨不得亲手撕碎眼前这个胆敢调戏她,挑战她尊严的男人,可她还是忍住了。不过心中却是打定主意要好好整治他一番。

陆冰冰翻开记录报告,怒声道:“姓名,性别,年龄,家庭住址!”

羽龙却不理会她,道:“在我的律师达到之前我有权保持沉默。”

“你——”

陆冰冰咬牙切齿地说道:“你最好不要再挑战我的耐心,不然你绝对会后悔的!”

“哦?”

羽龙一脸好奇地问道:“那不知道员警小姐你怎么样让我后悔呢?我到是想要见识一番!”

陆冰冰慢慢地站了起来,淡淡地说道:“你不要以为我真的不敢动你!现在我将你打得半死之后大可以说你拒捕而被我们使用武力擒住而已。”

羽龙也跟着站了起来,不过他一米八的个头却足足比陆冰冰高出了半个头,他眯着眼睛问道:“你这是在要胁我吗?”

陆冰冰丝毫无惧,怒视他而说道:“是又怎么样?”

羽龙却是轻笑着摇了摇头,道:“刚刚那个男的也是跟你一样要胁我的,你猜我怎么说了?”

听羽龙这么一说,陆冰冰这才觉得小德子的表情有一点反常,他好象很惊慌似的。陆冰冰冷冷地说道:“你袭警?”

羽龙摇头道:“我连他一根头发都没有动,又何来袭警之说?再且,法律还规定了不能虐待嫌疑犯呢!你们警方还不是一样当它空气?不过,幸好那家伙只是口头上恐吓我一下而已,不然他就真的得去医院住上一个月了。”

陆冰冰笑道:“这位先生,你刚才所说的话我们会当作呈堂证供的,现在你还有什么话要说吗?”

虽然被她摆了一道,可羽龙却并没有太过在意,而是说道:“有钱能使鬼推磨,无钱便作推磨鬼!”

陆冰冰正要发话,可这时门外却进来一名官员说:“有人来保释他了,局长要你马上带他到办公室里。”

这一下羽龙更是得意了,他说道:“你看推磨鬼来了哦!”

说着也不顾陆冰冰脸上那十分难堪的表情,越过她的身体,大步流星地走出审讯室。

公安局长办公室里。张静一看到羽龙顿时喜道:“董事长!”

要不是还有公安局长以及他女儿陆冰冰在,只怕张静现在早就已经扑到羽龙的怀里好好安慰一番了。

局长陆雄道:“羽龙先生,真是不好意思,手下们没有注意到。”

这个局长说话的语气倒有一点中肯,“只不过,只怕羽龙先生从此可是有点麻烦了,你可知道被你打伤的那个年轻人是谁?”

羽龙倒是有一点好奇,能够让这个局长也感到棘手的会有什么身份?

只听陆雄说道:“他的老子可是徐风集团的老板徐天元。”

徐风集团?那是仅次于全国第001集团“方国集团”排名还在羽龙的光雨集团之前的大公司!

羽龙倒是有一点惊讶,不过他还不放在心上,他徐天元要来便来,正好将他的公司打压下去!“谢过陆局长的提醒了。如果没事的话那我先告辞了,他日定当携礼拜访。”

说完,羽龙还特意对着陆冰冰挤了挤眼睛,顿时惹得她怒火中烧!

登上汽车后,张静迫不及待地扑到了羽龙身上,一脸担心地问道:“你没受伤吧?他们有没有对你怎么样?”

羽龙顿时感到一阵成熟女性的甘香甜美扑鼻而来,那丰盈的娇躯所带来的触感让他的身体打了一个哆嗦。宠腻地捏着张静的小鼻子,道:“你啊!也不看看你老公我是什么人,就凭他们能够伤害得了我吗?”

伏在羽龙怀里的张静“扑哧”一声羞笑,腻声道:“你是谁的老公呢!明明是你当日强暴了人家,还好意思说出来!你啊,勾引有夫之妇,大罪呢!”

第020章? 马路边上激情无限

羽龙双手将她搂进怀里,道:“那又如何?反正你现在已经是属于我的了,谁也抢不走!”

说着,他一口吻住了张静的樱桃小嘴,双手也不闲着,攀上了那一双丰满坚挺的乳峰,轻轻地揉搓着。当他正要将自己的魔爪伸进去之时,张静却是伸手按住了羽龙。

“怎么了?”

张静红着俏脸摇头道:“别……别在这里。这里还是警察局呢!”

羽龙还是伸手到她的乳峰之上摸了一把,笑道:“那我们把车开到马路边上好不好?”

张静的脸蛋更加的红了,她轻碎了一口,娇嗔道:“大色狼!”

不过她还是依言发动了引擎,将车开离了公安局。

羽龙拿起手机拨通了家里的电话,不一会便有人接听了,是妈妈王敏!

“喂,是老公吗?”

羽龙当即吓了一跳,他小声说道:“你忘了我们之间的角色扮演游戏了吗?姐姐跟妹妹呢?”

“坏蛋老公!没事啦,人家现在在房间里面呢,她们姐妹都在客厅里!”

听到这里,羽龙这才松了一口气,她道:“你把电话给姐姐,我有话要跟她们说呢!”

这时,电话那边传来语气酸酸的声音:“难道你就没话跟人家说吗?”

羽龙一脸苦笑,不过他却是说道:“咱们两夫妻之间的事情电话说不够呢!等你老公我明天回来,咱们进房间关上门躺在大床上面好好说!嘻嘻……”

“你坏!不跟你说了,坏蛋老公!”

说着,羽龙便听到了她惊呼了一声,道:“你今天晚上不回来吗?”

“嗯,公司里面有点事情要处理,太晚了所以就不回来了。”

“哦。”

王敏有点失望地说道,“那你不准去拈花惹草哦!不然的话……”

羽龙一听可就乐了,他现在跟张静在一起不知道算不算拈花惹草呢!他逗着妈妈,道:“不然就怎么样?”

“不然的话以后就不准你再上人家的床!”

可惜羽龙现在看不到,她妈妈此时的脸蛋已经跟那些成熟了的水蜜桃一样诱人,让人看了就想咬上一口!

羽龙心里倒是有一点不知所措起来了,大家试想想,一个母亲这样跟她的儿子说会是怎么的一种尴尬局面?不过,他的心底里似乎又有另外一个声音在告诉他,自己这样做根本没错!而且他也很喜欢这种做法!

羽龙干笑了几声,道:“好老婆,你放心好了,在老公心里你永远是最重要的!”

言下之意那就是说还有次重要的,次次重要的。

不过,妈妈的智商好像变得有点低了,她竟然听不出儿子的的潜台词,只是她笑道:“算你啦!你等等哦,人家现在就找雪儿。

接着羽龙便听到了打开房门的声音。

“喂,是弟弟吗?”

“嗯,姐,是我。我现在已经没事了。”

羽雪儿舒了一口气,道:“那你现在在哪里?”

“我现在在一个朋友家里,不说了,明天早上我就回来了。”

“嗯,那好吧!你小心一点。哦,小妹有话跟你说呢!”

好不容易应付完姐姐妹妹,羽龙他便迫不及待地将电话一丢,一个虎扑将张静压在身下,他蹲在驾驶座旁边,双手将她的双腿分开,接着就站在她的两腿之间。

张静今天穿的是短裙与衬衫,羽龙双手就要将她的短裙翻上去,可是张静却说道:“等等,我有话要问你!”

羽龙的魔爪还是攀上了那一对饱。满的雪峰,道:“问什么?”

张静将他的魔爪从自己身上啪开,然后将后坐的座位放平,成了一张小床,她躺了上去,道:“你过来。”

“嘻嘻。”

羽龙十分得意的从前坐翻了过去,一双魔爪又伸了过去,可张静却按住他的手,道:“你告诉我,你到底有多少个女人?”

“呃……这个……”

羽龙有点语塞,他道:“你是说跟我有亲密关系的还有只有普通关系的?”

张静瞪了他一眼,道:“难道你有很多女人不成?”

羽龙笑道:“不多,也就十根手指数得过来。”

“你……”

张静瞪着他,她的眼睛有点湿湿的,红红的,只听她幽幽的说道:“那我在你的身边算是什么?或者说,我只是你的一个玩物?”

说着说着,豆大的泪珠倾泻而下。

羽龙连忙抱住她,柔声道:“别哭。我怎么会是那种人呢!你是知道,我——”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张静便打断他,道:“那你说老实告诉我,你一共有多少女人?”

羽龙略微沉思了一下,道:“跟我发生过关系的,也就只有三个,你是其中一个。而还没有发生关系的,就有四个。”

元柔是一个,那么剩下的三个是谁?这么大家猜吧。

“三个?”

张静娇嗔道:“除了我之外还有两个是谁?”

羽龙嘻嘻笑道,却没有回答她,而是将她压在身下,道:“这个以后再告诉你,现在我快要憋死了。”

张静“扑哧”一声破涕为笑,却又感到一阵脸红耳赤,道:“活该!”

不过,她却双手搂住了羽龙的虎腰,硬是翻身将他压下,一双玉手颤抖着摸上了他的皮带,慢慢的解了下来。

她就像一个极其贤慧的妻子在悉心地服侍自己的丈夫,她的脸蛋已经红得不能再红了,热辣辣的,却又十分的可爱,既有成熟女人的风韵,又不失青春少女的羞涩。

羽龙闭着静静地躺在她的身下享受着她的服务。他只感觉到自己的长裤被退了下来,接着自己的内裤也被解除了武装,火热的巨龙感到凉飕飕。然后,一双温热的玉掌包裹在上面,轻轻地套弄着。

“噢——”

羽龙舒服地呼了一口浊气,他的鼻息越来越沉重。巨龙在玉手的包裹之下越发坚硬,热如焰,硬如钢。

下一刻,他感觉到自己的分身进入了一个十分温暖的世界!温热的感觉将他的巨龙完全包裹着。一条丁香小舌十分生涩的逗弄着巨龙,虽然手法欠缺,但是胜在勇气可加!

羽龙的欲火已经上升到了极点了!他才睁开眼让张静这个成熟的美人儿停下来,却看见她已经开始退去身上的衣服了!先是衬衣被扔到一边,露出了粉红色的蕾丝花边乳罩,沉甸甸的,却又坚挺高耸,让人看了便忍不住要咬上一口!

接着,迷你裙也被解了下来,一条跟乳罩同一色系的丁字裤映入眼帘!那衣料薄薄的,羽龙甚至还可以看得到内里的神秘仙境,芳草萋萋,乌黑油亮。

而下一刻,一具一丝不挂的成熟女体便呈现在自己的眼前!只见她娥眉颦蹙,双颊绯红,编贝皓齿紧紧地咬着性感的下唇,一双雪白如玉的藕臂慢慢的撑在羽龙的虎腰上,她的身体缓缓移上了羽龙的小腹处,修长雪白的玉腿向两边分开。

不过,张静却在这时趴在羽龙的身上,附在他的耳边轻轻的说道:“大坏蛋!想不想要?”

羽龙双手抱住她的纤细柳腰,迫不及待地想要与其共赴巫山,于是便连忙点头道:“想!快,宝贝,我快要炸开了。”

可是张静却依然不为所动,她轻轻地咬了羽龙的耳垂一下道:“那你告诉人家,是不是欺负了人家的妹妹了?”

“啊?”

羽龙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你……你说什么?”

看到羽龙一副做贼心虚的模样,张静嫣然一笑,道:“看你吓成什么样子!怎么了,敢做不敢当了?”

羽龙强辩道:“我什么欺负你妹妹了?哦!我记得了了,那不过是骗了她一个吻而已嘛!”

张静的玉手用力掐住羽龙腰间的一小块肉,娇嗔道:“什么叫‘一个吻而已’!哼,你这个坏蛋加色狼!将人家骗到手了还要将魔爪伸向人家的妹妹!难道你还想我们两姐妹效仿娥英女皇那样?”

羽龙使出吃奶的劲,猛然翻身,夺回了主动地位,双手抄起了张静的一双玉腿搭在自己的肩膀上,双手攀上了那两座正颤抖不已的雪峰,道:“现在不是什么事都要你说,但是你所说的话我都会当你没说!”

言罢,他腾出了一只手,紧握武器,对准了敌人的大本营,老马识途,故地重游,神器随着他身体的向前耸。动而一点一点的没入了男人的天堂之中。

“哦——”

张静满足舒服的呼了一声,双手情不自禁的环住了羽龙的脖子,她的身体变得火热无比,下体微微晃动,似乎在催促羽龙快点跟自己在战场上一决高下。

可是,这回轮到羽龙不动了。他慢慢地伏下了身体,凑到了张静的耳边,就跟她刚才挑逗自己的动作一样,也是含住了她玉致的耳垂,柔声道:“如果我真的打你妹妹的主意,你会站在哪一边?”

“你……你是说真的?”

张静一脸不赶置信地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没想到他竟然真的对自己的妹妹虎视耽耽!“你这坏蛋!”

张静的玉掌用力在羽龙的后背上拍打着,道:“你已经破坏了人家的家庭了,难道还不想放过人家妹妹吗?”

羽龙在她的樱唇上如蜻蜓点水般一吻,道:“你想想,你自己现在幸福吗?”

闻言,张静的娇躯震了一下,不过她却是闭上眼睛不说话。是的,她现在感到很幸福,比起以前就像是守活寡一样寂寞难耐,如果要她现在离开羽龙再次过上以前的生活的话,那么她宁愿去死!

就在张静闭眼思索间,羽龙偷偷地拿起她的手几,拨通了她妹妹张霞的电话。

内容简介

他本是一个跨国集团董事长的公子,过着优哉悠在的生活。可是,他父亲却死在了一次交通意外里。年仅十八岁的他毅然接掌了整个集团。家里剩下了一个美丽的母亲,一个美丽的姐姐,还有一个同样美丽的妹妹。

而原本只有那么一点好色的他却在知道了自己并非父亲的亲生儿子后,他堕落了。 本书的内容结局最后,他还是他。可是,在那个家中,他却成为了一家之主!在那个大家庭里,有着数之不清的大大小小的美女!宛如古代帝皇后宫,那里的美人儿都在排在皇后之后,而扮演着皇后角色的,却是……
第001章血光之灾
在一辆如沙丁鱼罐头一样密集的公共汽车之上,那些乘坐之人多的透不过气来。那比肩接踵的挤压让那些乘客们口吐怨言,不停的责骂那些还要上车的乘客。

可是,如果不是没有钱的话,那么也不会,更不愿意挤上这么一辆摇摇欲坠的公共汽车了!

你看,那人手拿手提电脑,身穿西服,却还是要跟那些不愿意花钱而又没钱花的乘客在拼命相互推拒着,似乎想要在这公车之上争得那么一席之地。

而在这辆车上,有一名穿着整齐,长得阳光帅气的少年被挤在人群之中。如果有人留心一点的话,那就会发现那名少年的衣服全都是名牌。可是,全身都是名牌的人还会乘坐这么拥挤的公车吗?

这就是羽龙有点郁闷的向左边挪开身体,却又不小心碰到了右边的乘客。

“对不起。”

深深的呼了一口气,羽龙总算是在这公车之上占有了一“脚”之地。不过,他却在心里不断埋怨着他的父亲!家里那么有钱为什么还要他坐公交?

羽龙的父亲名叫羽广,乃是有名的跨国集团“光雨国际”的董事长,家产不下于百亿美金。可是,作为他的儿子,羽龙也算是同龄人之中的佼佼者了。就读于世界闻名的“华夏大学”的他,现年已经十八岁了,可是物质生活却不是过得如意。他父亲曾经交代过,除了吃穿以外,其他的事情一概不得动用他给的零钱!

羽龙也是个孝顺之人,他从来都没有忤逆过父亲的意旨。

可是,作为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新新人类,全国首富之子的羽龙至今却依然没有找到一个女朋友!你说这是不是悲剧?论家世,几乎没有人可以跟他相比,论身材,凭他那一米八的个头也不算矮吧?论样貌,虽然他不敢说貌胜潘安,却也是一表人才,玉树临风。可是,为什么没有一个女孩来亲睐他呢?

其实,并不是没有女孩子喜欢他。而是,他不能喜欢那些女孩子。你说是为什么?那当然就是他父亲羽广所为了。

用羽广的话就是:“你现在还小,不宜过早涉及男女情事。如若不听,那你就不再是我羽广的儿子,自己自生自灭去吧!不过你也放心,我已经为你找了一门亲事了,等到你二十四岁过后我就为你们举行婚礼。”

这还是古代吗?居然玩起包办婚姻这样违法的事情来。可是,羽龙他没有办法,也只有将这些怨恨埋藏于心底,并不断的麻醉自己:父亲这样是为了我好,我不能辜负了他对我的期望!

只是有时候他会想,自己到底是不是他的儿子?同样是儿女,为什么姐姐跟妹妹的待遇就那么好?她们吃好,住好,用好!有不用什么“不宜过早涉及男女情事”之类的约束,不过她们也至今单身也就是了。

微微的叹了一口气,羽龙也只有在心里对这个严格的父亲骂上那么一两句了。

这时,汽车停了下来,该下车的下车,可是上车的那些人却被车上乘客咒骂着。而等到下一个车站,上一个车站上车的又咒骂这个车站上车的,如此周而复始。羽龙听着那些毫无素质的咒骂声不由无奈的叹了叹气。

这时,车站里上来的那个乘客吸引了羽龙的注意力,只见那人长的矮小至极,穿着黄色的和尚袈裟,一个刷得闪闪发亮的光头不时折射出一缕缕阳光,让人看上去的感觉有点怪异。

这么一个矮小的身子能在这公车之中站稳吗?他恐怕踮起脚来也摸不到上面的扶手吧?

可让羽龙奇怪的是,那和尚竟然是双手并拢与胸口前做出一副虔诚的样子,而那公车剧烈摇晃居然对他毫无影响!怪事,怪事!只见他慢慢的向着羽龙走来,而旁边的那些乘客居然情不自禁的给其让出位置了!

那和尚走到羽龙面前,对其点了点头,道:“阿弥陀佛!施主,贫曾有礼了。”

羽龙也像他那样学着参拜的样子,点了点头,连忙道:“有礼有礼。”

和尚笑了笑,并没有接着说话。而羽龙居然看到了这个和尚嘴里然少了几颗牙!不过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那牙缝之间还残留着一块小小的鸡肉!

羽龙心中暗道:“好一个皮熏肉臭的假和尚!就算出来行骗也该好好打理一下自己的仪容吧?还是说现在的骗子实在太没有素质了?又或者说,现在的骗子太多了,那些笨蛋不够用了,连笨蛋也出来当骗子?唉,这世道啊!”

就在羽龙在心里暗叹之时,那名和尚居然开口说话了,他说:“施主,我观你印堂发黑,双目无光,定是遇到了什么不顺心的事情了吧?”

废话!正当羽龙想要反驳他的时候,他感觉到了一阵恶臭涌进他的鼻子里面!顺着“臭源”羽龙这时也注意到他的脚!竟然是“赤脚大仙”不过,这年头嘛,可能赤脚也算是一种潮流,不过,羽龙却看到了他的脚上那些皮肤竟然在脱落!那些坏死的细胞化成了一滩滩毒脓,实在让人恶心!

麻烦你的脚那么臭就不要出来走了,就算出来走你也穿上一双鞋子吧!羽龙很想这么告诉这位自以为扮得很像和尚的骗子先生,然后潇洒的伸手拨弄一下头发,帅帅的说道:“我太阳你老家好姑娘!”

可是他没敢,羽龙他还真的害怕那么一双臭脚踢到自己的身上呢!

这时,那和尚又道:“施主你好像并不相信贫僧说的话。”

羽龙心道:“那还用说!”

不过这家伙也是虚伪,他嘴上却说:“客气客气!”

和尚又是一笑,不过这会羽龙闭上了眼睛而没有看到和尚口里那一塌糊涂的东西。和尚说:“不管施主信与不信,贫僧接下来所说的话却是前真万确!施主你今日必然会有见某位亲人的血光之灾。”

闻言,羽龙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欲要开口臭骂他,这骗子和尚居然敢诅咒自己的亲人。实在太可恶了!不过,本着“四有”新人类的头衔,他并没有说话,只是闭上了眼睛,来了个眼不见为净!

可是,那千刀杀的和尚居然还不死心,继续说道:“到时候,你要跪在那名亲人面前磕个九九八十一个响头,然后沾上一点那人流出来的鲜血,那么,你将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接下来 ,不管那和尚说些什么,羽龙就是不回应!好不容易熬到车站,羽龙连跑带逃的跳出公车,飞也似的往家中跑去。

知道看不到那辆公车后,羽龙才停下脚步,伸手抹了一把头上的虚汗,自言自语地说道:“今天还是倒楣!”

羽龙的家就在前面那个富豪区里面。那里几乎每一个人都是超级大富豪!每家一栋别墅,奢侈得要命。

在那院落门口那羡慕加嫉妒的目光下,羽龙大摇大摆的走进家中。他家里很奇怪,父亲明明是全国排行第三的富豪,但是家里却一个佣人也没有,完全是母亲一个人在做饭。

“妈,我回来了!”

羽龙按了门铃良久却不见有人来开门,以为妈妈出去了,也不在意,自己从裤兜中拿出钥匙来。当他打开门后,屋子里没有一个人。平时这里也就妈妈一个而已。他们三个孩子都在学校留宿。姐姐今年十九岁,也是在“华夏大学”就读,妹妹十七岁,在一所著名高中读高三。

找遍了整栋别墅,羽龙也没有找到半个人影。

“奇怪,平时妈妈这个时间也在的啊!姐姐跟妹妹这个暑假到美国旅游去了,昨天就走了啊!妈妈出去了?那我这顿晚餐怎么办?”

就在这时,电话响起了来。

不过,羽龙忽然有一种不详预感。这只是一种知觉,来得毫无道理!

羽龙心里咯噔的响了一下,但他还是拿起电话,“喂。”

“龙儿,是龙儿吗?”

是妈妈!她的语气很是着急!羽龙的心一沉,道:“是我。”

“龙儿,你现在马上来市中心的人民医院来,快!你因为爸爸车祸住院了,现在还在手术中,你快点来,妈妈好怕!”

“啪!”

一声脆响。画面看到了羽龙的家里,却见那个坐机电话的听筒正掉在地上,而屋内却没有任何人影。

羽龙马上跑到别墅的车库里。虽然羽广不让他开车,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不会!恰恰相反,他开车还是相当的熟练。

车子飞一般的冲出别墅小院,还差点把那门卫也撞飞了。

远远的看着羽龙的车子离去,那名门卫“呸”的一声对着地下吐了一泡口水,恨恨的说道:“有钱很了不起吗?”

虽然那门卫知道有钱真的很了不起,但他还是忍不住的骂道。

用了几分钟便来到了市医院,羽龙从那谘询处找到了父亲的病房所在,便飞快地跑上楼去,连刚刚下来的升降机也不用了。

羽龙的心脏从来都没有像今天那样剧烈跳动着。此时,他忽然想起了那名和尚的话,他的身体居然狠狠的打了一个冷颤。

“妈妈!”

走到病房门前,羽龙终于看见了自己的母亲。那雍容华贵,高雅大方,端庄成熟,贤淑艳丽的母亲!此时却是泪眼婆娑,面容憔悴的坐在走廊的凳子上面双手合十一脸虔诚,似乎实在向自己的信仰之神祈祷着。听到儿子的呼唤,她眼中的泪水再也控制不住了,只见她扑到儿子身上苦痛悲伤的哭泣着。
第002章成熟美艳的人妻律师
“妈妈,这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爸爸到底怎么样了?”

羽龙迫不及待的问道。

可是,被他抱在怀里的王敏却抿了抿嘴唇,哽咽道:“我也不知道。只是接到了司机的电话说是他出车祸了我才匆匆赶来的。可是,我来到时他还在手术室里。”

羽龙望了望那依然亮着红灯的手术室,搂着王敏坐了下来,安慰道:“妈妈放心吧,爸爸一定会没事的。”

只是,说出这句话时他自己心里也不相信,而且,他心底的不安越来越强烈,仿佛真的要面临什么大事似的。

王敏并没有再说话,只是点了点头,又靠在儿子怀里哭泣着,好像隐隐觉得在那里自己将会得到更大的安全感。

羽龙只感觉到自己的胸前有两团充满弹性的棉花不断地挤压着。不过,他不着痕迹推开王敏,道:“妈妈,这事告诉了姐姐和妹妹了吗?”

王敏好像也觉得自己刚才的动作有点不妥,自己虽然是他母亲,可是这孩子也已经长大了。虽然俏脸绯红,可她还是强作平静的摇头道:“我……我不敢告诉她们两个丫头,我真的害怕她们会承受不了。”

羽龙拍着她的手背,道:“爸爸会没事的。”

王敏叹了口气,道:“但愿如此吧。”

时间就这样过了两个多小时,在两人的焦急不安中,手术室的红灯终于熄灭了,见到里面的医生走了出来,羽龙跟王敏马上迎了上去。王敏急急地问道:“医生,他到底怎么样了?”

她眼中担心的泪水夺眶而出,要不是有羽龙扶着她只怕早就倒了下来了。

羽龙对那医生道:“这位是他的妻子,我是他儿子。医生,我爸爸到底怎么样了?”

那医生的眉毛明显的紧皱起来,嘴角边也是抽动了一下,欲言又止。

看到医生这个表情,羽龙那还猜不到?但是他还不死心,依然抱着侥幸的再次问道:“医生你说啊!我爸爸他到底怎么样了?”

那医生叹了口气,同情的说道:“你们进去见他的最后一面吧。”

说着便越过呆若木人的母子。

可是,王敏却像是失去理智似的,连忙上前抓住医生的手臂,道:“医生,我求求你救救他吧!就算再多的钱我们也出得起的!医生,我求求你了!”

说着就要跪下来。

羽龙连忙拉住她,有点沙哑的问道:“医生,难道我爸爸真的已经……”

“唉,见到又一个活生生的生命在我眼前消失,我的心也不好过。可是,你父亲他脑部严重失血,送到医院来的时候已经奄奄一息了……”

“不——不会的!他一定不会有事的!”

王敏突然挣脱了羽龙的双手就要走进手术室里,可是却在踏出了第一步时突然倒了下来,在她的眼睛闭上之前,她眼里已经失去了精光。

“妈!”

羽龙吓了一跳,马上上前扶起她喊道:“妈!妈!你怎么样了,别吓我啊!妈!医生,医生!你快来看看,我妈到底怎么样了?”

那名医生与几个护士连忙上前,医生简略的看过王敏后,便道:“只是受不了这么大的刺激晕倒了而已,现在送她去休息室吧。”

羽龙就这样傻傻的站在手术室门前,眼睁睁的看着那些护士将她母亲送走。他此时大脑一片空白,仿佛自己的一切全都失去了似的,无助,痛苦,绝望!

呆若木鸡的走进手术室,羽龙最后一次看望这个养育了自己十八年的父亲,他此时正毫无生气的躺在床上,他的身体被一块白布完全盖住,看不到他的面容。

羽龙颤抖着双手掀开那块白布,只见父亲那没有半点血色的面上有一丝丝的血迹,明显被清理过。他身上的衣服已经破烂不堪了,露出来的皮肤严重的擦伤,有的甚至可以看到里面的骨头。

“施主你今日必然会有见某位亲人的血光之灾。”

“到时候,你要跪在那名亲人面前磕个九九八十一个响头,然后沾上一点那人流出来的鲜血涂在额头上,那么,你将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不知道为什么,羽龙这时竟然又想起了那个和尚的话。他的心在滴血,可是,他竟然鬼使神差的跪了下来。

“卟、卟、卟”两种硬物的撞击声在手术室里不断的响起。

而在这时,外面却是来了一大群人!有男有女,而为首的是一个四十岁出头的中年人,只见身穿西服,向着身后的一众人摆了摆手。

这时,一名记者小声的说道:“市长,我们……”

那名市长瞪了他一眼,目光随即又转回到手术室中那个跪在地上不停磕头的少年,双眼之中竟然涌出了泪花来。

原来,身为全国富豪榜排名第三的羽广出了交通意外,那名市长得知后便马上带人赶往医院看望这个在商业上几乎是只手遮天同时又是自己大学时的学弟,可是,当他们来到的时候却是收到了羽广已经逝去的消息!

“这孩子啊,苦了他了!”

市长悲伤的说道。

却说羽龙正在不停的磕头,他的心里却已经什么也想不起来了只知道计算着自己磕头的次数。

“八十一”

“八十二”

……..

“九十八”

“九十九!”

当羽龙磕到最后一个时,他额头上的血已经流到了他的眼睛上,遮掩了他的部分视力。

而只是,门外那些人已经在市长的命令下离开了,只是那些记者拍摄下了羽龙给他父亲磕头的画面。

跪在地上的羽龙艰难的站了起来,伸出手指沾了父亲的鲜血涂在额头上。可是!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

羽龙苦笑一下,却最终还是晕倒了。

当羽龙醒来之时却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大床上,鼻子所闻到的酒精气味告诉他,自己还在医院。

环顾四周,羽龙发现自己正在一间特护房里,刚要起床之时,门外一名护士以及一男一女走了进来。

那名护士笑着问道:“现在好点了吗?”

羽龙没有回答,而是问道:“我昏迷了多久了?”

“两天了。”

护士收拾了一翻便离开了。

羽龙不解的望着那对男女,道:“你们是?”

现在他才注意到眼前这个充满着成熟丰韵的绝色美人儿,单从她的面容上根本看不出她的年龄,不过估计最多也就三十岁左右。她浑身散发着一股成熟女人的诱人美丽,胸前傲然挺立的双峰似在她走动之间上下跳跃,浑圆饱满的翘臀左右摇摆,摇曳生姿,好像是在勾引他一般。而她那精致的五官以及满含精光的双眼让人看上去的第一感觉就是——女强人!

她穿着一套白色职业短裙,那有点紧窄的上衣绷得紧紧的,将一双豪乳衬托得更加高耸。修长雪白的双腿之上的短裙更始将她大腿以下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更始展现出那完美“S”型曲线。

只见她缓缓走到羽龙面前,俏丽的脸容之上随即盛开了一朵灿烂的玫瑰:“羽龙先生,你好,我们是‘光雨国际’集团的顾问律师,我叫张静,这位是我的丈夫陈军,同时也是‘光雨国际’的顾问律师。”

羽龙疑惑道:“爸爸公司的?那你们找我到底有什么事?”

张静道:“由于董事长去世,依照他的遗嘱,你现在是集团的唯一继承人。”

“什么?”

羽龙惊讶的说道,不过,他不是因为自己成为了这个大集团的老板而高兴,而是因为对方口中“遗嘱”两字!

张静见羽龙并不说话,以为他默认了,便示意自己的丈夫拿来一份档。说起这个丈夫,张静心里就气!这个呆头呆脑的男人!整天只知道埋头苦干!一点也没有尽到一个丈夫的责任,居然要她独守空房好几年!要不是女儿也是那么大了,她肯定要跟他离婚!

深呼了一口气,张静将那份文件递到羽龙面前,道:“这是遗产继承合同书,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你就签下名字吧,从此‘光雨国际’55%的股份就可以转到你头上了,再加上你原来持有的3%,总共就是58%的股份。”

羽龙看也没有看一眼便签下自己的名字。

张静收好合同书,道:“如果没事的话那我们先告退了。”

走到门前,张静又回头道:“对了,现在公司因为失去了支柱有点乱,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那董事长秘书将会来找你处理一些公司的事情的。看开一点吧,小弟弟。”

“哦,还有,董事长秘书是我的孪生妹妹!再见了哦!”

张静快步走出特护室,可是跟在她身后的丈夫却没有发现自己的妻子脸上的嫣红。

“我这是怎么了?”

张静心里暗道,“我怎么可能跟一个才十八岁的小男孩说话而感到心跳加速呢!怎么可能?幻觉,一定是幻觉!”

第003章? 新寡文君

特护室里,羽龙忽然惊呼一声,他快速的走出放门却突然撞上了迎面而来的护士,羽龙抓住他的肩膀问道:“我妈妈呢?我妈妈她现在在哪里?”

“你冷静点!”

那护士吃痛的挣开羽龙。而这时,门外却是又进来了一名男医生。

“我妈妈在哪里?”

那医生的目光有点安然,道:“她就在旁边的特护房里,不过——”

他的话只是说到了一半,羽龙就已经跑出房间了。那医生苦笑着自言自语的说道:“但愿他不会再次受到刺激。”

羽龙进入这房间之后他才知道了那名医生“不过”之后的话了。

羽龙靠在房门上,他两眼有点朦胧,双手直直的垂了下来。而在他的怀中却是一名泪眼婆娑的绝色妇人。

“天啊!”

她嘟囔着,身体轻轻挪动了一些,寻找一个更加舒服的位置,却抬头嗔道:“老公,你怎么好象不喜欢抱着我呢?”

说着,她却自己动手,芊芊玉手抓起羽龙低垂下的双臂环在自己的腰间,撒娇的谁道:“抱着,人家想要睡一觉了。”

“这到底怎么一回事?”

羽龙有点苦笑不得的抱着怀中的美人儿。只见她,身材高挑,臀部浑圆,高挺丰满胸部紧紧的挤压在他的胸膛之上,似有喷薄欲出的趋势。这是眼睛看到的。

可是,抱在怀中羽龙感觉到她的身材更辣,眼神之中妩媚而带着一点纯真,她穿着一身家庭主妇的迷你裙,这又恰好把她的身材显露得凹凸有致,细细的腰肢今堪一握,浑身散发出一股成熟女人所特有的馨香韵味。

“妈……妈!”

羽龙有点不敢相信这个乖巧的伏在自己怀里的成熟女人竟然就是他妈妈!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了。羽龙双手攀上了她的香肩之上将她轻轻推开,慌忙问道:“妈。你还认得我吗?是我啊,我是你的龙儿啊!”

王敏脸上的绯红瞬间布满她的脸颊,一直蔓延到粉颈之上。她伸出小手轻轻的在羽龙身上拍打着,嘟起性感的小嘴唇,娇嗔道:“老公你坏!竟然扮作龙儿叫人家妈妈!哼,你再说人家不理你了哦,坏蛋!”

说罢,又要趴在羽龙的胸膛上。

羽龙仍不死心,双手捧住她的粉脸,道:“你看着我的眼睛,好好的看清楚!你再看看我的脸,你看看,像是谁?看清楚了没有?”

王敏居然十分温顺乖巧的点点头,应道:“嗯,人家看清楚了。”

“那你现在说说,我是谁?”

闻言,王敏羞涩的踮起脚尖,在羽龙的脸上亲了一下,道:“坏蛋老公,你是不是又想要欺负人家了?”

说完,还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一双明亮夺目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仿佛要把她眼睛里面的那池春水荡漾而出。

完了!羽龙只觉得眼前一黑,差点就晕了过去。现在这种情况他还不明白就真的是一个大傻瓜了!

母亲居然把自己错认为他父亲了!这……也太荒唐了吧!

门外的敲门声唤回了羽龙差点就迷失的神志,他打开门,却见那名医生走了进来,当他看到眼前拥抱在一起的母子也有点尴尬,不过他又好象是想起了什么,便问道:“她没事吧?”

王敏好象很害怕陌生人,她拼命望羽龙怀里钻。

羽龙苦笑道:“我妈妈将我当成是爸爸了,你说有没有事?”

听到羽龙说出口,那名医生更加尴尬了。不过,他还是强作平静的说道:“我们已经帮你妈妈作了一个全身检查,发现她的大脑中存在着一小块淤血,而那淤血刚好长在神经中枢附近,这可能造成了她局部记忆短缺,又或者是心志迷失,停留在以前的记忆之中。”

羽龙瞪了那名医生一眼,怒道:“应该是两种情况兼而有之吧?”

“这——”

医生抹了一把头上的虚汗,讪笑道:“羽先生,你先别生气。令母也不是没有复原的机会。虽然我们医院不敢帮她做手术,可是,只要你让她重新回忆起她忘了的事,那她就很有可能会恢复正常的。”

那医生心里暗暗叫苦,怎么自己就这么倒楣呢!眼前这个小子现在可是光雨集团的董事长了,要是他跟院长说上一句那还得了!

羽龙道:“你这不是废话吗?算了,现在我可以出院了吧?”

既然这间医院不能医好妈妈,那换另外一间便是。

“可是——”

医生有点为难,不过当他看到羽龙那杀人的目光后也只好忍气吞声的说道:“可以可以!我现在就去为你办理出院手续。”

待医生走后,王敏才抬起头来,问道:“坏人走了吗?”

羽龙现在还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对待这位失忆的母亲,可是,当他接触到那双清澈明亮的眼睛之时居然也是心生不忍。微微叹了气,道:“走了,现在安全了。”

王敏听后竟然甜甜一笑,在羽龙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又亲了他一下,道:“还是老公的怀里安全又舒服。”

正当羽龙无奈之际,他却听到了隔壁房里那电话的响声。那是他的手几!那铃声他最清楚不过了。可是!隔壁那个同样是特护房,这个也是,现在两个房间同时关上门居然还能听到?要知道,特护房里的隔音效果可是不差的!

羽龙闭上眼睛试着去感受,果然,他听到了平时听不到的声音!有痛苦的呻吟声,有悲伤的哭闹声,有人走动的脚步声,还有医院那升降机运作时的声音他也听到了,甚至连医院外面的叫卖声以及汽车来回的声音!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咦?怎么只有在我集中精神时才能听到?”

羽龙又试了几次,最后才发现,那种能力只有在他集中精神的时候才会出现。这时,他的脑海中又一次闪过那个和尚!难道这就是他所说的“意想不到的收获”不过,这时明显不是思考这些问题的时候,因为那电话还在响着。

没办法之下,羽龙只好这样暧昧的抱着自己妈妈回到隔壁的病房。

“喂,你好。请问是谁?”

羽龙一见却是个陌生的手机号码便问道。

电话那边传来一个很是悦耳动听的声音,这声音有点熟悉,不知道在哪里听过。只听那边说道:“请问是是羽龙先生吗?”

“我是,请问你是谁?”

那人介绍道:“我叫张霞,是光雨集团的董事长秘书。也就是你爸爸的秘书。”

听到对方提起羽广,羽龙心中也不是滋味,道:“有事?”

却在这时想起了那名叫张静的律师说的孪生妹妹,大概就是她了吧?

“是这样的,现在公司运作混乱不堪,造成了十分严重的损失。而从刚才你在遗产继承书上签下名字的那一刻开始,你就是光雨集团的董事长了,这事我自然要向你汇报了。”

“现在我没空跟你说。这样吧,先给你一个任务……”

羽龙将父亲的丧事全都交给了张霞办理后便挂线了,却不知道那边张霞却生起气来:“什么态度嘛!这小孩子!竟然拿我当下人?哼。要不是看在羽董事长的分上我才不理你呢!”

办理好出院手续后,羽龙却是头也不回的走出医院。当然了,他还没有付钱的。不过,现在凭他堂堂光雨集团董事长的名头,那医院也不会认为羽龙会欠他们费用。而且,还有市长交代过的尽量照顾他们,那医院当然是一副小狗的模样了。

羽龙抱着母亲上了跑车后便往家里驶去。现在,他必须找到另一间医院来治好妈妈的病。至于羽广的死,羽龙这个身为儿子的也只能将眼泪往肚子里面吞了,现在母亲又这个样子,而姐姐妹妹又远在国外,这事拖得一时是一时。在首都京市他们根本没有一个可以信任的亲戚!当然了,这是羽龙的理解,那些人眼中从来都是只能看到钱而已。

“呼,总算回到家了。”

羽龙松了一口气,不过,他也意识到自己从此便要肩负起更多的责任了。

王敏像个极其温柔贤淑的妻子一般拉着羽龙坐到真皮沙发上,并小心的为他按摩着有些疲惫的双腿。

“妈——”

羽龙刚要说话,却又忽然觉得这样只会更加刺激到母亲的病情,可是,要他扮演起父亲的角色,他还真的有点难堪。不过,母亲的眼眸是那么的清澈,仿佛两颗晶莹剔透的黑宝石一般耀眼生辉,这让羽龙十分不忍心伤害到她。

“怎么了,老公?”

王敏见羽龙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她天真一笑,道:“老公有什么心事可以跟我说啊,敏敏会为你分担的。”

羽龙呼了一口气,心道:“算了,反正照顾也是自己的责任,现在说谎也未尝不是为了她好呢!”

羽龙道:“你也累了,快点坐下休息一下吧。”

“嗯。”

王敏温顺的点了点头便一下子坐到羽龙的身边,双手将他的手臂抱在怀里,幸福的靠在自己的“丈夫”肩膀上。

感受到来自母亲胸前那丰满的雪峰的挤压感,羽龙连忙收回手臂。可是,王敏却是瞪了他一眼,道:“不准乱动!”

话毕,便又抱着他的手臂。

羽龙一脸苦笑,这是什么跟什么啊!

第004章? 公车之狼

与小红帽的妈妈就这样坐了几乎两个多小时,羽龙的手臂几乎都麻痹了,不断那种触碰在高耸而富有弹性双峰之上的快感几乎让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欲火而做出禽兽不如人神共愤之时。

“妈!醒醒。”

羽龙见也夜已深了便打算让王敏回房睡觉。可是王敏确实睡眼朦胧,一双小手很是可爱的在双眼上揉搓着,小嘴嘟了起来,嗔道:“坏蛋老公,人家正在做着一个好梦呢!居然吵醒人家!坏蛋!”

“呃——”

羽龙有点无奈的任由自己妈妈像个生气的小女孩一般在自己的胸膛之上拍打着。好一会儿,王敏好像是心痛自己的“老公”一双玉手又在他的胸膛上轻抚着,道:“痛不痛?”

羽龙没好气的白了她一眼,道:“你说呢?”

怎知,王敏却是“扑哧”一声甜笑,一双雪白如玉,滑如凝脂的手臂环上羽龙的颈项,整个人吊在他的身上,她胸前的一对玉兔更是被挤压得惨不忍睹!只听她说道:“坏老公,快点抱人家回房间睡觉!”

一听到“睡觉”两个字,羽龙以为终于可以解脱了,他道:“那你先下来,自己走回去好不好?”

王敏却不愿意下来,反而在他的身上扭动着:“不好不好,就要你抱人家回去!”

被她这一扭动,羽龙只觉自己全身好象被烈火燃烧一般,喉咙干燥不已。

勉强吞了吞口水,羽龙也只能是强迫自己静下心来。刚想要叫一声“妈”的时候却又突然收口,只怕这时候说出来她又发脾气了呢!可是他已经快要受不了了!也顾不了这么多,他道:“老……老婆,你先下来好不好?”

说出这“老婆”二字之时,羽龙感觉到了一种强烈的负罪感,就好象自己抢了自己父亲的妻子似的。

王敏也似乎发觉到了他的不妥,也乖乖的从他身上下来了,道:“怎么了,老公?”

看着自己妈妈一脸纯洁的模样,羽龙心里暗道:“好一个勾引男人的狐狸精!”

羽龙勉强笑道:“没什么,只是有点累而已。好了,快点回去睡觉吧。”

“嗯。”

王敏甜甜的应了一句,却是向着羽龙张开了双臂等待着他的拥抱。

羽龙没有办法,也只好从了她。他走过去弯腰一把将她那玲珑扶凸的娇躯抱了起来,一如小时侯母亲抱起自己一样,只不过现在两人的角色掉换了一下而已。

羽龙快步的抱着忘敏走进父母的房间,轻轻的将她放下后准备离开,王敏却一把拉住他的衣角,道:“老公你要去哪里?”

“这个——”

羽龙一时语塞。

“啊!”

王敏却在这时大叫了起来。

羽龙忙问道:“怎么了?”

只见王敏小手玉指正是指向自己裤档处,羽龙一看,差点晕了过去!原来自己的兄弟还在兴奋着呢!羽龙一脸尴尬。可却听王敏道:“哪里为什么肿起来了?”

“嗯?”

羽龙不可思议的望着自己妈妈,心道:“难道她连这些也忘了?果真是清纯如白纸啊!”

羽龙忙道:“没事,没事。只是我在裤袋里面塞了一个手几而已。好了,快点谁吧。”

“那你呢?”

“我……”

羽龙脑筋急转,忙道:“要去洗个澡才睡得着,你睡吧。”

王敏乖巧的点了点头,道:“那你不要太晚了哦!”

“好!”

毫不容易逃了出来,羽龙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无力的靠坐在沙发上,羽龙心里如百感交集。自己现在应该怎么做?想到此处,他又苦笑了一下,这个简单的问题那还用说?现在父亲去世了,母亲又这样,而姐姐妹妹也在美国,自己不想这么快就让她们知道。所以,现在自己惟有独力挑起重担了。

只是有一点不明白的是,为什么父亲立下的遗嘱是把他的遗产全部留给自己,而不是给妈妈、姐姐和妹妹一点呢?这是一个问题。还有另一点疑问,那就是为什幺爸爸这么快就立下遗嘱呢?要知道他才四十多啊!

难道——一想到那一点可能,羽龙就从心里感到害怕!难道说爸爸早就知道有人要对他不利?这个应该不太可能吧?毕竟,要是知道了有人要对付他,他绝对不会坐以待毙的!

那么现在羽龙也只好说服自己相信这是意外了!

“但愿如此吧!”

羽龙自言自语的说道,却在这时看到一道俏丽的身影,“妈妈?”

羽龙走上前去,道:“怎么还没睡呢?”

王敏摇了摇头,走到羽龙跟前,靠进他的怀中,道:“人家担心你,所以睡不着呢。”

羽龙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一股可怕的力量驱使着他。他竟然再次弯腰将妈妈横抱了起来向房间走去。

又一次将王敏放在床上,羽龙却没有退出房间,而是跟着上了床上靠着妈妈躺了下来。

王敏挪动着身体靠进他的怀中,道:“老公晚安。”

“老婆晚安。”

这一夜,羽龙紧紧的抱着妈妈睡得不知道有多甜!第二天早晨,还在熟睡中的羽龙突然觉得鼻子痒痒的,情不自禁的打了个喷嚏,突然听见怀里响起了如仙女吟唱的笑声:“老公,起来了,太阳晒屁股啦!”

依然半睡半醒的羽龙却是将手臂紧了紧,喃喃道:“好宝贝,就让我再睡一觉吧。”

说完,竟然再次睡了过去,也不知道是在做着什么样的美梦才能让他叫出“宝贝”来。

待羽龙醒来之时已经接近下午。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却没有发现妈妈的身影,他顿时吓了一跳,父亲已经不在了,要是妈妈再出点什么事情的话那他就真的活不下去了!羽龙马上从床上跳下来,走到客厅一看,没人!走到阳台一看,没人!走到地下室车库一看,也没人!

他慌了!妈妈究竟去了哪里?所谓关心则乱,当羽龙回到客厅的时候才听到了厨房有些声响,他二话不说的冲上前去。这一看,羽龙那颗绷紧的心才松了下来。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只见羽龙他三步并作两步的走上前去,伸出双臂从后面紧紧抱住了妈妈,下巴靠在她的香肩之上,喃喃道:“你没事实在太好了!”

王敏突然被“老公”从身后抱住,她情不自禁的“嘤咛”一声便向后靠在他那广阔的胸膛之上,娇羞的说道:“老公,人家在做饭呢!你这样让人家怎么做啊!”

听到怀里妈妈的话,羽龙如梦初醒,马上松开抱得紧紧的双臂并向后退了几步。此时,他的心正在“卟卟卟卟”的跳个不停。

好不容易吃过午饭,哄睡了妈妈后,羽龙简单的穿着了一翻便出门去了,临行前,他又不放心的将别墅的所有可能有危险的地方看了个遍,又从外面锁上门后才离开。

羽龙的目的地当然就是光雨集团的总部了。不过,羽龙他没有自己开车,依然是乘坐公交。一来是因为自己这么多年形成的习惯。二来,他想要看看能不能再次遇到那个和尚!

羽龙发觉到自己自从按照那和尚所说的话做了以后,除了能够听到一些席位的声音以外,他觉得自己好像变了很多,至于那里变了,他不清楚。

乘坐公车的人依然人山人海,羽龙他上车后根本就没有什么作为,甚至连站立的地方也没有,他只能勉强的站在车厢里的最前面。到了下一站,下车的乘客从后门下,而前门又涌进了一批人。由于人群不断挤进,羽龙只好向后面退去。

可是,当他站稳之后才发现,自己的一只手竟然摸在前面一位女人的臀部之上!这时,汽车又是一晃,羽龙那刚要缩回来的手又贴了上去!前面那女人的身体颤抖了一下,她转过身来皱起了眉头看着羽龙,似乎在责怪他的行为如此的不堪!

说实话,羽龙他很想将手收回来。可是,他心里却有一股力量在驱使着他继续下去!那种力量他现在还依稀记得,下午抱住妈妈的时候就有过。只是,羽龙他似乎觉得自己并不抗拒,反而享受起来。

他的手加大力气的摸了一把。这时,原本他以为对方会一个巴掌打过来的羽龙非但没有看到那女人生气的样子,而且竟然是脸红起来!这么一看,羽龙可就乐了,他的手在她的屁股上又摸了一下,只见那女人她的脸变的更加红了,她有点怯懦的转过身去以躲开了羽龙那双红色眼睛的注视。

红色的眼睛!是的,羽龙这时的眼睛却是鲜红如血,艳丽如火!只是,为什么其他人看不到呢?那又是为什么这个女人能够看到呢?这似乎是一个迷!

这时,女人旁边的小女孩拉了拉她的手,道:“妈妈,我的脚好累!”

那女人也是一脸为难,最后没有办法,只好一手抱起她,一手握住扶手。

这时候,她们母女二人跟羽龙已经是被迫走到了车厢的最后了。

羽龙看着眼前这个带着一顶小红帽的小女孩,见她长得娇小可人,天真可爱,年约十四、五岁的样子。他向前迈了一步,竟然让自己那已经开始抬头的分身紧紧的顶在女人的两块臀片之间!

第005章? 收一对母女当保姆
“小妹妹你好啊!”

羽龙趁机双手扶在那女人的柳腰之上,触感如摸在丝绸之上,那种感觉实在妙!

如果这时有人看到羽龙的动作的话那一定会吓一跳!只见他紧紧的贴在他前面的那个女人的翘臀,真的是紧紧的,没有一丝缝隙,而他的双手却是环住了女人的腰肢,让她靠在自己身上,那魔爪还不时的在女人的纤腰上下探索。而他的下巴却搭在女人左边的肩膀上与靠在她右边的女儿聊天!

只听他问道:“小妹妹你住在哪里的?”

这话说出口根本就是跟大灰狼一模一样的奸角色!可是,小红帽却是腼腆的笑了笑,道:“人家跟妈妈就住在再下两个车站那里附近呢!”

“哦,原来是这样啊。那你今天跟妈妈出来干什么?你爸爸呢?”

羽龙嘴上跟小女孩说着话,他的分身却是在人家妈妈的臀片之间占着便宜,一双魔爪更是不必说了,惊叹开始想要探入女人的双腿之间!

羽龙一边应付着小女孩,身体在她妈妈上吃豆腐,而眼睛这个时候才有空打量着被自己抱着的女人。

光润圆腻的香肩,白玉般的柔软玉臂,成熟芳香却又线条优美的修长玉腿及细腻柔滑、娇嫩玉润的肌肤让羽龙眼前一亮!她的长发向后盘起了一个发髻,雪白的T-shirt与紧身牛仔裤相互搭配,虽然是两件极其平常的衣服却将这个美人修饰得像是大自然雕刻而成的精美维纳斯雕塑!

晶莹丰腴,成熟典雅,还有一种说不出的古典美!傲人的身躯虽然被衣服遮掩着,但是却若隐若现的透出了她凹凸高耸的一双雪峰,饱满地像一对熟透的天界仙桃,将她的胸前撑得鼓鼓涨涨的,随着她的呼吸一上一下的轻晃,似乎随时都有可能破衣而出。

白云兰现在已经羞得几乎无地自容了!只是,她的性格内向,又格外的胆小,对于她身后男人的侵犯并不敢多言,只盼望他占够便宜早点放过自己。

这时,那女孩说道:“我跟妈妈出来逛商场。”

羽龙双手紧了紧,屁股微微向后,身体弓起,而后后向前冲去,好像真的抱住人家那完美的胴体在欢爱一般。但他还是分出神来回答那小女孩的问题:“你还没有回答我,你爸爸在哪里呢?”

白云兰一听身后的男人竟然一边跟自己的女儿在说话一边侵犯自己,她的心里就更加的羞涩无助了。但是她只是无力的扭动着身体来表示自己心中的反抗。

但是她的动作在这拥挤的人群中以及羽龙双手的钳制中根本没什么效果。恰恰相反,她扭动的娇躯反而使羽龙的欲火更加高涨,他的身体和她贴的紧紧的,把已经顶在她臀片之中的神器更加用力地向前冲击,而后又轻轻的扭动着。

白云兰身上的女儿黯然道:“爸爸已经去世好久了。”

这时,白云兰听到女儿说起自己的亡夫来,心里一痛。竟然有点委屈的抽泣起来。

羽龙伸手摸了摸女孩的头发,道:“乖,以后我当你爸爸好不好?”

说完,那只手索性也不收回来了,而是光明正大的搭在白云兰的肩膀上,而他却是在她另一侧的耳边轻轻的说:“阿姨,你的女儿真可爱!”

听了羽龙的话,白云兰的脖子都红了,这个男人竟然一边轻薄自己一边跟自己女儿说话!只是,软弱的性格让她不敢反抗,只是低下头根本不敢看他,一颗芳心居然剧烈的跳动起来!就好象自己当初跟亡夫初初相识相恋之时的怦然心动!只是,这一次的感觉却更为强烈!她能够感觉到,自己的心几乎都要跳出来了!而她的身体之内就好象有一股奇怪的力量在控制着自己一般,这种感觉很奇怪,但她却并不排斥!

小女孩高兴地说:“真的吗?你真的要当我爸爸吗?”

白云兰有点惊愕的看着女儿,她自从丈夫死后,这差不多十年来几乎是不跟其他人说话,现在这种自闭症居然在面对身后侵犯自己的男人之时而消失得无影无踪!这……也太神奇了吧?

羽看到小女孩纯真的小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羽龙感觉到自己体内那股让自己疯狂起来的力量消失了!

不过,他的身体依然没有离开自己前面的女人,不过,他的双手却是张开将前面这一对母女抱进怀里。这时,刚好又有乘客上车,车厢之内似乎更加的拥挤了。羽龙抱住她们二人艰难的转过身来,让白云兰粉背靠着车厢的后壁,而他的双手改为撑在白云兰的肩膀两侧。

“你……你想要干什么?”

白云兰紧紧地抱住女儿,却是一脸羞涩的问道。只见她粉脸飞霞,五官搭配得完美无缺:水汪汪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琼瑶小鼻,一张细致的瓜子脸,贝齿紧咬下唇,而她的娇躯却在轻轻的颤抖着,似乎在害怕,又似乎在期待。羽龙甚至听到了她那急剧跳动的芳心。

羽龙脸不红,心不跳地说道:“你看,你女儿要我当她的爸爸呢!是不是啊,乖女儿?”

小女孩竟然在母亲那惊愕的目光下开心而甜蜜的回答道:“嗯,爸爸真好!”

“你看,她都叫我爸爸了,那我是不是应该叫你老婆了呢?”

羽龙放肆地伸手到她的脸上轻抚着。可是,当他的手触到白云兰那布满红晕的俏脸之上时,一股莫名其妙的记忆涌进他的大脑里面!那一个个自己并不熟悉身影,那一道道自己很是陌生的场景犹如是侵入自己大脑的天兵天将,轰击着他的大脑神经!

仿佛是看电影一般,羽龙他竟然看到了眼前这个成熟美艳的女人的成长?

天啊!羽龙他实在是不敢相信,可是,那些记忆又是那么真实,那么刻骨铭心!

“你——你叫白云兰?”

羽龙颤抖着声音问道,“你是白云兰?”

白云兰忽然抬起头来看着眼前的男人,他居然知道了自己的名字,而且……而且……她实在有点不敢置信。可是,今天实在是发生了很多让她同样不敢置信的事情了。先是女儿的自闭症好了,然后自己居然对那个侵犯自己的男人动心了!

这是真的吗?可是,那种感觉就是那么真实,就好象他一直陪伴着自己一样。

“你真的是叫白云兰吗?”

羽龙再次问道,而他的手依然放在她的脸上轻轻的抚摩着,好象是在抚摩一个十分珍贵的宝石似的。

她没有伸手拂去羽龙在她脸上的手,而同样是那么惊愕的问道:“你是谁?”

两人对视着,就这么保持着女人抱着自己的女儿背靠车壁而男人一手撑在女人肩膀一侧,另一只手抚在女人脸上的动作!旁若无人,即使女人的女儿在她身边叫唤也是毫无反应。

良久,对望中的男女相视一笑。男人的笑容是胜利者的缩影,而女人的笑容却是失败者的屈服。

白云兰只感觉到好像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力量驱使者自己似的,让她生不出反抗之心!

羽龙也是一脸震惊,这……这就是自己的力量?那个和尚……他感觉到自己好像是侵入了对方的记忆之中一般,如战争的胜利者攻城掠地,侵占了那原本就不属于自己的那份灵台!

这时,“嘟!”的一声,公车终于停了下来。

白云兰抱着女儿赶忙离开这个男人,这个让她不由自主的想要臣服的可怕男人。可是,虽然她没有回头,但却是依然听得很清楚,那好像是独一无二的脚步声。

“妈妈,你干什么走那么快呢!爸爸他还在后面呢!”

许盈盈硬是从妈妈的身上挣扎下来,小跑着走向后面跟着的羽龙:“爸爸!”

白云兰一脸不可置信,那个男人看起来最多就是十八、九岁,但他居然可以打破了女儿的自闭症,让她喊出那一声亲切却从来没有喊过出口的“爸爸”。

“你——”

白云兰那柔弱的性格以及那莫名的力量让她毫无反抗之力,可是,屈辱与不甘的泪水却从她的双眼之间逐渐涌现。

羽龙抱着许盈盈,苦笑道:“其实你不用那么害怕的,我没有恶意。刚才那……那也只是一时冲动而已,我实在是被你的美丽所吸引了。”

“那你……想怎么样?”

那个女人不喜欢被人称赞她的美丽?此刻,面对眼前这个小了自己几乎近十岁的男孩,她竟然感到了心跳加速,脸红耳赤!

羽龙道:“有没有兴趣去我家做保姆的工作?”

从对方的记忆中,羽龙知道,白云兰原本的丈夫是一个小富豪,可是却因为贪赌成性,最后将自己的家产输得一干二净,最后受不了刺激而跳楼身亡。可怜这一对孤儿寡母,生活甚是艰苦。

见她没有说话,羽龙抱住许盈盈就往她家走去。记忆中,那是一间面积很少的出租屋,只有一个大厅,一个厨房以及一个浴室。

看着眼前的景象,羽龙心里不禁一阵唏嘘,看来贫富悬殊的差异就算是在首都这个发达的城市里也是不能够消除的。

羽龙对站在自己深身后不知所措的白云兰道:“忘了自己介绍,我叫羽龙,现在是光雨集团的董事长。光雨集团你应该知道吧?”

废话,全国第三大集团谁不认识!

“妈妈快点,我们要跟爸爸到新家去了!”

许盈盈明显不知道她妈妈的心思,却催促她道:“妈妈你怎么了,不高兴?”

原本,一个陌生人跟她说要聘请她当保姆,她即使有心考虑也不可能在没有了解清楚之前就默然答应的。更何况这个陌生人刚才还轻薄自己呢!可是,她的心里似乎有一种声音告诉她:眼前这个男人值得信任。

默默地叹了一口气,白云兰只好由得他了。

第006章? 美女如云的集团公司

“妈妈,我回来了!”

羽龙打开大门将白云兰母女马上唤起王敏,不过随即好象发现了不妥,也顾不得白云兰那诧异的目光便改口道:“老婆,我回来了,你在哪?”

难道还在睡觉?正当羽龙想要再次呼喊之时却刚好看见王敏走进房间的身影,对此他便定下身来,对白云兰母女道:“你们上楼上看看,那里有很多空着的房间,想要那一间就自己挑选吧!”

安顿好她们两人后,羽龙这才走进父母的房间。哦,现在应该说是他跟妈妈的房间。

当羽龙打开放门之时却发现里面黑漆漆的,王敏竟然没有开灯。借着微弱的光线,羽龙看见墙角落边上蹲坐着一个身影,那不是妈妈还能是谁?他试着叫唤着:“老婆?”

王敏听后身体轻轻颤抖了一下,却还是没有理会正在慢慢走过来的羽龙。此时的她蹲在地上,双手抱住小腿,玉致的下巴撑在膝盖哀伤,活象一个受了委屈的小女生。

羽龙也蹲在她面前,道:“怎么了?”

可是,王敏只是轻哼一声便埋首于双臂之间,不过羽龙却听到了她轻轻的哽咽声。

羽龙双手扶在她的肩膀上试图将她拉起来,可王敏就是不愿意。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来,告诉老公,老公我帮你揍他屁股!”

王敏慢慢地抬起头来,那泪眼婆娑的俏脸让羽龙看了也甚是心痛,他伸出手去触摸在她的粉脸上,轻柔地说道:“乖,别哭。”

可是,他不说还好,这么一说王敏却哭得更伤心了,只听她哽咽道:“老公你是不是不要敏敏了?”

羽龙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双手捧住她的娇靥,极尽温柔地为她抹去脸上的泪水,道:“谁说我不要你了?敏敏是我的好老婆,是我的亲亲宝贝呢!我疼你还来不及又怎么会不要你呢!”

王敏抓住羽龙的双手按在自己的俏脸上,一脸期待地问道:“真的?”

以前极其疼爱自己的妈妈现在居然把自己的儿子当成了她心中最爱的男人!羽龙心里很不是滋味,一想起自己已经去世的父亲,他的心里就一阵内疚。

可是,他现在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自己体内的那股神秘力量正在逐渐改变着他,可是,他没有能力反抗。至于他想不想反抗则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了。

羽龙摸着妈妈那柔顺的秀发,道:“这当然是真的了。”

“可是——”

王敏又道,“可是为什么你还要把那两个女人带回家里?”

说到这里,她的眼睛刹时一红,几乎又要哭出来了。

羽龙深深地呼了一口气,竟然伸手将妈妈横抱起来!他坐在床边上想要将妈妈放下。可是王敏的双臂却是死死的环住他的腰部而不放开。羽龙没有办法,只好将妈妈放在自己的大腿上抱着。不过,此时,他的心脏却在慢慢地加速跳动,一股前所未有的兴奋之感几乎让他疯狂!

不过,他还是压制心里的异样感觉,凝视着自己妈妈,笑着捏了捏她的琼瑶小鼻,道:“你老公我要当个现代皇帝,那当然是找两个妃子来让你这个皇后管上一管喽!”

原本羽龙想要说白云兰她们母女是自己请回来的保姆,可是没想到话一出口居然变成了这样!

王敏一听也是愣住了,现在她对于男女之事是纯洁得像一张白纸,现代的一夫一妻制她可是忘记得七七八八了,此时听到自己要成为皇后,心里居然觉得非常的幸福,好像自己的“老公”真的是一个皇帝似的。她抱住羽龙那脖子的手臂紧了紧,一张性感的红唇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一个爱的亲吻,道:“老公真的要让人家当皇后吗?那太好了,敏敏觉得自己很幸福哦!”

说完便硬是往羽龙的怀里缩了缩。

此时的羽龙脸上全是黑线,这算什么?可他嘴上却说道:“皇后要乖乖的哦,不然我就打你进冷宫。”

王敏轻轻地应声道:“嗯,敏敏一定会很乖的。”

羽龙他并不知道,这一天,是他自己彻底地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可以说,如果是以前,他也只能够听从父母的安排,读完大学出来,到父亲的公司里干上几年,然后就依照父亲为他订下的婚约结婚生孩子,平平淡淡地过完这一生。

可是,现在不同了,一切都不一样了!现在,他已经是需要肩负起父亲所承担的的责任了!

此时的羽龙正坐在光雨集团总部的董事长办公室那张老板椅上。看着眼前这个绝色人妻的娇靥,那张迷人的朱唇正在一张一合。而听着她正在专心至志地向自己报告着集团内外这几天所发生的的一切事情,无论大小。羽龙不得不感叹自己的厉害,居然能够同时做到一面欣赏成熟美人儿的风韵而一面听着报告。

你道这个女人是谁?那大家还记得当初羽龙住院之时那个叫张静的美女律师吗?记得?那很好,这个女人就是张静的同胞妹妹,张霞。说真的,羽龙他虽然只见过她们一次,可是他居然可以清楚的区别与她们两姐妹的不同!

可以说,在性格方面,她们都是同样活泼,但是在工作时又是那么的严肃,十足的女强人!同样是长着一张成熟风韵的倾城容颜,同样的身高一样是那么玲珑浮凸,婀娜多姿!不过,好象妹妹的乳峰比较小一些,但都是比一般人要大,估计跟自己的妈妈一样,有E罩杯吧?

“董事长,目前公司的状况就是这样了,如果你有什么疑惑的话可以尽管提出来,我会为你解答的。”

张霞报告完毕后,那副女强人的样子不知道被她藏到哪里去了,此时竟然一脸坏笑的看着羽龙。

羽龙自然也知道她的心思。可是,作为一只平时隐藏得还可以瞒住自己父亲那只老狐狸的小狐狸,羽龙现在已经不用隐藏得那么深了,他看过一次的报告虽然厚度吓人,却是过目不忘,而且,他的分析能力强得可怕,只见他嘴角含笑,从那些报告之中抽出一了几份放在上面,一副老成地说道:“公司的财务问题,这个月明显是应该上涨了2%,但是为何少了五百万?”

“啊?”

张霞一副不敢置信的看着这个年仅只有十八岁的少年,那本帐本她也是看了又看,反复查了数次才查出来的,原本以为可以给他一个下马威的,可没想到他一眼就能看出来!

羽龙随手翻开那本帐簿,道:“这是经过谁的手?让她来见我!”

张霞此时一脸泄气,却不甘心地问道:“你说怎么看出来的?我当初可是浪费了 很多时间的哦!”

“你想知道”此时的羽龙就像一只盯上了小绵羊的大灰狼。

可是,张霞这只小绵羊明显只是在自己工作之时才会变得特别聪明,可是现在她却是一脸好奇地点了点头。

羽龙笑道:“你叫我一声羽哥哥,还要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你——”

张霞她没想到这个新董事长居然敢说出这样的话来,不过,她却是毫不在意的伸过头去,蜻蜓点水的留下一吻后又唤了声“羽哥哥”娇嗔道:“那你还快不说!”

她真的是毫不在意吗?可是,她的俏脸已经变得通红,犹如天边的红霞一样艳丽,羽龙还清楚地听到了她那不安、害羞的心跳声。

羽龙伸手摸上被亲吻的地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道:“真香!”

张霞红着脸道:“快说!”

被小自己十多岁的少年轻薄让她几乎无地自容,却怎么也生不起气来。

羽龙却笑道:“当然是看我的头脑喽!”

张霞觉得自己好象被人摆了一道,顿时怒从心生,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便转身欲要离开,可是却被羽龙一手拉住。

“你干什么,快点放手!”

羽龙道:“姐姐生气了?”

“没有!”

“就有!我看到了。那要不这样我做客请姐姐大吃一顿算是赔罪好不好?”

张霞嗔道:“那你还不快放手,要是让人看见了那多不好!”

羽龙还是在她的玉手上摸了一把才放开她,正色道:“姐姐你帮我召集公司所有高层赶到会议室开会。”

“现在吗?”

羽龙点头道:“现在。”

张霞道:“就看你这小鬼头要干什么!”

说着便转身离开。

看着公司的所有股东名单,羽龙一副若有所思。现在,羽龙他自己就有58%的股份,他妈妈王敏有10%,姐姐和妹妹每人有3%,加起来的话那他们一家就占有74%了,这是绝对控股!剩下最大的股东是他的叔叔羽风,他持有5%,还有一名寡妇,她先生的3%现在落到她手上。那么剩下的都是一些小股东了。

羽龙他还有个想法,他想要将公司的股份尽量地集中。

在那个可以坐下数百人的会议室里,羽龙坐在台上感叹不已!他没想到这个总公司里是女人的天下!

总经理方可欣,女,32岁,羽龙的婶婶。财务部经理元柔,女,28岁。行政部经理林玉英,女,29岁。后勤部经理徐芷珊,女,30岁。还有其他部门的高层也有不少女强人,只不过羽龙这家伙看到人家长得特别漂亮所以才会记得那么牢。听说其中有还几个还是云英未嫁,这怎么不让这家伙心动了呢!

第007章? 滥用职权。调戏人妻

“各位,相信大家都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干预公司的行政之事吧?”

主席台上,羽龙笑眯眯的看着下面的一众员工,从他们的眼中,他看到了羡慕,嫉妒,鄙视……可他就是没有看到过尊敬。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羽龙,是‘光雨国际’集团董事长!”

羽龙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若有所指地说道:“在召开今天的会议之前,我想要告诉大家一件事,那就是我们公司需要的是人才,而不是庸才!所以,我们公司只会聘用两种人:一种是有德有才之人,而另一种则是无才有德之人!”

羽龙不再说下去,而是十指交叉撑在下巴上,静静的看着台下的员工,他的眼神时而凌厉锋利,须臾温详轻柔。过了好一会儿,他道:“下面我准备给大家说一下我个人的要求,所有不符合者一律解雇!”

静!

台下静得鸦雀无声。只有台上羽龙一人在继续说道:“你们一天是公司的人,那么就要忠于公司,我只是希望你们在工作期间用心工作,不要为了一些蝇头小利而害得自己走投无路!”

接下来羽龙所说之事皆是一些公司管理的死角,他在台上滔滔不绝,分析得头头是道,无孔不入。当然了,他还一边留意着下面那些人的表情,那些眼神有异的全部都被记下名字来。

这个会议足足花去了一个上午,最后,羽龙又扔下一炸弹:“我刚刚仔细的看了公司的帐目以及其他保密资料。可是——”

羽龙故意拖长声音,道:“相信大家也清楚的,犯了错的员工如果坦白的话,那我还可以宽宏处理,否则我们法庭上见吧!哦,对了,为了保障其他人的利益问题,你们下午上班之时一个一个来我办公室,你要之中要是清白的话,那算我请大家喝一杯咖啡算是赔罪,要是能够向我坦白那就更好了。散会吧!”

“你这小子,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狡猾了?”

散会后,会议室之中只剩下羽龙以及总经理方可欣,也就是羽龙他叔叔的妻子,他的婶婶。

羽龙笑道:“非常时期,非常手段,如果我不震住他们的话,恐怕公司便会出现内乱了。哦,对了,婶婶你现在有没有空,我想请教你一些公司经营之事。”

方可欣嗔道:“你现在倒是想要学了,以前你爸爸——”

说到羽广,方可欣也停了下来,见羽龙一脸忧郁,便带着歉意道:“龙儿,婶婶说错话了,你不会生气了吧?”

羽龙摇了摇头,道:“怎么会呢!我也知道婶婶不是故意的。”

“你这孩子!”

方可欣甜笑道,“你刚才说得这么狠,是不是准备给公司来一次大换血?”

羽龙点头道:“现在正是危机存亡之时,我要是在这个时候败下来的话那就再没有翻身的资本了。现在竞争对手那么多,一时不慎便可能会陷入万劫不复之地。”

方可欣笑了笑,道:“瞧你说得……现在已经下班了,你这个董事长还要不要吃饭?”

羽龙慢慢靠近方可欣,一脸揶揄道:“那是不是婶婶想要约我吃饭?我可是求之不得呢!”

方可欣道:“我也希望巴结一下新上任的董事长呢!可是我约了几个朋友吃饭,看来得下次了。”

“那没关系啊,婶婶的朋友还不是我的朋友!”

方可欣白了他一眼,道:“你应该说婶婶的朋友都是你的长辈!小鬼没大没小的!而且我们几个女人在一起难免说些女儿家的话,你一个大男人还好意思厚着脸皮去听么?”

“婶婶现在倒说我是大男人了?你以前不是一直都说我是未长大的小鬼吗?”

说着,羽龙又向着方可欣靠了靠,对方胸前那鼓鼓的一对玉兔几乎压到他的胸膛之上了。

“你——”

看到越来越近的羽龙,方可欣也不觉脸红起来,虽然知道他不会对自己什么,可是这个时候她还是有点心慌,女人的本能让她肝感到害怕。可是,一想到眼前这个男人不过是自己的侄子而已,方可欣便也不再害怕,反而挺起胸膛,挑衅道:“你在婶婶的眼中就是小鬼一个!怎么样,想要欺负婶婶了是不是?”

方可欣这一挺胸可不得了啊!羽龙刚好向前走了一小步,广阔的胸膛顿时压上了两座高耸的雪峰!方可欣吓了一跳,连忙向后退去想要躲开他,可是羽龙却是如影随形的紧跟着她。两人就这样不经意地退到了墙壁上。

“你……你再这样婶婶可要生气了哦!”

方可欣故意板起脸说道。

可是,羽龙确实一脸无赖地说:“谁叫婶婶说我是小鬼呢!如果婶婶向我道歉并同意龙儿是一个大男人的话,那龙儿就放过婶婶好了。”羽龙这小狐狸绝对不简单,他在这个时候说出“龙儿”便是想要给对方以为自己只是一个孩子,还让他多占一些便宜。

羽龙也不知道自己最近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好色了,可是,他很喜欢现在这种感觉。

方可欣一听,果然中计了,只见她伸出一双雪白的藕臂,玉手掌撑在羽龙的肩膀上,不时打上那么一下,嗔怒道:“小鬼就是小鬼,竟然感向婶婶耍无赖?看婶婶不教训你!”

说完,一双小手还在半空之中挥动了几下。

可是,这时羽龙的身体却突然向前压来,那双饱满鼓胀的雪峰再次被他的胸膛挤压着。羽龙只觉得胸前好象是贴上了两团棉花糖一样柔软而富有弹性,那触感实在不知道用什么词汇来形容。

不过,他也不急色,而是像小孩子一样撒娇道:“婶婶再不道歉那龙儿就用自己这个比婶婶还要高大的身体压着婶婶,让你透不过气!”

方可欣一双玉掌无力地撑在羽龙的胸膛之上,此时听到他说的气话也顿时没有了被轻薄的慌张,她用力跺了跺脚,道:“快点放开婶婶,不然婶婶以后再也不理你了!”

羽龙感觉到她的语气有点硬,便知道自己如果再放肆下去的话可能就真的惹她生气了。他倒是很识趣地推了几步,道:“婶婶就知道来骂我。”

“你啊!”

方可欣此时一脸红晕,胸前酥酥麻麻的,好象有一只大手在触摸自己的胸部似的。“好了,你也不用在婶婶面前装可怜,这一招在你六岁那时就用到现在了,你还没有用够吗?也不怕人家笑话,堂堂光雨集团的董事长居然还像个小孩一样!”

方可欣好象一个妻子般为他整理好有点凌乱的西服,道:“好了,婶婶赶时间,要走了哦。”

说着便快步离开了会议室。

方可欣他并不知道,在他离开之后,羽龙露出了一个无比邪恶的笑容。刚刚羽龙听得很清楚,婶婶她居然害羞得心乱如麻,心跳加速!

到外面吃了一个速食,羽龙便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只是,他的手几响了起来,他那出来一看来电便无奈的苦笑着按下接听键,他还没有说话就听到电话那边响起了一个极其柔美婉约的声音:“老公,你吃了中午饭了没有?”

“哦,我已经吃了呢!”

“那你现在在干什么?有没有想着敏敏?”

“有,老公我一天86400秒都在想你呢!”

“嗯,敏敏也想你。来,亲一个!”

又是叹了口气,羽龙他已经记不清自己在这几天到底叹了多少次气了,感觉自己好像一下了老了不少似的。国内的知名医院他已经问过了,对于妈妈这种病情也没有什么把握,至于外国的大医院倒是不少,可是羽龙现在又分不开身来。最重要的是,羽龙他心里隐隐有种喜欢现状!

这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羽龙这家伙听到了声音好像很是兴奋,显然是知道到底是谁似的。只听他大声说道:“门没锁,自己近来吧!”

门外进来的是一位长得如花似玉的绝色大美人!她穿着一身的职业套装,白色的衬衣将胸前一双乳峰包裹得紧紧的,似有裂衣而出的趋势。下身是黑色的迷你裙,修长而且曲线玲珑的玉腿之上是肉色及腰丝袜,穿上了高跟鞋以后,那一身的女人优点尽染展现出来。

“元经理,还有一个小时呢!没想到你这么早就来公司上班了,实在难得,要是每一个员工都像你这样,那么我们光雨集团何愁不发展!”

羽龙热情地站了起来招呼这位财务部经理元柔做了下来。他不声不响地借着关门之时随便上了锁。他走到元柔的身边坐下,道:“不知道元经理找我有什么事情?”

“我……我……”

只是元柔“我”了半天还是说不出一句话来。

羽龙看着她那清秀俏丽的面容之上忧色重重,似乎有什么心事似的。不过,此时她的表情更增加了一丝丝凄美之感,混身散发出一种独特迷人的成熟少妇风韵,这让羽龙恨不得马上把她推倒在沙发上。

只是,跟女色想比较,羽龙现在更为关系公司的事情。只见他拿出一本帐簿放在他的面前,道:“是因为这个?”

元柔吓了一跳,只听她诚惶诚恐地说道:“董事长,你……你听我解释,我也是有苦衷的!”

“苦衷!”

羽龙忽然脸色大变,怒道:“那些杀人越货的大奸大恶之徒哪一个没有苦衷?可是,你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弃公司于不顾擅自挪用公款而且制造假帐!光是这一条罪就已经可以让吃几年牢饭了!你说,为什么那么不爱惜自己?你有什么苦衷!”

不得不说羽龙这家伙发怒起来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够受得了的,元柔感觉到好象有一种无形的压力逼迫着自己而想自己面前这个男人俯首称臣!

第008章? 与“妻子”的小小激情

“唉!”

羽龙最后还是叹气道:“你先别害怕,详细与我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也许我可以帮得上忙。”

说这话时他已经坐到了元柔身边。

元柔非但没有察觉到羽龙的险恶用心,反而是因为他的关系而感动。只见她用一种哀愁与后悔的语气说道:“还不是因为我的丈夫!”

只是,羽龙怎么听都好象觉得有种哀莫大于心死的意思呢?

“你的丈夫?”

此时,羽龙的一只手正从身后绕过去,放在了元柔的另一边上。“为什么是因为你的丈夫呢?”

元柔却是哽咽道:“就在上个星期之前,他在酒吧里认识了一个朋友,两人倒是挺合得来的。可是后来那人却带我丈夫去那些地下赌场!你是知道的,去那些地方又怎么可能会有赢钱的呢!我没有想到的是,仅仅只是几天而已,他就已经输了五百多万!”

羽龙接着她的话说道:“然后,那些人就威迫你们,如果不还钱的话就伤害你们?然后你就贪污公款了?”

元柔点了点头,却又摇了摇头,只听她哽咽着道:“他简直不是人!居然为了自己保命而想要将我送给那些人玩!不过,我抵死不从,最后迫不得已才……才制造假帐的。”

“你还有事情满着我?”

羽龙双手抓住她的香肩说道,“看着我的眼睛,你告诉我,你说的是不是还有什么东西没说!”

元柔看了眼前的羽龙一眼,却又马上别过头去,幽幽地说道:“我没有。”

羽龙可是有点惊愕,原本他只是想要找个理由吃她一点豆腐再说的,可没想到居然错有错着,元柔还真的还有什么事情瞒着他!

也顾不上占便宜了,羽龙恐吓道:“说,不然我马上报警!”

谁知道他这么一说,元柔竟然放声大哭起来。

面对哭泣的女人,羽龙也一时没有办法,于是便道:“你把自己知道的都告诉我,我不追究你的一切过错,如何?”

这一招果然有效!元柔她慢慢地平静下来,可是却依然在轻声抽泣着:“你说的都是真的?”

见到羽龙点了点,元柔更是开心得破涕为笑,不过,她的脸上倒是因为泪水弄化了些嘴唇上的唇膏。

羽龙轻笑一声,道:“别动。”

说着便伸出手指去。

元柔见到他向自己的嘴唇摸来也是吓了一跳,不过羽龙却是说道:“你的唇膏有点化了,我帮你弄掉。”

说完,倒像个丈夫帮助妻子一般为她小心地抹去那些唇膏,那动作十分的轻柔,好像真的是为自己的爱人化装一般小心。

元柔不禁有点感动,眼眶之中的泪水又开始流了下来。羽龙见此也不说话,拿过卫生纸便为她擦干眼泪,那动作依然是那么的温柔!

羽龙笑道:“好了,再哭就真的像个小花猫呢!”

元柔嗔道:“你才像呢!”

不过,她此时的笑容真的很美,那张五官精致柔美的俏脸上好像是盛开了的朵朵桃花,让人流连忘返。不过,当她察觉到自己跟羽龙这时候的姿势时,一朵红霞飞上了她的粉脸之上,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成熟芳香的红苹果那么诱人。

羽龙跟元柔就这样相互紧紧地挨在一起,而元柔此时却是上半身倒在羽龙的怀里。元柔想要挣扎起来,可羽龙却一把搂住她的柳腰,有点无赖地说道:“刚刚你占了我的便宜,现在难道想要就这样逃吗?”

元柔红着脸说道:“我哪有?”

羽龙依然我行我素地半搂着她,顾左右而言他,道:“现在你说说还有什么事情隐瞒着我?”

此刻,羽龙这一无赖的动作在元柔看来却像是一个大孩子在撒娇,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她竟然没有在再挣扎,而是任由他搂住自己,道:“后来,他们说……”

可是,话一出口,元柔却又不知道怎样说了,只得低着头。

“他们说什么了?不要顾忌什么,我说过了,我不会追究你的过失。”

元柔点了点头,继续道:“他们说,只要我能帮他们拿到光雨集团里面关于在日本大量投资的计划书便可以不用我们还那五百万。”

羽龙皱者眉头,道:“这又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三天前。”

忽然,羽龙脑海中那些零星的光点串在一起!而后出现了两个字——“阴谋”!天!如果这样的话,那爸爸的死——想到这里,羽龙深深地呼了一口气,要真的如此的话,那这就是一个有预谋的谋杀了!又或者是,仅仅只是巧合?可是,为什么他们会先在羽广未死之前就接近元柔的丈夫,而在爸爸死后又忽然更改条件?这其中必有猫腻!

虽然没有证据,可是羽龙却十分相信自己的直觉!

“你怎么了?”

元柔见他一直不说话便开声问道。

羽龙摇了摇头,站了起来,道:“你们将那五百万交给对方了吗?”

“没,应该是今天晚上他才会去那个他们经常去的夜总会交给他们。那个……我……你是不是真的……”

见到她一副难以岂齿的样子,羽龙笑道:“我说过的话那当然是真的了。不过,我奉劝你一句,那样的男人还是尽早跟他离婚吧!”

元柔有点伤心地说道:“我们已经在昨天签了离婚协议书了。而作为交换——”

“作为交换你就帮他贪污公款?不过,我想他有点麻烦了,既然对方改变了条件,那么如果你们不将他们想要的东西交到他们手上的话,那么——”

元柔坚定地说道:“那已经跟我没关系了!”

羽龙戏谑道:“那可是你曾经的男人哦?难道你——”

只是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只听元柔打断他,道:“我们不是真正的夫妻,他也不是我的男人!”

不过,元柔却在心中纳闷,自己为什么要向他解释呢?

“哦,不是真正的夫妻?那是怎么回事?”

元柔哼道:“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羽龙笑着欺身而上,张开双臂将她抱进怀中,坏坏地笑道:“你不说的话也可以,那我现在就会成为你的男人,你信与不信?”

虽然不相信他真敢把自己怎么样,但是她也不想羽龙误会她,便解释道:“我跟他本来就是同学。而他却是一个同性恋。当时恰好有个人死命追求我,为了摆脱他我唯有假结婚了。”

说完,她还瞪了羽龙一眼,道:“我已经说了,还不放开我!”

羽龙笑而不语,双手却更加用力地搂住她的纤腰,并且用自己的胸膛挤压她的一对玉兔。就在元柔将要恼羞成怒之前他又赶快放开她,道:“我想要知道那些要胁你们的人是谁,今晚陪我玩个跟踪游戏,敢不敢?”

元柔白了他一眼,逞强道:“有何不敢!去就去!”

说完,还风风火火的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道:“到时候你打我电话。”

送走元柔后,羽龙一阵后悔,原本是想要……可还是算了,今晚还有机会!

这一个下午,羽龙不停地接见那些下属,倒还真让他发现了一些滥用职权的员工。对此,羽龙采用的是先用木棒狠狠地敲他一下,然后再给他一颗胡萝卜。

下午下班后,羽龙风风火火地赶回家中。唉,没办法,家中还有一个美丽成熟的“娇妻”在等着他呢!

“老公,你回来啦!”

刚一进门,王敏便如乳燕投怀般扑到他的怀里,有小鸟伊人般依偎在他的身边。

看着这对看是夫妻,实质是母子的一男一女,白云兰有点苦笑不得,不过,为了感谢羽龙出钱资助她女儿上学,而又让她担任这份轻松的差事,她倒是尽职得很呢!

餐桌上,羽龙被妈妈抱住一只手臂,用剩下的一只手艰难地吃着饭,他把一条菜夹进嘴里,道:“兰姐的手艺真好。哦,对了,盈盈那丫头呢?”

听到他说起自己的女儿,白云兰幸福地笑道:“她啊,中午的时候玩得太疯了,早早吃过饭就睡了。”

吃过饭,羽龙便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进房间睡觉去了!大家不要误会哦,准确来说,是哄他妈妈睡觉!可是,大家看到过儿子这个样子哄妈妈睡觉的吗:只见房间之内,羽龙抱着王敏躺在大床上,他一手从妈妈身下穿过她的柳腰,放在她的小腹之上,另一只手则是轻轻地抚摩着她的秀发,嘴边不时说出一些情人之间的笑话,惹得王敏笑得拼命往他的怀里钻!

“还睡不着么?”

羽龙轻轻地抚摩她的脸颊,一边小声地问道。

王敏摇了摇头,双手撑在他的胸膛之上,在他的怀中抬起头来,闭上眼睛道:“吻我。”

羽龙有点惊愕的看着这张美丽却有点天真的俏脸,恐怕自己此时不依她的话,那自己今晚进别想出去了。可是,这个是自己的亲生母亲啊!

心里天人交战一一翻,羽龙纵欲找到了一个合适的理由——元柔的同性恋丈夫今晚极有可能会去跟那个“嫌疑人”见面,自己这样做是为了爸爸!

找到了理由,那他心里就少了一些犯罪感。可是,毕竟要亲吻自己的妈妈,这并不是他一时之间能够接受的。要是亲吻一下额头和脸颊倒无所谓,可是,现在怀里的美丽妈妈正嘟着那性感的樱桃小嘴等待着自己亲下去呢!

第009章? 总是充满激情的夜晚

羽龙看着这一张完美的面容,他的心境已经不能保持平静了。那如冬雪春融般的清秀睫眉之下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深邃而透着神秘光采,犹如漆黑夜空之上的点点繁星,显得格外明亮却又同时是那样的亲切、柔和,充满着一种语言无法描述的神韵。

眼睛之下,那秀气的琼瑶小鼻如天然雕塑般精致挺直,弧度优美却又性感红润的柔嫩樱唇,玉致的下巴微微上翘,更加衬托出那张嘟起的小嘴儿散发着无限的风情!

羽龙的心在“仆仆仆仆”地跳个不停,他的喉咙有点干燥,一双魔爪正在蠢蠢欲动,他咬着下唇,忽然他好象是下定了决心,刚要吻下去之时,原本闭着眼睛的王敏突然张开双眼道:“等等!”

说完,她又不顾羽龙的反应,轻轻地推开他搭在自己小腹之上的大手,快活地从大床上跳了下去,走到了旁边的衣柜上翻出了一件纯白色的性感睡衣,搭在自己身上比划着:“好不好看?不许偷看哦!”

说完便开始将自己身上的睡衣脱下来。

她缓缓地脱掉她身上的睡衣,先是露出了白嫩细柔的纤细香肩,然后徐徐地露出了一件紫色的蕾丝花边乳罩,高。耸而坚。挺的一双雪峰百包裹在内里,却又有种裂衣而出的趋势。玲珑有致的完美曲线外露的肌肤细润白晰,那纤纤柳腰盈盈仅堪一握。丰满的翘臀之下一双学雪白玉腿相互交叉着。

只见王敏拿起那件白色睡衣穿在身上,却是那么低胸性感。她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缓缓转过身来,羞涩地转了一圈,说道:“好看吗?”

她这一身彩色睡衣虽然性感,却也是十分高雅,使她显得那么典雅华丽,薄薄的衣料包裹着她丰满成熟的躯体,完全将她美妙的曲线展露无遗。

羽龙只觉得自己的大脑还是短路了,他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话来赞美这样完美的女人,只是一味如小鸡啄米般点着头。看到自己的“丈夫”竟然对自己这么着迷,王敏她心里泛着糖蜜,甜滋滋地回到床上,在羽龙还没来得及回神之时便再次伏在他的怀中。

羽龙情不自禁地伸出手臂将她抱得更紧,他一只手环着妈妈的柳腰,另一只手则是攀上了她的香肩。王敏也一脸娇羞的双手攀绕着他的景象,整个上身靠在他的身上,胸前一双饱满的雪峰挤压在他的胸膛之上。看到“丈夫”还是一脸色迷迷地盯着自己,王敏的脸上也浮现出幸福欢愉的神情。

羽龙的嘴唇离那樱桃小嘴越来越近了,最后他们几乎亲密接触在一起!呼出的热气喷在对方的面上,让他们心神荡漾。羽龙极其缓慢地亲吻上了妈妈那红艳的小嘴儿!

这一刻时间仿佛停止了一般,他们两人也是一动不动,静静地感受着对方的体温。接着,羽龙伸出了舌头抵着妈妈的朱唇之上轻轻地舔弄,在她配合张开嘴儿之下又侵入到她的檀口之内,吸住她的香舌轻轻交缠着,舔咬着。

羽龙的手开始不受控制地环住了妈妈的柳腰,另一只手则是开始在她光洁嫩滑的双腿上慢慢游走,她的肌肤是那样的白嫩润滑,没有半点瑕疵。

这是一个深深的长吻,这是一个热热的湿吻,他们以缓慢温馨的动作来表达着心中的情感。

羽龙就这样像丈夫一样仅仅地拥着自己的母亲,靠在她的耳边卿卿我我地述说着绵绵无尽的情话。

待王敏熟睡以后,羽龙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刚刚他差点就忍不住要将妈妈禽兽不如的事情来,幸好!幸好!

“你要出去吗?”

大厅之上,白云兰正盘膝而坐,双手抱住一个抱枕,雪白的大腿裸露出来,深深地刺激着羽龙的眼球。经历了刚才的欲火攻心,羽龙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定力了,只听他低吼一声,如觅食猛虎般扑了上去,将白云兰那同样成熟芳香压在身下。

“你……你要干什么!快点放开我!”

白云兰一双玉手无力地推拒着他的胸膛,可是,她根本挣扎不出羽龙的钳制!

羽龙知道自己还有要事办,不然自己肯定要吃掉她的。只是,他的声音已经有点沙哑了:“不要乱动,不然我真的会受不了的。”

白云兰看着他那双血红的双眼,一时竟然不知所措的任由羽龙的魔爪伸到自己身上的敏感部位。

他的眼睛很红,并不是那种充血的红,而是好像涂上了红色颜料的红!就像自己在公车上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一样!

羽龙翻上她的衣服,推开她的胸衣,双手各自握住一座雪白的乳峰,不时左右摇晃,而他的嘴巴却是紧紧地吻住白云兰的樱桃小嘴。感觉很柔软,带着一丝丝成熟芳香。长吻过后,他又低下头含住了一颗鲜艳嫣红的葡萄慢慢吮吸,细细撕咬。

“嗯——”

白云兰的呼吸开始沉重起来,她双手抱住羽龙的脖子,跟他深深地吻在一起。

这个吻很久很久。

羽龙终于平静下来,他细心温柔地为白云兰整理好衣服,又将她抱入怀中,道:“对不起,我——”

“你这个坏蛋!流氓!我恨死你了!”

白云兰一双玉手不停地捶打着羽龙的胸膛,可她却没有挣脱的意思,到最后没力气了,她突然抱住羽龙哭了起来。

“乖,别哭。”

羽龙极尽温柔的为她抹去泪水,让她靠在自己的怀中好好地发泄了一翻。

一时之间,白云兰却又无语凝咽,她注视着羽龙那双已经恢复正常的双眼,喃喃道:“你知道吗?刚刚你的双眼很恐怖哦!”

羽龙抱住她的娇躯,笑道:“那是因为你实在太美了,美得我要用眼睛来亵渎你!”

白云兰白了他一眼,娇嗔道:“讨厌!”

话毕,却又重新伏在他的胸膛之上,细心地倾听着他那强有力的心跳,红着俏脸,道:“真不明白我为什么会任由你这个小坏蛋来欺负我!”

羽龙低头亲了她一口,道:“那是因为我的魅力实在太大了。”

“臭美!”

白云兰忽然幽幽地说道:“可是,我毕竟大你太多了,我怕——”

羽龙伸手将她脸颊边上有些凌乱的发丝向耳背拢了拢,温柔地说道:“那是我们之间的事,你不需要理会这些。不是有句话这么说的吗?它说: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

“可是,我真的还不清楚自己心里是怎样想的,给我一些时间好吗?”

羽龙点头恨很地吻住她的嘴唇,又放开她,道:“我会等你的。”

可是他却在心里补充说道:“最多等到明天晚上。”

白云兰再次埋首于他的胸前。

两人温存了一会,羽龙便火速赶往了跟元柔的约定之地。那是一个很大规模的夜总会。远远地,羽龙便在夜总会附近的士多店旁边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远远地,羽龙就看见了一袭俏丽的身影立于灯光之下,那充满笑意的丹凤眼,弯弯眉毛如新月,挺直的琼鼻小巧玉致,嫣红的小嘴性感迷人。

元柔今晚穿着一件红色的无袖背心,那背心将她的上身绷得紧紧的,更加衬托了一双玉兔的丰满挺拔,下身是一条超短的牛仔裤,雪白的大腿完全的暴露在空气中,让羽龙看得眼睛都直了!

羽龙对着他挥了挥手,慢慢地向她走了过去。

元柔脸上带着微笑,却是挺腰嗔怒道:“羽先生,你不知道让一个淑女等你那么久是很不礼貌的吗?而且,让一个女孩子一个人在大街上,你不认为这样很危险的吗?”

等了半天却不见回话,元柔不禁抬起头来,可她却看到羽龙正傻呆呆地站在她面前,而且一双眼睛居然暗含欲火,一直紧紧地盯着她的那两座丰满坚挺。并且随着她挺腰的动作不停地颤动着的雪峰之时,她的俏脸刷地红透了,赶紧伸手捂住胸口并且把身体转向另一边去,用力地跺了跺脚,道:“你怎么可以这样看着人家!”

羽龙轻轻地拉过她那因为手足无措而捏着自己衣角的玉手,道:“我们现在进去吧。”

可能也被羽龙这突然的举动惊呆了,也可能是她心甘情愿,元柔没有反抗,而是任由他握住自己的小手。

羽龙只觉得一股淡淡清新的体香不断的向他袭来,让他感觉一丝丝异样。而听着柔均匀却有点急促的呼吸声,嗅着她的体香,羽龙感觉脑中一阵恍惚,一股无比燥热的气流不断的在身上窜动,最后凝聚在自己的丹田之上,仿佛要催醒沉睡的巨龙一般。

羽龙忽然拉住她站着不动,温柔地扳过她的身体面向自己,轻轻地将她的脑后的长发撩起,并细细把玩着她的发丝。羽龙的手慢慢的伸到元柔的肩膀上,他很明显的感到了她的身体轻轻地颤抖了一下,她的喘息却加快了。

他们相互对视了很久,很久!

这样一张如花似玉、美丽动人的娇容,身材高挑纤瘦而修长,肌肤雪白迷人,纤细如柳的腰肢、浑圆的翘挺的臀部,胸前挺着一对丰满的玉兔。娇美的脸蛋儿布满红霞,羞涩不已!

第010章? 一夜少女情(上)

渐渐地,羽龙十分清晰地感觉到元柔她芳心如小鹿乱跳,呼吸急促如流水,胸前被紧紧裹着的丰乳随着呼吸轻轻地高低起伏,此时的她已经不胜娇羞,脸上布满红晕,媚眼半闭,她的头微微低着。

可是,看到羽龙那越来越近的脸容之时,她忽然感觉到自己好想投进他的怀抱,好好享受着他的疼爱。她的胸部不断此起彼伏,气喘吁吁,眼睛和小嘴儿半张半闭,显然是一副等待着爱人亲吻的娇羞期待!

羽龙搭在她肩膀上的双手微微用力,将她的娇躯拉向自己的怀中。双手捧住她的面靥,羽龙慢慢吻向那性感迷人的樱桃小嘴。她的唇片很薄,很柔软,感觉很舒服。

两人就这样拥吻在一起。可是羽龙却感觉到自己进入了一个黑暗的世界!那里没有一丝光线,什么东西也没有!羽龙他尝试着大声呼喊,可是并没有一个人出来回答他。

凌厉的强风吹剐着他的身体,无尽的压力粉涌而至,好象要将他活生生的压成碎片似的!黑暗之中,羽龙被强大的威压逼迫得喘不过气来,他半跪在地上双手支撑着不让自己倒下!

可是,跪在地上的羽龙却忽然站了起来,他仰天长啸!忽然感觉到有一股奇怪的力量涌入自己的身体里,这种感觉很奇怪,就好象是在一个虚幻的梦境之中。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从梦境中惊醒,猛然的睁开眼睛。

没有人看到,羽龙的双眼变得火红火红的,就像是两颗极其美丽的红宝石一般摧残夺目,即使在夜色之中依然能够让人心惊胆寒!不过,唯一的一个人却是闭目含春,如温顺小猫一般伏在他的怀中迎合着他的索求,并生涩地回应着他。

良久。

元柔依然伏在羽龙的怀里,她两颊酡红鲜艳,呼吸声沉重急促,更为她的成熟艳丽增显了几分娇媚。

羽龙握住她的双肩,将她的娇躯轻轻的推开,只见她的丰满的胸部因呼吸而急剧的起伏着,荡漾出一阵阵乳波。

羽龙柔声的说道:“害羞的你真好看!”

说着,羽龙如蜻蜓点水般轻轻亲了她的樱唇。她“唔!”的应了一声,只见她满脸桃红,几搓凌乱的发丝散落在前额上,她的眼睛闭合着,一脸娇羞地说道:“口甜舌滑!人家都已经30岁了,哪有那些青春少女那样好看!”

“女人都是一些虚伪的动物。明明自己很喜欢听却又死不承认!”

羽龙心里暗道,嘴上却说:“年轻人有年轻人的美,而像你这样成熟美艳的大美人你叫我倒哪里去找?再说,你好像还是云英未嫁的黄花闺女呢!”

“你——”

元柔白了他一眼却不知道说什么,一颗芳心如小鹿乱撞。而且,她心里隐隐有一种神秘的声音在告诉自己,眼前的这个男人是自己的天,是自己的地,自己伤心了,累了可以靠上去!

看到她娇羞的表情,羽龙又别过头去亲了她额头,搂住她的柳腰让她半靠在自己身上,道:“走吧,等一下那些人可就走了哦。”

“嗯。”

元柔轻轻地应了一声,温顺地将自己的身子靠在他的身上,一座高耸丰满的乳峰被压得有点变形了。只是,她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真,那么甜,那么的幸福!

走进夜总会里,那些震耳欲聋的舞曲以及喧闹的人群声让人很不舒服。不过,经过刚才那一瞬间的感觉,羽龙觉得自己好象一下子充满了力量。就像现在,这里的声音虽然吵闹纷绕,但是只要他一集中精神,大脑就好像有了自己的意识一般自动将那些声音分隔开来。

远远地看着一个角落里坐着的几个小流氓,羽龙看到了自己的目标——元柔的“假丈夫”正在那里跟几个人喝着酒。不过,这一些元柔她却看不到,即使她走进他们身边也是很难看得清。

现在耳边可以听到他们的谈话,而且眼睛也看得到他们。既然如此,他倒不会浪费掉这个占便宜的机会。

“想去跳舞吗?”

羽龙伏在元柔的耳边轻轻地问道。

元柔轻轻点头。

跳舞大厅人潮汹涌的很,羽龙紧紧地拥着她的娇躯,随着激昂的音乐,他们滑出曼妙的舞步,时而快二步舞曲,节奏感十分地强烈,时而又是慢四步舞曲,音乐声逐渐变得低沉起来。

这时,灯光也逐渐变得柔和起来。元柔软软地躺在羽龙的怀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含情脉脉却又羞涩无比地盯着他的俊脸看着。他们的身体贴得是如此的紧,好像本来就是一个本体似的。

她将头靠在羽龙的肩膀上,两人跳着抒情柔和的舞步。羽龙将双手放在她的臀上轻轻的揉捏着,不时用力压向自己,火热的巨龙撑起一个小小的帐篷,却是那么火热坚硬,紧紧地顶在元柔的双腿之间。拥抱着这具成熟迷人的娇躯,感受着胸前传来的柔软舒服的挤压,羽龙一阵心猿意马,食指大动。

而就在这时,舞厅的灯光熄灭,全场一片黑暗!这是激情的时刻!羽龙毫不犹豫地吻住了元柔的唇片,温柔的吮吸着,他的舌头也立刻不安分的侵占着元柔檀口之中的津液。

这时,羽龙耳边清晰地响起了对话声:“什么?是500万?我不是告诉你我现在要他们光雨集团的计划书吗?”

那个角落里,一名长得很普通的中年人将一张支票撕得粉碎!只听他又说道:“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总之我要的是他们的计划书!如果三天后你还拿不到手,那你的颈上人头就给我丢进垃圾筒里面吧!”

“别,大哥!我老婆现在已经跟我离婚了,你让我到哪里去找计划书给你!”

“离婚了?”

中年人的表情惊愕,可是随即变得有点狰狞,道:“那你可以去死了。”

说完,其中一名手下快速的一拳打昏了元柔的“前夫”另一人却拿出一支针筒往他身上注射。这一伙人的手法纯熟无比,显然不是第一次这样杀人了。

看到那些人离开,羽龙想要追上去可又放心不下元柔一个人留在这里。

羽龙拉起她就往门口走去,他问道:“你现在住在哪里?我送你回去。”

“你要走了?”

元柔有点不舍的问道,不过她看得出羽龙的样子有点急,便道:“现在我已经搬出来了,就住在那间酒店里。”

说着便伸手指着对面的一间旅店。

羽龙哪里会不知道她的心思,可是他现在实在没有时间了。只见他抱住元柔狠狠地吻住她,过了一会儿才放开她,道:“小心一点,知道吗?”

待看到元柔走进旅店后羽龙才追上那几个中年人,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羽龙觉得自己好象成了超人一般,他全力奔跑竟然只是比那汽车慢了一点而已,还勉强能够追上他们。

他集中精神,耳边便传来了对方的说话声:“大哥,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寻找另一个目标,我就不信光雨的高层员工没有一个能够将这件事办成!”

听到这里,羽龙的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想不到对方还真的想要打他光雨集团的主意,就是不知道他们的幕后黑手是谁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他们又在一个夜总会门前停了下来。

看着他们走了进去,羽龙这才慢吞吞地跟着走进去。

不得不说,几乎所有的夜总会的设计都是差不多的。羽龙看着那些人走进了一间厢房里,他也找了一个阴暗的角落,叫来几瓶啤酒大口大口的喝着。

这时,耳边又传来了那个中年人的声音,只是,他的态度好象108度大转弯似的,只听他卑躬屈膝地说道:“山本先生,真的不好意思,请你再多给我们一次机会吧!”

一名有点阴阳怪气的声音响起:“再给你们一次机会?当初你们收了我的钱时是怎样说的?现在居然还敢让我给你们一次机会!哼,藤泽,给我干掉他们!”

“是!”

“不要——啊!”

这时羽龙听到那中年人的最后一声吼叫。想不到他才刚刚杀了人,现在居然被买主干掉了,也算是恶有恶报了。只是,羽龙却是十分的好奇,这个日本人到底是什么身份,居然想要光雨集团的在日本投资的计划书?

看着那些人在杀了人后还依然若无其事大摇大摆地走出夜总会,羽龙双眼之间的杀机大现,不过,他还是忍住了,只要记下他的长相,即使是挖地三尺也要将他挖出来!

当羽龙想要离开的时候,一名长相青春可人的少女却一把跨坐在他的腰间,一双藕臂环住了羽龙的脖子。只听她用醉醺醺的语气说道:“帅哥,咱们玩玩一夜情吧?”

羽龙有点惊讶地看着她,只见这是一张粉雕玉砌的精致玉颜,脸上尚且透露着青春活泼的朝气,可是此时她却是喝得醉不能站了。

那名少女见羽龙没有答话,以为他嫌弃自己,于是便道:“我……本小姐……有的是钱!而且……人家还是个处女呢!怎么样,玩不玩?最多……我给你十万块怎么样?”

说完还打了个酒咯。

难道又是一个伤心欲绝的青春少女要堕落了?羽龙心里有点复杂地想道:“自己要不要当个好人?”

第011章? 一夜少女情(下)

羽龙怀中感受着青春少女的火热胴体,而胸前也是清晰地感到了柔软、丰满的一对玉兔挤压自己,一阵少女特有的清新体香和淡淡的香水味飘进了他的鼻子里,仿佛产生了致命诱惑力一般让他欲罢不能。

而那少女却又在这时俯在他的肩膀上,双手抚摩着他的后背,轻柔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来嘛!还是说,你不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羽龙可是被气得不轻啊!这个少女居然胆敢说他不是男人,这让他作为男人的自尊心往哪里放!邪邪地一笑,羽龙便一手扶着她的柳腰,另一只手确实一把握住了一只还没有完全发育的小馒头!虽然不大,却甚感舒适,触手充满了青春的活力。

他贴上少女的粉脸,张嘴含住了她的玉致的耳垂,道:“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你不怕当你清醒过来的时候后悔么?要知道,你们女人也就那么一次而已哦!”虽然是这么说,但是羽龙已经不打算放过她了。既然胆敢挑衅他,那么就得做好了承受他欲火的准备!

闻言,怀中少女先是一愣,随即竟然哭了起来:“反正爸爸妈妈都不要我了,我还在乎什么?”

说完,也不顾自己脸上的泪水,她扬起小头就往羽龙的嘴巴吻去。

可能是没有经验还是因为喝醉了的缘故,少女强吻了几次都没有成功,不是吻到羽龙的下巴就是吻到他的鼻子上,引得羽龙也不禁笑了起来,他没有想到会遇到这么清纯的小女生!

“你笑什么!不准笑!”

少女一脸红晕,但她还是瞪了这个抱住自己的男人,又道:“你来吻人家!”

说着便仰起悄脸,嘟着小嘴儿,一副等待他亲吻的样子。

羽龙也不客气,大嘴一张便吻上了那个樱桃小嘴,入口芳香清醇,犹如一坛深埋地下十多年之久的陈年女儿红。不过,不得不说,这小丫头的动作十分的生涩,刚刚开始之时只是被动压打。

“原来接吻是这种感觉的!”

方雨心里想道,“他也长得还不错,第一次给了他也不算太吃亏!”

正当两人你情我愿,双双沉浸在拥吻的美好时光之时,一个十分不和谐的声音在他们耳边响了起来:“大家来看一下,这小丫头长得还不错呢!只是便宜这小子了。”

羽龙两人皆是被这一群不速之客惊吓了一下,那小丫头看到这么一群流氓的时候还吓的瑟瑟发抖,整个身体不停地往羽龙怀里钻,宛如一只受惊的小鸟。

羽龙双手紧抱住她,毫不畏惧地迎上了这些胆敢打扰自己的流氓,冷声道:“你们最好给我一个理由,不然——”

“不然又怎么样?”

为首的那名男子十分嚣张地说道,还向着羽龙他们二人慢慢靠近,又道:“小子,识趣的就赶紧给我滚蛋!”

下一刻,酒瓶的破碎声夹杂着痛苦的呻吟声同时响了起来,只是与舞厅的吵闹相比,这声音可以忽略不计。

羽龙冷冷地盯着躺在地上痛苦呻吟的年轻人,他的目光凌厉而充满杀机,仿佛一个沾上了多条人命的杀手一般。只见他双手拿起一把水果刀,竟然硬生生的将其扭曲成一团废铁!“哦!正好想要试试那些莫名其妙的力量,你们不怕死的就来吧。”

说完,他一脚踩上了仍然倒在地上的那男子的手掌,并用力地在地上辗磨“啊——大哥,大哥!小弟有眼不识泰山,请你高抬贵手,放过我吧!”

男子的手掌几乎被折磨得不成人形了,他只得苦苦地哀求着。

而与男子一同前来的那些人也被吓得说不出话来,虽然他们就一个流氓相,可也未曾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而且,他们家里皆是有钱有势,想要哪一种女人没有!今天也不过是想要玩玩新花样而已,没想到竟然遇到这么一个煞星!

“滚吧!”

羽龙也不想节外生枝,便道:“以后要是再让我看见你们做这些缺德之事,我定不轻饶。”

“是,是,是!小弟记住了!”

看着那些流氓打扮的人走后,羽龙就这样横抱着怀中少女在夜总会开了一间房间。显然那些接待员对于这一种情况也是见怪不怪了,见对方出手阔绰,马上如哈巴狗那样将他们迎入房间。

羽龙将那名少女扔在床上就要扑上来,可那名少女却突然道:“我想要洗个澡。”

对于这样的要求,羽龙也只得同意了。这些夜总会很有可能在房间之内装了摄像头,想到此处,他便站了起来,在那些隐蔽的角落四处寻找,最后竟然真的找到了两个,一个在浴室,另一个则是在大床旁边的花瓶上。

羽龙先是将那些摄像头对着自己,他咧嘴一笑,手指轻轻用力便将那只有针孔大小的仪器给捏成薄薄的一片。

而在此时,夜总会的一间地下室里,一名年约30多岁的中年人正在一手拿烟,一手在自己面前的桌子上轻轻敲打着。

旁边一名青年人道:“大哥,要不要我带兄弟上去?”

中年人摇头道:“不可。既然对方明明知道了我们按装了摄像头还敢如此放肆,想必定有所仗,在没有清楚对方的身份之前却不能贸然得罪。你去派人查查那小子的身份吧。”

房间之内,羽龙光着身子躺在大床上等了足足一个小时还不见哪个少女从浴室里出来,心里暗道:“她不会后悔了吧?”

不,既然房间都开了,那就怎么可能空手而归?羽龙从床上跃起,也不再找什么衣服了,就这样一丝不挂地走向浴室。

羽龙按住浴室大门轻轻一推,却发现房门从里面反锁了。他笑着摇了摇头,再次用力,只见那原本锁着的房门已经被打开了,在把手上,留下了一个深深的手掌印。

浴室内,那少女依然泡在浴缸里面浑然不觉已经有一个可怕的男人正在慢慢地向她靠近。

方雨全身浸没在水中,那温热的水流让她原本因为喝酒而有点醉醺醺的感觉减轻了不少。

“难道我真的要——”

一想到等一下会发生的事情,方雨连忙猛摆着小头,却在这时看见了羽龙竟然赤条条地站在自己的面前!

“啊!”

方雨连忙伸出小手捂住自己双眼,道:“你干嘛进来了,还不快点出去!”

只是,羽龙非但没有理会她那毫无意义的抗议,反而是一下子跳下浴缸,在她还没有来得及反应之前就一把将她抱进怀里。

“你干什么啊!快点放开我!”

被男人如此亲密地抱着,方雨顿觉心慌意乱,一双小手不停地在羽龙身上拍打着,似乎想要以此竟这个男人推开似的。可是,一个小女人的力量又怎么可能敌的过羽龙呢!

不得不说,方雨长得确实漂亮,一张粉脸活象还没有完全成熟的水蜜桃,却也是娇艳欲滴,长发及肩,此时因为湿了缘故而贴在她的脸上,更显性感迷人。如藕般的双臂洁白细腻,胸前两个小馒头倒也不小了,羽龙一只手刚好握得过来。

羽龙将自己的一只手放在那平坦的小腹上,另一只手则是搭在那柔软的腰肢上轻轻抚摩,那感觉滑而不腻,盈盈一握。沿着她的身体曲线,魔爪来到了白嫩的大腿,时不时地碰触那女人的神秘之地!

“别这样——”

方雨的话只说到了一半便被羽龙用力吻住了她的小嘴。

渐渐地,方雨感觉到自己头晕目眩,有点陶醉于被触摸,被亲吻的感觉。感觉酥酥麻麻的,似有电流在自己的身体上流过,让她那从来没有被男人如此触及的少女胴体轻轻颤抖着,有点本能的害怕,却又十分地喜欢这一种矛盾的感觉。

当羽龙分开她的双腿之时,她更加的害怕,死命地夹着自己的玉腿,道:“不要在这里,我们……我们到床上去,好吗?”

见她如此娇艳欲滴,羽龙也不是不懂得情调的人,他微笑着抱起方雨,并用毛巾将她身上的水珠擦掉,又在自己身上粗略地擦了一遍便迫不及待地横抱起她的粉嫩娇躯,大步流星地走出浴室。

大床之上,羽龙搂紧方雨的细腰,肌肤相贴而传来触电般感觉,魔爪放在她的胸前细心感受着那娇嫩的感触。看到她闭上了眼睛,嘴唇半张着,呵气如兰,充满了致命的诱惑。

羽龙轻轻一笑,在她那可爱的小嘴唇上轻吻着,舔吸着。处于欲火之中的方雨不但没有拒绝,反而把身体往羽龙怀里靠了过去。羽龙享受着柔软湿润的小嘴儿,鼻中全是她那诱人的青春气息,他心中热火大涨,不由的在嘴上用力,感觉到柔软的嘴唇正变得火热,湿润的舌尖生涩地伸了出来,跟他的舌头相互交缠着。

羽龙在她檀口之中不断搅动与纠缠的舌尖使她越来越感到晕眩,甚至连自己的双腿被完全打开还不自知,直到自己的禁地被一个火热的物体触及之时她才后知后觉。

“你……要轻点儿……”

羽龙吻了她的樱唇,点头不语。他双手各自握住一只脚裸让她的双腿更大程度地分开,火热的巨龙触及了禁地之门,并缓缓向里面突进。

“啊——好痛!”

随着方雨她作为处子最后的一声娇吟,朵朵绽放的红梅标志着世界上又一名年轻少妇的诞生。

第012章? 亲生父亲另有其人?

正是:一声娇喘人已乱,美人娇躯任君尝。

方雨咬牙忍受着纤细的手指揪着床单,樱桃小嘴里不断发出娇吟声:“啊……啊……”

同时,一种让她无法控制的欲火在她的身心里产生了剧烈的旋涡!

“还痛吗?”

羽龙双手揉着她的雪峰问道。

方雨颤抖着身子,睁开眼睛看了压在自己身上、夺去了自己身为少女宝贵的第一次的男人一眼,却是粉脸含春、双靥飞霞地别过头去,一幅娇滴滴、含羞带怯的模样,好一会儿,她这才轻声道:“还有一点点……不过……感觉……”

说到最后也不知道她在说些什么了。

羽龙微微一笑,他又开始新一轮的征程,他双手固定在方雨的柳腰之上,下体快速的抽动着,身下的巨龙被处子的圣道夹得紧紧的,好像有一股酥麻的电流通过了分身而在他的身体各处流传,第一次体验到和女人欢爱的滋味,羽龙却并没有像大多数人那样早早败下阵来。伏在方雨那温暖的少女胴体上,羽龙如有神助,激烈的冲刺着。

在羽龙强大攻势之下,一股股的激烈而酥麻的电流在她的身上流窜着,摧毁着她仅存的意识,使她慢慢地陷入欲望兴奋的旋涡之中。身上男人的一波波冲击让她不停地娇吟着,紧抓着床单的双手似乎更加用力,几乎要将床单都撕裂一般。她洁白的小贝齿紧紧咬着下唇,呼吸越来越急促了,鼻子之中喷出的气息也越发灼热!

第013章? 邪恶的开始。人妻律师

“跟我合作?”

羽龙疑惑的问道,“我可没有什么能力跟你投资这种买卖,而且,我可是守法良民,又怎么会跟你们黑道撤上关系呢?”

丁全摇头道:“现在日本那边的黑道内乱,正是入侵的好时机,而且,我听说你们光雨集团也准备进军日本市场。那我们就可以联手达到双赢!”

羽龙一口回绝,道:“我们光雨集团可是合法的公司,如果与你们这些道上的东西沾上边的话,那我就是光羽集团的罪人了!”

丁全抽了一口雪茄,悠然道:“你还没有听我说清楚合作的内容就一口拒绝,那样似乎太过武断了吧。”

“那你说说!”

“刚才我已经说了,日本的黑道内乱。故而,如果你们公司在这个时候打进日本的话,那绝对会遭到他们黑帮分子的打压。不过,如果有我们帮你镇压他们,我想,以你们的势力绝对会很快就可以占领日本市场,如何?”

羽龙撇嘴道:“那不就是要你们当保镖嘛!不过,那你们可以从中获得什么?”

“名义!我们只需要你们公司的名义而已。况且,我们又不是在国内,你没有必要如此担心。而且,我们行动却是以个人名义,绝对拖不上你们公司。”

羽龙道:“给我一点时间考虑吧!毕竟我现在还是不太相信你,相信你也是一样。”

丁全也不再说什么,只是笑道:“那我就等羽董事长的消息了。”

羽龙没有再说话,只是笑了笑,转身就走。当他走道门口之时,丁全又道:“我还可以帮助你调查你父亲是否为‘他杀’!相信你对于他的死还是有些疑问吧?”

羽龙的身体颤抖了一下,随即就好象若无其事地离开了。

“老公!”

任雪雅走到丁全身边,道:“你说他会不会答应我们?”

丁全摇头道:“这个我也不知道,那小子我根本看不透他!现在他还只有十八岁而已!要是再让他经历多几年的话,那将会又是一个枭雄!”

任雪雅笑道:“为什么会是枭雄呢?不可以是英雄吗?”

对于这个问题,丁全却是笑而不答。

却说正在赶回家的羽龙。此时他一脸的严肃!如果丁全没有欺骗自己,父亲真的是一个先天性无能者的话,那自己的亲生父亲又是谁?现在母亲已经失去记忆了,这个问题恐怕难以找到答案。可是羽广却是在明知道自己不是他的亲生儿子还是要将整一间公司交付给自己,他到底又抱着怎么样的心态?

烦恼,一大堆的烦恼接踵而至!

回到家里,给他开门的是白云兰。羽龙二话不说就将她拉入怀中狠狠地亲吻着她。那近乎发泄的热吻让她也有点受不了。不过,白云兰并没有问他为什么变得如此粗暴,只是默默地承受着。

“对不起!”

冷静下来的羽龙拥着她,一脸的歉意。

白云兰在他的怀中摇了摇头,道:“只要你没事就好。”

过了好一会儿,白云兰才推开他,道:“人家要去市场买菜了。”

羽龙抚着她的秀发,道:“小心点。”

送到白云兰到门外,羽龙却马上走向妈妈的房间,却见妈妈正在床上睡着,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她的身上盖着一张单薄的被子,那完美的身段,凹凸有致的曲线,随着她的呼吸,一双峰峦上下起伏,让羽龙几乎忍不住地想要摸上一把。

羽龙默默地走到床边坐了下来,他看着自己的妈妈那完美的娇靥之时,眼睛里充满着亲情与柔情,还有一丝不易被察觉到的欲火,那是一个男人看着一个美丽女人所流露出的占有欲!

他伸出大手,慢慢地放在妈妈的脸上,轻轻地抚摩着。他的心跳竟然开始了剧烈地加速!

深深地呼了一口气,他恋恋不舍地收回自己的手,并将妈妈的一根落发收了起来。而后,他又跑到姐姐与妹妹的房间里,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她们掉下的头发,小心地藏了起来。

不作停留,他马上赶回公司。

“霞姐,你马上帮我拿这四根头发到医院化验一下,我要知道这些头发的主人到底有没有血缘关系。”

一到公司,羽龙便马上找来秘书张霞。

张霞拿起装着头发的小袋子,一脸好奇地问道:“这是谁的头发?”

“想知道?”

羽龙笑道。

张霞想起了上次被他耍了一道,还让自己亲了他一下,顿时气道:“谁希罕知道!”

说罢,转身便离开。

“哦,还有,差点忘了告诉你了,我姐刚刚来找你了,说是关于公司的所有权问题,有一份合同还需要你签字。”

看着张霞那浑圆翘挺的臀部一扭一扭的,羽龙就忍不住想要把它们抓在手里好好把玩一翻。

不过,现在明显不是时候。

唉,叹了叹气,羽龙又开始了作为董事长的工作了。其实,很多事情不需要他亲自做,但是在这个时候他可不敢放松。可是,今天他实在没什么状态。

正当羽龙站在落地玻璃窗观看远处的景物之时,一声轻微的开门声响了起来。羽龙转过身去,惊呼道:“霞姐你怎么又回来了呢?”

咦,不对!她不是张霞!“张静?”

羽龙差点就认不出来了,此人正是张霞的孪生姐姐张静!

张静嘟着嘴,道:“好你个小鬼,为什么对妹妹就霞姐霞姐的叫,你应该也叫我作静姐的。”

羽龙苦笑着摇了摇头,暗道:“她们两姐妹的性格实在太……”

想了半天,羽龙还是找不出什么词语来形容她们了。

不过,有一点不可否认的是,她们两个长得还真是漂亮!一模一样的面孔和身材,同样的成熟美艳!

但看张静光亮乌黑的头发向后盘起,扎了一个漂亮的妇人髻,露出白皙的粉颈,风情万种,好象暗含秋水的眼睛水灵灵的,性感尖挺的琼瑶小鼻,充满性感诱惑力的樱桃小嘴,白色的衬衫挡不住她傲人的曲线,胸前一双挺拔的乳峰撑起了两个高高的山丘,翘挺浑圆的股部搭配上修长的大腿,简直将那“S”形的曲线展现得淋漓尽致!

一双灰底白带的高跟鞋把她的小脚烘托的让人垂涎三尺,十只脚丫的脚甲上涂上了一层几乎透明的指甲油,实在引。诱男人犯罪的天生尤物!

“小坏蛋!干嘛用那种色迷迷的眼光看着人家!”

张静娇嗔道,“你们男人没一个好人,都是色狼!”

羽龙一点尴尬的意思也没有,反而是一副笑眯眯地招呼张静坐下,道:“谁叫静姐年长得那么漂亮,看到我的眼球都快要跳出来了!”

“哼,口甜舌滑!”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是张静心里却是甜滋滋的,试问又有哪一个女人不喜欢别人赞美她的美丽呢?

张静拿出一个资料夹打开递到羽龙面前,“这个确认接受合同你还要签一下字呢!”

羽龙借着那合同的时候顺手在她的玉掌上摸了一把。

“你——”

张静可被气得不轻啊,她瞪了羽龙一眼,道:“小色鬼!”

羽龙将合同放下,走到她的身边坐了下来,道:“静姐你不会只是为了这一份合同就特地来找我的吧?”

张静愣了一下,她来找羽龙还真的有其他事情呢!“我还真的还有其他事情呢!那是关于公司在日本投资的问题,那边要求你亲自过去洽谈?”

“还有我去?”

张静点头道:“当然了,作为公司的法律顾问,我也要陪同你一起的。”

羽龙笑道:“那还好,有美人姐姐相伴,我也不会无聊,至少还可以看一下美女律师的风采!”

张静送了他一对卫生眼,白玉小手掐住他的腰部,嗔道:“看你调戏我!叫你坏!”

可是连张静她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做出这么亲昵的动作来,一张成熟美艳的俏脸不由一红。

羽龙趁机抓住她的手腕,道:“姐姐可真狠心呢!痛死我了!”

“痛死你活该!”

张静想要抽回自己的手,可是羽龙却紧紧抓住不放。“放开我!”

羽龙不但没有放开,反而拉着她的手将她整个身体拥如怀中!

张静每偶想到羽龙竟然敢对她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她的大脑一时短路,当她回过神来之时却已经被他狠狠地吻住了樱桃小嘴了!

“唔……”

小嘴被吻住,张静双手不断地捶打在他的胸膛之上。

羽龙不管不顾,他双手抱着张静成熟迷人的娇躯,只觉得触手绵软,幽香阵阵,不禁有些意乱情迷,仿佛有什么东西在驱使着他一样。

羽龙弯身一把将她横抱了起来,大步流星的走进内里的休息室里,用力将她往床上一扔。

张静刚想要呼叫,可是当她看见羽龙那一双血红色的眼睛时她的身体仿佛不受自己控制一般,竟然一动不动地愣在床上,眼睁睁的看着羽龙将他的衣服撕得粉碎,露出了结实强壮的身体。

当羽龙呀上她的身体之时,张静这才猛然醒悟!

她随手就刮了羽龙一巴掌,大喊道:“羽龙!你醒醒!”

第014章? 办公室与人妻的激情

羽龙愣了,他捂住自己被打的脸颊,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女人,他感到一丝不可思议,自己这是怎么了?好像控制不了自己一样!哦,不对!是应该控制不了自己的兽欲!他没有想到自己只是心里YY一下而已,却真的付诸行动了!

再看张静那近乎半裸的玉体:她胸前那一双白嫩而高耸的玉乳将乳罩撑得满满的,随着她呼吸之间的轻轻颤动,就好像有了生命似的,在她的胸前活蹦乱跳地晃荡着。那樱桃似的小嘴儿,两边迷人的菱角线条分明,充满了成熟女人特有的风韵与高雅的气质!长长而卷曲的睫毛犹如天上的新月,一双水灵灵的丹凤眼,此时正在默默流泪,但却透射出无限的成熟魅力。

她全身肌的。肤白嫩细滑,玲珑有致的美好身段,绝对可以让任何男人为之疯狂!

“我——”

羽龙根本不知道要说一些什么话才好。可是压着这具成熟的躯体的感觉就好象蹭在软绵绵的丝绸之上一般柔顺润滑,让他舍不得离开。

张静看到羽龙那原本血红的双眼已经回复正常了,心里一喜,却又委屈地抱着他的颈项大哭起来:“你没事真的太好了,刚刚吓死我了!”

她的这一搂抱可真是要了羽龙的命!两人的身体再次紧密相贴,而此时羽龙可是一丝不挂的,而张静也只是穿着三点式而已,她胸腔的雄伟压在羽龙的胸膛上,此时也只能用扁平来形容了,虽然戴着乳罩,但还是被挤压得惨不忍睹!

羽龙身下那原被就展现得一柱擎天的巨龙这一次直指天际!坚硬火热之物紧紧地抵在自己的双腿之间,张静这时才明白他们现在的姿势有多么的暧昧,娇靥一红,她连忙松开自己环住他脖子的双手改为撑在他赤裸的胸膛之上试图推拒着他的压迫:“你……你先让我起来啦!”

羽龙不但没有后退,反而是将她压得更紧,一双大手抓住她的香肩,痴迷的道:“你真美!”

说着便向她性感的朱唇吻去。

“不要!快住手,我们不能这样的!”

张静扭动螓首避开狼吻,可却是把自己白皙的粉颈裸露在羽龙眼前。

羽龙也不客气,他一口咬在张静的颈项之上,轻轻地撕咬,来回舔弄,温热的舌头带来了阵阵的快感,就好象是被电击中一般酥软无力。

“别这样,求求你了!”

张静低声抽泣着。

羽龙握住了她的纤细玉手,一点也不给她喘息的机会,他在玉手上亲吻了一翻,道:“我会给你快乐的,给我吧!”

张静的身体猛地一震,自己可是有丈夫的人啊! “不要,别这样,我现在已经很快乐了,我有自己的家庭!”

不过,她的声若蚊鸣,说出这话连她自己也感到底气不足。这几年来,自己的婚姻生活如同虚设,味如嚼蜡!自己也有好几个月没有享受雨露的滋润了。现在被这么一个年轻力壮的男人搂住,她芳心乱跳,心里隐隐有点欢喜,可是自己能够这样做吗?

张静轻轻的抽出手,身体本能的挪后了些,道:“我们真的不能够这样!”

望着张静不经意露出的雪白的脖颈,丰挺高耸的雪峰,修长的玉腿。羽龙顿时血脉喷张,心猿意马,体内的欲火有攻心之势。

“我会好好对你的,给我吧!”

羽龙温柔的揽住她娇嫩的肩头,将她压在身下,嗅着那清馨的成熟女性的淡淡体香,亲密体验着那具充满诱惑力的娇躯,是那样的柔软,是那样的舒适!他甚至能透过那薄薄的乳罩感受到内里那如绸缎般娇嫩柔滑玉乳。

他张嘴含住那绵软的耳垂,双手开始了不安分起来。

张静似被电击般的猛的抽紧了身体,她惊呼道: “不要!”

张静如同一只无助、迷惘的小羔羊,只能够苦苦挣扎,“我有丈夫的,你不能这样对我!”

羽龙用舌尖细细的品味着那精致耳垂的柔。嫩,用火烫的嘴唇吻着她的耳孔,双手已经滑落到柔弱无骨的腰肢上,用力的箍紧,把她完全的纳入自己的掌控里。

“不要——”

张静想要挣扎,可是一种浓烈的男人气息重重包围着她,让她渐渐有些呼吸困难,心如鹿撞,整个人却迷糊糊的,仿佛周围的一切都在旋转。这一种久违的感觉实在让她酥软无力,甚至还想要羽龙更加粗暴地对待她!

想到这里,她羞愧难当,整个娇躯一动也不动,眼睛紧紧地闭着,泪水从她的眼角边上流了下来。

羽龙慢慢的托起她的粉脸,狠狠的吻了下去。这时,张静突然伸出了她的双手抱紧羽龙的脖子,并伸出了自己的丁香小舌,她的胸脯贴向羽龙的胸膛,越来越紧,仿佛要把她自己融入羽龙的身体里面般。

吻着张静那性感迷人的红唇,羽龙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到当他们的嘴舌尖碰到一起时她身体的一阵颤动,仿佛在挣扎,仿佛在寻求温暖的港湾。

虽然不知道她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但是羽龙却也已经顾不得了。他慢慢的亲着她的小嘴儿,与张静伸出的舌头相互触碰着,不时交缠在一起。

羽龙的嘴不停的亲吻她,而她也不自主的开使喘了起来,而且呼吸也越来越急促。羽龙的双手,一手抱着她的香肩,一手抚摸着她那丰满的双乳,亲身感受着那饱满怒突的雪峰。张静的乳罩不知何时已经被退了下来,一双雪白娇嫩的玉兔毫无遮掩地落到了羽龙的手上。

“嗯——”

张静用迷离的目光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任由羽龙的大舌头在她的檀口之中挑逗着,她热烈地回应起来,小香舌绕着他的舌头转来转去,不时还伸到羽龙的嘴里,让他吮吸着。

张静真是个迷人的尤物!热吻了许久,羽龙喘着粗气离开了她那性感的小嘴儿。张静迷离的目光飘移不定的瞄着他,同样喘着粗气的樱桃小嘴任由丝丝银色的液线挂在嘴边,在日光之下旖旎的闪闪发亮。

羽龙双手抓住她的内裤边缘想要往下拉。可是张静却是伸出双手护着,一双长腿夹得紧紧的。

羽龙笑着再次吻上了她的嘴唇,附在她的耳边,咬着她的耳垂,轻柔地说道:“乖,把一切都叫给我,以后的事情都由我来承担。”

说完,他再次将那粉红色的小内裤往下拉,这次张静虽然还是伸手护着,可怎么看都有一种半推半就的意思,羽龙略微花费些许力气便将她身上最后一件衣服都脱了下来!

望着眼前这一具成熟胴体,羽龙几乎忍不住要猛扑上去将她压在身下!此时张静那五官柔美精致的美丽俏脸上满布娇羞欲滴地嫣红,粉嫩玉质的鼻尖凝着几点细细的汗珠,樱桃小嘴微微张开,露出洁白的贝赤轻轻地咬啮着自己粉嫩的红唇,喉咙深处逸出几声腻人心神的呻呤,这绝对是在挑逗羽龙的欲火!

低吼一声,大灰狼扑向了成熟美艳的猎物!他一口含住了一颗娇嫩的花蕾,另一只手握着一座雪峰轻轻摇晃着,揉捏着。

“嗯——不要——”

张静的这一声娇吟好象在鼓励羽龙一般。

羽龙身手在桃源仙境处摸了一把,只觉流水潺潺,隐隐有泛滥之势。于是他不再迟疑,双手握着白皙的脚裸向两边分开,道:“静姐,我来了。”

话音刚落,火热的神器猛然刺入了阴暗之门!“喔……哦……轻……轻点……”在刺入的过程中,只见张静紧闭双眼,螓首头左右晃动着披散的秀发如瀑布般点缀着她娇嫩的肌肤。

她的一双玉手抓紧被单,小嘴微微张合,发出了触电般的春吟。她的贝齿紧咬朱唇,却又在羽龙到达了最深处之时,口里闷声地叫着:“喔……你别动!好痛!”

先不说这里的旖旎风光,却说张霞拿着四根头发来到了市医院,找到了那名专门负责化验的医生交代了一翻。那名医生拿着胶袋走进化验室,刚拿出头发来,却不小心掉了一根。“怎么这么不小心呢!”

那名医生喃喃道,当他弯下腰去捡起头发之时却发现了地上却有两根头发!

“到底哪一根呢?”

医生随便拿起一根,很不负责任地自言自语道:“管他,反正这也是一些有钱人的无聊游戏而已。”

说着便重新拿起了四根头发化验去了。

世界上往往是如此巧合!掉了的那一根,恰恰就是羽龙的头发!至于是否捡起了真确的头发,那就无从得知了。

画面回到了羽龙的董事长办公室里面。

此时的羽龙双手抓住张静的小腿压在她的玉乳之上,紧贴的身体来回撞击,深深有力的冲刺让张静娇喘吁吁,双手只得紧紧地抓住羽龙的手臂。

“唔……嗯……”

耳边听着身下的成熟美人妻那发自她性感的朱唇之中的的淫声荡语,羽龙情不自禁地更大力度地挺动着屁股,让巨龙在她的圣道之中一进一出快速抽插起来。所谓女人的呻吟,男人的精神,也就是这个道理了。

张静在羽龙的身下也努力地扭动挺耸着她的美臀,开始了迎合着身上这个男人的抽插,羽龙向下挺动,她便向上抬起,让他们的身体结合得更加紧密!

羽龙感到一波波如潮水般无限美妙的激情快感,周身的毛孔几乎都舒爽得全张开了,正在剧烈地呼吸着充满了欢爱气息的新鲜空气。

被压在身下的张静轻轻地张着樱桃小嘴呢喃着让男人血脉喷涌的淫声浪语,媚眼陶然半开地半闭着,她内心的兴奋和激动都在急促的娇喘声中表露无遗,媚眼如丝,暗含浓浓的春意!

随着羽龙动作的加快,张静也加大了她美臀扭摆的幅度,让她的圣道一紧一松地吸咬着羽龙的神器,小嘴里无意识地呻吟着:“喔……不行了……要……到了……”

说话间,她的身子急促地痉挛着,颤抖着,媚眼紧紧地闭着,娇靥充满了激情的酡红,圣道深处的压迫力也逐渐加大。

一声高亢的春吟,张静软软的瘫倒在羽龙的身下。

可是,羽龙那神器依然火热无比!于是他扶起张静,叫她俯伏床上,翘起屁股,尽量从后面突起。羽龙伸出双手在她双乳上轻轻地揉抚,然后一手左手沿着背部脊椎骨,慢慢轻柔的往下滑动,来到了翘臀之上,他握着神器,对准了目标,奋力冲刺,直捣黄龙!

第015章? 家里来了好多美女

“嗯……嗯……”

张静扭动微抖的躯体向羽龙胸前挤压,臀部微摆着以迎合他的动作。

羽龙一边温柔地挺动着,双手也不落下,一把握住了坚挺的双乳,拇指与食指逐渐灵活地捏着雪峰上的一点嫣红。他的脸贴着张静的粉脸,吻着她的粉颈,鼻子边上传来了成熟女人的阵阵体香。

“噢——你轻点儿——”

张静轻轻的呼唤更勾起了羽龙的欲火!抬头看着身下的美人,她的肌肤如凝固了的牛奶一样,粉白中又透点酒红!丰满的乳峰浑圆而雪白,粉红色的花蕾随喘息的胸缓缓起伏,有如刚刚成熟的红葡萄,散发着阵阵乳香。

羽龙的吻落在张静的粉颈上,她颤抖娇吟着,头部紧靠羽龙右肩,强大的冲击力让她忍不住咬住羽龙的肩膀。当羽龙轻吻她的耳垂时,她不自觉地把头前俯。

随着羽龙的抽动,她的躯体不自觉地左右扭动,下体却又上下起伏迎合着,樱桃小嘴轻轻的娇吟着。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忽然羽龙大力猛刺到底,又迅速的退出,再次深深地进入,大起大落的进出让张静如飞仙境,又如大海之中的一叶扁舟,随着波浪起伏着。

“啊——”

两人几乎在同一时间达到了爱的顶峰。

激情之后,羽龙依然趴在张静身上,一双大手在她的胴体上来回抚摩给予她抚平高潮之后的空虚感。

张静如一只温顺的小猫般缩在羽龙的怀里,她双手环着羽龙的颈项,柔声道:“你现在打算怎么样处置人家?”

羽龙为她整理好耳鬓的发丝,道:“跟他离婚吧。”

张静微微点了点头,有点幽怨地说道:“你是不是只喜欢我的身体,等你玩腻了就将我当旧衣服那样扔掉?”

羽龙举起手用力的拍打在她那雪白丰满的臀部上,“啪”的一声闷响,道:“我像是那样的人吗?现在你已经是我的女人了,我不允许你再跟他有什么关系!”

“谁是你的女人了?”

张静微微嘟着小嘴,道:“明明是你强奸人家的!”

羽龙笑道:“但是最后我们还不是变成了通奸!”

“我没有!”

羽龙没有答话,而是双手抓住她的脚裸向两边分开,那重新回复火力的神枪再次冰临城下。

这几乎吓坏了张静,她已经不堪挞伐了,连忙道:“你饶了我吧,人家那里现在还痛呢!下次好不好?”

羽龙一边向前挺动,一边轻柔地说:“这次我会很温柔的。”

“噢——”

正当羽龙抄起张静的一双玉腿抗在肩膀上大力抽。插之时,办公室外却响起了一个柔和娇媚的女声:“董事长!”

是张霞!他身下这个美人儿的孪生妹妹!

羽龙将手指放在嘴唇边上做了个禁声的动作,只见他大声应道:“我在休息室里,怎么了?”

张霞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化验报告我已经拿回来了,放在你办公桌上。”

“好的!”

一听到化验报告,羽龙的心里顿时绷得紧紧的,分身的进出力度越来越快,近乎发泄的原始欲望让他不得不粗鲁起来,抱着张静的双腿一下下地猛刺到底!

这一次不到二十分钟他便草草结束了。

两人穿好衣服后,张静再次缩在他的怀里,娇嗔道:“讨厌,人家的衣服都被你撕坏了!”

羽龙将她横抱起来,走出休息室,将办公室年的门锁上后便将张静抱在自己的大腿上,十分享受地坐着老板椅,羽龙的双手反而有点颤抖地拿着检验报告,现在他倒有点不敢去看了。

最后,他还是没有勇气,只好把化验报告递到张静的手上,道:“姐姐帮我看看。”

张静瞪了他一眼,不过心里却是甜蜜无比,她不像羽龙那样有顾忌的地方,拿着报告,轻声将化验结果读了出来:“本次化验,被测者四名,一男三女。其中,三个女性有明显的血缘关系,而男性则——”

张静读到这里好象隐隐猜到了什么,她看了看羽龙的脸色,见他正一脸严肃地闭着眼睛。她甚至还能够清楚的感受到他的身体以内因为害怕而颤抖着。

“而男性则什么?”

羽龙问道,他慢慢地睁开了双眼,两只手在张静的胸前揉捏着。

张静温柔地握住他的手,在他的脸上亲吻了一下,送上一个支持的微笑,而后才道:“而男性则与三名女性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虽然有心理准备了,但是羽龙还是打了个寒战。他紧紧地抱着张静,就这样抱着,没有说过一句话。

最后,亲吻着张静的小嘴儿,道:“放心,我没事。下班了,我们走吧。”

张静点了点头,道:“那我先走了哦,有事打电话给我。”

说罢,又羞涩地亲吻了他一下才快步离去。她知道,男人在这个时候是需要让他一个人静下来好好思索,而且,她自己现在已经跟羽龙那样了,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呢!

羽龙叹了叹气,他的心情很复杂!说悲伤吧,那也是,自己唤了十八年的父母居然不是自己亲生的。但是,他却有点窃喜,一想起那个如仙子般美丽成熟的妈妈,他的心似乎热了起来!以前他总是有所顾忌,因为她是妈妈。而现在不同了,他找到了一个十分完美的借口——他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只是,羽龙他怎么也不会想到,那份化验报告中的男性并不是他自己!

或者,这是一个悲剧的开始。但又或者,这也是一个喜剧的上幕!是喜?是愁?就让我们试目而待。

羽龙慢慢的走在大街之上,身边的人群络绎不绝,来来往往,熙熙攘攘。可是,他的心却是却是模糊不情,他不知道自己以后怎么办!

回到家门前,他甚至有点不敢开门了。不过,里面好象很是热闹,不是有谈话说笑声传来。

羽龙打开门,走到客厅时却明显愣了一下!他觉得自己的眼睛有点眼花缭乱,头晕晕的。因为,他看到了大大小小竟然有七八位美人儿在沙发上谈笑着!朦胧之中,他好象见过她们,但又没有多少印象。

这时,王敏见到自己“老公”回来,便连忙站了起来走到羽龙面前,刚要说话便被羽龙抢先道:“她们是?”

一名看不出年龄的成熟女人也跟着站了起来,笑道:“想不到龙儿现在都已经这么大了!连表婶都不记得了呢!”

“表婶?”

羽龙脑子急转,隐隐记得自己以前的确有一个表叔的,后来却不知道什么原因而搬到外地去了。

有一名成熟美艳的女人站了起来,道:“那我呢?龙儿还记得我不?”

羽龙看了她好半晌,目光不时在她的玲珑曲线上扫描,最后道:“你是堂婶!”

何莉笑道:“想不到龙儿还记得我呢!”

说完,她转身对着身后的一对姐妹花,道:“他就是羽龙,你们的表弟跟表哥,还有印象不?”

羽龙看着那对姐妹花,道:“羽晶晶?羽冰冰?”

一下子窜出那么多美女,羽龙一时也搞不清楚了。他找了个借口让妈妈王敏和白云兰先回房去,自己坐下来应付着。这让羽龙不得不感叹:原来他家的亲戚多着呢!只是以前很少来往,现在爸爸的丧礼就快到了,这么原本八竿子也打不着的亲戚又“关心”地问候来了!

谁不知道他们打的是什么主意呢!

不过,现在羽龙也记起她们了:堂叔一家:堂婶何莉,堂姐羽晶晶,堂妹羽冰冰。表叔一家:表婶朱素颜,表姐秦玉玲,表嫂赵卓雅。只是,羽龙想不明白,他的表叔和堂叔自己不来,竟然将老婆女儿送了过来,还美其名曰安慰他们母子!

不过,既然他们想要从自己身上拿到好处,那总得要付出一点代价不是?嘻嘻,说真的,表婶跟堂婶这两家女人实在是一个胜过一个!

堂婶何莉与表婶朱素颜,成熟妩媚,美艳不可方物!表嫂赵卓雅初为人妇,除了有点成熟以外,还带着少女的纯真。堂姐羽晶晶、表姐秦玉玲,两大美女,既有女人的矜持羞涩,又有高雅圣洁的气质!至于堂妹羽冰冰则是天真无邪,可爱纯真!

要是能够将她们一网打尽的话……

羽龙顿时被心底里突然冒出的这个念头吓着!他竟然会有这么邪恶的想法!

羽龙还是怕他妈妈露出破绽,便道:“你们先聊,我去看看妈妈怎么样了。”

说着也不顾她们的反对便站了起来,大步流星地走进妈妈的房间。

“老公!”

王敏一看到羽龙进来了,她连忙扑上去,如乳燕投怀般扑进他的怀中,两条雪白藕臂环住他的颈项,一双丰满高耸的雪峰重重地挤压在他的胸膛上,道:“你怎么不让人家出去了?”

说完,还不依地扭动着那曲线分明,凹凸有致的娇躯。

羽龙顿时欲火高涨,他双手连忙扶着妈妈的柳腰之上,不让她继续扭动身体,可是,他却又情不自禁的将妈妈的身体压向自己,那隐隐有抬头趋势的巨龙抵在她的双腿之间。

第016章? 吃妈妈的豆腐

羽龙的双手情不自禁的在妈妈的粉背上轻轻地抚摩着,顺着她的玲珑曲线,从她的香肩一直轻抚而下,最后按着那丰挺的臀片之上,柔软却又富有弹性!

今天的王敏穿着一条超短牛仔裤以及一件米白色的无袖衬衣。下身露出那雪白细嫩而修长的玉腿,细细的腰肢盈盈仅堪一握,浑圆而有翘挺的屁股,胸前挺着丰满高耸的雪峰,如花似玉的俏脸,只要她一说话,双靥上便露出一对可爱酒涡儿,迷人妩媚,娇美诱人至极。她浑身给人一种淡淡馨香的柔和美感,那是一种成熟女人所独有的妩媚娇艳,举手投足之间自然焕发出雍容华贵的优雅风姿!

而现在她的身体却几乎紧贴着自己的儿子!胸前雄伟丰满的玉兔在她的呼吸中一起一伏,扁扁地被挤压着,在紧身短裤的包裹之下,那柔软曼妙、盈盈一握的纤纤柳腰和那微隆浑圆的娇翘美臀之间的曲线表现地淋漓尽致!

微微吞了吞口水,羽龙的双手轻轻地抚摩着那一双晶莹粉圆、线条优美的玉膝之上,细细地感受着怀中这一具美艳胴体的绝对诱惑力!这个绝色尤物,从前是他的妈妈,可是现在……

羽龙猛然醒悟!自己这是干什么了!即使她不是自己的亲生母亲,却还始终是自己的母亲!自己怎么能够生出亵渎之心呢!

羽龙马上将妈妈从怀中轻轻的不着痕迹的推开,道:“外面的那些亲戚你跟她们说过了什么?有没有说我是你的老公?”

看到羽龙那一副慌张的模样,王敏掩嘴“扑哧”一声娇笑,洋葱白玉般的手指点了点他的额头,娇嗔道:“你本来就是人家的老公,需要人家周围对别人说吗?”

“那就好!”

听到妈妈这么说,羽龙顿时放心下来。

其实,就算是被人发现了又如何?现在王敏错失记忆,将自己的儿子羽龙误认为是自己的老公,对外他大可这样回答!不过,所谓平生不作亏心事,夜半敲门也不惊!现在羽龙却在知道了自己不是妈妈亲生之后便生起了一丝罪恶的念头,那是道德礼教所不能容忍存在的思想,那是一种被世人所谴责的念头!

羽龙又道:“好老婆,不如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如何?”

“什么游戏?”

王敏一脸好奇的问道。

“那就是角色扮演游戏!”

羽龙慢慢地引导着王敏,“现在我开始扮演我们的宝贝儿子——羽龙!”

王敏笑道:“那谁来顶替你啊?”

“死了。我就算是死了,如何?”

羽龙很是邪恶的说道。

“不要!”

王敏,马上伸手紧抱着羽龙,那玲珑有致的身躯在他的身上撕磨着,阵阵摩擦力带来了强烈的快感。不过,为了那个有些邪恶的念头,羽龙还是强忍住这些几乎是将要焚身的欲火,又道:“你先听我说完嘛!这样,我扮演羽龙的角色,而你依然是羽龙的妈妈,但是呢,我-羽广却因为交通以外去世了。现在,我们为他举行了一个送葬仪式,知道吗?”

“可是……可是……”

王敏好象还是不舍得自己的丈夫死去一般。

这时,羽龙又道:“不过,这套戏里面我们可是主角哦!”

“那好吧!你真坏,居然要人家陪你玩这种游戏!”

王敏白了他一眼,又道:“那现在游戏开始了吗?”

羽龙点头道:“那你可不要让别人看出破绽哦!现在我叫羽龙,是你的儿子,而你的丈夫羽广因为交通以外去世了,知道吗?”

“好啦!人家已经知道了,你还要说那么多遍,当人家是三岁小孩子吗?”

羽龙心里暗道:“你现在就跟三岁小孩子差不多了!”

不过,他嘴上去说道:“那么我们要出去了哦。”

“等等!”

王敏伸手拉着他的衣角。

羽龙不解地问道:“怎么了?”

不过,他一看妈妈娇羞满面,媚眼如丝,小嘴吐气如兰,娇靥飞霞,这害羞如纯情小女生般的模样,羽龙心里忽然升起了一种兴奋感,他居然很想将眼前的成熟尤物、自己喊了十八年“妈妈”的母亲推倒在床。上!

只见王敏有点腼腆,扭扭捏捏地轻声说道:“你今天还没有吻过人家呢!”

这话羽龙一听,他几乎要心脏病发了!不过,他知道自己不能这么做!至少现在不能!想到此处,他便走到妈妈的身边过,在她脸上如蜻蜓点水般轻轻一吻。

可是,王敏却依然拉住他,娇羞地跺了跺脚,道:“人家不是要这个啦!”

“那你还要什么?”

羽龙自然知道她想要什么,不过,他却觉得有时候调戏一下妈妈这个绝色美人很有意思。

王敏伸手捂住脸上被羽龙吻得痒痒的、酥酥的部位,她的胸前的双峰因为她身体的颤抖而轻轻晃动着,不过,她还是抵住了娇羞,娇声细语的说道:“老公,你坏!你明明知道人家要的是……”

以下的话,她娇羞得简直说不下去了,一张俏脸红到了粉颈上,螓首几乎埋到了胸前那深深的乳沟里面了。

“你要的是什么?”

羽龙依然装傻,不过却是十分邪恶地微笑着问道。

王敏的俏脸羞得更加红了。她风情万种的白了羽龙一眼,轻轻地说道:“就……就是……要那个嘛。啊!不来了!你笑话人家!”

王敏整个人扑到了羽龙身上,丰挺饱满的玉乳挤压在他的胸膛上,而羽龙那坚硬的宝贝更是紧紧地抵在了妈妈那一双修长雪白的玉腿之间。母子二人的身体都猛地一颤,如触电一般,一种十分强烈的快感使得他俩几乎浑身无力。

王敏再次伸出白皙的一双藕臂环住了羽龙的脖子,一边微微的娇喘,嘟着性感无比的樱桃小嘴,一边妩媚的说道:“人家要你……吻我!”

“我刚刚不是吻过你了吗?”

羽龙心猿意马地说道。

“不行!人家要你亲嘴!快嘛……”

王敏一边说着一边撒娇似的的扭动那一具完美无瑕的娇躯,使得自己的敏感部位在羽龙的身上不断磨擦着,阵阵酥麻的快感像潮水一般一波一波袭击着紧贴在一起的一对母子。

羽龙只觉自己的身体越来越热,体内好象有一种强大的力量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里肆虐着,似有破体而出的势头!他知道这样下去自己必定会做出一些人神共偾之事。

况且,他已经跟妈妈有过一次湿吻的经验了,现在再多一次又有什么所谓?想到此处,羽龙便不再犹豫,他那灼热的一双魔爪紧紧地环住了妈妈那如柳枝般纤细的小蛮腰,并用力压向自己的火热之物,让母子二人的身体紧密无间地贴在一起。他先是凝视着妈妈那水灵灵的桃花杏眼,那里充满着妩媚。然后,他慢慢地低下头,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那十分性感而湿润的朱唇,缓缓地靠上去。

这一切表现得那么水到渠成,就好象一对热恋之中的情侣一般配合默契!他们之间的鼻子越来越沉重!王敏看着越来越近的俊脸,她慢慢地闭上眼睛,樱桃小嘴微微嘟起,脚尖踮了起来,送上了自己那娇艳而充满诱惑力的朱唇!

下一刻,四唇相接!羽龙没有动,王敏也没有动,他们只是让自己的嘴唇碰触到对方的罢了。然后,羽龙慢慢地张开双唇,一口将妈妈的唇片含在嘴里!

清香,柔软,湿润,滑腻……千百般滋味涌入羽龙的大脑之中。他先是轻轻地舔。吸着两片红唇,然后,他的舌头伸了出来,在妈妈的贝齿上扫荡着,最后从妈妈那主动张开的牙缝处伸了进去,与妈妈那主动迎接自己的丁香小舌温柔的交缠在一起,他们的舌尖在对方的舌头上轻轻地画着圆圈。

慢慢地,羽龙的动作开始刚猛起来,他的双手开始了在妈妈那曲线优美的娇躯上贪婪的摸索着,而他的舌头也开始了激烈的搅动着,无比贪婪地吮吸着妈妈檀口之中的甜美津液!
好久好久,直到了无法呼吸的时候他们母子才依依不舍地结束了这一个长达十多分钟的浓密湿吻。

长吻结束,但是他们的身体却依然紧紧的相拥着。

最后等妈妈脸上的红霞完全退去后,羽龙温柔的捏了捏妈妈的琼瑶小鼻,道:“我们出去吧。记住了哦!现在我已经是你的儿子羽龙了!”

“嗯!”

王敏甜蜜地点点头,“咯咯,现在人家已经是你的妈妈了,你以后可不能在欺负人家了哦!”

羽龙无奈地点了点头。

回到客厅,那里依然坐着六位绝色美人儿。

羽龙靠着妈妈王敏坐了下来,道:“让两位婶婶等久了。”

表婶朱素颜笑道:“没有的事,我们也只是坐了一会儿而已。哦,对了,我们现在住在帝国大宾馆里面,龙儿如果有空的话也去探探婶婶哦!”

羽龙沉重的说道:“现在离父亲下葬还有三天而已,我想我也没有什么时间了。”

见到气氛有点压抑,堂婶何莉连忙说道:“不说这些了,我们特地前来你们好歹也请我们吃过饭才说得过去吧?”

妈妈王敏道:“那是自然,我们已经差不多做好饭了,咱们到餐厅再说吧。”

说完站了起来,领着婶婶两家子美人儿走向餐厅。

羽龙站在她们后面,心里暗道:“妈妈装得挺像的嘛!如果我不是已经知道的话,就凭刚刚她说话之时不经意之间所流露出来的高贵气质,我也肯定不会想到她已经错失记忆了!”

想到此处,羽龙心里一惊,难道妈妈已经恢复记忆了?

伏在方雨身上的羽龙突然感到肩部传来剧烈疼痛!却是是方雨紧紧地咬住了他的肩膀!可是,这一股疼痛却和他身体感受的强大快感相互结合着,使得他冲刺得更加勇猛。

方雨无意识的娇吟着,身体微微挪动,下体上下迎合着,她的大脑一片空白,这一种感觉是她从来没有体验过,那是一种充满酥麻与颤栗的快感!

“啊——”

一声高亢的呻鸣,方雨好象回光返照般紧紧搂住还在身上动作着的羽龙,修长双腿用力夹着他的虎腰,下身向上弓起。而后,随着这一声的消逝,她的娇躯无力地瘫软下来。

这时,羽龙忽然停了下来,双臂紧紧地拥着她,温暖广阔的胸膛压在她的乳峰之上,让她感受着欢爱顶峰的余韵。

“还痛吗?”

过了好一会儿,羽龙这才慢慢地运动起来,他伏在方雨的耳边温柔地问道。方雨那脸上的红晕还没有完全退去,新的激情却在刺激着她,对于羽龙那温柔的问话,她只是轻轻地摇了摇头。羽龙吻着她,双手轻轻地抚摩着她的雪峰。

渐渐地,在羽龙那双重的刺激之下,方雨又开始唱出另一曲人间仙乐!她的表情可爱极了,时而皱眉,时而轻咬着嘴唇轻轻地摆动着螓首。

羽龙将她的身体翻了过来,以隔山取火的姿势让她再一次飞上了云雾之端!

一夜风流,羽龙搂抱着方雨甜甜的进入了梦中。这一次,羽龙感觉到自己又进入了那个虚无缥缈的世界之中,只不过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不全然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而是黑暗之中闪耀着一点亮光!他伸出双手去将那亮点抓在手心,感受着亮点慢慢融入自己身体知之时的快感,那是一种充满了汹涌彭湃的力量之感,就好像,他获得了毁天灭地的能力一般。

黎明的黑暗遮掩着皎洁的月光,而拂晓的列车却是破开了天空寂静的黑暗,阵阵暖暖的阳光照耀着整一片神州大地。

从熟睡之中慢慢地醒了过来,羽龙双手下意识的一抱,空空如也!他猛然睁开了双眼,却发现偌大的房间里面只剩下自己一个睡在床上,昨晚跟自己欢爱了数回的女孩已经不见了踪影,地上那些凌乱的衣服也只剩下自己的了。床单中间,被剪下了一块。

羽龙苦笑着摇了摇头,却发现床边的案台上放着一张银行卡,上面还有一张字条:昨晚之事如过眼云烟,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这张银行卡里有一百多万,密码是我的生日,算是赔偿给你。

看到这里,羽龙更是哑然失笑!没想到自己居然被她当成了靠身体来赚钱的某些小白脸!这就算了,她留下一张不知道密码的银行卡有什么用?密码是她的生日?鬼才知道她什么时候生日!

不过,这银行卡用来当个纪念也不错!羽龙将它放到鼻子边上闻着,有一股淡淡的茉莉花香味。

麻利地穿好衣服,羽龙打开了房门,却惊奇的发现门外整齐地站着数十个穿着西服并戴着墨镜的男人在守侯着。

“请问阁下是羽龙先生吗?”

为首的那名中年人十分有礼貌地问道。

虽然不知道他们是谁,但是羽龙还是点了点头。

中年人恭敬地向他福了福身,作出了一个“请”的姿势,道:“我们老大想要见你,麻烦羽先生跟我们走一趟。”

“如果我不走呢?”

羽龙的双眼半眯着,眼瞳之中似乎闪烁着一丝兴奋的精光。他清楚地感觉到自己体内的庞大力量,那是一种很虚幻却又让他感到无比自信的奇妙感觉。

中年人笑道:“羽先生就不要为难我们了,请吧!”

随着他的说话声,那些戴墨镜的男人不约而同地耸了耸自己看起来十分强壮的身体。

“你们是在威胁我?”

被羽龙那凌厉的目光一吓,中年人明显打了一个哆嗦,但他还是很快就镇定下来,依然保持着那个姿势:“请!”

羽龙双手插进裤袋里面,道:“你既然知道我是谁,那么你认为我是随便一个人都可以见的吗?要不街上的人都说想要见我,那我岂不是要忙死了?我不知道你们老大是谁,也没有兴趣知道他是谁!现在,给我滚开,否则后果自负!”

说着便往前走了一步,可是那些人却将他紧紧地围住。

虽然他们并没有出手的意思,可是羽龙却是有点不耐烦了。只见他双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击出,十指成拳,打在最前面的两面大汉的小腹上。这一下不但把那些人吓坏了,甚至连羽龙自己也有点不敢相信!因为,他刚刚的那两拳居然将两名大汉击出了数米后撞上了后面的人却余势不减地往后面飞去,最后皆撞在墙上晕倒了过去。

这时,羽龙的身后传来了鼓掌声。

羽龙回头一看,却见一名年约三十的男人在一群人的簇拥下缓缓而来。

“你是谁?”

男人笑道:“我叫丁全。刚才我的手下不懂礼数,倒让羽龙先生见笑了。”

“丁全?”

羽龙脑海中不断搜索着自己所认识的人,可是这个丁全却是没有任何印象。“我好象并不认识你。”

丁全笑道:“那没关系,我们现在不是已经认识了吗?”

“可是我并不想认识你。”

羽龙冷冷地说道。

丁全也不在意,他微微转身,道:“如果,我告诉你我知道了令尊的一些秘密呢?这个不知道羽龙先生有没有兴趣?”

说完,他不理会羽龙,而是慢慢地往回走。

听了丁全的话,羽龙心里猛然一震,难道说他知道父亲死去的真相?所谓艺高人胆大,羽龙也不怕对方有什么手段,他抬腿也跟了上去。

二人来到夜总会最高层的一间房间里面。

当羽龙跟着走进去之时,他的眼睛顿时一亮,好一个成熟美艳的女人!只见一个长得花容月貌的女人坐在丁全的身边,看不出她的年龄。不过,羽龙可以肯定,眼前这个女人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超级大美女!还是成熟风韵的那种!如果以他妈妈王敏为标准十分的话,那这个女人绝对可以拿九分!

她穿了一条白色的紧身短裙,露出了两条雪白如玉、修长诱人的美腿。上身是一件无袖的蓝色紧身衬衫,将她那高耸坚挺的雪峰托得高高的,十分吸引男人的眼球!那如柳般的腰肢下是丰腴浑圆的翘臀。那一双水汪汪的桃花杏眼简直是男人的克星!

不过,羽龙虽然是看得食指大动,但是在其他人看他他只不过是在那女人身上轻轻一瞥而已。

丁全看在眼里,默默地点头以示赞赏。可是他并不知道,羽龙这家伙已经在心里剥人家的衣服了。

丁全并没有站起来,而是示意羽龙坐下。他指着身边的女人,道:“这是我的妻子,任雪雅。”

羽龙淡然的点了头,可是他在心里却是羡慕起丁全的艳福来。

“废话我也不多说了,羽先生你自己看吧!”

丁全把一份医院证明丢到羽龙面前。

羽龙拿起来一看,顿时目瞪口呆!他甚至有点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可是,市医院的印章却是真真确确,而且,那些资料十分的清晰!羽龙的呼吸有点急速,他却极力让自己镇静下来,道:“你从哪里得来得?”

丁全慢条斯理地抽了一口雪茄,道:“这个你不要管。不过我可以向你保证,现在市医院已经没有任何记录了,你眼前这是唯一的一份证明。”

羽龙深深得吸了一口气,目光又一次落到了手中的纸张上,这只是一张薄薄的纸而已,可是羽龙却发觉竟然是如此的沉重!犹如泰山般压得他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只见那张医院证明上列出了让人眼花缭乱的资料以及科学分析,这虽然有点不懂,但是结尾那里却是些着“先天性无能者”先天性。无能?他爸爸是先天性无能?那他羽龙是从那里来的?他姐姐妹妹又是从哪里来的?羽龙猛然得摇晃着自己的头部,最后双手撑在桌子上抱着头沉思着。

很久很久,他才抬头说道:“那你想怎么样?”

他的话冷静得可怕!冰冰冷冷的,好象不带一丝感情。

“你——”

丁全想像过他会有很多种反应,却没有想过他会如此的冷静!

羽龙对上丁全的眼睛,淡淡地说道:“即使这是真的,那也跟你们这些外人没有任何关系!如果你是想用这么一份证明来要胁我的话,那我很遗憾地告诉你,这是不可能的!”

丁全也是一方枭雄,他很快便从最初的震惊之中恢复过来,道:“我当然不是想要以此来要胁你,这只不过是我的一点点心意而已。说老实话,我是想要跟你合作。”

第017章? 夜半偷入寡妇房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羽龙陪伴着这一位位国色天姿的大美人吃着晚饭。可是此时他的心已经绷得紧紧的了,根本没有心思来欣赏这些美人儿。

吃过晚饭,送走了婶婶她们以后,羽龙便躲进浴室里面。泡在偌大的浴缸之中,羽龙沉思着。从妈妈的一举一动看来,却又不像是已经恢复记忆了。如果她真的恢复记忆的话,那么她还会任由自己占她便宜吗?但是,自己刚刚为什么会被妈妈所表现出来的高雅气质以及言行举止所惊吓呢?

所谓事若反常即为妖!妈妈是无意之中想起了某些记忆片段,还是真的已经回复正常了?这个,或许需要自己亲自验证一下。

可是,如果妈妈真的恢复记忆的话,那么自己应该怎么做?虽然自己不是她的亲生儿子,但是毕竟生娘不及养娘大。即使养母也一样是妈妈!

此时的羽龙自己并不知道,那一张化验报告出了问题,要不他还真的不敢生出亵渎之心。

可是,世界上的事情谁又能够说得准呢?或者说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存在绝对正确的事情,有的也只是相对而言的。虽然不知道自己这样做是对是错,但是羽龙他却十分清楚,自己已经没有后悔的余地了,而且,他也不后悔!

错了吗?还是……对了?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孰是孰非,这是一个难解的迷!

过了好长一段时间,羽龙这才慢慢的回过神来。泡在水中这么久了,他的皮肤居然没有因为细胞失水而皱在一起,依然是那么光滑。静下心来,羽龙慢慢的回忆起自己拥有这一种特殊能力每一个片段。

难道真的因为额头上沾了爸爸的血液和磕了九十九个响头之后就获得了?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想不通就不去想!

羽龙抹干净身上的水后,穿好睡衣便走出了浴室,他今晚有两个任务。一个自然是试探以下妈妈的反应,至于另一个嘛,嘿嘿,当然就是吃掉白云兰了,刚刚看她一脸幽怨,看得好像自己是一个负心郎一般。

许盈盈那丫头参加夏令营了,而白云兰也早就回房间了。现在开始执行第一个任务!

走出阳台,羽龙终于看到了妈妈。她此时正靠在栏杆上看月亮。以前她有没有这样的习惯羽龙并不知道,反正在她失去记忆以来她总是喜欢这样看着月亮,有时候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看着妈妈那绞美的身姿,凹凸有致的身段,虽然从后面看不到她的一双雪峰,但她丰挺圆浑的翘臀同样那么勾人心魄,丰腰肥臀,修长的双腿线条十分的优美,无论是大腿还是小腿,都一样的润圆柔美,两条玉腿交叉在一起,更加凸现了她的身体曲线。

此时的她穿着一件紫色的露肩吊带轻纱睡衣,薄薄的,近乎透明状,羽龙甚至可以看到内里那同一色系的内衣裤。长发披散在脑后以及肩膀两侧,微风轻轻地吹拂,带动着她那调皮的发丝以及下身的裙摆慢慢飘舞着,皎洁的月光照耀下,妈妈这一个美沦美涣的绝色美人儿恍如天上的嫦娥仙子,那么美,美得那么惊心动魄,那么让人痴迷!

羽龙壮着胆子,从妈妈的身后伸过了一双强有力的手臂,紧紧地环住了妈妈那如柳般的腰肢,火热的手掌放在了平坦的小腹之上。

羽龙十分清晰地感受到了妈妈的身体猛然打了一个哆嗦,她光洁柔滑的粉颈上生起了一个个细小的疙瘩。

“老婆!”

羽龙紧了紧自己的手臂,将自己的下巴搭在妈妈的削美的香肩之上,嘴巴贴着她那精致的耳垂,轻轻地说道:“这么晚了还不睡吗?”

王敏“嘤咛”一声,十分温顺的向后倒入另外羽龙的怀中,靠在结实的胸膛之上,腻声道:“坏蛋老公,就知道对人家使坏!”

羽龙体内的欲火迅速飙升!可还是被他生生地克制住了。他张开嘴唇,一口含住了玉致的耳垂,轻轻地添吸着,慢慢地撕咬着。

“嗯……”

王敏的鼻息开始沉重起来,她那具成熟完美的胴体缩在羽龙怀里左右扭动着。

羽龙放开了妈妈的耳垂,但是却没有任何动作,就这样从后面紧紧地拥着她的娇躯,好久好久,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直到他发现怀中的美人妈妈轻轻地发出了一声甜美的梦呓才醒悟过来。他转过头在妈妈的俏脸上吻了一下,而后便轻轻地将她横抱起来,轻手轻脚地回到她的房间,或者说,是他们母子二人共同的房间。

看着妈妈熟睡的身姿,羽龙忽然升起了一股十分强烈的占有欲!

微微地苦笑,羽龙转身走出了房间。

而在房间之内,王敏依然睡得那么甜,她的嘴角微微上翘,再一次发出了轻柔的梦呓:“老公……”

走出房间,羽龙深深地呼了一口气,随即邪笑着走向白云兰的房间。

像个采花贼那样小心的潜入了白云兰的睡房,大概是已经睡着了吧,连灯也关了。借着十分微弱的月光,加上了羽龙的夜视能力,此时羽龙十分清楚地看见了大床之上睡着一个成熟丰盈的美人儿。

她的身上盖着薄薄的丝被,胸前高耸挺拔的乳峰正随着她的呼吸一起一伏,犹如大海上的波浪,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羽龙先是动手脱下了自己的衣服,浑身光溜溜的走到床边,魔爪慢慢地攀上了可爱的玉足。白云兰脚裸上的纹路清晰可见,润滑如丝。屏住呼吸,羽龙的双手沿着动人性感的曲线慢慢向上抚去。

如果以妈妈王敏为标准的十分,那么白云兰至少跟丁全的老婆任雪雅在同一层次,九分!

轻轻的掀开丝被,羽龙明显感觉到白云兰抖了一抖,显然是已经醒了。

羽龙伸手慢慢的将她身上的衣物退去,直至一丝不挂为止。这一过程白云兰极其温顺地配合着,却死也不睁开眼睛。羽龙爬上眼前这一具赤裸的娇躯,整个身体重重地压在她的身体上,两只魔爪游走在白云兰平坦的小腹上。她的肌肤是那样的白嫩,那样的润滑!

“嗯……”

白云兰的喉咙吞咽了一下,螓首往旁边扭了扭,她的身体开始轻轻地抖动起来。

羽龙也不管,湿滑的舌头滑过她的脸颊,又沿着一路往下游走,削瘦的香肩落下无数热情的吻。或舔,或吸,或咬,羽龙无所不用其极。

温热的吻再次往下。白云兰的锁骨微微突起,别有一翻风韵。羽龙舌头一路挥军直下,如入无人之境!他一口含住了颤抖着的雪峰之上那敏感的花蕾,轻轻的吮吸着,撕咬着。

触电一般的感觉让白云兰情不自禁地扭动着娇躯,鼻息呼出的热气越来越沉重。

羽龙还没有停止,他的吻一直来到了雪白大腿的内侧,当他看到神秘之地的那潺潺流水逐渐凶猛,最后变成了汹涌的大江之时,他微微一愣,随即大喜过望!羽龙再一次沿着她美人儿的身段曲线吻了上去,轻轻撕咬着她的耳朵,热感明显传递了过去。娇羞潮红顺着她的耳朵一直延伸到粉颈之上。

羽龙含住她的耳垂,道:“想不到兰姐你竟然拥有女人七大名器之一的春水玉壶!”

说着,还特意伸手摸了一把,只觉是仙露琼浆如泛滥的洪水般倾斜而出!他将手指伸到白云兰面前,道:“你看已经泛滥成灾了呢!”

白云兰被羞得无地自容,她“嘤咛”一声别过头去,并不理会羽龙的调侃。可是,她的身体仿佛失去控制一般,在羽龙的魔掌之下已经变得火热无比!一声声高亢的娇啼在羽龙耳里听起来像仙乐飘飘似的!他的嘴在丰满的酥胸上吻吸着,更是撕咬着雪峰之上的两颗成熟的红润樱桃,无比的快感一次次地震荡的她内心最深处的渴望。

羽龙嘻嘻一笑,他也不耽误时间,双手从她的身下抄过,将两条雪白粉嫩的玉腿架在肩膀上,无比灼热的神器一柱擎天地往前前进!慢慢地,一点一点地进入了一个十分紧窄却又那么湿润的仙境圣地!

神器春水玉壶果然不是凡品!那些仙露如润滑剂一般,火热的巨龙在其润滑之下,硬是挤开了十分紧窄的仙门,全身而入!

不料,白云兰的的樱桃小嘴里却哀呼道:“啊……慢……慢点……有点痛……”

羽龙抱着她的双腿,下身慢慢地退了出来,而后又慢慢地进入,借着春水玉壶的效果,那久未迎客的圣道也渐渐地适应了入侵者的巨大尺寸,分泌出越来越多的仙露。

随着羽龙那强有力的撞击,白云兰胸前的那一对玉兔缠抖了起来,左右摇晃,就像被强风吹动的叶子一般,抖动不已!看着这一双饱满丰挺的玉乳跃然奔腾,起伏不定,玉晕上的两点嫣红像成熟了的葡萄般娇嫩,粉红色的光泽让人垂涎欲滴。

为了防止山泥倾泻,羽龙的双手奋不顾身得撑起了颤抖不已的一对雪峰,轻轻的揉着,不时捏着两点花蕾而转动着。

第018章? 哭泣的姐妹花

耳边听着白云兰的娇吟声,羽龙不由得尽情地晃动着屁股,让自己身下的巨龙在她的圣道之中一进一出地来回运动了起来。白云兰在羽龙的身下也努力地扭动挺耸着她的翘臀迎合着,使羽龙感到无限美妙的快感,周身的毛孔几乎都舒张开了起来,享受着这种强烈的快感!

春水玉壶仿佛是一个无比庞大的湖泊,不断的涌出仙露,甚至连他们二人的结合处都已经一片狼藉了!

白云兰微微地张着樱桃小嘴呢喃着勾人心魄的春声娇语,媚眼陶然其中地半闭着,她内心的兴奋和激动以及隐藏多年的欲火都在急促的娇喘声中表露无遗。

神器之间的相互摩擦声、春水玉壶溢出露水的潺潺声,还有身下美人儿因为陶醉而呼出的娇喘声,以及羽龙那粗重的呼吸声,这几种声音混合在一起,奏出了一曲飘然欲仙的人间仙乐那样的悦耳动听,绕梁三日!

白云兰被身上男人抽插的的动作弄得舒适却又难过,她娇靥之上春情荡漾,娇喘连连,实在有一种不吐不快的感觉。圣道之中清晰地感觉到那来自于男人的火热巨龙的侵袭,更是让她全身酥麻,被冲击得媚眼横飞、放浪透骨地在羽龙身下扭舞着成熟丰盈的娇躯,樱桃小嘴里更是不时地传出一两声浪媚迷人的婉转娇吟,深深地激起了羽龙的性趣。

羽龙的巨龙在深深刺入了白云兰的圣道之时他总是在花心之处研磨几下,然后猛然抽出,再狠狠地冲刺进去!这种剧烈的快感让白云兰如坠云端,她的两条修长雪白的玉腿微微上举,勾缠在羽龙的虎腰之上,使她紧凑迷人的圣道更是突出地迎向羽龙的神枪,两条如玉藕臂更是死命地搂住羽龙的脖子,成熟丰满的熟妇胴体也不停地扭动着,小嘴之中迷人的哼声叫着:“啊……啊 ……好……”

随着快感的蔓延,巨龙进出的速度和力量伴随着羽龙渐渐升高的兴奋也越来越快了,酥麻的快感让他们都有一泄而亡的冲动!在两人的一声高亢的呼声中,双双飞上了云雾之端!

激情之后的一对偷情男女相互拥抱着对方一丝不挂的身体,享受着这难得的温馨。

羽龙抱着白云兰躺在床上,一双魔爪依然在她的胴体上肆虐着。“难道你刚才还欺负人家不够吗?”

白云兰有气无力的缩在羽龙的怀中娇喘着,一脸幸福的红晕,十足一个初初尝到了男女之事的小女生。

她伸出一双洋葱白玉般雪白的藕臂,环住了羽龙的颈项,娇羞道:“你以后打算怎么安置人家?人家的身子都交给你了,你可不要玩腻了就把人家丢掉哦!”

羽龙伸手搂住她的娇躯翻了翻身,让白云兰伏在自己身上,他的一双大手惩罚般拍打在那丰挺饱满的翘臀之上,只听“啪”的一声闷响,随即又传来了白云兰的痛呼声。“坏蛋,叫你欺负人家,叫你欺负人家!”

白云兰的一双小拳头不客气地落在了羽龙的胸膛之上。

“痛不痛?”

捶打过后,白云兰又心痛地问道,玉手在羽龙的胸膛上轻轻地抚摩着,慢慢地画着圆圈。

羽龙咧嘴一笑,双手抬起了白云兰的臀部,让自己那已经恢复生机的巨龙像老马识途般再次刺进她的身体深处。

一时之间,娇吟声与肉体之间的撞击声久久地荡漾着,不绝于耳。

次日,柔和的阳光开始照耀着经过了一天休憩的大地。

睡梦之中,羽龙感觉到自己的鼻孔痒痒的,不由得打了一个喷嚏。这时,耳边传来了一连串的娇笑声。

羽龙不用想也知道是谁在恶作剧了,他双手抱紧白云兰那依然赤裸裸温热成熟而芳香的诱人胴体猛然翻身,将她紧紧地压在身下,二话不说便狠狠地吻住她的樱唇。清晨的欲火在这一刻被燃烧到了极点!羽龙双手抓起身下美人儿的一双修长玉腿向两边分开,坚硬的巨龙有一次与神器——春水玉壶展开了剧烈的较量!

神清气爽的羽龙从白云兰的房间之中走了出来,经过了三场大战之后,他丝毫感觉不到脱力,反而觉得自己更加的精神。可惜白云兰惨了,现在瘫软无力地躺在大床上,看来今天是休想下得了床了。

到浴室洗了个澡,羽龙刚刚出来便听到了电话响了,随手拿起电话按下接听键。电话那边马上传来了一声低泣声:“哥——”

羽龙的心里“咯噔”的被猛捶了一下,来电之人竟然是妹妹羽可欣!

作了个深呼吸,羽龙总算将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了,他故作轻松地回答道:“可欣,怎么了?谁又欺负你了?”

听了羽龙的话,那边没有回话,可是羽龙却十分清楚的听到了两个柔美的哭泣声,看来自己的姐姐羽雪儿也跟妹妹在一起,而且已经知道了爸爸逝去的消息了。

“龙儿,是姐姐。”

羽龙叹气道:“姐姐你们都已经知道了?”

羽雪儿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道:“我们已经到了国家机场了。”

“那我现在马上过来接你们吧!”

羽龙十分无奈道。

“嗯!”

挂掉电话,羽龙马上换了一套衣服,但是他并没有急着出门,而是走进了妈妈的房间之内。

妈妈王敏已经醒过来了,此时她正坐在梳妆台前化妆。她一看到羽龙马上像个小女生一般跳了起来,三步并作两步就扑进了羽龙的怀中撒娇着扭动身体,道:“老公你怎么醒得那么早呢?”

羽龙狠狠地吸了一口凉气,皆因妈妈的胴体所传来的柔软之感实在不是千言万语能够描述的!

王敏今天穿着一条名牌牛仔裤,上身是一件白色的紧身T-shirt,这一身的装束将她的玲珑身段展现得淋漓尽致!凹凸有致,婀娜多姿,宛如天上的仙子般完美俏丽!而且,虽然她的穿着随便,可是这丝毫不能掩饰她浑身那一种典雅华丽、温柔贤淑的气质!

怀里紧紧抱着妈妈那完美的娇躯,那薄薄的衣料虽然裹住她丰满成熟的肉体,可是却阻挡不住那让任何男人都会为之疯狂的美妙触感!她的娇靥微红,是那么娇美艳丽,那么的出尘脱俗!

羽龙连忙轻推开妈妈,道:“你忘了我们之间所扮演的角色了吗?”

王敏调皮地吐了吐可爱的丁香小舌,撒娇道:“可是人家忍不住嘛!”

羽龙温柔地捏了捏她的琼瑶小鼻,道:“放心吧,只要过几天就好了。难道你不想我带你去日本旅游吗?”

“那当然想呢!人家现在整天在家里闷死了!”

王敏腻声道,“人家听你的就是了嘛!”

羽龙笑道:“现在又开始玩游戏了哦?现在姐姐跟妹妹又回来了,我等一下要去机场接她们回来,到时候你可不要露馅了哦!”

“嗯!”

王敏甜甜的应道,“那人家等你回来哦,妈妈的好龙儿!”

无奈的摇了摇头,羽龙马上走到了车库,熟练地将一辆兰博基尼开出车库,飞一般的向着机场驶去。

到了机场,羽龙远远的就看到了自己的姐姐跟妹妹了。这个倒跟他的视力无关,只因,她们的周围总是围着一些苍蝇。

十九岁的姐姐羽雪儿足足有一米七五,标准的模特身材,轻扬的秀发是她自信的表现,几乎可以说完全符合黄金比例的身材让任何男人看到都会眼红,丰胸翘臀,修长雪白的双腿润圆柔美。至于她的容颜更是没得说,完全遗传了王敏的美丽却又融入了一些新的元素。不过,她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词——冷艳!

而妹妹则是姐姐的缩小版。不过身高却只有一米六八的她没有姐姐的那一丝冷艳,却是天真可爱,纯情迷人。

一想到自己有这么出色的姐姐跟妹妹的时候,羽龙的心里充满了自豪感!不过,那时以前的感觉。现在,当他看到天姿国色,如花似玉的姐妹花之时心里却是一阵蠢蠢欲动!只要一想要这一对迟早要嫁人,被别的男人抱在怀里蹂躏着时候,羽龙心里几乎要发狂了!除了那一晚亲吻妈妈以外,他从来没有这么强烈的占有欲!前面这一对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的姐妹花绝对不能够让别的男人触碰她们!

这是羽龙此时心里唯一的想法!

他感觉得到自己好像要堕落了,但是他并不在乎!属于他的东西谁也抢不走!属于别人的东西他也要抢过来!(PS:纯粹乱说,大家看过笑过也就算了,千万不要当真!)

“姐,可欣!”

羽龙大步流星地走上前去。

“哥哥!”

羽可欣一看到羽龙后也不管周围站着的人,如乳燕投怀般扑进了羽龙的怀里!“哥——”

她的话还没有说出口边哽咽住了,伤心的泪水再也控制不住,从眼眶里倾泻而出,沾湿了了羽龙的衣襟。

羽雪儿没有说话,而是静静地站在他们旁边看着,可是她双眼中深藏的暗涌已经越来越明显了,最后化做了两道泪痕贴在她的娇靥上。

“小子你是谁啊?凭什么拥有她们两位大美人?”

这时,一个十分刺耳而又十分不和谐的声音打断了他们姐弟兄妹三人的团聚。

羽可欣没有理会,依然伏在自己的哥哥怀里哭泣着。羽龙双手紧抱着她,可是他的双眼却充盈着一种难以形容的神韵。他寻声望去,却见一个穿着花花绿绿的年轻人一脸嫉妒的盯着自己看。

羽龙抱着妹妹不让她抬头,而他却是对着那个年轻人勾了勾手指,道:“你过来。”

年轻人倒也像是见过大场面的人,他丝毫不畏惧羽龙的目光,大摇大摆的走到了羽龙身边。而此时,姐姐羽雪儿并没有看那年轻人,故而背着他。那年轻人看到了羽雪儿的完美身材猛的吞了吞口水,一只魔爪竟然想要伸到她的翘臀之上轻薄一翻!

不过,羽龙却比他更快!只见他双手放在了怀里妹妹的柳腰之上,用一只脚支撑着身体的平衡,另一只脚腾空而起,重重的踢在那只欲要轻薄姐姐的魔爪上!

只听一声骨头碎裂的声音响了起来,而随即便是那个年轻人的倒地痛苦呻吟声!

“啊——”

他捂住自己的手,可是却感觉到那里传来了撕心裂肺的痛苦!自少养尊处优的他又怎么可能承受得了这种强烈的痛苦呢?只见他在地上滚了一圈便痛得晕倒了过去了。

第019章? 美丽俏警花

当那名年轻人晕倒之时,他身后的两名西装墨镜的保镖这才反应过来。可是,他们也只是恶狠狠地瞪着羽龙而并没有什么过激的反应。

毕竟,身为保镖的他们也多少学会了一点相人之术,现观羽龙冷脸正气,却又隐隐有一种放荡不羁,而且最为重要的是,他们从羽龙身上看到了那只有在他们的顾主身上才看到过的霸气!那是一种十分之高贵却又有点居高临下的气势。

知道此子绝非一般人,他们也就不会贸然得罪于他。他们一个扶起晕倒的年轻人,另一个则是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看到他们没有为难自己,羽龙也不再理会他们。他轻轻的拍打着怀中妹妹的娇靥,道:“爱哭包,咱们回家了哦。”

要是换作以前,羽可欣一定会大喊不依,然后就跟羽龙理论一番。可是现在她却十分的乖巧,就像一只家养的波丝猫般温顺,她将俏脸深深地埋在哥哥的怀中然后左右摆动着螓首,将自己的泪水全都抹在了羽龙的身上。

羽龙有点苦笑不得地望着怀中这个娇俏可人,现在却是梨花带雨,海棠含泪,惹人怜惜!

可是羽龙心里除了有哥哥爱护妹妹的感情之外,他还……

羽龙温柔地捧住了妹妹的粉腮,轻轻地为她摸去了脸颊边上的泪水,宠腻地说道:“走啦!”

“嗯!”

羽可欣十分乖巧的抱住羽龙的一条手臂。

羽龙伸手接过姐姐手中的行李,却是发现了姐姐眼中的暗涌,道“姐——”

羽雪儿扭过头去抹去泪水,转过来道:“没事,我们走吧。”

看着依然那么冷艳的俏脸,羽龙在心中叹了叹气,微微点点头。

当他们来到羽龙停放跑车的地方之时,不远处却窜出了数名员警!他们将羽龙围着,为首的一名警官道:“这位先生,我们现在怀疑你跟一单故意伤害罪有关,现在请跟我们回去警局协助调查!”

要是在正常情况之下,警方逮捕疑犯之时还需要给他带上手铐了,可是这位警官也是一个七巧玲珑之人,知道不能将事情做得太过绝。

“啊!”

妹妹羽可欣吓了一跳,她双手紧紧地抓住哥哥的手臂,身体吓得有点颤抖了。

羽龙也猜测到刚才自己打晕的那个年轻人身份不简单,可没想到他会下手那么快。不过,他也不惧。从裤兜里掏出一个手机交到姐姐的玉手之上,道:“姐你帮我打电话给一个叫张静的人,这件事她自会处理的。还有,先不要告诉妈妈。”

说罢,羽龙却见姐姐一脸的担心,脸上的冷艳也不知何时已经消失了,脸色有点苍白,犹如西子病态般楚楚可怜。羽龙竟然情不自禁地张开双臂将姐姐抱在怀中!紧紧地涌着她,道:“放心吧,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说完,也不顾她们姐妹担心的眼神便跟着那些员警离开了。

警局之内,审讯室。

羽龙一脸无惧地坐在一张椅子上,他的双手还是被拷上了手铐。只是,他却将自己的双手枕在脑后,对于坐在自己对面的警员一问三不答,自始至终一句话也没有说!

那名警员何曾被如此对待!只见他站了起来关了闭路电视,然后十分愤怒的双手抓住他的衣襟,怒道:“小子,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打到你睡一个月医院还出不来?”

羽龙微微低头,对上那个警员的双眼,淡淡的说道:“如果你再不放手,我断你一臂!如果你再敢大吼一声,我断你双臂!如果你敢动我一根头发,我现在马上杀了你!你信不信?”

羽龙的话语气很淡很淡,可是却让那名警员感到心惧,当他再次对上羽龙的眼神之时,他却吓了一跳,抓住羽龙衣襟的双手好象碰到了开水似的马上松开缩了回来,而他的人则是同时后退了一步。

这是什么样的眼神?红得可怕!居然好像是被鲜血染红了似的,就好像是电视里那些杀人不眨眼的魔鬼一般恐怖!

羽龙咧嘴一笑,那名警员竟然吓得落荒而逃,夺门而出!

陆冰冰看到从审讯室狼狈而出的警员马上喝住他,道:“小德子你搞什么啊!叫你去审问疑犯你却好像是被疑犯审问过似的,慌慌张张地干什么啊!”

那名叫小德子的警员有点口齿不清地说道:“我……我的小公主啊……今天……我家里有急事,帮我向你爸爸请半天假……我先走了!”

说完便逃也似的离开了。

陆冰冰喃喃道:“搞什么啊!”

忽然又惊呼起来:“那该死的还没有审讯完呢!可恶,下次一定要你好看!”

审讯室内,羽龙依然那样毫无顾忌地坐着,但是他的眼神却不自觉地落在了来人的身上。只见一身天蓝色的警服,及膝的短裙将她的大腿盖住了,可是露出来的小腿却是润圆柔美,纤细婀娜。

目光上移,看到的是如水蛇般的小蛮腰,如若无骨,纤细如柳。目光继续上移,一双饱满丰挺的雪峰映入眼帘,果真是雄伟壮观,大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而且,那一双峰峦随着主人急促的呼吸而上下起伏着,似有裂衣而出之誓。

羽龙的目光最后定格在那一张精致无暇的俏脸之上,如芙蓉般的面容,桃腮杏眼,琼瑶小鼻,一张樱桃小嘴性感迷人,线条分明,长长的秀发静扬于脑后,很有飘逸出尘的感觉。

不过,羽龙现在看到的是她杏眼之中怒火蔓延,编贝皓齿紧咬下唇,正对自己怒目而视!

“看——够——了——没——有?”

美女警官一字一字地咬牙说出。

羽龙却是笑道:“果真是标致可人,充满诱惑力呢!难怪小日本这么喜欢搞制服诱惑,原来玄妙之处就在于此!不知小姐贵姓芳名?家住何处?婚嫁与否?”

“啪!”

一声闷响,陆冰冰将自己手中的记录报告狠狠地摔在案桌上,虽然她现在恨不得亲手撕碎眼前这个胆敢调戏她,挑战她尊严的男人,可她还是忍住了。不过心中却是打定主意要好好整治他一番。

陆冰冰翻开记录报告,怒声道:“姓名,性别,年龄,家庭住址!”

羽龙却不理会她,道:“在我的律师达到之前我有权保持沉默。”

“你——”

陆冰冰咬牙切齿地说道:“你最好不要再挑战我的耐心,不然你绝对会后悔的!”

“哦?”

羽龙一脸好奇地问道:“那不知道员警小姐你怎么样让我后悔呢?我到是想要见识一番!”

陆冰冰慢慢地站了起来,淡淡地说道:“你不要以为我真的不敢动你!现在我将你打得半死之后大可以说你拒捕而被我们使用武力擒住而已。”

羽龙也跟着站了起来,不过他一米八的个头却足足比陆冰冰高出了半个头,他眯着眼睛问道:“你这是在要胁我吗?”

陆冰冰丝毫无惧,怒视他而说道:“是又怎么样?”

羽龙却是轻笑着摇了摇头,道:“刚刚那个男的也是跟你一样要胁我的,你猜我怎么说了?”

听羽龙这么一说,陆冰冰这才觉得小德子的表情有一点反常,他好象很惊慌似的。陆冰冰冷冷地说道:“你袭警?”

羽龙摇头道:“我连他一根头发都没有动,又何来袭警之说?再且,法律还规定了不能虐待嫌疑犯呢!你们警方还不是一样当它空气?不过,幸好那家伙只是口头上恐吓我一下而已,不然他就真的得去医院住上一个月了。”

陆冰冰笑道:“这位先生,你刚才所说的话我们会当作呈堂证供的,现在你还有什么话要说吗?”

虽然被她摆了一道,可羽龙却并没有太过在意,而是说道:“有钱能使鬼推磨,无钱便作推磨鬼!”

陆冰冰正要发话,可这时门外却进来一名官员说:“有人来保释他了,局长要你马上带他到办公室里。”

这一下羽龙更是得意了,他说道:“你看推磨鬼来了哦!”

说着也不顾陆冰冰脸上那十分难堪的表情,越过她的身体,大步流星地走出审讯室。

公安局长办公室里。张静一看到羽龙顿时喜道:“董事长!”

要不是还有公安局长以及他女儿陆冰冰在,只怕张静现在早就已经扑到羽龙的怀里好好安慰一番了。

局长陆雄道:“羽龙先生,真是不好意思,手下们没有注意到。”

这个局长说话的语气倒有一点中肯,“只不过,只怕羽龙先生从此可是有点麻烦了,你可知道被你打伤的那个年轻人是谁?”

羽龙倒是有一点好奇,能够让这个局长也感到棘手的会有什么身份?

只听陆雄说道:“他的老子可是徐风集团的老板徐天元。”

徐风集团?那是仅次于全国第001集团“方国集团”排名还在羽龙的光雨集团之前的大公司!

羽龙倒是有一点惊讶,不过他还不放在心上,他徐天元要来便来,正好将他的公司打压下去!“谢过陆局长的提醒了。如果没事的话那我先告辞了,他日定当携礼拜访。”

说完,羽龙还特意对着陆冰冰挤了挤眼睛,顿时惹得她怒火中烧!

登上汽车后,张静迫不及待地扑到了羽龙身上,一脸担心地问道:“你没受伤吧?他们有没有对你怎么样?”

羽龙顿时感到一阵成熟女性的甘香甜美扑鼻而来,那丰盈的娇躯所带来的触感让他的身体打了一个哆嗦。宠腻地捏着张静的小鼻子,道:“你啊!也不看看你老公我是什么人,就凭他们能够伤害得了我吗?”

伏在羽龙怀里的张静“扑哧”一声羞笑,腻声道:“你是谁的老公呢!明明是你当日强暴了人家,还好意思说出来!你啊,勾引有夫之妇,大罪呢!”

第020章? 马路边上激情无限

羽龙双手将她搂进怀里,道:“那又如何?反正你现在已经是属于我的了,谁也抢不走!”

说着,他一口吻住了张静的樱桃小嘴,双手也不闲着,攀上了那一双丰满坚挺的乳峰,轻轻地揉搓着。当他正要将自己的魔爪伸进去之时,张静却是伸手按住了羽龙。

“怎么了?”

张静红着俏脸摇头道:“别……别在这里。这里还是警察局呢!”

羽龙还是伸手到她的乳峰之上摸了一把,笑道:“那我们把车开到马路边上好不好?”

张静的脸蛋更加的红了,她轻碎了一口,娇嗔道:“大色狼!”

不过她还是依言发动了引擎,将车开离了公安局。

羽龙拿起手机拨通了家里的电话,不一会便有人接听了,是妈妈王敏!

“喂,是老公吗?”

羽龙当即吓了一跳,他小声说道:“你忘了我们之间的角色扮演游戏了吗?姐姐跟妹妹呢?”

“坏蛋老公!没事啦,人家现在在房间里面呢,她们姐妹都在客厅里!”

听到这里,羽龙这才松了一口气,她道:“你把电话给姐姐,我有话要跟她们说呢!”

这时,电话那边传来语气酸酸的声音:“难道你就没话跟人家说吗?”

羽龙一脸苦笑,不过他却是说道:“咱们两夫妻之间的事情电话说不够呢!等你老公我明天回来,咱们进房间关上门躺在大床上面好好说!嘻嘻……”

“你坏!不跟你说了,坏蛋老公!”

说着,羽龙便听到了她惊呼了一声,道:“你今天晚上不回来吗?”

“嗯,公司里面有点事情要处理,太晚了所以就不回来了。”

“哦。”

王敏有点失望地说道,“那你不准去拈花惹草哦!不然的话……”

羽龙一听可就乐了,他现在跟张静在一起不知道算不算拈花惹草呢!他逗着妈妈,道:“不然就怎么样?”

“不然的话以后就不准你再上人家的床!”

可惜羽龙现在看不到,她妈妈此时的脸蛋已经跟那些成熟了的水蜜桃一样诱人,让人看了就想咬上一口!

羽龙心里倒是有一点不知所措起来了,大家试想想,一个母亲这样跟她的儿子说会是怎么的一种尴尬局面?不过,他的心底里似乎又有另外一个声音在告诉他,自己这样做根本没错!而且他也很喜欢这种做法!

羽龙干笑了几声,道:“好老婆,你放心好了,在老公心里你永远是最重要的!”

言下之意那就是说还有次重要的,次次重要的。

不过,妈妈的智商好像变得有点低了,她竟然听不出儿子的的潜台词,只是她笑道:“算你啦!你等等哦,人家现在就找雪儿。

接着羽龙便听到了打开房门的声音。

“喂,是弟弟吗?”

“嗯,姐,是我。我现在已经没事了。”

羽雪儿舒了一口气,道:“那你现在在哪里?”

“我现在在一个朋友家里,不说了,明天早上我就回来了。”

“嗯,那好吧!你小心一点。哦,小妹有话跟你说呢!”

好不容易应付完姐姐妹妹,羽龙他便迫不及待地将电话一丢,一个虎扑将张静压在身下,他蹲在驾驶座旁边,双手将她的双腿分开,接着就站在她的两腿之间。

张静今天穿的是短裙与衬衫,羽龙双手就要将她的短裙翻上去,可是张静却说道:“等等,我有话要问你!”

羽龙的魔爪还是攀上了那一对饱。满的雪峰,道:“问什么?”

张静将他的魔爪从自己身上啪开,然后将后坐的座位放平,成了一张小床,她躺了上去,道:“你过来。”

“嘻嘻。”

羽龙十分得意的从前坐翻了过去,一双魔爪又伸了过去,可张静却按住他的手,道:“你告诉我,你到底有多少个女人?”

“呃……这个……”

羽龙有点语塞,他道:“你是说跟我有亲密关系的还有只有普通关系的?”

张静瞪了他一眼,道:“难道你有很多女人不成?”

羽龙笑道:“不多,也就十根手指数得过来。”

“你……”

张静瞪着他,她的眼睛有点湿湿的,红红的,只听她幽幽的说道:“那我在你的身边算是什么?或者说,我只是你的一个玩物?”

说着说着,豆大的泪珠倾泻而下。

羽龙连忙抱住她,柔声道:“别哭。我怎么会是那种人呢!你是知道,我——”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张静便打断他,道:“那你说老实告诉我,你一共有多少女人?”

羽龙略微沉思了一下,道:“跟我发生过关系的,也就只有三个,你是其中一个。而还没有发生关系的,就有四个。”

元柔是一个,那么剩下的三个是谁?这么大家猜吧。

“三个?”

张静娇嗔道:“除了我之外还有两个是谁?”

羽龙嘻嘻笑道,却没有回答她,而是将她压在身下,道:“这个以后再告诉你,现在我快要憋死了。”

张静“扑哧”一声破涕为笑,却又感到一阵脸红耳赤,道:“活该!”

不过,她却双手搂住了羽龙的虎腰,硬是翻身将他压下,一双玉手颤抖着摸上了他的皮带,慢慢的解了下来。

她就像一个极其贤慧的妻子在悉心地服侍自己的丈夫,她的脸蛋已经红得不能再红了,热辣辣的,却又十分的可爱,既有成熟女人的风韵,又不失青春少女的羞涩。

羽龙闭着静静地躺在她的身下享受着她的服务。他只感觉到自己的长裤被退了下来,接着自己的内裤也被解除了武装,火热的巨龙感到凉飕飕。然后,一双温热的玉掌包裹在上面,轻轻地套弄着。

“噢——”

羽龙舒服地呼了一口浊气,他的鼻息越来越沉重。巨龙在玉手的包裹之下越发坚硬,热如焰,硬如钢。

下一刻,他感觉到自己的分身进入了一个十分温暖的世界!温热的感觉将他的巨龙完全包裹着。一条丁香小舌十分生涩的逗弄着巨龙,虽然手法欠缺,但是胜在勇气可加!

羽龙的欲火已经上升到了极点了!他才睁开眼让张静这个成熟的美人儿停下来,却看见她已经开始退去身上的衣服了!先是衬衣被扔到一边,露出了粉红色的蕾丝花边乳罩,沉甸甸的,却又坚挺高耸,让人看了便忍不住要咬上一口!

接着,迷你裙也被解了下来,一条跟乳罩同一色系的丁字裤映入眼帘!那衣料薄薄的,羽龙甚至还可以看得到内里的神秘仙境,芳草萋萋,乌黑油亮。

而下一刻,一具一丝不挂的成熟女体便呈现在自己的眼前!只见她娥眉颦蹙,双颊绯红,编贝皓齿紧紧地咬着性感的下唇,一双雪白如玉的藕臂慢慢的撑在羽龙的虎腰上,她的身体缓缓移上了羽龙的小腹处,修长雪白的玉腿向两边分开。

不过,张静却在这时趴在羽龙的身上,附在他的耳边轻轻的说道:“大坏蛋!想不想要?”

羽龙双手抱住她的纤细柳腰,迫不及待地想要与其共赴巫山,于是便连忙点头道:“想!快,宝贝,我快要炸开了。”

可是张静却依然不为所动,她轻轻地咬了羽龙的耳垂一下道:“那你告诉人家,是不是欺负了人家的妹妹了?”

“啊?”

羽龙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你……你说什么?”

看到羽龙一副做贼心虚的模样,张静嫣然一笑,道:“看你吓成什么样子!怎么了,敢做不敢当了?”

羽龙强辩道:“我什么欺负你妹妹了?哦!我记得了了,那不过是骗了她一个吻而已嘛!”

张静的玉手用力掐住羽龙腰间的一小块肉,娇嗔道:“什么叫‘一个吻而已’!哼,你这个坏蛋加色狼!将人家骗到手了还要将魔爪伸向人家的妹妹!难道你还想我们两姐妹效仿娥英女皇那样?”

羽龙使出吃奶的劲,猛然翻身,夺回了主动地位,双手抄起了张静的一双玉腿搭在自己的肩膀上,双手攀上了那两座正颤抖不已的雪峰,道:“现在不是什么事都要你说,但是你所说的话我都会当你没说!”

言罢,他腾出了一只手,紧握武器,对准了敌人的大本营,老马识途,故地重游,神器随着他身体的向前耸。动而一点一点的没入了男人的天堂之中。

“哦——”

张静满足舒服的呼了一声,双手情不自禁的环住了羽龙的脖子,她的身体变得火热无比,下体微微晃动,似乎在催促羽龙快点跟自己在战场上一决高下。

可是,这回轮到羽龙不动了。他慢慢地伏下了身体,凑到了张静的耳边,就跟她刚才挑逗自己的动作一样,也是含住了她玉致的耳垂,柔声道:“如果我真的打你妹妹的主意,你会站在哪一边?”

“你……你是说真的?”

张静一脸不赶置信地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没想到他竟然真的对自己的妹妹虎视耽耽!“你这坏蛋!”

张静的玉掌用力在羽龙的后背上拍打着,道:“你已经破坏了人家的家庭了,难道还不想放过人家妹妹吗?”

羽龙在她的樱唇上如蜻蜓点水般一吻,道:“你想想,你自己现在幸福吗?”

闻言,张静的娇躯震了一下,不过她却是闭上眼睛不说话。是的,她现在感到很幸福,比起以前就像是守活寡一样寂寞难耐,如果要她现在离开羽龙再次过上以前的生活的话,那么她宁愿去死!

就在张静闭眼思索间,羽龙偷偷地拿起她的手几,拨通了她妹妹张霞的电话。

上一篇:阿姨家

下一篇:寂寞小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