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重生之富贵公子】【第二部分】【作者:我自传我道】

2020-07-09 11:53:43

x  37、张美静的震惊

  不管里面的情况如何香艳,外面张美静和闫泽成两个人把耳朵贴到女儿的房门上,听到里面吵闹声终于停止,也松了一口气,这几个月来自己的女儿一直闷闷不乐,两人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可是也没有丝毫的办法,薛明扬这个小坏蛋不知道犯什么倔,死活就是不来家里看看。

  现在这一对表兄妹终于和好了,张美静和闫泽成两人的心里都觉得放下了一块大石头一样:「呼,终于好了,咱女儿被薛明扬可被薛明扬这个小坏蛋个害苦了,一会儿我还得收拾收拾他!」他们俩也就没有继续听下去。

  「行了,你赶紧去做饭吧!」闫泽成亲昵的在妻子的脑门上敲了一下,推着自己的媳妇往厨房里面走去,自己则坐到客厅里面看起报纸来。

  闫泽成的年纪比张美静大上七八岁左右,现在也是快五十的人了,手下掌控着一个大型国有企业,现在正是国企改革的关键阶段,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每天都殚思竭虑为国企的未来发展谋划,所有的精力都用在了公司里,平时忽视了妻女,今天难得有闲暇去学校接自己的女儿放学,对他来说,今天是个放松的日子,随手从桌子上拿过一打文件,这应该是妻子的投资公司的文件,《股市网络泡沫分析报告》,网络泡沫这个名字他还是第一次听说,网络他是知道的,网络跟股市有什么关系呢?

  他跟妻子之间自然没有什么秘密,翻开就看起来。

  闫泽成刚看个开头,就深深的被这篇分析报告打动了,这篇分析报告的风格完全不像他自己企业里面秘书写的那些枯燥的数字,这篇报告的语言非常具有吸引力,而且数据丰富,所引的数据都是近期各大报纸上的新闻报道,这篇报告就是从这些数据的分析着手,不断的剖析信息产业的幕后发展趋势,并对近期股市进行了精准的预测,闫泽成的脑子也不是浆糊,他对经济数据有一定的敏感性,知道这个数据报告所言不虚,这是那位神人写的报告呢?

  「美静,这篇报告是谁写的,分析的这么鞭辟入里?」闫泽成坐不住了,如果这个报告分析一切为真,那么眼前就有一个天大的馅饼掉在了自己的头上,他现在急需用一笔资金,如果这个分析报告是真的话,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嗯,什么报告?」张美静在厨房里忙来忙去,浑然不知道自己外甥薛明扬的一篇报告已经触动了丈夫的心魔。

  「就是关于股市分析的报告,这么重要和机密的东西,你怎么随便乱放呢?

  幸好今天家里没有外人,要是被别人看到了那还得了?」闫泽成想到这里就一阵后怕,他感觉到这篇报告的分量,掌握着一个大型国企的他本身也是以为经济学家,股市泡沫的厉害他还是知道的。

  「什么跟什么呀,你在说什么机密不机密的呢?」张美静听出老公声音中的颤动,就走出来看看:「唉!这是明扬刚才来的时候给我看的东西,我还没看呢,小孩子写的值得你大惊小怪么?」

  「大惊小怪?」闫泽成长呼了一口气:「我也不跟你争辩,你自己看看吧,这可不是一篇分析报告那么简单!」

  「有那么严重么?」张美静对自己薛明扬可谓是知根知底,这个小混蛋除了会找女人,别的方面可是一塌糊涂:「我看看!」从闫泽成手里接过那一打文件细细读了起来。

  越读下去越感到震惊,这是谁写的报告,分析的如此精准,连股市动荡的日期都指出来了,张美静凭着自己在股市里面这么多年的闯荡,一眼就看出这个分析报告的价值!

  38、舌战小姨妈

  ps:《重生富贵公子》系翠微居A级签约小说,由作者「我自传我道」独家授权给翠微居连载。除了翠微居所发的《重生富贵公子》内容是正版的,其它网站均是盗版。如果读者是在翠微居以外的网站看到本书,请来翠微居支持正版!

  需要更精彩的内容,请发邮件到领取合集,或加作者联系购买!

  吃过晚饭,薛明扬自然是留在小姨妈家过夜。「这完全是你写的?」张美静有点难以相信,不会是小屁孩糊弄自己的吧:「这么完美的报告是你一个人完成的?你真当姨妈是三岁小孩啊?快说说这个报告是谁写的,我要跟他谈谈,这可关系到你姨妈几十亿的大生意的事情。」张美静才不相信自己的外甥能够完成这篇分析的鞭辟入里的报告呢!这些分析无疑是十分精准的,而且对她也相当具有诱惑力,如果自己的公司里面有着这样一个宏观经济分析人才,自己的投资公司的生意还不是蒸蒸日上?「为什么就不能是我自己写的?」薛明扬回敬了姨妈一句:「难道我就不能写出这样的文章了么?姨妈,你外甥可是经济学方面的天才,未来诺贝尔经济学奖还等着你外甥去领了!姨妈,你真是气死我了!」「小混蛋敢这么跟我说话,翻了天了是不是?」张美静被薛明扬的这个可恶的语气给气着了,太不知天高地厚了:「几天没有收拾你,尾巴都翘到天上去了,你妈妈也不管管你?就你那个水平能够写出这样的文章了?小样,快点老实交代,这可关乎姨妈一笔大生意!」在这两个人吵闹的时候,闫泽成和闫菲两个人早就跑到自己的屋里了,他们可知道张美静教训起薛明扬了可一点也不必薛明扬的老爸轻松。

  「姨妈!」薛明扬看着姨妈那温润如玉的笑脸,暧昧的笑了笑:「让我告诉你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什么条件?」张美静一听有门,马上就把耳朵凑到薛明扬的身前听他提条件:「只要不过分我都答应你!」「啵!」

  薛明扬闻着姨妈身上散发出来的香气,魂都飞了,马上小鸡啄米一般在姨妈的脸颊上狠狠的亲了一下:「就是这个条件,姨妈如果让我吻一下你的嘴唇的话,我说不定会说出来的!」「好啊,臭小子,居然敢占姨妈的便宜!」张美静怒了,这个小混蛋也老大不小了,怎么还是那么的不着调呢,他知道薛明扬以前就一直偷偷摸摸的占自己的便宜,七八岁了还在自己的身上磨蹭,越大反而越不长进了,这个时候居然打起姨妈的注意了:「我非得替你妈妈管教一下你了,居然敢对姨妈有非分之想?我得好好的教训一下你了,否则你这一辈子都毁了!」张美静有点恨铁不成钢的四处寻觅工具非要打薛明扬的屁股不可。「姨妈这话说的就有点大了,不就是亲一下嘴唇吗?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不让亲就算了,干嘛还上升到一辈子的高度呢?」薛明扬只是占个便宜,实在是这个小姨妈漂亮的不像话,薛明扬激动难耐啊!「你还教训起我来了,你快告诉我这个报告是谁写的?」

  张美静这个时候也觉得被自己的外甥亲一下嘴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记得这个小混蛋刚出生那会儿,自己抱着他的时候就开始用嘴咬自己的奶头了,只是亲一下嘴唇没什么大不了的,她心里虽然这样觉得,但是可不能表现出来,那样长辈的威严可就损失殆尽了。「姨妈,真的是我写的!」薛明扬难得正经一下:「你不信考考我,我的经济常识跟姨妈比一点也不差,就是差实践经验了!」

  「我还真的考考你,要是真的,姨妈可就发财了,哈哈!」说吧张美静从报告里面挑着那些经济学专有名词对薛明扬进行拷问,不过她越拷问越震惊,自己这个外甥还真是经济学天才啊,随便一个问题都能扯到经济学史上,而且举的例子但头头是道,有的东西连她都不清楚。「这会相信了吧,你外甥可不是一般的经济学天才,不过姨妈要聘请我当顾问的话,我的价钱可不低啊!」

  39、舌「战」小姨妈

  ps:《重生富贵公子》系翠微居A级签约小说,由作者「我自传我道」独家授权给翠微居连载。除了翠微居所发的《重生富贵公子》内容是正版的,其它网站均是盗版。如果读者是在翠微居以外的网站看到本书,请来翠微居支持正版!

  需要更精彩的内容,请发邮件到领取合集,或加作者联系购买!

  ************正文****************通过一番仔细的问答,张美静还是感到无法置信,她最后把她的老公闫泽成叫过来,两个经济学家联手对薛明扬进行考验,经过薛明扬的那一番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回答,两人觉得自己这些年的经济实践和经济学方面的见识在薛明扬面前就像个小学学生一般,薛明扬这个二十岁左右的小男孩在经济学上的见识深邃如海。

  薛明扬的表现对两人的打击太大,闫泽成对薛明扬的经济学功底佩服的五体投地,张美静也不敢在教育自己这位经济学天才外甥,反而喜滋滋的拿着那份网络泡沫报告跟老公一起研究去了。

  ****************薛明扬从表妹闫菲的卧室里面走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十二点了,刚刚把自己的这个顽皮的表妹伺候的睡了过去,薛明扬感觉精神奕奕的,或许是打开了某种心灵上的枷锁,薛明扬浑身上下表现出来一种非常自然清新的气势,天然就有一种让人亲近的气息,男人闻了不会讨厌,女人闻了则会彻底着迷。

  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变化,薛明扬不由的想到了自己脑海里面那股神秘的信息,薛明扬一直对自己能够重生这件事情不明所以,没有一件事情是没有原因的,这么便宜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薛明扬如果不把原因弄清会睡不着觉的,他可不想自己成为阴谋的一部分,但是自从第一次跟林雪儿那啥之后,她的脑子里面总是在不断的回绕着一段神秘的经文,跟白羽在一起的时候出现过,跟那两个双胞胎和女杀手在一起的时候更是如此,刚刚跟自己的表妹在一起的时候这段经文突然膨胀起来,一下子增加了不少的内容,但是越听越觉得玄奥难懂,不过薛明扬知道这并不是什么坏事,他自己的脑子变好使就是因为这段经文。

  薛明扬偷偷摸摸的从表妹的房间里面往客房里面走,路过客厅的时候,看见一束微弱的灯光从姨妈和姨夫的卧室里面透露出来,这么晚了还不睡觉,莫非在是做那种事情?薛明扬甚至听到从房间里面传出来的微弱喘息声,姨妈和姨夫做那事情怎么不知道把门关上呢?不怕表妹和自己看到么?

  嘿嘿,薛明扬一阵坏笑,他要看看姨妈跟姨夫两个人怎么玩的,想到那激动人心的场景,薛明扬的心砰砰的跳动起来,这个混蛋猥琐的笑着,轻轻的迈动脚步来到姨妈卧室的门口,把脑袋凑到门缝里面仔细观察。

  重生之后本来戴眼镜的薛明扬却一点也不近视,而且看东西看的很准,很远也能看清楚,在晚上也能看的很清楚,这个时候他的眼睛看向姨妈的卧房里面,卧房里面的场景一清二楚,只见姨妈张美静一个人半坐在床边,身上穿着一套雪白色的睡裙,两条大白腿露在外面,白色的纱裙已经滑落到大腿的根部,隐隐约约,薛明扬似乎看见了神秘的沟壑,呵呵!

  只是姨妈的神情不太好,似乎是幽怨,又似乎是痛恨!薛明扬还没看清楚姨妈的表情,张美静突然站了起来,往门口走来,薛明扬吓了一大跳,马上扭头往自己的房间里跑去,却不小心绊倒在我是旁边的花盆上。

  「哎呦」一声仰面摔倒了地上,这个时候张美静正好从自己的房间里走出来,听到一声惊叫,马上打开客厅的灯看到自己的外甥薛明扬仰面躺在地上,形成一个大字:「明扬,你怎么了?没事吧!」

  「没事,小姨妈,我没事,只是不小心绊了一下!」薛明扬挣扎着起来,暗自叫倒霉,怎么把这个花盆给忘了呢。

  「你看你腿上都摔得流血了,阿姨给你用纱布包上!」张美静看着被花盆碰的留下一道血印的小腿,马上去翻找过来一道纱布:「阿姨扶着你去卧室,躺在床上,我给你好好包扎一下。」

  「嗯!」薛明扬自然巴不得跟小姨多亲近呢,见小姨妈这么说,心花怒放。

  薛明扬现在穿着一个宽松的大裤衩子,仰面躺在床上,张宁静坐在床边上,俯身认真给薛明扬包扎这伤口。

  薛明扬被小姨妈张美静的美貌姿色给惊得目瞪口呆,小阿姨张美静那双黑白分明、水汪汪的桃花眼甚为迷人,肌肤雪白细嫩,她凹凸玲珑的身材笼罩在丝质睡衣内,俯身之后露出大半的酥胸浑圆而饱满的乳房挤出一道乳沟,纤纤柳腰下一双迷人玉腿雪白修长,洁白圆润的粉臂,成熟艳丽充满着少妇风韵的妩媚,深吸一口气,成熟女人的风韵香味迎面扑来。

  小姨妈张美静的美艳性感竟使得薛明扬色心暗生,痴痴的盯瞧着小姨妈张美静,忘了面前的大美人是自己的长辈,薛明扬视线逐渐模糊,竟把眼前小姨妈张美静幻觉成一丝不挂的美艳女神,似乎看见了她篮球般肥硕巨大的乳房,而奶头像红豆般的可爱,非份的遐想使得薛明扬那胯下的鸡巴不禁悄悄勃起。

  小姨妈张美静发觉薛明扬发呆似的神情:「薛明扬……你怎么啦……想什么呢?」

  顿时把陷入粉红幻觉的薛明扬清醒了,回神过来的薛明扬不禁有点尴尬「啊……姨妈,对不起……没什么……」

  小姨妈张美静似乎发现薛明扬异样的眼神猛盯着她的前胸,小姨妈张美静不禁脸泛桃红,薛明扬抬头一看眼前的小姨妈:粉脸美艳绝伦,白里透红的肌肤,秀眉微弯似月,两眼大大的黑白分明,眉毛细长乌黑,鼻子高挺隆直,艳红的嘴唇微微上翘,双唇肥厚含着一股天生的媚态,最迷人的是那一双水汪汪的大媚眼,每在转动瞄着看人时,似乎里面含有一团,烧人心灵、钩人弛魄一样。

  薛明扬在心里暗叫道:「哇!连乳罩都没有戴上!」只见小姨妈张美静那两颗肥大丰满的乳房,贴半透明的旗袍上,清晰的显露出来,尤其是像葡萄那样大的奶头、尖顶在肥乳上面,真是勾人心魂,看得薛明扬的大鸡巴不由自主地亢奋起来。

  小姨妈张美静被薛明扬呆看了一阵,芳心噗噗的跳得快了起来,呼吸也不禁急促上来,她在凝视了薛明扬一阵,心中想到薛明扬长得如此的英俊潇酒、高大健壮、风度翩翩的美男子了,尤其是看到外甥那一根高高挺起的大鸡巴,芳心毫没来由的跳个不停、气喘心急、粉脸发烧、双乳发胀,连下面的大肥屄不由自主的流出一大股淫水来了。

  「小姨妈,你真美!我想抱抱你!」薛明扬不自觉的说出这样的话来。

  「嗯,姨妈也想抱抱你,好久没有这么亲近的抱过你了!」

  薛明扬见状就说:「是啊!记得我小的时候,妈妈加班没有回家时,姨妈会照顾我,晚上替我洗澡、陪我睡觉,就像妈妈一样的疼我、爱我!」

  小姨妈张美静爱怜的摸了一下薛明扬的头,说:「小外甥,嘿嘿,被你这样一提,姨妈也想起十多年前的情形来了,你晚上睡之前,哭吵着要妈妈,姨妈被你哭得实在没有办法可想,把你抱在怀里,把姨妈的奶头给你吃,你才肯安静的睡下来。现在想起来,你还真顽皮,嘴里吃一个,手还要玩一个,你就是哭吵不休,有时真想打你的小屁股一顿!」

  薛明扬追问着她说:「那姨妈为什么不打呢?」

  小姨妈张美静幽幽地说:「那时候你才四五岁、是个不懂事的小娃娃,打你有什么用。再说你妈妈和姨妈是姐妹,她的孩子也等于是姨妈的孩子一样。何况姨妈那时还没嫁人,下了班回家也没有别的事做,就一心一意的把你当儿子般的照顾。」

  薛明扬撒娇的说:「真感谢姨妈!薛明扬一定要好好的孝顺你,报答你!」

  薛明扬说完,坐到她的身边,搂着她肥胖宽大的巨臀、亲吻着她的脸颊。

  吻得小姨妈张美静娇羞满面的道:「嗯,你记不记得小时候洗澡时,有多调皮!」

  薛明扬说:「这个我不太记得了!请姨妈说嘛?姨妈,不好意思说吗?」

  她粉脸通红的说不下去了。

  「好姨妈,说嘛!」薛明扬说罢将嘴改吻她鲜红微翘的小嘴。

  小姨妈张美静被他吻得气都喘不过来,忙用手把他的头推开,说道:「你想闷死姨妈呀!小鬼头!我是你姨妈啊,你想做什么啊?」

  薛明扬猛缠着她:「那姨妈快讲,不然我又要吻下去了。」

  小姨妈张美静只好顺他的意,说:「好!好!好!姨妈怕了你了、姨妈讲给你听是可以,但是你不能讲给你的妈听,这件事在姨妈心里隐藏了二十多年了」

  薛明扬说:「薛明扬知道,姨妈请放心,薛明扬又不是白痴!」

  于是,小姨妈张美静说:「你小的时候,姨妈每次给你洗澡,你非要姨妈脱光了衣服坐在浴缸里面,你就站在浴缸里面,脸对脸的替你洗澡。而你的一双小手,有时摸姨妈的乳房有时又捏奶头,有时伸到下面去摸姨妈的……阴唇,弄得姨妈全身痒酥酥的,难受死了!有时姨妈气极了,把你的小手打开,你就又哭又叫,真气死姨妈了。」

  薛明扬追问着:「那么!姨妈后来又怎样呢?」

  小姨妈张美静继续说:「姨妈有什么办法?只好让你那双讨厌的小手去摸去捏!真恨起来时,姨妈就用手指去敲你的小鸡巴,逗得你是哇哇叫,想起当时的情景,到现在还觉得好笑哩!」

  薛明扬假装生气说:「好呀!原来姨妈在欺负我年纪小,我现在要报仇了!」

  小姨妈张美静笑道:「小鬼头!姨妈对你那么好!你报的是什么仇呵!」

  薛明扬说:「我现在要吃你的奶,咬你的奶头,摸你的大肥屄。」

  小姨妈张美静知道薛明扬存心耍无赖,便说:「你敢!」

  「我怎么不敢!」薛明扬说着,便把小姨妈张美静压倒在自己的床上,双手拉开睡袍的前襟。

  「哇!」

  好大一双雪白丰满的乳房呈现在薛明扬的眼前,高高挺起,一点都没有下垂,两粒紫红色像草莓般大的乳头挺立在桃红色的乳晕上,美艳性感极了。

  薛明扬低头含住一粒大奶头又吮又咬的,一手抚摸另一颗大奶,一手伸入三角裤里面,抚摸着那一大片的屄毛。

  「啊……明扬……不可以这样胡来……你姨夫还在家里呢……姨妈要……叫救命了……」张美静小声的哀求着,生怕外屋的老公听见。

  「哈哈,我那姨夫高兴还来不及呢,他根本无法满足你,让外甥孝顺你吧!」

  薛明扬不理她的大叫,手指顺往着屄毛而下,插进她的大肥屄里面是又扣又挖的,弄得小姨妈张美静整个人都瘫痪在床上面,全身颤抖娇喘喘的。

  小姨妈张美静一阵娇声浪语:「明扬……求求你……别再挖了……姨妈难受死了……快把手拿出来……啊……姨妈……姨妈丢了!」接着,一股热液顺着薛明扬手指流得她的肥臀和床单上一大片。

  小姨妈张美静娇声道:「小坏蛋……姨妈……被你整死了!前世的冤家!」

  「好姨妈!舒服吗?」薛明扬亲吻着她的红唇问道。

  小姨妈张美静道:「舒服你个头!被你整得人家难受死了。」

  「姨妈,你看我的技巧是不是比小的时候棒多了?」

  小姨妈张美静用手指轻搓他的额头,骂道:「棒你的大头鬼!小鬼头你真是学坏了,看姨妈回头不告诉你妈知道,好好的修理你一顿才怪!」

  薛明扬说:「哈哈,那就告诉吧!我才不怕呢!我现在要姨妈脱光了衣服、让外甥看一个饱,才甘心情愿!」

  「要死了!你现在是个大男生了,姨妈怎么可以脱光衣服给你看呢?那不羞死人了!」小姨妈张美静闻言粉脸煞红。

  薛明扬说:「羞什么!我小的时候你又不是没有看过嘛!」

  小姨妈张美静说:「小的时候是小的时候,现在你这么大了,怎么可以呢?」

  薛明扬说:「我小的时候不是也脱得光光的给姨妈看过吗?那我现在也脱光给姨妈看好了!」

  薛明扬说罢、站起身来,三把两把就脱得清光大吉、赤条条的立在她的面前给她观看,胯下的大鸡巴、亢奋得硬涨高翘。

  张美静一双媚眼、死死的看着薛明扬的粗长硕大的鸡巴、芳心跳个不停:「好可怕呵!这小鬼头的鸡巴怕不有十八九寸左右长吧。大龟头像小孩的拳头那么大,要是被它插进自己的大肥屄里面、真不知是什么滋味呢?」想得她是既紧张又刺激的发起抖来了,粉脸含羞带怯的娇声叱道:「小混蛋!丑死了!还不赶快把裤子穿起来,你真是越大越坏了,真不像话!」其实她说归说,一双媚眼始终没有离开薛明扬的大鸡巴。

  薛明扬站在小姨妈张美静的面前,一根大鸡巴已高挺挺的,他说:「好姨妈!

  我都脱光了衣服,给你看得清清楚楚的了,请你也脱光了让我看看嘛!」

  张美静仍假装害羞的说:「胡说!姨妈的身体,除了我的丈夫以外,怎么可以给别人看呢?」

  薛明扬一脸哀求状,说道:「好姨妈,亲姨妈!求求你给儿子看看嘛!我从来都没有看过女人的裸体,长得是什么模样;亲姨妈!好不好吗?」

  小姨妈张美静娇羞的说:「姨妈有什么好看的,真叫姨妈难为情,再说!姨妈的年纪也不小了,曲线已经没有少女的美了,都老啦!」

  薛明扬说:「不嘛!姨妈,这样不公平、只准你看外甥的大鸡巴,而不让我看你的美妙的骚屄,我可不同意,呵呵,阿姨,你的曲线美不美,我无所谓,只给我看一看就可以了嘛!好姨妈!你是不是不疼我了。」

  小姨妈张美静这时心中已经很激荡,下面那个大骚屄阴道已经春水泛滥成灾,一张一合的好不难受,芳心是千肯万肯,只是还不敢表示出来,而故作矜持,于今事情发展到了这么地步、就来个顺水推舟:「好吧,小混蛋,姨妈真拗不过你,就让你看个够吧!」她说罢站起身来、迅速的脱下睡袍和三角裤,全身赤裸的站在薛明扬的面前:「哪!看吧!小冤家!」

  薛明扬张大两眼看得发呆:「哇!真想不到小姨妈都已经快四十多岁的妇人了,而且还生了一个女儿,身材还是那么的棒!」之间张美静乳房肥大丰满好似高峰,乳头紫红硕大尤如葡萄,肚脐深陷极似酒窝,乌黑的大骚屄阴屄毛赛似丛林,圆圆的两个屁股蛋子肉厚像似大鼓,大腿浑圆好似象牙,再加上丰腴成熟的胴体,及散发出的一阵体香,薛明扬看得神魂飘荡,欲火如焚,再也无法忍受,双手抱起小姨妈张美静的娇躯,放倒在床上,如饿虎扑羊似的压了上去,猛亲吻着地全身的每一寸肌肤。

  小姨妈张美静被薛明扬吻得全身痒酥酥的,也抵受不了,玉手情不自禁的握着薛明扬的大鸡巴套弄起来,娇喘呼呼的道:「死小鬼,别在吻我,姨妈全身痒死了,姨妈受不了啦!」

  「美丽的姨妈,哇哇,你的身体好美,尤其是这两粒大奶头,我要把它吃下去狠狠的咬!」薛明扬说着,就张口含着美姨妈的一粒大奶头又吸又吮又咬,另一只手去揉捏另一个大奶子。

  张美静整个人被他揉吮得快要瘫痪了,玉手也不停的套弄着大鸡巴和睪丸:「啊……小鬼头……别咬姨妈的奶头……轻点……好痛……啊……叫你咬轻点,你……你反而咬得那……那么重……会被你咬……咬破了……你……你……你……真坏死了……啊……嗯……」

  薛明扬揉吻吸吮过她的篮球般肥硕巨大的乳房一阵后,翻身下得床来,把她的双腿拉到床边分开,蹲了下来仔细的观赏小姨妈张美静的大骚屄,只见高突如大馒头一样的阴阜上,生满了一大片乌黑亮丽的屄毛,抓了一把拉起是又粗又长,大约有三、四公分左右,从肚脐下三寸以下的地方一直延生到阴阜上面。

  「啊……小混蛋……轻点……会痛……啊……你个小混蛋……真会玩……」

  小姨妈张美静被拉痛而叫了起来。

  两片肥厚紫红的大屄唇上面,则生满寸余长的屄毛,薛明扬手扮拨开两片大屄唇一看,粉红色的阴核,一张一合的在蠕动,殷红色的大骚屄阴道口已经张开,骚屄淫水也潺潺流了出来,粘糊糊地闪着晶莹的光彩,美艳极了,薛明扬伸出舌头先舔一下那粒跳动的大阴核,顿时使得美熟妇张美静的身体颤抖了两三下。

  薛明扬一见,嘿嘿一阵坏笑,伸出舌头再舔几下,酥麻刺激的感觉让美熟妇张美静浑身颤抖着大叫:「嗯……小混蛋……不要这样……喔……你真要了姨妈的老命了……嗯……啊……」

  薛明扬的舌尖在大骚屄阴道口舔弄一阵,再伸入小姨妈的骚屄里面猛舔一番,不时还咬吸、舔吮那粒大阴核,进进出出好不刺激。

  「啊……要命的小混蛋……姨妈……要被你整死了啊……别再舔了……啊……别咬那粒……阴……核……啊……姨妈……姨妈……要……要丢了……小混蛋……你真要命……姨妈要……喔……要……」张美静被薛明扬舔吮得酥麻、酸痒,浑身一阵颤抖,一股热乎乎的淫液、流了薛明扬满嘴,薛明扬当即张开大嘴把那些淫液全部吞吃掉了。

  「哈哈,你的骚屄里面流出来的淫水真香,我还想再喝!」薛明扬淫荡的舔着嘴唇看着姨妈红晕的脸庞,他的嘴在美熟妇张宁静的骚屄上面上上下下舔了一个干净,全部享受似得吸进自己的嘴里,似乎那微带咸腥味道的淫液男人吃了是最佳的补品。

  「小混蛋……不要再逗姨妈……姨妈受不了啦……你的姨妈要被你……逗死了……舔……要命的小冤家……喔……」美熟妇张美静一边哼着叫着,一边玉手不停的玩弄薛明扬的大鸡巴肉棒、用手指去摸捏大龟头的马眼、及颈沟。

  薛明扬觉得姨妈的手,好会摸弄,从龟头上传来的一阵酥麻快感、真美死人了,于是站起身来,把姨妈的粉腿分开抬高,放在自己的两肩上,使她那粉红色的大骚屄阴道,一张一合的好似吃人的口一样。上面布满淫液、好像饿了很久没有饭吃似地,流着馋馋欲滴的口水。

  美熟妇张美静看着自己的外甥那个流口水的眼神,浑身一阵热火澎湃,当即娇声道:「小混蛋……还看什么……姨妈的大肥屄被你弄得难受死了……痒死了……乖宝贝……姨妈对你那么好……你快用你的大鸡巴肉棒替……替姨妈止…

  …止痒……」

  薛明扬调戏她说:「姨妈,你刚刚不是还说你的大骚屄,除了你的死鬼丈夫以外,不能给别人看得吗?怎么一下子变得那么快,不但让我看了,还给我亲舔你的大肥屄,又喝了你大骚屄流出来的骚屄淫液,现在反而叫我插你的大骚屄,姨妈,你真的要让我给姨夫带个大大的绿帽子吗?」

  美熟妇张美静一听顿时娇羞道:「小混蛋……还不都是你害的……啊……快来……你把姨妈挑逗得全身难受得要死不活的……姨妈早就想让你干了……你得了便宜还卖乖……还在说风凉话,真恨死你了!啊…好明扬……姨妈求求你了……干姨妈……的骚屄……」

  薛明扬:「哈哈,亲姨妈你真是个骚货,居然早就想着我的大鸡巴了……哈哈……现在马上来用大鸡巴替你止痒……准备好了啊……」薛明扬手握大鸡巴,对准了她的大骚屄,屁股一用力「滋!」的一声插入骚屄中三寸多深。

  「哎唷……鸡巴好大啊……插得姨妈的骚屄……好痛!」张美静的骚屄第一次被这么大的鸡巴插进去:「比你姨夫的鸡巴大的太多了……啊……轻点啊…

  …好痛……」

  薛明扬也不管她的叫痛,紧跟又是用力一挺,十多寸长的大鸡巴一下子尽根到底,龟头顶到小姨妈的子宫口,这一插进去薛明扬才感受到小姨妈张美静的大骚屄居然生得是外大内小型的,阴道里面把薛明扬的大龟头包得紧紧的,舒服极了。

  美熟妇张美静被薛明扬的大鸡巴猛的一下直捣到底,痛得大叫道:「啊…

  …嗯……小混蛋……你是在要我的老命……猛的一下就插到底……也不管姨妈痛是不痛……你真狠心……死小鬼……」

  「嘿嘿,小姨妈,是你叫我用大鸡巴快点肏你的骚屄,我是奉命行事,怎么又怪我呢?」薛明扬的大鸡巴深深的插在小姨妈的骚逼里面,静静的感受着龟头上的酥麻。

  「姨妈是叫你快点肏,可是没有叫你用那么大力一下子插到底,姨妈的大骚屄还没这么大的鸡巴肏过呢,你姨夫的鸡巴那么小,谁知道你的大鸡巴居然这么大,肏的姨妈痛死了!」张美静震惊于自己外甥的巨大鸡巴,感觉比起老公来,被大鸡巴插着太舒服了,虽然有些痛,但是适应了就慢慢的爽了起来。

  听到姨妈大声的喊叫,薛明扬马上止住:「嘘……姨妈,你小声点,一会儿被姨夫听到了,你不怕被姨夫发现啊!」

  美熟妇张美静在他鼻头戳了一下:「哼,你还怕你姨夫发现啊,你肏你姨妈的时候怎么就没有害怕呢?」

  薛明扬一看姨妈镇定的眼神,就知道姨夫绝对不会发现了,否则姨妈绝对不会叫这么大的声音:「嘿嘿,小姨妈,你的骚屄实在太美了,我脑子里面只想着肏你,哪还顾的小姨夫在家里呢?」

  「原来早就想肏姨妈的骚屄了,你这个小鬼头果然没安好心,放心吧,小鬼头,你姨夫这个人睡的死,就是叫再大的声音他也不会醒的,你就尽管的肏姨妈的大骚屄吧,姨妈好想你的大鸡巴肏我一晚上……等一下别在太用力了……姨妈叫你用力的时候你再用力,知道吗?」张美静舒服的说着,躺着用大骚屄紧紧夹着薛明扬的大鸡巴。

  「好的……姨妈……」薛明扬先开始轻抽慢插,然后再改为三浅一深,但不敢太用力,接着是六浅一深地不停抽插,如此熟练的在骚屄里面肏着,让张美静舒服得直叫:「啊……啊……小混蛋……你是跟谁学来的这一套功夫?……啊……真要命……姨妈……好舒服……啊……插快点……用力一点……」

  「舒服吧姨妈……外甥的大鸡巴插着舒服吧……肏死你……大骚屄……」薛明扬依言用力抽插,美熟妇张美静扭腰摆臀挺起黑糊糊毛茸茸的大骚屄来应战。

  「舒服……舒服死了……啊……姨妈的骚屄舒服死了……大鸡巴外甥……你真会肏……姨妈喜欢被你的大鸡巴肏啊……来啊……肏姨妈……用力……肏死姨妈这个大骚屄……啊……」仰躺着的张美静被薛明扬的大鸡巴肏的欲仙欲死。

  肏了一会儿,薛明扬放下美熟妇姨妈的双腿,把她翻过身来,让她撅着大屁股伏在床上,把那个肥胖宽大的巨臀高高翘了起来,握着自己的大鸡巴,对准姨妈的大骚屄洞口,「噗滋」一声猛的插了进去,这一下插得是又满又狠。

  「啊……你的大鸡巴好大啊……姨妈还没被这样肏过呢……啊……好舒服……」薛明扬则伸出双手,去捏弄她一双篮球般肥硕巨大的乳房和两粒大奶头。

  美熟妇张美静跟老公在一起从来没有尝过这「野狗交媾」式的淫荡招数,大骚屄被好外甥的大鸡巴猛抽狠插,再加上双手揉捏乳头的快感,这样滋味还是第一次享受到,尤其自己外甥的大龟头,次次都碰得她的花心,浑身都是酥麻、酸痒,阴壁上的嫩肉被粗壮的大鸡巴胀得满满的,在一抽一插时,被大龟头上凸出的大凌沟,刮得更是酸痒不已,真是五味杂陈妙不可言:「啊……好粗的大鸡巴……肏得姨妈的大骚屄都快烂了……啊啊……真的吃不消了……抱住姨妈的大肥屁股……啊……狠狠地肏……心肝宝贝儿……大鸡巴的乖儿子……姨妈的命…

  …今天一定会死在你的……手里啦……啊……抽吧……肏吧……用力的…

  …深深的肏吧……肏死你的姨妈吧……啊……姨妈好舒服……好痛快……。」兴奋和刺激感,使得小姨妈张美静的肥臀左右摇摆、前后挺耸,配合薛明扬的猛烈的插抽。

  薛明扬抱住小姨妈张美静肥胖得流油的大肥大屁股,大鸡巴对着那只黑森林中滑嫩肥厚的大骚屄,肏得小姨妈张美静肥胖宽大的巨臀后面「吱吱喳喳」直响,粘滑的淫水沿着大腿往下流。

  「啊……好粗大……的……肉棒……对……就是……这样……人家要疯了…亲亲再用力插……进来……啊……好棒啊……好舒服……对…大力的奸死姨妈吧……肏死姨妈……请亲亲用……大肉棒……来奸死淫妇……好了……对……对……肏姨妈……肏姨妈……来……对……就是……这样……啊……啊……舒服啊……」美熟妇张美静被薛明扬的大鸡巴肏的肥臀狂扭,那对巨乳在胸前直晃荡。

  薛明扬骑在小姨妈张美静肥胖宽大的巨臀后面,双腿夹住她的大肥大屁股,大鸡巴象根木棒一样狠狠到插进小姨妈张美静的大肉屄中又捅又扭,粗大的大鸡巴顶住小姨妈张美静的花心直磨,磨出一股股热豆浆来。

  「姨妈……外甥的鸡巴大不大?肏得你爽不爽?啊……啊……肏死你,肏死你!……你个骚婊子!……哦……哦……我的亲姨妈……你的小浪屄真紧……姨妈……肏死你!肏死你……肏烂你的贱屄!……哦!……哦……」

  「哎……哎唷……大鸡巴哥哥……对了……对了……老公……就这样……就是这样……哎唷……哟……插死妹妹了……啊……啊……妹妹爽死了……喔…

  …喔……妹妹……爱死……亲老公大鸡巴……哥哥……哎……喂……爽…

  …爽死了……哦……」

  薛明扬从后面将小姨妈张美静抱住,双手抓住她那38F肥美的巨乳猛力地揉捏着,大鸡巴在小姨妈张美静浪屄里狠狠地连续肏干几十下,插得淫水四射,响声不绝。

  美熟妇张美静被插得大声浪叫道:「哎呀……冤家……好宝贝……你真会肏……肏得姨妈……姨妈真痛快……姨妈……会插屄的好宝贝……太好了……对……姨妈是臭婊子……快呀……肏死姨妈……哎呀……你肏得姨妈……舒服极了……美……太美了……」美熟妇张美静的两片屄唇一吞一吐的,极力迎合薛明扬大鸡巴的上下移动,肥大屁股死命地向后挺动,配合薛明扬的插肏. 看到小姨妈张美静那股淫荡骚浪模样,使得薛明扬更用力的插肏,插得又快又狠:「大骚屄姨妈……臭婊子……我要肏死你……干死你个骚屄」薛明扬吼叫着,下体猛烈地撞击着小姨妈张美静的白嫩的臀部。

  「对……姨妈是臭婊子……姨妈是千人插万人肏的淫贱婊子……肏死骚姨妈……啊……姨妈死了……哦……」柔嫩的大骚屄花心每次被薛明扬的大龟头碰触时,都会让小姨妈张美静忍不住地叫出来,她觉得自己的身体几乎要被体内的欲火给融化掉了:「啊……姨妈的好外甥……啊……好舒服哟……唔……你真厉害……唔……对……对……喔……你快要插死姨妈了……喔……喔……天啊……真是……太舒服了……姨妈要死了啦……喔……姨妈又要……唔……要泄了……」

  薛明扬在最后捧起姨妈肥胖宽大的巨臀,一阵强烈猛力的猛命抽插,将全身的力量都集中在肉棒上,肏的姨妈只能淫荡的呻吟着:「好……小混蛋……你怎么会……会这么强呀……姨妈……姨妈真的不行了……要被你插死了……人家……不行了……」

  「好个淫贱的姨妈……肏死你……骚货……好……大骚屄……夹的我的…

  …大……大鸡巴……好……好爽……哦……好姨妈……哦……肏……肏烂你…

  …姨妈的大骚屄……」薛明扬最后将全身的力量,都集中在肉棒上,猛力的插弄了几下,他只觉得龟头一阵酸麻,腰部一阵收缩,一股热烫的精液,已快要由龟头前急射而出了,便对姨妈说道:「姨妈!我就要射了呀!赶快!再动一下!

  快呀,你快扭你的肥屁股啊……大骚货……」

  听到薛明扬如此说,小姨妈张美静她只好挺起娇躯来,再次的扭动着肥胖宽大的巨臀,并用力的紧缩着自己骚屄阴道,来咬合着薛明扬的肉棒上的大龟头。

  但觉小姨妈张美静的阴道子宫紧紧圈住大鸡巴,敏感的龟头每次都没一紧一缩的吸弄着,与刚刚的湿漉漉滑腻完全不同,这种紧迫的压缩是他所没有尝过的滋味,才抽插十余下,大鸡巴龟头再也忍受不了这种刺激,马眼一松,一股浓热的阳精奔泄进姨妈的大骚屄里:「啊!爽啊……姨妈……我射了啊……啊……」

  薛明扬的大肉棒一阵暴涨后,一股股的浓烈的阳精,便直射在姨妈淫荡的阴道深处。

  「喔……明扬……你射得姨妈……好舒服哦……好烫……好厉害……嗯…

  …啊……」这一烫,也刺激的小姨妈张美静心神一荡,达到高潮,全身像波浪般的扭动嘴里大声的呼喊:「喔……嗯……爱……爱……你……妈……妈…

  …爱……老娘就想让你的大鸡巴肏……肏姨妈这大骚货啊……大鸡巴哥哥……肏老娘的屁眼啊……」

  薛明扬伏在小姨妈张美静肥胖宽大的巨臀上搂着她,直到小姨妈张美静说:「乖乖!让姨妈起来,你压的姨妈喘不过气了……你的大鸡巴还插在……姨妈的屁骚屄阴道里面呢……还想肏啊……姨妈的大骚屄眼都被你肏肿了……你这孩子……姨妈的大骚屄都被……你肏烂了……」

  在薛明扬的肉棒完全射出大量的精液后,美熟妇张美静雪白修长的大腿还缠绕在薛明扬的腰上,淫荡的骚屄也还紧紧的缠绕着大肉棒,屄心也如同婴儿的小嘴般不停地吸吮着大龟头来,吸纳着男人不断注入内部的阳精,像是要它一滴也不剩彻底地完全榨光。

  薛明扬站起来并把大鸡巴从小姨妈张美静的大骚屄里面抽出,小姨妈张美静就像被抢了玩具的儿童似的跳起来,将薛明扬推倒在床上,俯身吸舔大鸡巴,直到将大鸡巴上的每一滴淫水都舔干净才停止,然后伏到薛明扬身上,在它耳边轻声的耳语:「我的好外甥……你真会肏……肏的姨妈又舒服又满足……你的大鸡巴肏进姨妈的大骚屄……那种滋味真是神仙般的享受……姨妈爱你……姨妈的大肥屄生来就是让你肏的……」

  40、以后就住在小姨妈的家里

  ps:《重生富贵公子》系翠微居A级签约小说,由作者「我自传我道」独家授权给翠微居连载。除了翠微居所发的《重生富贵公子》内容是正版的,其它网站均是盗版。如果读者是在翠微居以外的网站看到本书,请来翠微居支持正版!

  需要更精彩的内容,请发邮件到领取合集,或加作者联系购买!

  神清气爽!

  这是薛明扬醒过来后的感觉,明媚的眼光透过玻璃懒洋洋的洒在自己的身上,看着身体中间那一柱擎天的巍峨,薛明扬微微自得,想到和小姨妈昨天晚上的荒唐事情,薛明扬的眉眼间露出一股邪笑!

  正是因为小姨妈,他才找到他的重生之谜,也找到重生之后身体变化的原因,一切都是那段神秘的信息,虽然还是不清楚那段神秘的信息的完整内容,但是在跟小姨发生那般关系之后,薛明扬隐隐约约找到了方向。

  起床洗漱之后,再次见到小姨妈薛明扬仍然保持着一定的尊重,只是那脸上掩饰不住的坏笑让张美静恨得牙痒痒的厉害!

  张美静身上穿着一件紫色的睡裙,裙边盖过了膝盖,白白细嫩的小腿煞是好看,尤其是那脸带桃花的姿容更让薛明扬着迷。

  「明扬啊,昨天在家里休息的好不好?」闫泽成照例是一番关心的问候,脸上带着长辈的和煦微笑。

  「非常好,我都想在这里住一辈子了!」薛明扬心里暗暗的想着以后要经常来小姨妈家里走动,不仅要把小姨妈照顾好,还要把自己那个精灵鬼怪的小表妹服侍好,到时候左拥右抱也不是不可能:「最好的是表妹了,跟表妹在一起说说话,总好过一个人在家里闷着!」

  一听到说说话,坐在薛明扬对面喝牛奶的闫菲脸色一阵不自然,这个表哥最是好色,昨天把人家弄成那样,还只是说说话!闫菲回味一下表哥的技术,有点期待那更进一步的事情来。

  「哈哈,那我跟你爸爸妈妈说说,以后就让你住在这里好了,多陪着菲菲说话!」闫泽成自己工作忙,张美静的工作也忙,对女儿的关心自然就少了,有着薛明扬陪着就好很多。

  「那好,你跟我爸爸妈妈讲讲,但是我不能老在这里住着,也要经常带着表妹回去看看!」薛明扬心里一阵得意,眼睛不由自主的开始打量起那边的小姨妈来。

  张美静昨天晚上也是稀里糊涂的进入了薛明扬温柔的陷阱里面,早上醒来之后一阵后怕,下定决心一定不能让这样耳朵事情重演,可是早上起来看到这个小坏蛋之后,无论如何说不出那样的狠话来!

  听的丈夫让小坏蛋住在自己的家里,张美静又开始纠结起来,她心里想着不让薛明扬答应,可是等到薛明扬答应之后,她的心里又是一阵窃喜!

  「好了,我吃完了,菲菲,咱们走,爸爸送你去上学去!」闫泽成吃罢早餐就带着女儿下楼了。

  「姨妈!嘿嘿」闫泽成一走,薛明扬就对着张美静露出一种讨厌的坏笑。

  「想也不要想!」张美静站起来,走到窗口看着丈夫和女儿已经上车,谁知让人猛地从后面抱住,不用说就是自己的外甥。

  「姨妈,你让我想什么呢?还不让我想?」薛明扬的手开始在姨妈柔软的小腹上肆虐起来,看着下面的闫泽成冲着楼上摆手再见,张美静也伸出双一只手来,后面门洞大开,一下子让薛明阳把自己的睡裙撩了起来。

  「你干嘛?你姨夫还没走呢?你快松开!」熟妇张美静站在窗台上扭着屁股不让自己的外甥得逞。

  薛明扬一只手猛地抱住姨妈的身体不让她动,另一只手飞快的吧姨妈里面的小内裤扒了下来,张美静非常配合的抬腿把内裤脱了下来,薛明扬一只手拍了小姨妈的雪白大屁股一下,嘴吻着她的耳垂道:「姨妈,你可真够骚的,是不是刚才姨夫在时候就想着外甥的大鸡巴了?你的内裤都被你骚屄里面的淫水浸透了……哈哈」说罢抽出在内裤抚摸的。

  美熟妇张美静被自己亲外甥薛明扬这一句话刺激得简直无地自容:「小坏蛋……你坏死了……还不都是你这个小坏蛋挑逗的……你知道还嘲笑姨妈……气死人家了……」她口中说着,伸手把窗帘拉上,反过身来双手抱住薛明扬的头猛的吮吻他的嘴唇和舌头:「小外甥……姨妈就是喜欢被你的大鸡巴肏……你的大鸡巴肏的姨妈美死了……昨天晚上肏的姨妈快上天了……咱们再来……今天在床上非得分出个胜负来……姨妈用自己的大骚屄夹死你小混蛋……」

  这两人早就被刺激的欲火攻心,难以忍受,薛明扬一把撕扯掉姨妈身上的睡裙,露出全身丰盈雪白的肉体,只留下那黑色半透明镶着蕾丝的奶罩,胸前两颗酥乳丰满得几乎要覆盖不住。

  薛明扬用手爱抚着酥胸,摸着捏着十分柔软富有弹性的两团肉球,一会儿就把小姨妈张美静剥了个精光,抱着走进卧室,猛地把小姨妈扔在床上,伸出双手将姨妈那双雪白浑圆的玉腿向外伸张,乌黑浓密、茂盛如林的三角丛林中央凸现一道淫靡的肉缝,屄口微张两片阴唇鲜红如血,薛明扬用指尖轻触着那花生米粒般的阴核,轻轻的将指尖插入小姨妈的阴道里面。

  「嗯……啊……嗯……啊……」生理的自然反应,使得美熟妇张美静不由自主的发出阵阵呻吟。

  看着阴道屄口分泌出的湿润玉液,薛明扬欲火立马高涨,左手拨开姨妈那两片鲜嫩的阴唇,右手握住粗巨的大鸡巴玉茎,对准了姨妈那湿润的大骚屄,臀部猛然挺入,「噗滋」的一声,偌大的大鸡巴全根尽没。

  美熟妇张美静正在享受着小外甥的爱抚,春情荡漾中没有料到小混蛋会采取这么猛烈的攻势,被大鸡巴插得浑身一阵颤动,娇呼:「小色狼……姨妈有…

  …些痛……啊……你的……鸡巴好……好大……好粗壮……插得姨妈的骚屄…

  …受不了……好的大鸡巴啊……好粗……」

  薛明扬把大鸡巴插入小姨妈那紧凑的阴道时,觉得姨妈的骚屄阴道里面非常温暖而且肉感,双手按着姨妈的乳峰,把大鸡巴往外抽出到阴唇边,再缓缓地插进去,深抵子宫口的屄心子上,龟头用力地磨转了几下,插了数十下之后,感觉到小姨妈的阴道里又分泌出了玉液,湿润了起来。薛明扬地双手也在小姨妈的大奶子上不停地揉捏抚弄着,好让小姨妈的欲火再升高一些,引发她的骚性,玩起来才更能过瘾。

  「……天啊……太美了……小坏蛋干的姨妈好舒服……好过癮……啊……」

  姨妈被薛明扬干得舒爽无比,双腿自然分得更开,高高举起夹在薛明扬的腰间,紧紧地勾住薛明扬的背部,嘴里激烈的呻吟着,这种迷人的姿态,摄人心魂的眼神,不管是哪个男人看了都要心醉。

  「姨妈……我的大鸡巴干的你舒服吗?……我喜欢你发骚……干死你……」

  薛明扬九浅一深地把粗壮的大鸡巴,往姨妈肉紧的大骚屄里来回狂抽猛插,插得美艳姨妈阵阵快感从大骚屄上传遍全身、舒爽无比:「啊……小坏蛋……插死我吧……对……就是这……用力干……噢……爽翻了……大鸡巴干的姨妈好爽…

  …啊……干死姨妈……用你的大鸡巴……」正值狼虎之年的张美静,完全崩溃了,淫欲快感冉冉燃升而起,刺激和紧张冲击着她全身细胞,张美静感受到自己的大骚屄内的充实,敏感的阴核频频被大鸡巴碰触使她快感升华到高峰。

  「啊……干死我吧……好外甥……你的鸡巴肏的姨妈好爽啊……」张美静发出呻吟声,娇躯阵阵颤抖,膨胀发烫的大鸡巴,在她的大骚屄里来回抽插,那充实饱满的感觉,使她亢奋得欲火焚身。

  想到薛明扬和自己的姨甥关系,这乱伦的官能刺激使她兴奋中更加激发自己的欲火,她那大骚屄如获至宝般紧紧地一张一合吸吮着龟头,舒爽的感觉让薛明扬乐得不禁大叫:「啊……骚屄姨妈……你的大骚屄好紧……夹得儿子的大鸡巴好爽啊……干死你个骚屄……姨妈你是个大骚屄……啊……」

  大鸡巴在自己大骚屄里面那犀利而又温柔的攻势,让张美静舒爽得呼吸急促,双手环抱住薛明扬的脖子,她的肥臀上下扭动迎挺着薛明扬大鸡巴的抽插:「哦……好外甥……你肉棒好大……插的姨妈的骚屄好深……比你姨夫厉害……姨妈没有这么爽过啊……啊……大鸡巴外甥……肏我……肏姨妈的骚屄……姨妈就是个大骚屄……」

  薛明扬不说话,只是用火烫的双唇吮吻姨妈的粉脸、香颈使她感到阵阵的酥痒,薛明扬乘胜追击,凑向姨妈呵气如兰的小嘴亲吻着,用实际行动来回应姨妈的淫叫。

  陶醉的吮吸着姨妈的香舌,大鸡巴不间断的抽插着她的大骚屄,插得美熟妇张美静浑身颤抖的欲仙欲死,原始肉欲战胜了道德伦理,寂寞的身心让她沉浸在小外甥大鸡巴的勇猛进攻中,半响后才挣脱了薛明扬激情的唇吻,媚眼微闭大声的娇呼:「啊……好爽……姨妈是个骚屄……快点干我这个大骚屄……啊……大鸡巴真厉害……姨妈好爽啊……我的明扬儿子……干的姨妈好爽……啊啊啊啊……干死姨妈吧……肏的姨妈都想死了……肏死姨妈这个大骚屄……」抛弃了羞耻心的张美静,感觉到她那大骚屄阴道里被大鸡巴肏的就像虫爬蚁咬似的,又难受又舒服,说不出的快感在全身荡漾回旋着,她那肥美臀竟随着薛明扬的抽插不停地挺着、迎合着。

  「大骚屄……干死你……薛明扬九浅一深或九深一浅、忽左忽右地猛插着,这么娴熟刺激的技巧促使淫荡美熟妇张美静显露出更为风骚淫荡本能,她嘴里频频发出消魂淫荡的叫春:」啊啊啊……明扬……干的姨妈太爽了……好舒服…

  …大骚屄受不了了……小色狼……你好厉害……啊……比你姨夫太厉害了……姨妈受不了了……大鸡巴干死姨妈这个大骚屄了……用力插……快……再快……啊……「强忍的欢愉终于转为冶荡的欢叫,春意燎燃的她已再无法矜持,颤声浪哼不已:」嗯……唔………啊……妙极了……宝贝明扬……你再……再用力点…

  …用力点……「

  薛明扬突然猛地停止肏动自己的大鸡巴,害得张美静急得粉脸涨红:「快点干啊……姨妈好难受……」

  薛明扬把自己的大鸡巴凑到姨妈阴道口,大龟头不断的都弄着那个阴核,逗她道:「姨妈……叫声好听的……叫我老公……叫老公干你……」

  「啊……真羞死人……你个小混蛋……好老公……你就是人家的好老公…

  …好不好嘛……快点干我……大鸡巴快点动……肏死你的骚屄姨妈老婆吧……姨妈的骚屄等不及了……」薛明扬听着美艳小姨妈的淫叫,顿时像打了鸡血一般连番用力在姨妈的大骚屄里面抽插坚硬如铁的大鸡巴,粗大的鸡巴在姨妈那已被淫液湿润的大骚屄里,如入无人之地抽送着。

  「喔……喔……好老公……美死姨妈了……用力插……肏啊……啊……哼……爽死了……大鸡巴老公……亲外甥你大鸡巴……啊……肏的姨妈爽死了…

  …用力……狠狠的肏我的……大骚屄啊……肏死我……姨妈要被你肏死了……嗯……哼……」张美静被薛明扬的大鸡巴肏的激动的将雪白的脖子向后仰去,小嘴里频频发出淫荡的叫床声,欠肏的大骚屄在薛明扬粗大的大鸡巴勇猛的冲刺下异常的满足,浑身上下充满着肏屄的欢喜。

  薛明扬的大鸡巴龟头被姨妈又窄又紧的阴道口夹得舒畅无比,随即改用旋磨方式扭动臀部,让大鸡巴在姨妈大骚屄里左右旋转,增加摩擦的快感。

  「啊……亲外甥老公……好弟弟……姨妈……被你插得好舒服……真美…

  …肏死我了……好美啊……」张美静的大骚屄被薛明扬烫硬粗大的鸡巴磨得舒服无比,顾不得羞耻舒爽得呻吟浪叫着,她兴奋得双手紧紧搂住薛明扬,高抬的双脚紧紧勾住薛明扬的腰身,肥臀拼命的上下扭挺,以迎合大大鸡巴的研磨和插肏,紧紧的阴道深深套住大鸡巴,如此的紧密旋磨是她过去不曾享受过的快感,身体被薛明扬插得娇喘吁吁、香汗淋淋、姣美的粉脸上显现出满足的欢悦:「哦…

  …好老公……姨妈好爽……大鸡巴好舒服……真厉害……啊啊……受不了啊…

  …喔……哎哟……你的大鸡巴好厉害……肏的姨妈都不想活了……太厉害了…

  …」张美静浪荡的呻吟声,从她那性感艳红小嘴巴频频发出,湿淋淋的骚屄淫液不断向外溢出沾湿了床单。

  薛明扬嘴角溢着淫荡满足的笑容:「大骚屄姨妈……外甥的大鸡巴肏的你满意吗……痛快不痛快……」

  「嗯嗯……好舒服……好痛快……你的大鸡巴真行啊……喔……比你姨夫的小鸡巴强太多了……啊……姨妈……太爽了……哦……啊啊……」美熟妇张美静舒畅得语无伦次,简直变成了春情荡漾的淫妇荡女,她不再矜持放浪去迎接好老公好外甥薛明扬大鸡巴的抽插。

  薛明扬知道娇艳的姨妈已经陷入饥渴的颠峰高潮,随即翻身下床,将姨妈的娇躯往床边一拉,拿枕头垫在姨妈光滑浑圆的肥臀之下,使她那撮乌黑亮丽阴毛,覆盖的耻丘显得高突上挺。

  薛明扬站立在床边,分开姨妈修长白嫩的双腿后,双手架起她的小腿搁在肩上,手握着硬梆梆的大鸡巴,先用大龟头对着姨妈那细如小径红润又湿润的肉缝逗弄着,美熟妇张美静被薛明扬的大鸡巴逗弄得肥臀不停的往上挺凑着,两片阴唇像似鲤鱼嘴般张合着,似乎迫不及地寻觅大鸡巴龟头:「啊……嗯……求求你别再逗姨妈啦……姨妈……姨妈要你的大鸡巴……啊……快插进来……插姨妈的骚屄……」

  薛明扬想是时候了,猛力一挺、全根插入,施展出令女人欢悦无比的老汉推车绝技,拼命前后抽插着,大鸡巴塞得小穴满满的,抽插之间更是下下见底,插得艳丽的张美静浑身酥麻、舒畅无比。

  「噗滋噗滋」的男女器官撞击之声不绝于耳,张美静如痴如醉,舒服得把肥美臀抬高前后扭摆,以迎合薛明扬大鸡巴勇猛狠命的抽插,她已陷入淫乱的激情中:「哎哟……好外甥……亲弟弟……好舒服……啊……好棒啊……大骚屄姨妈好久没这么爽快……姨妈的大骚屄随便你怎么插……姨妈都无所谓……啊……姨妈……的心都给你啦……喔……爽死我了啦……大骚屄被操的美死了……」美熟妇完全沉溺在肏屄欢爱的快感中,无论身心完全被薛明扬征服了。

  薛明扬插肏了一会儿,然后把美熟妇张美静的身体抱起后翻转她的胴体,要她四肢屈跪床上,张美静柔顺的高高翘起那如白瓷般发出光泽而丰硕浑圆的肥臀,臀下狭长细小的骚屄暴露无遗,屄口湿淋的玉液使赤红的阴唇闪着晶莹亮光,姨妈回头一瞥迷人的双眸,妩媚万状的凝望着薛明扬:「好老公……你想怎样…

  …你想从后面肏你的大骚屄姨妈吗?……姨妈等不及了……快肏我……肏死你淫贱的姨妈……姨妈喜欢你的大鸡巴肏啊……啊……」

  薛明扬也跪在她的背后,用双手轻抚着美艳姨妈的大肥臀:「好美的圆臀啊……」用力拍了一拍,然后用大鸡巴对准姨妈的骚屄洞口,只听得「哎呀」娇哼一声,薛明扬的大鸡巴已经从臀后一举插入她性感淫荡的骚屄里。

  薛明扬整个人俯在雪白的美背上,「噗滋噗滋」的抽送着自己大鸡巴,这羞人的姿势,使得美熟妇张美静别有一番感受,于是纵情淫荡地前后扭晃肥圆臀迎合着,美艳胴体不停前后摆动,使得两颗丰硕的乳房前后晃动着甚为壮观,薛明扬左手伸前捏揉着姨妈晃动不已的乳房,右手抚摸着她白晰细嫩、柔软有肉的肥臀,向前用力挺刺着。

  「喔……好舒服……爽死姨妈的骚屄了……会肏屄的……好弟弟……亲外甥……姨妈被你的大鸡巴插得好舒服……哎哟……啊……好美……」她欢悦无比急促娇喘着:「姨妈……姨妈受不了啦……好勇猛的大鸡巴……美死了……好爽快……不行了……姨妈要丢了……」她激动的大声叫嚷,光滑雪白的胴体加速前后狂摆,一身布满晶亮的汗珠。

  听的姨妈告饶,薛明扬的大鸡巴更是用力的抽插,所带来的刺激竟一波波将姨妈的情欲推向高潮尖峰,浑身酥麻、欲仙欲死,大骚屄口两片嫩细的阴唇,随着大鸡巴的抽插翻进翻出,她舒畅得全身痉挛,姨妈大骚屄大量热乎乎的玉液急泄,烫得薛明扬龟头一阵酥麻,薛明扬感受到姨妈的小穴正收缩紧吸吮着大鸡巴。

  薛明扬快速抽送着,终于也把持不住叫道:「姨妈……好爽喔……你的大骚屄……吸得我好舒服……我也要泄了……啊……」听的外甥这么说,泄身后的张美静拼命抬挺肥臀,迎合薛明扬的最后的冲刺。

  快感来临刹那,薛明扬全身一畅精门大开,滚烫的精液狂喷注满姨妈的大骚屄。

  「嗯……哦……实在太爽了……」美熟妇张美静喘息着俯在床上,薛明扬则倒在她的美背上,大骚屄深处有如久旱的田地骤逢雨水的灌溉,激情淫乱的高潮后汗珠涔涔的俩人,满足地静静相拥。

  张美静羞怯低声地说:「嗯,小色狼,你可真厉害,姨妈真要被你肏死了啦!」

  41、

  如果读者是在翠微居以外的网站看到本书,请来翠微居支持正版!需要更精彩的内容,请发邮件到领取合集,或加作者联系购买!

  一切都如梦幻一般!

  薛明扬坐在教室里面,对自己这几天的变化感到感到不可思议,这还是自己吗?对小姨都那么肆无忌惮,以后还会有什么规则管得住自己呢?

  薛明扬非常的苦恼!

  被约束是一种苦恼,没有约束也是一种苦恼。

  如果说以前世俗道德伦理还能够让薛明扬的良心感到羞耻的话,那么自从昨天晚上在小姨身上尝到那股美妙滋味之后,薛明扬发现世俗道德在他的身上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让他产生一种突破约束的快、感,以后会乐此不彼的去挑战人类所制定的规则。

  触犯法律会坐牢,但是跳出道德规则的约束反而会让人的心理上产生一种无法言说的刺激感觉,而且不回产生任何法律后果;如果做的非常隐秘的话,还能够让人产生一种有秘密的感觉,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就好像薛明扬想着自己的小姨,却被着小姨夫跟小姨做出那样的事情,两人都怕闫泽成知道,但是却有一种非常刺激的享受。

  薛明扬非常喜欢这种感觉。

  自从跟小姨那般之后,薛明扬发现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简直无所约束,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是一种痛苦,这是一种精神的拷问,如果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做什么事情都没有一点挫折的话,那么这重生一世活着实在是没什么意思。

  薛明扬隐隐约约的感觉到有一种莫大的法则把自己的身体完全网住,如果要想冲破这种法则必须要有必死的勇气,模模糊糊这种感觉闪现在自己的脑海里面,尤其是跟小姨鱼水缠绵的时候,那种模糊的感觉更加强烈。

  到底是什么呢?

  是天道,是空间,是这永不倒退的时间?

  想到这里,薛明扬的脑海里顿时响起一阵仙乐缥缈的梵音,如洪水一般,瞬间打开了他思想的大门,一股股的玄奥的口诀自然而然的在薛明扬的脑海里面生成,一个又一个无法辨认的字符在薛明扬的脑海里面回荡着。

  薛明扬无法言说,但是他却知道自己未来是在什么地方,睁开眼睛,薛明扬看向远方的天空,重生这一世总算有点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去做了。

  这一刻薛明扬的脑海里面充满了斗志,这个世界所有的一切都逃不过时间法则,而自己却要做那逆天的人,跟时间进行抗争。

  让自己在时间里面永恒,这个想法就有点玄幻了,薛明扬不敢相信自己还是活在地球上,难道是修真界?

  显然不是!

  薛明扬知道自己还是生存在科技的世界里,不是什么仙侠世界,他似乎隐隐约约的想到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的目标,却突然被一阵吼叫给打断了。

  「薛明扬,来我办公室!」辅导员傅晓晓检查自己的学生的学习,就看到薛明扬这个小混蛋在那里走神,看到他傅晓晓就一阵气闷,等任课教师一下课,傅晓晓就对着薛明扬喊道,然后转身就回去自己的办公室了。

  被辅导员老师一声猛喊,那点模模糊糊的想法一下子消失不见了,薛明扬就感觉吃辣椒呛到了嗓子眼一般难受,看着前面傅晓晓那扭来扭去的肥臀,薛明扬眼睛里上过一丝嗜血,这可是你自找的!

  42、傅晓秋的熟女味道

  ps:《重生富贵公子》系翠微居A级签约小说,由作者「我自传我道」独家授权给翠微居连载。除了翠微居所发的《重生富贵公子》内容是正版的,其它网站均是盗版。如果读者是在翠微居以外的网站看到本书,请来翠微居支持正版!

  需要更精彩的内容,请发邮件到领取合集,或加作者联系购买!

  强迫女人的事情薛明扬不屑去做,但是傅晓晓不是还有一个姐姐的么!

  薛明扬很快就想到一个刺激而诱人的绝妙主意,傅晓晓的姐姐是傅晓秋可是被自己收拾的服服帖帖,从大美人儿傅晓秋那里下手似乎简单些。

  嘿嘿!看着扭动翘臀越走越远的辅导员老师傅晓晓,薛明扬很反常的没有去辅导员办公室聆听傅晓晓的教育,反而转向宿舍区,他先要现在傅晓秋的身上讨回点利息,然后再跟傅晓晓算账,这叫做「妹妹的债姐姐肉偿」,想到傅晓秋身上那软腻香嫩的味道,以及在自己身下婉转承欢的模样,薛明扬有点迫不及待的想要再次试试那熟女的滋味了。

  脑海里想象着那些经典姿势,薛明扬脸上带着坏笑来到了宿舍门口的宿管阿姨办公室里面,非常不巧的是傅晓秋今天居然不上班,今天另外一个胖阿姨值班。

  好在薛明扬知道傅晓秋的家就在学校后面的教师公寓里面,薛明扬早就把傅晓秋的家门打听清楚了,怀着不可抑止的心情,薛明扬急切的敲起了傅晓秋家的房门。

  「你怎么来这里了?我老公一会儿回家,你快走!」薛明扬的到来让傅晓秋一阵惊喜,但是这个年纪的傅晓秋却不想因为这个原因破坏自己美满的家庭,想到自己的老公一会儿要回家吃饭,傅晓秋心神上有点慌张。

  「宝贝,我都快想死你了,你都不想我么?」薛明扬一把抱着美人娇柔的身子,挤进了家门,老公快回来了,那就是现在不在家喽,薛明扬肆无忌惮的在美少妇身上上下其手,一会儿就把美少妇傅晓秋弄得气喘吁吁的。

  「小老公,人家也想你,可是那个死鬼马上就要回来了,人家求求你,你快点走嘛!」傅晓秋的还是比较传统的妇女,虽然跟薛明扬有过一夕之欢,但是她更注重自己的家庭,因为薛明扬虽然能给她带来肉体上的欢愉,但是家庭的温暖却是无法实现的,一方面为了自己女儿的考虑,另一方面傅晓秋还没有面对自己丈夫的勇气。

  「既然我也想你,你也想我,那还等什么?」薛明扬坏笑的把手伸进了美少妇的裙底:「你那死鬼老公回来还有一会儿,我们先来一场友谊赛如何?」

  「不要啊……求求你……要是被老公发现……人家很难受的……小老公…

  …求求你……放过我这一次吧,下一次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好不好?」傅晓秋可怜兮兮的哀求着薛明扬,那种哀婉的眼神里面透着焦急和忧愁。

  这样的眼神更加激起薛明扬的兽性,哪还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把美少妇摁到墙上:「可是我现在就想要……宝贝,我们快点做,在你老公回来之前完事,我就溜之大吉!」说罢,也不等美少妇说话,薛明扬的双手已经从后面掀起了美少妇的裙摆,那诱人的双臀一下子就展现在薛明扬充满兽欲的眼睛里。

  薛明扬的大手顺利捂住了美妙人妻的下体,手指尖上下滑动隔着内裤挑动着傅晓秋那丰腴骨突的娇嫩花瓣,手指头上传来的炙热潮湿的触觉令薛明扬色心大动。

  右手疯狂地揉弄傅晓秋阿姨的大奶子同时,薛明扬的左手手指开始在美少妇傅晓秋的阴道口花瓣上摩擦,一边搂着美少妇的身体,一边轻易地将美妙人妻傅晓秋推倒在房间客厅的大沙发上,娇俏美少妇现在已经渐渐进入了薛明扬的挑逗激情中,脸上泛起情欲红潮。

  「嗤啦」一把就撕扯掉美少妇身上的上衣,两只耸挺白嫩的乳房弹跳而出,早已是充血勃起,羞怯地不停颤动着:「小宝贝,你真美!」

  「啊……你又撕人家衣服……你个小坏蛋……」傅晓秋被薛明扬的跋扈给弄的浑身酥痒起来,她喜欢薛明扬的霸道,那种强烈的阳刚之气不是自己老公能够拥有的,蹂躏我吧,小宝贝!

  「呵呵……傅阿姨你现在好美……真想一辈子肏你……」色色的说罢,薛明扬重重地压在美妙人妻傅晓秋柔软的胴体上,一手揉弄着美人的大奶子的同时,嘴唇已紧紧含住另一只奶子的奶头上狠狠的吸弄着。

  「啊……好舒服……咬我的奶子……好弟弟……」美妙人妻傅晓秋娇喘吁吁,情不自禁地搂住薛明扬在自己胸前拱动头颈,修长的玉腿也缠绕上薛明扬的雄腰,娇躯不由自主地扭曲摆动。

  薛明扬的舌尖灵活挑逗着那两个奶头,时而轻舔、时而刮擦,傅晓秋雪白的大奶子受到敏感酥麻的刺激,更加圆润紧绷,勃勃凸起,粉红的奶头颤巍巍的挺立着,迎接薛明扬的一次又一次舔弄:「嗯……嗯……啊……哦……」

  当薛明扬的大手从卷起的裙裾下宛延突入,狂烈地插进小小的三角裤,直袭早已淫湿泛滥的阴唇骚屄时,「啊……啊……嗯……唔……嗯……」美妙人妻傅晓秋急急的娇喘声,纤细的腰部不断地上浮,把平坦软滑的小腹与薛明扬坚挺的下身用力地磨擦着,樱唇咬着薛明扬的肩膀,想要抑制住逐渐高亢的娇吟喘息:「不要……好难受……啊……老公……好难受……啊……」。

  薛明扬的手指灵活地抚捏着美妙人妻傅晓秋大腿中间两片濡湿粉嫩的阴唇,在一次又一次的滑动间突然往泥泞滑腻的骚屄洞口里面一顶,在美妙人妻傅晓秋「啊……」的一声长长的惑人心魂的呻吟声中,粗壮颀长的手指在美少妇的阴道里面应声而没,全部没入了紧窄温润的幽谷甬道深处。

  在薛明扬手指的抽插下,美妙人妻傅晓秋的双手猛地搂紧还在薛明扬的头颈,随后无力地摊开,樱唇一声声地娇喘不已,双腿不停地踢蹬着,下身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搅动水井般的声音,身心已经陷入迷醉之中:「啊……好舒服……哦…

  …好老公……人家真的好舒服……美死了……插我……啊……好美……」在薛明扬持续的挑逗和抽插下,美妙人妻傅晓秋酥麻的感觉逐渐高昂,乳房涨到了极点,甚至不自觉地在薛明扬狂野舔吸的口中跳动着,丰腴诱人的玉体蠕转着、扭动着。

  薛明扬轻咬乳尖,在她活动的手指也左弯右勾地在穴壁中到处刮擦。美妙人妻傅晓秋的娇喘更加尖细,大腿紧夹薛明扬的手臂,全身都猛烈地向上挺耸,胴体剧烈地发起抖来。

  「啊……受不了了……老公……快点……再快点……插我……插我……用力啊……啊啊啊啊啊」在美妙人妻傅晓秋娇腻无比的尖吟声中,薛明扬感觉一股烫人的腻水从她中喷涌而出,立刻使自己的手指灼灼地感到一阵滑溜。美妙人妻傅晓秋达到了一次美妙的高潮。

  在持续不断的高潮中,美妙人妻傅晓秋四肢无力地摊开,娇艳湿润的樱唇尖尖细细地低喘着,双目迷漓,双乳颤动,双腿大开,蕾丝三角裤下一片濡湿。看着美少妇在高潮后无力反抗、任人奸淫的模样儿,薛明扬舒爽无比,早就忍耐不住的他立即为美妙人妻傅晓秋解除最后的摭掩,泄身后的美少妇根本无力阻拦,任凭薛明扬把自己的裙子连着三角裤儿一起褪下了,甚至还配合着抬起了臀腿方便薛明扬的行动。

  片刻之间,一具光泽莹莹、诱人心魄的绝妙胴体就裸露在薛明扬的眼皮底下。

  薛明扬死死地盯着那丰圆白润的大腿中间一丛乌黑的芳草,两片娇嫩丰腴的花瓣欲夹还羞地掩护着刚刚遭受蹂躏而达高潮的洞口,微开的粉嫩嫩阴唇骚屄上晶莹剔透,淫糜万分。

  薛明扬一边看着美妙人妻傅晓秋赤裸的胴体,一边迅速脱掉自己身上的衣服。

  美妙人妻傅晓秋微睁着眼,赫然发现薛明扬强劲的体魄,虎背熊腰,手臂和胸前肌肉虬结,粗壮的大腿间高挺出一条长长的巨大无比的大鸡巴,杀气腾腾的样子,薛明扬的大鸡巴好大,快来插死我,插我。

  薛明扬腾地压上去,托住美妙人妻傅晓秋浑圆白嫩的美臀,将坚硬无比的大鸡巴对准早已湿淋淋的骚屄阴道。火热硕大的大鸡巴龟头紧抵着嫩穴口颤栗抖动,美妙人妻傅晓秋只觉穴内如有蚁爬,空虚难过,蓬门心有灵犀地的敞开。

  「我的大鸡巴大吗?接下来还会更爽哟……」薛明扬用轻佻的言语在美妙人妻傅晓秋耳边挑逗着,动作却不再调戏,毕竟自己也涨得太难过,挺动庞然大物划开花瓣阴唇,顺着滑溜的春水强劲地直达幽谷阴道的深处。

  「啊……哎唷……痛啊……」一股充实而痛楚的感觉传来,美少妇傅晓秋娇艳的檀口惊喘出声,双手不由自主地死死搂抱住薛明扬的雄腰,大腿紧紧夹住,试图阻止薛明扬的抽动,脸孔惨白,全身颤抖。

  大鸡巴直达美妙人妻傅晓秋屄心的时候,薛明扬感觉太舒服了,薛明扬感觉着自己的大鸡巴好像被什么东西紧紧的包围住,灼热紧窄、温润滑腻,肉壁还在微微蠕动着,吸吮着自己的大鸡巴龟头,又麻又酥。

  薛明扬运起雄劲,快速抽插,大鸡巴次次抽出屄口,又次次顶至阴道的深处,愈发火热粗大,插得也越发猛烈,美妙人妻傅晓秋原本的淫声浪叫,已化作哭喊连连,她那股舒爽的浪劲,象个浪蹄子在薛明扬胯下娇声呼喊:「啊……亲老公你……的大鸡巴……太硬了……啊……啊……好爽……这下子顶得好深啊……美……好美……人家……人家要死了……好哥哥……你的大鸡巴……肏的我真是舒服……真是快活啊……天啊……啊……好棒……你弄得……好舒服……啊……啊……啊……啊……」

  薛明扬依然沉稳而有力地鞭挞着美妙人妻傅晓秋敏感的花心,头一低,含住了她在迎合扭动间晃颤跳脱的一只乳尖。

  「啊……啊……要泄……泄出来了……我要死了……」美妙人妻傅晓秋娇喘吁吁,嘤咛声声,情不自禁地浪叫道。

  薛明扬突然的一个配合,龙头深刺猛撞美妙人妻傅晓秋的子宫口,牙齿轻轻在咬在她翘挺的乳尖上。美妙人妻傅晓秋的骚屄突地紧缩,子宫口刮擦紧吸住薛明扬粗硕的大鸡巴龟头,薛明扬感觉滚滚热浪冲击大龟头,麻痒舒美,精关难守,薛明扬快意地将大鸡巴死死顶在美少妇骚屄的深处,低吼一声,浓稠的岩浆急射而出。

  美妙人妻傅晓秋只觉紧抵自己大骚屄的龟头猛地射出强劲热流,那股酥麻欢畅直达心坎,「啊啊……」大叫一声,整个人儿似乎轻飘飘的飞了起来,然后瘫软下来。

  薛明扬趴在美少妇身上,傅晓秋的大骚屄肏起来真是美极了,真是美死了,才操了五六分钟就把自己的大龟头给弄得高潮了,看着美妙人妻傅晓秋如今还瘫在薛明扬的身下娇柔地喘着,真是让薛明扬的欲望无比满足无比过瘾。刚刚消涨疲软的宝贝又渐渐抬起头来,在美妙人妻傅晓秋的幽谷甬道里雄风再起,再次蠢蠢欲动跃跃欲试起来。

  美妙人妻傅晓秋虽然在高潮中无力瘫软,仍然敏感万分的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大鸡巴的再次涨大勃起,娇弱地叫出声来:「啊……你……你这么快又要来了?

  你快抽出来吧……我老公一会儿就回来了……你肏的我好累的……快点嘛……小老公……以后有时间咱们再约会……好不好?」薛明扬的大鸡巴真是好厉害啊,比自己家的男人厉害太多了,真想让他的大鸡巴在自己的骚屄里面不出来。

  一直这样插着,这样的大鸡巴好难找啊……

  「择日不如撞日……你老公不是还没回来的么?今天我要肏个够……你个大骚屄肏着真的很舒服……哥哥还从来没有这么快的射精呢……肏死你……大骚屄」

  薛明扬嘿嘿淫笑着,把硕大无朋的庞然大物轻轻跃动,大鸡巴龟头狠狠撞击着美妙人妻傅晓秋肥美柔嫩盛开娇艳的骚屄屄心。

  「咕叽咕叽」薛明扬大鸡巴抽动之间,春水又一次泛滥,美妙人妻傅晓秋感觉刚才射进来的岩浆混合着自己的春水被大鸡巴带出了体外,顺着大小花瓣和会阴,粘粘乎乎地流满了整个股沟。

  由于春水的滑润,庞然大物的抽动逐渐快速而有力,美妙人妻傅晓秋开始了新一轮的淫呻浪叫「啊……啊……来呀……狠狠的肏人家……爱死你了……你……的……大鸡巴好大好硬啊……顶到底了……啊……啊……啊……哦……嗯哼……啊……啊……哦……啊……啊……啊……啊……啊……美死了……啊……老公……啊……好哥哥……啊……啊……哦……嗯哼……啊……啊……亲老公…

  …你的大鸡巴操我……快操我……」

  薛明扬要精心地耕耘这块食髓知味肥美柔嫩的良田,三浅一深、九浅一深,忽而轻挑,忽而细磨,忽而急插,美妙人妻傅晓秋的呻吟也时而低沉时而高亢,丰腴滑腻的花瓣在大鸡巴出入之间开合绽放,不停地挤出丝丝白色的。

  薛明扬的呼吸也渐渐浓重起来,在美妙人妻傅晓秋俏脸上不停地啄吻精美的五官,在白皙的脖子上留下湿热的吻痕。然后下一站是乳房,细心地爱抚每一寸乳丘、乳晕,把两只美乳挑逗得不停颤动,乳尖高高地耸立在膨胀隆翘的乳房上。

  「啊……好哥哥好老公……快……快肏我……肏我……我要……要死了…

  …啊……过瘾啊……好……啊……啊……啊……啊……使劲干我……啊…

  …啊……啊……啊太棒了……我是个大骚屄……肏死我……」美妙人妻傅晓秋浑圆丰满的臀部轻轻摆动着,修长浑圆玉腿紧紧地缠绕在薛明扬的雄腰上,纤柔可爱的脚尖随着薛明扬的抽插在空中飞舞踢荡。

  薛明扬得意地看着美人儿在胯下辗转呻吟的浪荡样儿,感觉大鸡巴在美少妇的阴道里面突涨,舌头牙齿加紧舔咬翘立的乳尖,双手紧紧把住美妙人妻傅晓秋的细腰,把成熟丰润的美臀拉向自己,迎着自己的下身用力地顶撞。

  「哎……哟……你……喔……太硬了……啊……好爽……顶得好深啊……美……好美……啊啊……啊啊……啊啊……好舒服啊……亲汉子……我不行了…

  …你的好大……好爽喔……」美妙人妻傅晓秋在薛明扬激烈地插干之下,娇躯更是震荡摇晃,大龙头像雨点似的顶在花心,香汗淋漓的胴体,淫荡地扭动着,嘴里疯狂地发出梦呓般的娇叫。

  美妙人妻傅晓秋被薛明扬的大鸡巴干的是娇呻浪吟,早已没有丝毫的端庄贞洁模样,呻吟连连:「啊……不行了……要泄……泄出来了……啊……啊……啊……啊……啊……真好……啊……啊……啊……」

  薛明扬一阵急顶,大鸡巴强劲地摩擦着美少妇人妻子宫口敏感的嫩肉,感觉美妙人妻傅晓秋那充满春水的大骚屄深处不断的在紧缩,阵阵的阴精从子宫口喷泄而出,浇灌在自己敏感的龟头上。

  薛明扬满意地笑着,突然把深深插在美少妇傅晓秋骚屄深处的大鸡巴抽出,高潮中沉醉的美妙人妻傅晓秋「啊」的一声,感觉大骚屄桃源洞内一阵寂寞空虚,滑腻的骚屄淫水急涌而出,瞬间流满了整个白皙的臀部。

  薛明扬嘿嘿一阵淫笑,杵着大鸡巴走上前去,臀部压坐在美妙人妻傅晓秋高耸的胸乳上,依然涨挺凶猛的大鸡巴直逼美妙人妻傅晓秋娇艳的嘴唇,大大鸡巴龟头轻点在樱唇,把从美妙人妻傅晓秋大骚屄中带出的淫水涂抹在美少妇那性感光泽的樱唇上。

  美妙人妻傅晓秋从薛明扬灼灼逼人的眼光中明白了薛明扬要干什么,在粗大骇人的大鸡巴龟头的逼迫下,傅晓秋轻启樱唇,大鸡巴龟头趁势而没,直达美少妇的喉头深处。

  「唔……唔唔……呜呜……」美妙人妻傅晓秋感觉嘴内无比粗大的大鸡巴似乎要向自己的食道继续深入,极端难受地急忙想将头转开,但薛明扬捧住了她的头,使她丝毫动弹不得。

  粗大的鸡巴龟头在美妙人妻傅晓秋湿润娇嫩的樱桃小嘴里强而有力地抽插着,不一会儿,薛明扬浑身一阵抽搐,大鸡巴龟头直直的顶在美少妇的嗓子上,一阵阵喷射而出的热流,薛明扬获得了极度的快感,真是无与伦比的爽快。

  「咳……咳咳……咳……」大量的精液冲入,使美少妇的喉头呛得难受,俏脸扭曲通红,无奈地咽下满嘴的淫荡精液,部分精液从口角溢出,沿着娇美的下巴滑淌而下,更显一脸的淫糜和妩媚:「你个小坏蛋,要呛死我啊……那么大的鸡巴直接插到人家的心眼里了……弄得好难受……啊……你的大鸡巴怎么还这么大?吓死人了……」

  「好姐姐,咱们试一试从后面干吧……」薛明扬勉强控制自己在美妙人妻傅晓秋樱桃小口里面继续肆虐抽插的欲望,大鸡巴拔出来抽打了她的香腮两下。

  「你这小鬼,花样还真多。」美妙人妻傅晓秋娇羞妩媚地呢喃娇嗔道。

  「小骚屄……你是不是特别想让我肏你啊……骚货……」薛明扬淫笑着命令道:「快点趴起来撅着屁股让老公从后面干你……否则我就强奸了你……大骚屄……」

  美妙人妻傅晓秋娇嗔着,其实内心也是十分的渴望,只好含羞带怯地弯下了腰,撅起了白白嫩嫩,滑滑圆圆,丰满浑圆的粉臀,等了会儿,却见薛明扬正贪婪地看着自已诱人的身姿,挺着根颤颤巍巍的庞然大物,却不过来,忍不住羞笑着摇了一下美臀娇嗔道:「小坏蛋,你……看什么看……还不快点,真讨厌死了……」

  薛明扬看得骨头麻酥酥的,忙走过去,手扶着粗大的大鸡巴向她的臀缝间塞,美妙人妻傅晓秋忙把丰满浑圆的臀部向后挺了挺,小手从胯间伸过去,摸索着薛明扬的大鸡巴,对准了自己的大骚屄。

  真是心有灵犀,薛明扬会意地一顶,美妙人妻傅晓秋身子一软,连忙双手撑在枕头上,腿上用力,把一双粉嫩白润的玉腿挺得直直的,高翘着丰臀迎接薛明扬的攻击。

  「傅阿姨,这个姿势肏你,你喜欢吗,你这里好紧好湿润啊!」薛明扬只觉得自己的大鸡巴进入了一个幽深、狭密、深湿、柔软的所在,薛明扬一边紧密地攻击着,一边把双手下伸进去,抚摸她丰满雪白的乳房。

  由于这个姿势,使得美妙人妻傅晓秋一对白嫩尖挺的奶子向下坠着,有种沉甸甸的感觉,她的美臀也滑滑的、凉凉的,自已火热的一贴上去真是蚀骨销魂。

  由于双腿并紧,美妙人妻傅晓秋只觉得那只探访过自已秘穴的大家伙,摩擦力更强了,它肆无忌惮地在自已的小肉穴里横冲直撞,深深地冲击着自已的子宫,那有力的冲刺,似乎能把自已的美臀挑起来,强大的冲击力,毫无怜惜的抽插,使她春心大动,身体在律动中进入了性欲的深渊。

  43、身材曼妙的傅晓晓

  ps:《重生富贵公子》系翠微居A级签约小说,由作者「我自传我道」独家授权给翠微居连载。除了翠微居所发的《重生富贵公子》内容是正版的,其它网站均是盗版。如果读者是在翠微居以外的网站看到本书,请来翠微居支持正版!

  需要更精彩的内容,请发邮件到领取合集,或加作者联系购买!

  咚咚咚不断的敲门声敲醒了沉醉在欢爱中的男女。

  「不好,我老公回来了!」傅晓秋被薛明扬弄得昏迷的神志瞬间回来了,紧张的看着门口:「快点抽出来,你去我妹妹的房间里面躲躲!」

  「嘿嘿,叫声好听的!」薛明扬也没有打算破坏他们的家庭,他只是喜欢偷情的乐趣,给别人戴绿帽这种事情是薛明扬的最爱了。

  「小老公,快点嘛!」傅晓秋推着薛明扬走往自己妹妹的房间,妩媚的瞪了薛明扬一眼,这个小冤家!然后整理了一下衣服,看了一下房间里面没什么变化,就去开门。

  薛明扬坐在傅晓晓的房间里面,想着一会儿等傅晓秋的老公走了是不是在来个梅开二度呢?傅晓秋的老公是明海大学的一个院长,比傅晓秋的年纪大8岁,如果不是他的手里有点小权利的话,傅晓秋这么漂亮的美女才不会跟着他呢!虽然说是明海大学的一个院长,论起行政级别来也是个正处级干部!跟薛明扬的爸爸比起来差的可不是一点半点,而且薛明扬知道这个人可不是什么一身正气的性格,如果知道自己是副市长的儿子,说不定还让自己在他面前玩他的老婆呢!

  薛明扬揣摩着自己的邪恶心思,手里抱着衣服光着身子在傅晓晓的房间里面转了一圈,没想到傅晓秋的老公对他的小姨子这么好,这么大的一个房间让他小姨子一个人住,如果没有什么企图的话,薛明扬绝对不会相信的!薛明扬以己度人,他身边要是放着这么漂亮的小姨子,估计早就让姐妹两个一起玩里格愣了,那多有趣!嘿嘿!

  薛明阳子正在臆想的时候,突然听到外面响起另外一个女人的音,声音有点耳熟,这不是辅导员老师傅晓晓么?她这个时间怎么来她姐姐家呢?还没等薛明扬往别处想,就听见外面的傅晓晓说:「姐姐,我吃过饭了!我去我房间休息下哦!」

  「啊,你下午不上班吗?赶紧来厨房,帮姐姐把把这些菜端到桌子上!」傅晓秋也没想到自己的妹妹居然回来的这么快,想到薛明扬小色鬼在妹妹的房间里面,傅晓秋不由的心神一慌,要是让妹妹知道自己跟她的学生发生了关系,不知道妹妹会怎么看自己!

  「晓秋,晓晓上了一上午的班肯定很累了,你就让她去休息吧,我来帮你!」

  院长先生总是为傅晓晓着想。

  傅晓晓每次来姐姐家就感觉姐夫对自己特别的好,让她感觉浑身有点冷飕飕的,姐夫对她有企图她是知道的,但是又不得不来,谁让她在这里住着呢,得赶紧找个时间搬出去才好:「姐夫真好,姐,我去休息了!」今天可被薛明扬这个小混蛋给气坏了,这一次非得告诉他老妈不可!

  不管了,先去洗个澡,浑身臭烘烘的!傅晓晓把自己房间的门关的死死的,薛明扬当然不会傻不拉唧的站在房间里面,他藏在傅晓晓的衣柜里,透过柜门的小缝把外面的一切尽收眼底,傅晓晓背对着自己这个方向,站在镜子前,只见她拨了一下自己的秀发,然后开始脱上面的黄色衬衫,露出里面粉红色的背带,然后傅晓晓动作优美地脱下下身的长裙,于是一具美妙诱人、洁白细腻的青春胴体几乎是全裸的暴露在薛明扬眼前。

  第44章,傅晓晓的美丽ps:请来翠微居支持正版!需要更精彩的内容,请发邮件到领取合集,或加作者联系购买!

  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却看到美女辅导员老师的绝美娇躯,薛明扬心中想象着马上要到来的场景,心怦怦得直跳。

  女老师褪下连衣裙之后,S型曲线的娇躯上只剩下粉红色的乳罩和性感的三角小裤,薛明扬看得眼都直了:傅晓晓那光滑的皮肤洁白而晶莹,纤细的腰肢苗条而润泽,窄窄的三角裤紧贴着丰满圆浑的臀部,中间的部分诱惑性的下陷,勾勒出深深的峡谷的形状,两侧雪花一般的白臀暴露在外,随着身体的扭动一抖一抖的轻轻颤动……嘶,真想上去摸一把,不知道弹性跟她姐姐的比怎么样!

  下面那修长的双腿结实匀称,双腿并拢紧紧的夹在一块,没有一丝的空隙,她的足尖轻轻的踮起,非常自恋的在镜子前面转了一个圈,圆润的足踝和雪白的足底画着不知名的音符,令薛明扬恨不得冲上去捉住这一双美足好好怜爱一番。

  就在这时,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用头绳把乌黑亮丽的秀发盘好束在头顶,随后,在薛明扬急速的呼吸中,美女老师傅晓晓伸手解开了乳罩背后的搭钩,缓缓脱下了乳罩,两个丰满活泼的玉兔羞涩地蹦了出来,随着身体的晃动居然魅惑的颤悠着,一对娇小可爱的奶头就像一对鲜艳欲滴、柔媚多姿的花蕊,正羞羞答答地期待着狂蜂浪蝶来采花戏蕊……

  更让薛明扬鼻子里面冒血的是美女老师傅晓晓在这个时候已弯下腰,褪下了仅剩的粉色绣花内裤,绝妙的风景呈现在薛明扬这个色狼的眼前:丰满圆隆的少女阴阜娇嫩细滑,女老师浓墨柔软的阴毛轻掩着其下粉嫩紧闭的绯红幽谷,令人心驰神往。

  傅晓晓怎么会想到自己的房间里面会藏着自己的学生,她在自己的卧室里面如此洒脱的毫无防备,只见一双纤纤玉手将脱下的内衣随手扔在了地板上,打开卧室里面的浴室门,门也不关,就开始冲洗起来,一股的水流「哗哗」的喷出,洒在了美丽的少女胴体上,水流顺着傅晓晓白嫩的脖子,缓缓的流过她完美的胸膛,平坦的小腹,下体神秘的黑森林因濡湿而带上一颗颗透亮的小水珠,显得格外的黑亮。

  在衣柜里面,薛明扬沿着衣柜的缝隙仔细的盯着美女老师的一举一动,只发现在温水的轻抚下,美女老师身体散发出闪亮的光泽,洁白的肌肤熠熠生辉,她用双手在胸前、腹部、大腿各处轻揉着,令雪白的娇躯完全湿润,顺便按摩一下疲劳的身体。

  薛明扬目不转睛的看着这场无与伦比的表演,感到胯下原本已经软下去的金枪已经饥饿的昂起了头。薛明扬看到辅导员老师那高耸双峰在水流的刺激下活泼地上下晃动着,乳峰上翘,心里赞叹傅晓晓姐妹俩果然都是绝色尤物。那高挺的双乳丰满坚挺,而且晃动起来特别迷人,如果用这对奶子包裹着自己的金枪,不知道滋味又是怎样的美妙?

  傅晓晓绝对不会想到把自己气的肝疼的学生薛明扬就在自己的房间之中,他那双充满欲火的眼睛正如饥似渴的尽情偷窥着自己洗澡,甚至嘴里哼起轻快的歌曲。

  傅晓晓轻移玉步,把粉红色的飘柔沐浴露倒在掌心一点点,秀美晶莹的双手将浴液均匀的涂抹在玉乳上,然后双手不停挤捏自己的玉乳,那个轻抚的动作让薛明扬看得鼻血直流,恨不得以身相代。

  薛明扬看着傅晓晓双手足足捏了玉乳二分钟,看的他双手也痒痒的,恨不得用自己的双手去搓、捏美女辅导员的两座玉女峰,傅晓晓那两腿之间浓密的幽谷,随着她身体转动而若隐若现;傅晓晓的阴毛密而乌黑,顺着水流都紧紧贴在了那高高的阴阜上面,薛明扬感觉女老师的玉腿健美,丰满,屁股宽而圆极其性感。

  薛明扬希望赤身裸体的美女辅导员能再表演几个激情镜头,见到傅晓晓仰起脖子享受着水流激冲着乳房的快感,在水的冲击和刺激下薛明扬隐约感到傅晓晓那迷人、硕大的乳房在膨胀,红豆般大的乳头更加坚挺、上翘。

  紧接着薛明扬就看见傅晓晓将全身都抹上沐浴露,然后轻揉摩擦起来,一会儿丰富的泡沫就分布在她的全身。

  薛明扬没想到第一次看见女人如此细致的洗漱自己的身体,居然是自己的辅导员老师,只见她闭着眼睛用双手轻轻的搓洗着,抚摩着内衣在背部和腰部留下的淡淡的痕迹,接着她又把泡沫涂抹在光洁的腹部和圆滑的臀部,最后开始细心的抚弄自己那成熟完美的胸脯。

  傅晓晓感觉自己丰满的奶子在雪白手掌的按摩下说不出的舒服,手指抚过乳尖的红樱桃时,她感到了一阵冲动,不由的一个激灵,全身的毛孔都张开了,脑海里面不由的想起薛明扬那个坏小子冲着自己色色的眼神,哼,这个小坏蛋,真是好色!

  随着傅晓晓妩媚的动作,温热的水流开始冲击着傅晓晓的私处,薛明扬感觉女老师的姿势特别妖娆、带有强烈的性挑逗。

  一会儿女老师将沐浴液倒在右手手掌上然后女老师的右手探向自己的下体,右手在私处上抹了几下,薛明扬非常惊奇的看见女老师的双手居然在剥开自己的下体肉缝,薛明扬知道美女辅导员要清洗自己的阴唇,连忙睁开大眼看个清楚:在浓密的草丛深处,那粉嫩的阴唇、阴蒂、阴核充分享受着热水冲洗的快感,纤细的手指不断的在那里抚摸揉弄这,俏脸开始泛红晕,很明显傅晓晓开始有点兴奋,一不小心,手指尖擦过娇嫩的大阴唇,薛明扬明显感觉到美女辅导员老师的身体颤抖了一下!

  女老师的右手于是停留在下体,缓慢而轻柔的擦洗起来,左手抱在腰部,纤细的腰身前后的摆动。她的双眼悄悄的闭上,一丝红霞映在秀白的脸颊,喉咙也不自觉的发出了轻轻的呻吟……

  45、傅晓晓的秘密

  ps:《重生富贵公子》系翠微居A级签约小说,由作者「我自传我道」独家授权给翠微居连载。除了翠微居所发的《重生富贵公子》内容是正版的,其它网站均是盗版。如果读者是在翠微居以外的网站看到本书,请来翠微居支持正版!

  需要更精彩的内容,请发邮件到领取合集,或加作者联系购买!

  薛明扬见傅晓晓把莲蓬头朝上对准自己的阴道肉缝,足足让激烈的水流在那个地方冲了五分钟,而她的右手更是不停的在阴道门口那两片粉嫩的阴唇上抠捏着,眼睛紧紧的闭着,嘴里似乎在喊着小坏蛋什么的声音,看得薛明扬的大肉棒更加粗硬,薛明扬在考虑是不是现在出去把美女辅导员推到呢?但是考虑到傅晓秋的老公就在外面,傅晓晓对自己有着很大的意见,自己一出去她肯定会喊叫,这样就不完美了!

  薛明扬考虑利弊,最终没有从柜子里面走出去,只是透过柜门的缝隙盯着绝美辅导员的一举一动「小坏蛋!……我好舒服……我要你……我要你……快来插我……快!快!!喔……喔……要来了……」很快,美女老师全身一阵痉挛,玉口张的大大的象鲤鱼呼吸般喘气。

  她高潮了!

  薛明扬看着绝色的美女老师在自己面前如此的妖媚,暗恨自己没胆量,她嘴里的小坏蛋是谁呢?

  不过傅晓秋应该会过来吧,她知道自己在她妹妹的房间,如果不过来看看情况的话就枉费自己在她身上纵横驰骋一番了。

  过了好一会儿,美女辅导员傅晓晓才弯下腰,擦洗纤巧的小腿和双足,然后开始洗去身上的泡沫。

  让薛明扬感到刺激的是傅晓晓的右手扳开她的屁股,水流喷在她的屁股沟里清洗她的菊花蕾,这样诱人的动作、姿势让薛明扬的鼻血都流了出来,接着傅晓晓开始洗脚,她洗脚的方法更令薛明扬喷血,傅晓晓背对着分开玉腿身子蹲下,将屁股高高翘起正好对着薛明扬的眼睛,雪白的屁股中间是一道神秘的沟壑,丝丝阴毛都看得清清楚楚。

  薛明扬的视线一直没有离开过傅晓晓的身体,看着她的手在白璧无瑕的胴体上移动着,他不由得吞下好几口唾液。

  洗完脚之后,美女辅导员的双手再次在莹白高耸的乳房上轻揉,薛明扬一边双眼随着女老师的双手在她身上游移,一边幻想着自己抱着这个玉雪一般的美人尽情奸淫的情形。

  当女老师的玉手移到下腹的时候,薛明扬更是眼都不眨一下,如果能摸一摸、舔一舔该有多么美妙!

  一身的泡沫很快被冲得干干净净,白皙的肌肤在暖流下微微泛红,女老师将双手举高,让水流直接冲在身上,享受着水浴的舒适。

  薛明扬终于忍不住掏出自己的手枪开始搓弄,傅晓晓已经擦干身子走到卧室中间,一具冰雕玉琢般玉体一丝不挂、赤裸裸地婷婷玉立在卧室中间,顿时室内春光无限。

  薛明扬手里不断的搓弄着自己的大肉棒,一边狠狠的视奸着这个美女老师:一具盈盈一握、娇柔无骨的纤纤细腰,要是搂在自己的怀里任自己恣意怜爱该多么爽,那丰润浑圆的玉臀从后面插进去的话一定狠狠的亲几下,这么完美的玉臀真是太刺激了!尤其是那浓黑柔卷的绒绒阴毛,自己要含在嘴里一根一根的撕咬着,让她美的上了天堂!

  那丛浓黑柔卷的阴毛下,细白柔软的少女阴阜微隆而起,阴阜下端,一条鲜红娇艳、柔滑紧闭的玉色肉缝,薛明扬想象着自己用嘴撬开美女老师的阴唇,把两片粉嫩喷香的嫩唇含在嘴里缓缓的噬咬的话。不知道美女老师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把美女老师那一对雪白浑圆、优美修长的双腿架在自己的双肩上,自己岂不是非常简单的就插入美女老师那神秘的幽谷深处。

  太刺激了!

  薛明扬简直忍不住要破门而出了!

  薛明扬重生到现在,还没有哪个女人让自己的性欲如此高涨,如此想要去占有。

  「一定要得到这个女人,老子还从没玩过老师呢!尤其是姐妹花老师!」薛明扬心中暗暗想着美女姐妹轮流伺候自己的场景,似乎比在翠羽山庄和欧阳姐妹来的更加让人期待!

  46、傅晓秋的绝妙主意

  ps:《重生富贵公子》系翠微居A级签约小说,由作者「我自传我道」独家授权给翠微居连载。除了翠微居所发的《重生富贵公子》内容是正版的,其它网站均是盗版。如果读者是在翠微居以外的网站看到本书,请来翠微居支持正版!

  需要更精彩的内容,请发邮件到领取合集,或加作者联系购买!

  也许是因为太过疲倦了,傅晓晓擦干身子之后也不顾的收拾扔在地上的散乱衣服,裹着一条白色的毛毯就躺上自己的床,不到几分钟就呼呼进入了睡眠。

  好险,幸亏她没来得及找新衣服穿,否则一打开衣柜的门不就看到自己了吗!

  庆幸的想着,薛明扬等美女辅导员傅晓晓完全进入睡眠状态,才猥琐的从衣柜里面走出来,瞅了瞅躺在席梦思上的美女辅导员,薛明扬一脸坏笑的走了过去,没想到自己和傅晓晓会在这样的场合发生关系,薛明扬对这个美女辅导员的企图不是一天两天了,如果不是最近把傅晓晓的姐姐傅晓秋给弄得红杏出墙的话,薛明扬还不会对她下手!

  嘿嘿!薛明扬从地上捡起来那一片粉红色带着印花的小布片,放在自己的鼻尖上闻了闻,上面骚味中带着一股异样的处女清香,再把带着吊带的胸衣捡起来看了看,虽然有些激动,但是身边有这样一个裸着的大美女,谁还有猥亵内衣的想法?

  薛明扬把两件衣服往地上一扔,光着屁股,撅着自己的那根形状的喀秋莎轻轻的走到美女辅导员的床边,薄薄的毛毯只是盖住双胸之上,只见那雪白的双肩光润滚圆,像是手工精美的雕塑品般晶莹丰腴,有一种说不出的古典美。毛毯下面傲人的丰乳若隐若现的透出了凹凸错落的坡峦山谷。

  但最令人心动却是美女辅导员老师脸上的神情,只见她俏脸绯红,不知道为什么带着几分羞涩,使薛明扬从心底里升起一股强烈的占有欲。

  薛明扬看着美人老师的精致脸庞,没有半分可挑剔的瑕疵,娇躯里散发着淡淡的处子般幽香,诱人之极,薄薄的毛毯盖在她的娇躯上只是遮盖住那隐隐约约的地方,那种欲露还羞的样子,与其说是在遮羞,倒不如说撩人淫欲,两个乳峰上的突起物,也可以隔着清楚的看出形状。

  俯下身子,那高耸的乳房离薛明扬的鼻子不到五公分,薛明扬毫不客气地大饱眼福,裸露的玉臂,细致白皙似绵雪的玉手、纤细小巧不堪一握的柳腰,饱满的双峰上两点嫣红可以淡淡透出,偶尔露的出无限春光,丰挺雪嫩的乳房若隐若现。

  看着沉睡中的美人似乎睡态非常的安详,薛明扬坏笑的爬到床铺上,跪坐在美女老师的头部旁边,那粗大的喀秋莎正好滴落在美女老师的脸颊旁边:「傅老师,你真的很美丽,我都不想亵渎你,但是我真的忍不住啊!」薛明扬也不管她会不会苏醒,直接把自己的又粗又大的喀秋莎顶在美女老师的红唇上,硕大的喀秋莎头轻轻的在美女老师的唇齿间摩擦着。

  正在薛明扬磨得正得意的时候,突然卧室的门一声咔嚓,钥匙在外面开锁的声音,吓得薛明扬一阵冷汗,千万不要是傅晓秋的老公!

  「小杨,你在干什么?」傅晓秋在外面吃饭时就一直担心自己的妹妹发现房间里面的薛明扬,所以吃的提心吊胆的,老公刚刚有点急事出去,傅晓秋就马上走进妹妹的房间查看情况,谁知一进来就看到薛明扬这个小坏蛋光着屁股作践自己的妹妹!

  本以为自己妹妹跟薛明扬之间会有什么暧昧关系,但是一看,却发现傅晓晓居然是睡着的!

  「就知道你小子不安好心!」傅晓秋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妹妹了,如果薛明扬敢强迫她妹妹的话,傅晓秋绝对会报警的,但是知道薛明扬厉害的她又想着让妹妹分享:「是不是早就想这我妹妹的主意了?呵呵,我妹妹可还是你的辅导员老师呢,你就不怕她收拾你?」傅晓秋走到床边看着睡的安详的妹妹,嘴角露出一丝温柔的笑意,然后小声的跟薛明扬说话。

  「她收拾我,我就先收拾你,乖老婆,你老公已经走了?」薛明扬几乎要擦枪走火了,幸亏有个来救火的,得知傅晓秋的老公有急事先离开了,那还顾得其他,猛地站起搂住美艳少妇傅晓秋的娇躯,让她的整个身子躺在她的妹妹傅晓晓的身边。

  「小杨,你做什么啊?不要在这里!」美少妇傅晓秋半推半就的抵抗着,已经尝过滋味的她自然知道接下来是什么戏码,刚才在老公回来之前虽然刺激,但是总觉得意犹未尽,这一次在妹妹的身边,另外一种刺激有生了起来,傅晓秋有点期待薛明扬后面的表现了。

  「还能做什么?小宝贝老婆,刚才做的不尽兴,咱们咱来一次如何?」也不管她答应不答应,薛明扬俯身在美少妇的身上开始狂乱的撕扯起来。

  「你……你……不要……求求你……不要这样……不要让我妹妹知道,很难为情的!」美色少妇傅晓秋清晰感受到薛明扬的庞然大物隔着衣裤硬邦邦地顶住她丰满浑圆的美臀中间的沟壑里,不断的蠕动着研磨着,沟壑幽谷之间立刻条件反射地酸麻酥痒湿润起来,妩媚的半推半就的说道。

  薛明扬看着美色少妇傅晓秋半推半就的表情,在看了看身边躺着的傅晓晓,马上知道这个美少妇的意思了,哈哈,今天就来个一箭双雕好了!

  薛明扬搂着美色少妇傅晓秋,解开她的衣扣,手探进去,恣意感受着她玉乳的柔软和娇嫩,感受她那份独特的丰腴和温馨,那两团嫩肉是怎样的柔软和坚挺。

  「啊……」美色少妇傅晓秋享受地闭上了眼睛,她的身体极度敏感,使她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兴奋。随着薛明扬手中的动作,「嗯……」美色少妇傅晓秋娇喘吁吁,嘤咛声声,嘴唇润湿微张,看上去更加红艳欲滴、娇润诱人。

  薛明扬怔怔地看了一会儿,情不自禁地赞美道:「好姐姐,你真的好美!」

  「哼,再美还不是被你这个小坏蛋给干了……呵呵……快点来……都等不及了……让我妹妹看看你的厉害!」傅晓秋想给自己的妹妹上一课,看看被薛明扬的那个东西插着多舒服!

  听着美人荡荡的勾引,薛明扬用自己的一只大手紧握住美色少妇傅晓秋的一双芊芊玉手,另一只手紧搂住她娇软纤细的腰肢,开始轻柔地亲吻她的脖颈,时而用舌头轻轻地舔,时而用嘴唇在她的小耳朵上轻轻地吹,酥酥地挑逗着美色少妇傅晓秋的性欲。

  「嗯……好美……你真的……好厉害……啊……」美色少妇傅晓秋觉得全身都酥酥软软的,一丝力量都使不出来。

  薛明扬搂着腰肢的手已经技巧地抚摸她着柔软的腰际,并不时地下滑到她圆润的臀丘上揉动。在她还来不及呻吟出声的时候,薛明扬嘴唇紧贴上去,吻住了她娇艳的嘴儿,含住她可口的唇瓣,肆意地舔弄着美色少妇傅晓秋香甜柔软的樱唇,舌头灵活有力的撬开了傅晓秋紧闭的牙关,拼命吮吸傅晓秋的香舌,薛明扬另一只手已经伸到傅晓秋的骚屄,在傅晓秋的阴唇处揉弄,薛明扬感觉到傅晓秋身体在压制不住的颤抖,手指已经触到了傅晓秋阴唇里面流出来的爱液,好湿润……

  薛明扬的另一只手却在美少妇上身游荡,搓揉着傅晓秋那丰满的奶子,揉弄着傅晓秋那已经坚挺的奶头,随后薛明扬放出自己那根粗长的大肉棒,挑起美少妇的裙子,放到傅晓秋的裙子下面的双腿中间,龟头几乎顶进了那道微张的柔软肉缝,敏感的大龟头感觉到美少妇骚屄阴道口已经是非常湿润。

  薛明扬感觉傅晓秋的大骚屄已经准备好了,温柔的把美少妇摁到床上傅晓晓的身边,邪恶的看着一对姐妹花:「傅阿姨,在你妹妹前面的干你,是不是很爽啊?」

  「你这个坏蛋,还不是为了你,快干我……让我妹妹看看你有多厉害……嗯……求你了……干我……」傅晓秋眯着眼睛看着旁边的妹妹,虽然姐妹俩个都被这个大鸡巴干,但是真的好舒服,与其让妹妹找别的男人,还不如找这个年轻厉害的。

  「果然是个骚货!」嗤啦一声,薛明扬把美少妇下身的裙子内裤撕扯个精光,让大鸡巴顶在傅晓秋大骚屄阴道,双手掰开傅晓秋的香臀,将美少妇傅晓秋的双脚放在自己肩上,用大鸡巴肉棒在傅晓秋的玉沟里轻轻的摩擦着,让整个大鸡巴肉棒湿淋淋的,傅晓秋忍不住娇喘道:「明扬小老公……嗯……啊……不能这样……好舒服……不能这样……受不了了……嗯……快插进来……干我……干我吧……我是个骚货……就是欠干……来干我啊……肏我……」

  薛明扬托着自己的大鸡巴等着傅晓秋身体慢慢的求饶,大鸡巴肉棒在玉道中划动几下,又有玉豆阴核上挑逗几下下,听着傅晓秋已经越来越响的呻吟声和迫不及待的渴求,薛明扬倍感刺激,长长的大鸡巴肉棒,「噗滋」一声狠狠的肏入傅晓秋的骚屄阴道里面。

  「啊……」傅晓秋一声强大满足的欢叫声传入了薛明扬的耳里,薛明扬淫笑道:「傅阿姨,舒服吗?我的大鸡巴干的你舒服吗?」薛明扬说着,嘴巴又吸吮着上了傅晓秋的丰乳,恣意地吸吮着傅晓秋坚挺的乳头,让傅晓秋整个玉乳有发酸发胀的感觉,传遍了整个胸部,另一只手搂着傅晓秋另一只丰乳,搓揉着。

  傅晓秋正在感觉到欲火难耐的时候,薛明扬一下子把肉棒插入了傅晓秋的小骚穴,让傅晓秋充分享受到了以前连自己老公都没有给过她的满足感,因为二人已经极度湿润,肉棒一下子插到傅晓秋的极深处,让傅晓秋花心充分享受到了热麻的感觉,情不自禁呻吟着:「嗯……好舒服……好烫……我小骚穴好热……」

  随着薛明扬大鸡巴肉棒的玩弄插动,傅晓秋秘穴外感觉越来起强烈,只感到薛明扬抽插的强度越来越大,感觉一种炫晕的感觉从阴部直传脑顶,脑中一片空白,忘了思想,只感到一阵阵的酸麻感传遍全身,让自己的乳头更加肿胀,小骚穴中爱液已经顺着薛明扬的肉棒流出,流到大腿,滴的床毯到处都是。

  薛明扬肉棒也感觉傅晓秋小骚穴中越来越湿润,在傅晓秋兴奋之时,还有一种想吸吮自己肉棒的感觉,肉棒抽动的频率加快,嘴上也不闲着:「傅阿姨,你的奶子好甜,好香,我好想每天都吸啊,好不好?」嘴巴又吸住一只丰硕的乳房。

  傅晓秋越来越敏感了,当敏感的乳房被薛明扬温热的嘴唇含住的刹那,傅晓秋「嗯……」地又呻吟了出来,瞬间感觉自己的乳尖更翘立,硬硬地顶在薛明扬的口中,似乎在迎接薛明扬的吸弄。全身象电流击打般传过阵阵的酥麻,并直达双腿间的小骚穴处。

  薛明扬感觉到傅晓秋小骚穴中痉挛的频率越来越快,知道傅晓秋马上要泄身了,看了一眼身边躺着的辅导员老师傅晓晓那不断滚动的眼皮,知道这个小妮子已经醒了过来,只是不敢睁开眼睛看而已。薛明扬嘿嘿一阵淫笑,在傅晓秋快要达到高潮的时候,把大鸡巴肉棒抽出了傅晓秋的大骚屄里。

  他今天要好好的服侍一下这对姐妹花!

  傅晓秋「啊」的一声,大骚屄中极度空虚,那种即将达到高潮,又瞬间失去的感觉,让傅晓秋难受的眼泪都落了下来,声嘶力竭的喊道:「好难受啊……快干我……干我……好老公用大鸡巴干我……我要大鸡巴啊……」

  薛明扬看到了一阵心疼,擦拭去傅晓秋的眼泪,接着淫笑着道:「好阿姨,我今天要好好的干干你,好好的服侍你,让你知道什么叫女人,看看我的大鸡巴能够让你多舒服,现在不要着急,等下有的是你发出浪叫高潮的机会。」薛明扬又扒开美少妇傅晓秋双腿,让傅晓秋大骚屄完全展露在薛明扬面前。

  一双嫩白的美腿,浑圆挺翘的美臀,两腿交界处,一条细长的肉缝,上面盖着柔软的阴毛,看的薛明扬垂涎欲滴,叹道:「我说怎么肏着这么美呢?阿姨真是浑身都美,叫人目眩神迷。怪不得肏起来舒爽……」看着傅晓秋一丝不挂的玉体,上面那高挺丰满的乳房,胸前那两颗淡红色的蓓蕾,只有红豆般大小,尤其是周边的一圈乳晕,还呈现出少女淡淡的粉红色,纤细的柳腰只堪一握,显得玲珑小巧,看得薛明扬肉棒更加硬挺。

  「就知道作践你阿姨……刚才难受死了……一会儿你可要好好的干我,让我尝尝做女人是什么滋味!」傅晓秋闭着眼睛非常害羞的把自己的玉体展露在薛明扬的面前,此时双峰上的乳头已经挺立起来,白嫩美臀和纤腰美腿,神秘耻毛在雪白晶莹的大腿肌肤上飘动,一股如兰似麝的气息逐渐迷漫在房中,真是一个十足的人间尤物。

  薛明扬压着傅晓秋的赤裸娇躯裸体淫笑道∶「阿姨,你这么敏感,这么高贵,我抽插起来快感一定很强烈。」薛明扬欣赏着傅晓秋熟女气息洋溢、丰满成熟、清丽娇美的胴体,眼睛里露出异常的光亮,同时深深叹口气:「实在太美了!」

  薛明扬好像故意捉弄傅晓秋,仍旧在欣赏她的裸体,看着有亮丽阴毛掩盖的秘穴,然后慢慢站起来,用手抓住傅晓秋的下颔就用力抬起,薛明扬将嘴唇凑上开始痛吻傅晓秋,右手抓住傅晓秋胸前肥乳,开始轻轻的揉搓,一张嘴又凑到右乳乳头,一阵轻咬慢舔,或用舌头用力顶,傅晓秋觉得自己的身体又轻轻颤抖,子宫又有敏感的反应,湿润的花蕊感到极度的空虚。

  薛明扬嘴停在傅晓秋一个乳头上,慢慢的啜弄,同时用手抚摸美少妇身体的曲线,慢慢的从小蛮腰上摸到丰满的臀部,然后摸到大骚屄阴唇上,用手指代替了肉棒在美少妇的骚屄里面挖弄,让傅晓秋暂时得到了一点点满足,扭动屁股,往上轻抬去迎合薛明扬的扣挖,让他的手指能更深入自己的蜜穴里∶「啊……我不行了……我好舒服……」就在这时候,乳头上突然产生强烈的痛感。

  原来薛明扬用牙齿轻咬了自己那勃起的乳头,乳头的痛感加大骚屄里的美感直达脑髓,让傅晓秋有种说不出的感觉,玉嘴发出没有声音的呻吟。忽然傅晓秋羞耻娇喘道∶「啊……不要……很脏的……不要碰那个地方……」

  薛明扬的手在美少妇的香臀上摸索了一下,把带着傅晓秋爱液的手指伸到了菊花蕾处,一顶一顶的刺激着傅晓秋,傅晓秋感到羞愧万分,又被酸痒的感觉刺激的鼻息喘喘,这感觉更使得傅晓秋的欲望倍增,爱液洪流。随着薛明扬的手慢慢的逼近核心,肆意轻薄着美少妇傅晓秋的玉豆,让傅晓秋混身一软,鼻中不自觉的一阵轻哼着。

  薛明扬突然从下面用力举起傅晓秋的左腿,采取这样的姿势未免太淫秽,大腿和另一条大腿已经成为九十度的角度,把性感的大骚屄阴道完全暴露在薛明扬的眼前,只见粉红色的秘洞口微微翻开,露出了里面淡红色的肉膜,一颗粉红色的豆蔻充血挺立,露出闪亮的光泽,缕缕春水自洞内缓缓流出,在强迫分开的熟妇瓣口内部,已经存满女人的花露,使得肉色的粘膜产生光泽。

  采取这样淫秽的姿势,还被男人如此仔细的看着,让美少妇傅晓秋有点难为情,可是当薛明扬把她大腿扛在肩上,开始舔起骚屄的裂缝时,傅晓秋的那种想法也立刻被冲走,事情到这个地步也顾不得羞耻和体面,尽情去享受那根让人欲罢不能的大鸡巴吧!

  薛明扬的嘴在美少妇的阴部舔的非常仔细,并非是那种不顾一切的在某个部位上乱舔,那微妙的舌尖开始时以似接触不接触的微妙动作逐渐加强,发现是傅晓秋的敏感带时,就执意的停留在那里有技术的舔弄着。

  只见美少妇傅晓秋被薛明扬高潮的技巧弄得双颊泛红,星眸微闭,鼻中一阵「嗯嗯嗯」的急喘,浑身瘫软如泥,傅晓秋不由自己的摆动屁股往上挺弄自己的阴户,雪白的肚皮不停的起伏着。

  感到傅晓秋的大骚屄阴道里面很湿润了,薛明扬的手转向蜜穴阴道里面进攻,左手绕过背臀,用食指及无名指拨开两片娇嫩的阴唇,中指「滋」的一声,狠狠的插进美少妇的大骚屄秘穴内,「嘿湫」的中指急剧在如珍珠的阴核震动,要教眼前的美丽掌傅晓秋更放荡,傅晓秋敏感部位受到羞耻狭玩,因快感而分泌出蜜汁,使傅晓秋大腿上也沾了很多,小嘴更是喘嘘嘘的接爱着薛明扬的插弄。

  看到傅晓秋的反应,薛明扬得意的用舌尖舔弄阴核,不停扭动拨弄,美少妇傅晓秋忍不住像抽筋一样使臀部痉挛:「啊……啊……好舒服……哦……亲爱的……我好舒服……」口中开始传出阵阵淫糜的娇吟声。

  薛明扬的嘴就压在阴道吸吮,发出「啾啾」的声音,薛明扬每喘一口气,心里就连连喊着痛快,然后在用牙齿轻轻噬咬美少妇的骚屄阴核,这时候美少妇的阴道口已经完全大大张开,薛明扬把巨大的舌头插进去,舌尖去舔里面的嫩肉。

  「啊……好难受……哦……老公……好美……」舌尖进入自己的大骚屄让她产生如同大鸡巴插入时的快感,美少妇傅晓秋在这刹那有了窒息的感觉,急剧的刺激让她的身体几乎失去控制,她多想扭动自己的蛇腰和香臀,去迎合着薛明扬,盼望薛明扬的舌头永远有自己的小骚穴中抽插舔弄着。

  这时候的薛明扬也非常激动,眼神看了看旁边眼皮子微动的美女老师傅晓晓,薛明扬邪恶的心思得到巨大的满足,在美女老师面前干她的姐姐,这是多么刺激的事情啊,当即用舌头在美少妇的骚屄阴道里面深深的插了五、六次,当那里骚屄的入口已经扩大和湿润时,薛明扬把扛在肩上傅晓秋的双腿放下,淫笑道∶「傅阿姨,我现在要把大鸡巴插进去了,阿姨你的大骚屄准备好了吗?」

  这样一面说,一面在先前确定傅晓秋最敏感的耳垂到脖子舔过去,因为刚使性欲彻底受到刺激,所以带痒的那种感觉,一下就吸引住傅晓秋的注意力,就在傅晓秋的心完全在薛明扬的吻上时,薛明扬将另一只手伸向傅晓秋的圆臀,双手托起她的美臀,就这样紧紧箍住她无暇赤裸的娇躯。

  此时的傅晓秋正被薛明扬的挑逗刺激得全身酥麻酸软,忽然觉得身体一阵摇晃,不自觉的把手勾在薛明扬的颈上,双腿更是紧紧的盘在他的腰臀处,薛明扬就趁机分开她的双腿,把巨大的鸡巴龟头送到美少妇的大骚屄门口,就在坚挺的大鸡巴肉棒龟头碰到阴唇花唇的刹那,傅晓秋身体不由得紧绷起来,大腿间感受到有异常的压力感,大龟头又突破阴唇的防线进入里面。

  「啊……啊……」傅晓秋娇俏的脸庞呈现圣洁的气息而又参杂了淫荡的妩媚,以行动回答着薛明扬,将雪嫩的臀部前送,肉棒立刻贯穿花心:「啊……唔……好爽……好大……我喜欢……插我……宝贝……用力插我……快……啊……好美啊……」大概是完全湿润的关系,到想像中还要舒畅,那种塞得满满的感觉,让被这个大肉棒肏过很多次的傅晓秋,回味起那时龟头插入的快感,傅晓秋妩媚扭动的躯体,张开的修长玉腿挟着薛明扬的腰臀,迎合着薛明扬大鸡巴的顶动,长长的大鸡巴肉棒在柔软的软毛围绕的大骚屄里,不停进进出出,很快就沾满蜜汁,变成发出光泽的活塞,有如用铁刺穿臀部的刺激感:「好厉害……干死我了……真的好厉害……老公……再快点……干死我……啊……好美……」傅晓秋红润的嘴唇喃喃吐露不清的字汇,薛明扬看到傅晓秋这样有快感,更精神百倍,大鸡巴更是用力的猛插美少妇的大骚屄:「干死你个大骚货……大骚屄傅晓秋……干的你美不美?」

  「美死了……你的鸡巴好大……比我老公的大的好多……肏死我了……啊……小老公……你真厉害……我喜欢被你的大鸡巴干……干死我吧……用力插……插死我这个骚屄……被你的大鸡巴肏死得了……啊啊」酸痛痛麻痒的感觉杀得傅晓秋全身炽热难当,嘴里的娇喘也逐渐转为阵阵的哼啊声,被薛明扬如此的抽插,终于突破快感的界限,美少妇傅晓秋张口淫荡的浪叫道∶「啊……不行了……我快要疯了……干死我了……」在这时薛明扬深深插进美少妇身体里面的大鸡巴感受到美少妇在花瓣中心产生强烈收缩感,感觉美少妇用双脚夹紧自己的身体,美少妇的肚子到臀部艳肉开始不停的痉挛。

  美少妇阴道里的痉挛,刺激着薛明扬的大鸡巴龟头,使薛明扬的兴奋更加强,腰部的扭动也更加速,用更大的力量在美少妇的大骚屄里尽情抽插,而且看着旁边的美女辅导员老师偶尔睁开眼看着自己跟她的姐姐激烈的肏屄,薛明扬肏的更加卖力:「傅阿姨,肏死你……」

  傅晓秋此时如受雷击,整个身体一阵急速的抖颤,整个灵魂彷佛飞到了九重天外,薛明扬俯身伸出舌头吻上傅晓秋的香唇。

  当傅晓秋陶醉在性交和高潮的快感里,薛明扬突然要傅晓秋停止,他自己仰卧在床上和辅导员老师傅晓晓躺在一起,把勃起的大鸡巴肉棒拉到垂直的位子,道:「来吧,请阿姨骑在我身上,咱们换个姿势干你……」

  傅晓秋好像迫不及待的翻起来,毫不犹豫的骑上去,双手扶住那根粗大的鸡巴,对准自己那已经爱液横飞的大骚屄肉洞,然后身体在欢喜的颤抖中慢慢坐下去:「啊……好大……好深……插得我好深……插到子宫里了……啊……」成男下女上的姿势,傅晓秋两手按着薛明扬的胸膛开始一下一下的摆动蛮腰,将薛明扬的肉棒插到了自己的大骚屄深处:「真的好大……啊……插死我了……比我老公的大太多了……真是美死了……插死我了……好老公……」这次是女性作主导的体位,美少妇可以调控自己的速度和深度,很容易得到快感,她开始学会如何利用大骚屄中大鸡巴肉棒去满足自己的欲望,当想要顶到底就一股气把臀部挺前,磨擦骚屄内肉壁就晓得扭动臀部,傅晓秋极乐的呻吟,彷佛整个大脑全被抽离,胸前美乳向上下滚动,臀部把肉棒吞入又吐出,淫水也给大量抽出。

  一阵阵的快感往脑中袭来,傅晓秋微睁着一双迷离的媚眼看了薛明扬一眼,伸出玉臂,勾住了他的脖子,彷佛两人是情人一般,沉浸于自我的欢愉,丰满娇美的臀部在薛明扬赤条条身体上疯狂的摆动,薛明扬的一只手搓揉着娇艳高挺的乳房,从没有享受过这种欢愉感觉的傅晓秋,想让自己一直被薛明扬抽插,一点也不想停下来。

  「嗯……嗯……小老公……你……的大鸡巴……太大了……太硬了……肏的我太深了……顶的晓秋好舒服……肏死我了……啊……」美少妇被薛明扬的大鸡巴肏的哭喊连连;象个浪蹄子在薛明扬的身上不断的欺负娇声呼喊。

  「啊……啊……好爽……顶得好深啊……美……好美……我又要泄了……我要死了」高潮袭来,傅晓秋忍不住浑身抽搐,薛明扬半闭着双眼,在傅晓秋又一次尖叫着达到了高潮后,猛的坐起身来,把傅晓秋抱入怀中,开始疯狂地挺动自己的屁股,嘴里发出兽性的吼声:「你个大骚逼……老子干死你……骚货……我干死你……美死了……肏死你个大骚屄」。

  美少妇人妻傅晓秋早已屈服在薛明扬粗壮的大鸡巴肉棒之下,坐在薛明扬的怀里舒服的娇哼着,小老公薛明扬的那根又大又硬的大鸡巴在她那滑腻的阴道里来回耸动抽插摩擦,强烈的刺激使得傅晓秋浑身像要融化了似地:「嗯……小坏蛋……我就是个大骚屄……你轻……轻点……你真厉害……肏的我这个骚屄……操得我……骨头都酥……酥了……你真是我的……亲哥哥……肉棒哥哥……我是淫贱的骚货……就是欠干啊……肏我啊……嗯……好爽……好美啊……插到我的……屄心了……啊……啊……」

  这是陷入狂干中的男女都没有发现在旁边的傅晓晓睁大着眼睛看着自己平时温柔端庄的姐姐,在床上居然是如此摸样,居然哭着喊着要男人干她的大骚屄,这还是自己的姐姐吗?真是一个荡妇淫娃,不过薛明扬的大鸡巴好大啊,插得那么深!傅晓晓眼睁睁的看着薛明扬的大鸡巴在姐姐的阴道里面不停的抽插着,似乎感受到那里的快感,傅晓晓不争气的发现者自己浑身燥热起来,那根大鸡巴插进自己的阴道里面不知道是什么感受?

  薛明扬看着那边的傅晓晓,邪邪的一笑,更加疯狂得捧着傅晓秋的粉润丰臀儿大动,屁股用足了劲向上耸动着,大鸡巴在阴道里面狠狠的干着,把美妇的心儿干得都快要跳出来了,丰满的玉体剧烈地颤抖着,娇呼着:「我的老公……干死我了……大鸡巴太厉害了……啊……饶了我……求求你……不……不行……我……不行了……啊……要……死了……要丢……丢……了……」强烈的快感使她彻底陷入了半昏迷的状态,樱桃小嘴半张着,光滑白嫩的美妙胴体不住地抽搐着,无力的浪叫着:「啊……啊啊……噢……喔……好……好舒服……好舒服啊……大鸡巴老公爽干的……死我了……啊……亲老公……老公……啊……你……弄……弄的我好舒服啊……啊……喔……啊……肉棒哥哥……我……我不行了……不成了啊……啊……噢啊……」

  傅晓秋无法抑制的娇呼着,一股异样的强烈兴奋与刺激如巨浪般从小腹下的骚屄里传上来,她情不自禁的扭动着那雪白粉润的大屁股向上迎凑,粉嫩的肉体火烫灼热,阴道里被操得又酥又麻,整个丰满滑腻的玉体随着身下少年的动作而在剧烈地颤抖着。

  她已经骚浪到极点,淫水如溪流不断流出,骚穴口两片阴唇紧紧的含着薛明扬巨大的鸡巴,且配合得天衣无缝,口中浪叫呻吟:「嗯……唔……小老公……你……你真行……嗯……干的阿姨美……美上天了……唔……用力操我的骚屄吧……快……快……再快……嗯……啊……我……我要丢了……啊……啊……」

  说罢,傅晓秋的花心如同婴儿的小嘴,紧含着龟头,两片的阴唇也一张一合咬着肉棒,一股阴精随着淫水流了出来,烫得薛明扬的龟头一阵阵酥麻,接着身子一阵颤抖,浑身瘫软的搂着薛明扬倒在他怀中。

  薛明扬的大鸡巴虽然还没有射,但是已经非常爽了,于是将美少妇傅晓秋放到一边,抽搐自己依然坚挺的大鸡巴,来到美女辅导员老师的身边,把沾满淫液的大鸡巴凑到美女辅导员老师的嘴边上:「傅老师,我知道你都看见了,快张开嘴含住我的大鸡巴,这根大鸡巴可是把你的姐姐干的快飞上了天,你可要珍惜这个机会啊!哈哈」

  傅晓晓自从醒过来就知道这个结果,尤其是看到自己的亲姐姐居然跟这个小色狼在自己的床上干的这么嗨,傅晓晓就知道姐姐打的是什么主意,不过薛明扬直接杵着大鸡巴凑到她的脸旁边还是吓了她一大跳,马上用手撑着盖着一件薄薄的床单的身子往后退去:「你要干什么,薛明扬,我是你老师!」傅晓晓的身子往后一推,盖着美人老师娇躯的那个床单正好掉落下来,露出傅晓晓那一对丰满俏皮的小白兔,随着她说话在她的胸腔晃悠悠的,可爱极了。

  「哈哈,正因为你是我的老师,我才这么做呢!亲爱的老师,你这么含辛茹苦的教导我,说什么我也要好好的报答你,我已经把你的姐姐报答过了,好老师,我现在想报答你的教育之恩,来,快亲亲这根你很少能够见到的大鸡巴!」薛明扬淫笑的半跪起来,用手摁住美女老师的可爱的脑袋:「你看我的大鸡巴上还有你姐姐大骚屄里面流出来的骚水呢,你尝尝是你姐姐的骚屄骚呢?还是你自己的骚?」薛明扬把大鸡巴龟头压迫到美人老师的红艳的嘴唇边,不断的在美人的脸上拍打着自己的大鸡巴!

  「薛明扬……你……啊……呜呜……」傅晓晓一张嘴说话,就被薛明扬找到机会,龟头一下子顶开美人老师的牙关,狠狠的插了进去,粗大的大鸡巴一下子插到了美少女老师的嗓子眼上,火红的大龟头上刺激的腥骚味直呛得的美女老师的两眼含泪、头晕目眩。

  美女老师傅晓晓双手无奈地握住一个自己小手根本无法完全闭合握住的巨大肉棒,左右手开始缓慢地套动大鸡巴肉棒,并渐渐加快套动的速度。而小口则尽量张大含住大龟头,时而吮吸几口,时而吐出龟头,轻巧地亲吻薛明扬大鸡巴龟头上的马眼,还不断用香舌动人地舔着大龟头的个个部位,用香舌帮薛明扬清除龟头马眼里的污垢。

  让美女辅导员老师如此的为自己服务,薛明扬感到无比的舒服畅快,那个小舌头刺激的龟头上阵阵舒爽:「啊……太舒服了……没想到傅老师居然这么闷骚……为男人吹萧的造诣很深嘛……哈哈……」薛明扬淫荡地笑着:「喔……噢……真爽……对,就是这样……快……」

  美女辅导员老师虽然听到了他的声音,但也一样惊讶在方才那一舔的强烈震撼中,她浑身滚烫,红噗噗的俏脸上也不知是喜还悲的表情,她根本不敢去看她薛明扬的脸,只是兀自回味着那份令她打从心底深处奔窜而出的兴奋!

  薛明扬从美女老师的小嘴中抽出自己的大鸡巴,淫笑的看着美女老师的红色脸颊笑道:「真过瘾,这小舌头,这小嘴,软乎乎的,跟你姐姐的大骚屄肏起来更加舒服……」

  此刻的薛明扬不等美女辅导员老师傅晓晓的反应,便再度捏紧她的鼻翼,让她无奈地把嘴巴越张越开,当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终于再也忍不住地大口喘气时,薛明扬的大龟头便也如愿地插入她的嘴里,虽然美女辅导员傅晓晓连忙咬住它的前端,但已有超过三分之一的龟头成功闯入,美女辅导员傅晓晓两排洁白的贝齿间,咬着一具硕大而紫黑的大龟头,那模样显得无比妖艳而且淫荡绝伦!

  美女辅导员傅晓晓凝视着他好一会儿之后,才稍微放松牙关,让他的大龟头又硬生生地挤进一点,而且,她故意用力咬下去,似乎想把那可恶的大龟头一口咬断那般,而薛明扬却没有感觉丝毫生痛,反而给他带来更多的快感。他握着大鸡巴继续往前挺进,不过美女辅导员傅晓晓也深深地咬住他的大龟头,硬是不肯再让他越雷池一步。

  就这样两人四眼对望,似乎都想看进彼此的灵魂深处,僵持了片刻之后,还是傅晓晓先软化了下来,她贝齿居然缓缓地放松,让薛明扬的龟头又深入了一些,然后她抬起美目幽怨地看了他一眼,忽然闭上双眸,然后忽然贝齿一松,轻易地让薛明扬的整个大龟头滑进了嘴里,那粗大的体积挤在口腔内,使美女老师傅晓晓漂亮的脸蛋都有点变形,她辛苦地含住大龟头,当薛明扬开始缓慢地抽插起她的嘴巴时,美女辅导员傅晓晓发出了一连串的咿唔和闷哼声,那听起来像是异常痛苦的呻吟,薛明扬腰一沉,已经准备好让美女辅导员傅晓晓尝试一插到底、全根尽入的深喉咙游戏。

  薛明扬试探着将他的大龟头顶进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的喉中,但每次只要他一顶到喉咙的入口,美女辅导员傅晓晓便发出难过不堪的唔叫声,使他也不敢过于燥进,以免顶伤了她的咽喉,不过他又不肯放弃这种龟头深入的超级享受,因此他虽然动作尽量温和,但那硕大而有力的龟头,随着一次比一次更强悍的逼迫和抢进。

  终于还是在美女辅导员傅晓晓柳眉紧绉、神情凄苦的挣扎中,硬生生地挤入了那可怜的咽喉,虽然只是塞进了半颗龟头,但喉咙那份像被撑裂开来的剧痛、以及那种火辣辣的灼热感,已经让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疼得溢出了眼泪,她发出「唔唔」的哀戚声,剧烈地摇摆着臻首想要逃开,只是薛明扬却在此时又是猛烈一顶,无情地将他的大龟头整个撞入了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的喉里,就像突然被人在胸口捅了一刀般,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痛得浑身发颤、四肢乱踢乱打,倏地睁得老大的眼睛,充满了惊慌和恐惧的神色。

  正在欣赏着她脸上表情变幻不定的薛明扬,嘴角悄然地浮出一丝残忍的诡笑,他轻缓地把龟头退出一点点,就在美女辅导员傅晓晓以为他就要拔出大鸡巴,让她能够好好地喘口气时,不料薛明扬却是以退为进,他再次挺腰猛冲,差点就把整根大鸡巴全干进了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的性感小嘴内!

  薛明扬看着自己的大鸡巴大约只剩一寸露在外面,知道这大概是美女辅导员傅晓晓所能承受的极限,所以他并未再硬插硬顶,只是静静地看着两眼开始翻白、鼻翼迅速地不停歙张,浑身神经紧绷的美女辅导员傅晓晓,那副即将窒息而亡的可怜模样,而美女辅导员傅晓晓一直往上吊的双眼也证明她已经濒临断气的边缘,看到这里,薛明扬才满意地抽出他硬梆梆的大鸡巴,当大龟头脱离那紧箍着它的喉管入口时,那强烈的磨擦感让他大叫道:「傅老师……你的小嘴吸得大鸡巴真爽……嘿嘿……」

  薛明扬看着美女辅导员傅晓晓扭曲的美丽脸庞,笑了笑,大鸡巴继续抽插在她喉咙里,咽喉被大龟头塞住的美女辅导员傅晓晓整个脸都涨红起来,在咽喉重新灌入新鲜空气的瞬间,整个人被呛得猛咳不止,那剧烈的咳嗽和急迫的呼吸,持续了好一阵子之后才慢慢平息。

  而薛明扬不知何时已扯开了她的长发,像个性俘虏般要她跪立在他面前,她羞赧的眼眸畏缩地想要避开那怒不可遏的大龟头,但被薛明扬紧紧压制住的脑袋,却叫她丝毫无法闪躲或避开,她先是面红耳赤地看了眼前的紫红色大龟头一眼,然后便认命地张开她性感的双唇,轻轻地含住大龟头的前端部份,过了几秒钟之后,她才又含进更多部份,并不敢将整具龟头完全吃进嘴里,而是含着大约二分之一的龟头,抬头仰望着薛明扬兴奋的脸孔,好像在等待着他下一步的指示。

  薛明扬一看美女辅导员傅晓晓,虽然涨红着娇靥,但却乖巧而轻柔地吐出含在口中的龟头,开始仔细而用心地由他的马眼舔起、接着热烈地舔遍整具大龟头,当她的舌头转往龟头下方的崚沟舔舐时,薛明扬看着自己被美女辅导员傅晓晓舔得亮晶晶、水淫淫的大龟头时,不禁乐不可支。

  犹如受到了莫大的鼓舞一般,美女辅导员傅晓晓更加卖力地左右摇摆着她的臻首,从左至右、由上而下,舒爽的感觉传遍全身,但薛明扬知道她并没有真正臣服,所以他要把精液射在她口中,让她咽下。

  薛明扬突然快速抽插在美女辅导员傅晓晓檀口中的大鸡巴,大鸡巴突然一股颠抖,龟头不停的胀大、变硬,突地射出道道精液在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的口中。

  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突然咳嗽起来,精液已经被她吞进肚子里了,她大喘着气,身子有些颤抖,喉间发出哼哼几声。

  不知道为什么,把薛明扬的精液吸进自己的肚子里之后,傅晓晓感觉全身如火烧一般的难受,不停的喷吐着炽热的呼吸,呻吟来起来。

  薛明扬看着美女老师被自己大鸡巴肏着浪样,嘿嘿一笑,嘴巴凑过美女辅导员傅晓晓耳边道:「来,好姐姐,你爬起来,我要和你玩六九式。」

  傅晓晓居然非常乖巧地爬起来,两脚分开跪趴在薛明扬上面,她俯身在薛明扬的大鸡巴上一边继续服侍着薛明扬的大鸡巴和阴囊、一边毫不保留地将她的神秘地带整个暴露在薛明扬面前。

  「喔,我的傅老师,你的小骚屄怎么长的这么小?还这么漂亮啊?」薛明扬发出啧啧称奇的赞叹声说道傅晓晓听到自己学生这般淫秽至极的赞美,不禁轻扭着她的香臀。

  薛明扬知道美女辅导员傅晓晓早已欲火焚身,所以只是贪婪地爱抚着头上雪白诱人的结实美臀,也不再答腔,脸一偏便开始吻舐起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的大腿内侧,每当他火热的唇舌舔过美女老师秘处之时,美人儿的娇躯必定轻颤不已,而他也乐此不疲,不断来回地左右开弓、周而复始地吻舐着美女辅导员老师傅晓晓的两腿内侧,只是,他的舌头停留在小骚屄阴道口肆虐的时间一次比一次久,终于让阴道里面早就湿漉漉的美女辅导员傅晓晓,再也忍不住地喷出大量的淫水。

  看着美女辅导员傅晓晓胡乱摇摆的香臀,加上充满了洞内的浪啼声,薛明扬淫欲更盛,他忽然大嘴一张,火辣辣地将美人儿那粉红色的小骚屄整个含进嘴里,当他猛吸着那潺潺不止的淫水时,美女辅导员傅晓晓便如遭蚁咬一般,不但嘴里唏哩呼噜的不知在喊叫些什么,整个下半身也疯狂地旋转和颠簸起来,然后薛明扬便发觉美女辅导员傅晓晓已经溃堤,那一泄如注的大量阴精淫液,霎时溢满了他的半张脸庞。

  喷洒在薛明扬嘴里的淫水,散发着美女老师傅晓晓身上那份幽香的味道,薛明扬知道这正是掳获美人心的最佳时刻,他开始贪婪地吸吮和吞咽着美女辅导员傅晓晓不断奔流而出的淫水,并且卖力地用他的唇舌与牙齿,让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的高潮尽可能地持续下去,直到傅晓晓双脚发软,从嘶叫的巅峰中仆倒下来,奄奄一息的趴伏在他身上为止。

  但是薛明扬并未停止吸吮和舔舐,他继续让美女辅导员傅晓晓沉溺于在自己舔屄的快感中,而且为了彻底征服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的肉体和芳心,他忽然翻身而起,变成男上女下的姿势以后,舌头又迅速落在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的两腿之间。

  当薛明扬把自己的脑袋钻向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的下体时,美女老师竟然主动的高抬双腿,用她的双手将自己雪白而修长的玉腿反扳而开,露出一付急急于迎合薛明扬插入的美妙淫态,但薛明扬并不想现在就让她得到舒解。

  薛明扬把脸凑近那依旧湿淋淋的阴部,先是仔细地观赏了片刻那窄小的肉缝和大小阴唇以后,再用双手扳开阴唇,使美女辅导员老师傅晓晓的骚屄秘穴变成一朵半开的粉红色蔷薇,那层层叠叠的鲜嫩肉瓣上水渍闪烁,更为那朵直径不足两寸的秘穴之花增加了几许诱惑和妖艳。薛明扬由衷地赞美道:「好美的小骚屄!

  老师你的淫水真甜,滋滋……」

  薛明扬开始用两根手指头去探索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的阴道,他先是缓慢而温柔的去探测阴道的深浅,接着再施展三浅一深的抽插与开挖,然后是指头急速的旋转,直到把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的小骚屄逗出一个深不见底的小肉孔之后,他才满意的凑上嘴巴,再度对着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的下体展开更激烈的吸吮和轻咬,并且把舌头伸进阴道内模仿大鸡巴的抽插。

  而这时美女辅导员傅晓晓又是气喘嘘嘘的哼哼唧唧不已:「啊……好难受……快干我……用大鸡巴干我……亲爱的往里舔……舔我的小骚屄……老师喜欢你……啊……好难受……」她大张着高举的双腿,两手拼命把薛明扬的脑袋往下按向她的小骚屄,她努力弓起身躯看着薛明扬在她胯下不断蠢动的头部。

  薛明扬似乎没有听到老师的要求,他的舌头先在两片娇嫩鲜红的大阴唇上一下一下用力地舔着。

  美女老师微闭的花瓣渐渐绽开,露出了里面粉红色微微跳动的小阴唇,在它的上面还渗出丝丝的淫水,于是他的舌头转移阵地,快乐地吸吮着那又香又甜的淫水,不时还伸到小骚屄阴道的里面轻搅一番。

  同时薛明扬双手也不闲着,向上攀到那高耸丰满的乳峰上,十指大军展开了无处不到的扫荡,抓捏挑揉,又偏偏放过顶上那硬如石子的胀挺的乳头,只是绕着它打圈,用指尖轻刮因充血而颜色变深的乳晕。当薛明扬灵活的舌头扫过悄然挺立的阴蒂时,美女辅导员傅晓晓更是娇躯轻颤,高吟低唱。

  不消多时,美女老师傅晓晓的小骚屄内已是春潮涌动,淫水满溢,一副娇躯完全融化在薛明扬高超的情挑下,檀口中不住发出令人神摇魄荡、销魂蚀骨的娇吟:「快插进来……好难受……嗯……啊……难受死了……阴道好痒……薛明扬……你快插进来……我要痒死了……」那言辞中极具震撼的诱惑力让薛明扬再也无法忍耐了,薛明扬的嘴离开了美女老师的火热阴阜,从小骚屄和舌头间有丝丝晶莹的黏液相连发出淫靡的亮光。

  「快插进来……好难受……嗯啊……难受死了……阴道好痒……明扬你快插进来……我要痒死了……求求你……啊大鸡巴……插我吧……」

  薛明扬听着美女辅导员傅晓晓如泣如诉的哀求,舌头也继续舔舐着阴唇好一会儿之后,才看着美女辅导员傅晓晓那又再度淫水泛滥的阴道、以及那颗开始在探头探脑的小阴蒂,把大鸡巴凑到美女老师的嘴边淫笑道:「要不要我再用嘴巴让你再高潮一次啊?我的好老师!」

  「喔……不……不要再来了……用大鸡巴……我喜欢你的大鸡巴……刚才插我姐姐的大鸡巴啊……插我的屄……插我……啊……」美女辅导员傅晓晓带着哭音说着,突然翻起身来,用手握住薛明扬的大鸡巴,把薛明扬的大鸡巴龟头含到了嘴里,贪婪的吸吮着大龟头,小灵舌在薛明扬的龟头上不断打转,时不时的用舌尖舔着马眼,鼻息发出淫荡的「呜呜」声音。

  大鸡巴龟头被美女老师如此主动的吸吮,薛明扬觉得整个大鸡巴肉棒胀得越来越难受,当即扶着美女老师的脑袋开始插起来,那感觉如同在插阴道一样。

  随后,他才将那昂首挺胸的大鸡巴移至美女辅导员傅晓晓香艳的下体之上,将她那玉腿作人字形分开,让那神秘的小骚屄阴阜完全暴露在自己面前,薛明扬伸出手指,将她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玉门分开。这是一个粉红色的小骚屄,香香的嫩肉上,泛着一丝骚骚的热气,粉红色的洞口阴唇还在轻轻颤抖。

  傅晓晓感受着薛明扬的大鸡巴在自己骚屄的门口骚动着,奋力挺着自己的阴户,口中更急切的道:「啊……太棒了……快来啊……快给我……我要大鸡巴干我……啊……」

  薛明扬按下傅晓晓,半跪在她身前,嘿嘿一笑,握紧自己粗大的大鸡巴不停摩擦着她淫水泛滥的大阴唇:「没想到你还是个骚货,傅老师,哈哈,我要插你这个辅导员老师了……没想到你居然会有一天落到我手里……今天要干死你个骚货……贱人……」

  「啊……我是贱人……我早想着你的大鸡巴插我……老师的好学生……快用大鸡巴快插我……不要磨了……啊……老师难受死了……老师天天想着被你的大鸡巴插我呢……快点……」美女辅导员傅晓晓淫声诉说着,引诱着薛明扬用大鸡巴去试探自己阴道的深浅。

  薛明扬嘿嘿一笑,腰身一沉,向前一挺身,大龟头陷入美女老师的大阴唇内,「噗滋」的一声水响,薛明扬的大鸡巴已分开紧贴着的粉红色嫩肉,直挺挺地向红艳销魂的大骚屄洞口中冲进,穿过一层薄膜,一下子抵达洞内深处,轻摇细摆地磨转起来。

  「啊……好痛……痛死我了……」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痛得尖叫一声,只觉得阴道洞口火辣辣的疼,大鸡巴没有一下子插进阴道里面,把自己保存很久的处女膜给撕裂,大龟头都快肏进自己的心眼里了。

  傅晓晓处女阴道两侧的嫩肉紧紧箍着薛明扬的大鸡巴,薛明扬肏的第一个处女是林雪儿,当然有经验,他慢慢的摇动臀部,让大鸡巴在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的阴道里面轻轻的摇动着,缓慢的抽插着。

  「啊……好厉害……把我插死了……好学生……老师的处女膜都让你插破了……好喜欢……哦……干我……老师喜欢干我……不要怜惜我……」渐渐的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紧绷的肌肉渐渐放松,感受着薛明扬大鸡巴上的燥热,恨不得薛明扬干死自己,那种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

  「哈哈,那我就干死你个骚屄……」薛明扬扭动屁股,开始猛力肏了起来,屁股由慢到快,慢慢加快抽插的速度,动作由轻到猛,让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的大骚屄阴道好好的熟悉自己大鸡巴的粗度和长度,让辅导员老师尝尝被自己大鸡巴肏的滋味。

  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爽得渐入佳境,飘飘欲仙,明艳照人的娇容春意盎,性感小嘴里发出「啊……啊……好舒服……老师好舒服……真是老师的好学生……这么孝敬老师……啊……美死……了……啊……」被薛明扬那根粗大的鸡巴插着,她心中已是畅美无比,雪白的娇躯在床上恍如蛇似的蠕动,修长白皙的秀腿伸缩抖动不已,纤腰直扭,肥臀直摇,粉腿屈起,娇喘吁吁地将平坦润滑的玉腹只向上频频挺起,全力迎合好学生的抽插「啊……用力……好弟弟……像插我姐姐那样狠狠的插我……插死我……」

  薛明扬此时感到龟头舒畅极了,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的子宫如上下两片火热柔软湿润的大舌头,包裹着薛明扬的肉棒,那种紧握感让薛明扬不想抽出来,薛明扬抱住美女辅导员傅晓晓又是一阵亲吻,才边抚摸着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的椒乳边猛力的肏着:「骚屄……刚刚被破处就这么骚……果然跟你姐姐一样是个贱人……欠肏的女人……干死你……」。

  美女辅导员傅晓晓呻吟越来越急促,止不住发浪:「对啊……我是骚屄老师……干我……好弟弟……我要你……狠狠的……肏……我……快肏我……啊…

  …啊好学生……肏死我了……」

  傅晓晓这个骚货真是个骚屄,薛明扬的大鸡巴深插在美女辅导员傅晓晓子宫中,伏在美女老师身上,就在这时,薛明扬感觉美女辅导员傅晓晓小骚屄深处一股柔流激荡而出,美女辅导员傅晓晓道:「哦……好舒服……宝贝……搞死我了…我还要……我要你肏我……肏我一下……用力啊……」

  说着她主动张开嘴咬住了薛明扬的唇,贪婪的吸吮薛明扬的舌尖,使薛明扬亢奋的挺动大鸡巴迎合着她子宫的顶磨,用尽全身力气狠命的干着她的小骚屄,她的小骚屄花心突然开始急速收缩吸吮薛明扬的大鸡巴,深处的子宫口也收紧咬住的大鸡巴马眼的棱沟。

  美女老师的淫荡更激起了薛明扬淫兴,大鸡巴猛的抽出来,然后猛地扎下去,同时叫了一声:「骚屄老师啊……干死你……」

  「啊……坏学生……老师还要你……摸老师的大奶子……」傅晓晓的淫性被薛明扬的大鸡巴插得飞扬起来。

  薛明扬的大鸡巴在美人辅导员的骚屄里面越插越快,双手在美女老师奶子上来回搓弄着,大起大落的抽插,大鸡巴阴茎杆次次擦撞着美女老师小骚屄里的嫩肉,如此这般的抽插几百多下,突然又有一股热流冲向自己的大龟头而来。

  「啊……好老公……你干的老师我真舒服……压到我的身上来……姐姐…

  …要抱你……亲你……快……」

  于是薛明扬放下美女辅导员傅晓晓双腿,再将美女辅导员傅晓晓推进床中央,薛明扬跟上去压上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的娇躯,美女辅导员傅晓晓也双手紧紧抱住薛明扬,双脚紧缠着薛明扬的雄腰,扭着细腰丰臀,她俩亲吻着。

  「宝贝……动……吧……姐姐……姐姐的小穴好痒……快……用力插……我的……乖……边动边摸姐姐的奶……」薛明扬被美女辅导员傅晓晓搂抱得紧紧的,胸膛压着肥大丰满的椒乳,涨噗噗、软绵绵、热呼呼,下面的大鸡巴插在紧紧的小骚屄里,猛抽狠插、越插越急,时而碰着子宫。

  「哦……我死了……你的大鸡巴又碰到……老师……的子宫……了……宝贝老公……你的大鸡巴……插得老师……要上天了……小坏蛋……再快……快…

  …我要死……了……啊……」美女老师傅晓晓被薛明扬的大鸡巴抽插得媚眼欲醉,粉脸嫣红,已经是欲仙欲死,小骚屄里淫水直往外冒,子宫乱颤,口里还在频频呼叫:「你真是……老师的好学生……老师被你的大鸡巴插上天了……我的好弟弟……啊……老师痛快得要疯了……好老公……插死我吧……我美死了……」傅晓晓舒服得魂儿飘飘,魄儿缈缈,双手双脚搂抱更紧了,丰臀拼命摇摆,挺高,配合薛明扬大鸡巴的插肏. 美女老师如此歇斯底里般的淫叫,欢快的扭动的屁股让自己插肏,使小骚屄和与自己的大鸡巴更加密合,刺激的薛明扬搂紧了美女辅导员傅晓晓,大鸡巴上用足气力,拼命的急抽狠插,大龟头像雨点似,打击在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的子宫上「噗滋噗滋……」美妙声音不绝于耳。

  而美女老师那大奶子在身体两侧来回摆动,也随着身体的节奏在剧烈上下摆动,如波涛般地一波涌着一波,一股浪过一股,辅导员老师傅晓晓裹着大鸡巴的小骚屄,随着抽插的向外一翻一缩,淫水一阵阵地泛滥着向外直流,顺着肥白的臀部流在床单上,湿了一大片。

  薛明扬卯足气力的一阵猛烈地抽插,已使得美女辅导员傅晓晓舒服得魂飞魄散,不住的打着哆嗦,娇喘吁吁:「……我……的老公……不行了……我好美……我泄了……快干我……要高潮了……干我……干死我……我要死了……啊……啊……」傅晓晓说完后,猛地把双手双腿挟的更紧,小骚屄挺高、再挺高:「啊……你要了我的命了……」

  感受着美人骚屄里面的裹动,薛明扬的大鸡巴在美人老师的大骚屄里面猛地一阵疾风暴雨般的插肏. 「啊……要死了……干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阵狂野的呼叫,美女辅导员傅晓晓一泄如注,双手双腿一松,垂落在床上,全身都瘫了。

  薛明扬仔细观察者美人老师的高潮模样,白眼上翻,浑身娇喘吁吁,粉脸嫣红,香汗淋漓,大奶子随着呼吸,一抖一抖,自己的大鸡巴还插在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的小骚屄里,又暖又紧的感觉真舒服。

  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经过一阵高潮后,睁开一双媚眼,满含春情的看着薛明扬道:「明扬,你的大鸡巴怎么这样厉害,肏的老师差点死在你的手里!」

  薛明扬见美女辅导员傅晓晓已是面庞通红,娇喘阵阵,一朵玉玫瑰愈发娇艳,禁不住伏在美女辅导员傅晓晓身上,搂着美女辅导员傅晓晓亲吻着,又是抚摸着美女辅导员傅晓晓丰满的椒乳,大鸡巴涨满小骚屄。

  薛明扬并不急于抽插,让美女辅导员傅晓晓休息一阵,薛明扬也再摸弄一阵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的身体。十多分钟后被摸吻得小骚屄骚痒难挡,欲火又一次高涨,美人老师娇声道:「好弟弟,你累了吧?你躺在下面……让姐姐用大骚屄夹你……」

  一听美女老师居然如此主动:「哈哈,我喜欢……」薛明扬在傅晓晓身旁躺下来,紧挨着美少妇傅晓秋,这时傅晓晓已经不再害羞了,翻身坐在薛明扬的小腹上,伏下娇躯,使两颗丰满的椒乳摩擦着薛明扬健壮的胸膛,两片火辣辣的香唇,吻上薛明扬的嘴唇,把丁香舌伸入他的口中,两人紧紧缠抱着,饥饿而又贪婪地,猛吮猛吸着:「老师喜欢被你干……小老公……早就想着你干我了……」

  说罢用玉手握住大鸡巴,大大龟头对准自己的阴道口,慢慢的坐了下去:「啊……好大的鸡巴啊……」美女辅导员傅晓晓娇叫一声,大龟头已被套进小骚屄里,巨大的鸡巴插得傅晓晓的娇躯一阵抽搐颤抖,薛明扬的大鸡巴也被一寸一寸的吃进小骚屄里面。

  薛明扬这时也发动了攻势,猛的往上一挺,双手扶住美女辅导员傅晓晓的丰臀往下一按,只听美女辅导员傅晓晓一声娇叫道:「啊……好大的鸡巴……轻点……好弟弟……你的大鸡巴好大……插死……老师了……」傅晓晓粉臀又磨又抽,娇躯颤抖,感觉全身像要融化在火焰中,舒服得使美人老师傅晓晓差点晕迷过去。

  「这个姿势好舒服……好老师……你的骚屄夹得我好爽……快……快动…

  …用力……抽……」薛明扬边叫着,边往上猛挺着臀部,美人老师傅晓晓在薛明扬上面一上一下地套弄着,两只雪白的大奶子剧烈地摆动,薛明扬伸出双手握住两颗摇摆不停,晃来晃去的椒乳,揉弄着、捏揉着。

  「好弟弟……你的……龟头……又顶上……老师的子宫了……哇……好舒服……好美……好爽……」美人老师傅晓晓用丰臀磨动、旋转起来,越套越快,越磨越猛,丰臀坐下时跟着柳腰一摇一扭,阴阜深处子宫口,抵紧大龟头一旋磨,使得二人得到终身难忘的最美妙的享受。

  薛明扬被美人老师傅晓晓坐下时,子宫一磨一旋,一吮一吸,舒服透顶,使得薛明扬野性大发,眼见美人老师傅晓晓半个时辰剧烈的「观音坐莲」已经娇喘阵阵,香汗淋漓,速度也慢下来了,薛明扬不禁惜香怜玉起来,于是抬起上身,靠坐床头,抱紧美人老师傅晓晓,改为坐姿,低头含住美人老师傅晓晓粉红色的乳头,吮着、舐着、吸咬着。

  「好弟弟……你真会……真会吸……哦……老师的奶头被你吸得好爽啊…

  …」美人老师傅晓晓此时丰臀一上一下套动,急如星光,全身香汗如雨,呼吸急促,薛明扬把美人老师傅晓晓抱在怀里,臀部猛地发力,一阵猛捣,直弄得美人老师傅晓晓淫喊浪叫:「啊……大鸡巴学生……你插的老师的……小骚屄穴…

  …好舒服……哦……姐姐要……飞……了……干死我了……啊……」

  薛明扬不停的抽插,大鸡巴像似烧红的铁棒一样,插得小骚屄直冒浆,因此美人老师傅晓晓高潮频频,一波高过一波。美人老师傅晓晓满头秀发凌乱地洒满在枕头上,粉脸左摇右摆,双手紧抱薛明扬背部,丰臀上挺,双腿乱蹬,口中嗲声嗲气叫着:「啊……好弟弟……我的……好老公……我不行了……你的大鸡巴,真厉害……肏得老师的……小骚屄穴……都快要……肏穿了……我又……又泄……泄了……」

  美人老师傅晓晓被薛明扬插得四肢百骸舒服透顶,子宫咬着大龟头一吸一吮,白皙的一双粉腿乱踢乱蹬,一大股淫水,流了一床,美得媚眼翻白。

  薛明扬也感到美人老师傅晓晓的小骚屄,像张小嘴似的,含着薛明扬的大鸡巴,说多舒服就有多舒服:「好老师……姐姐……哦……你的小小骚屄……吸……吮……得我的大鸡巴……真是……真是美透了……」随着薛明扬快速的抽送,两人的肉撞在一起,「啪啪」直响,连在一起的地方更是传出湿漉漉的水声,美人老师傅下身的淫水随着抽送,顺着白嫩的大腿淌出了好几条水溜。

  薛明扬紧紧搂住美人老师傅晓晓时她正不断的向兴奋的顶点进发,她迎来了强烈的高潮,紧紧地搂住了薛明扬不让他在刺激自己,在停下的瞬间,美人老师傅晓晓能感觉到他的大鸡巴在自己小骚屄里还是跳动了几下,薛明扬尽力的运动着插在美人老师傅晓晓身体里的大鸡巴,摩擦着美人老师傅晓晓高潮中不断抽搐的阴道,虽然他没有抽动,但她柔软湿滑的阴道那种规律的颤动让薛明扬同样感觉到强烈的刺激。

  薛明扬欲火高涨,他一把将美人老师雪白丰满的玉体翻转过来,伸手把一个小枕头塞在她的腹下,让她肥美的肉臀抬得高高的,蜜汁浸润的花唇在他面前绽开,淫荡的露出嫩红的嫩肉,薛明扬喘着粗气,再次用大鸡巴猛的插入身下白嫩的胴体,猛烈撞击,肆意挞伐。

  美人老师的小骚屄尽情地吞纳着那根大鸡巴,充实饱涨的感觉很快转成为快爽,她如痴如醉般凑动屁股迎接着他的冲撞,一阵阵一波波酣畅淋漓的感觉如同火焰飚升迅速蔓延到了她的全身:「啊……干死我了……好舒服……大鸡巴肏的好舒服……真的肏死我了……啊……啊……嗯……哦……啊……美死了……好爽啊……」。

  薛明扬的大鸡巴几乎每下都插到了美人老师傅晓晓阴道深处,每一插,美人老师傅晓晓都不由浑身一颤,红唇微启,呻吟一声。

  薛明扬一口气干了四五十下,美人老师傅晓晓已是浑身细汗涔涔,双颊绯红,后来的姿势更加有人,她一条腿在薛明扬肩头,另一条大腿此时也高高翘起了,伴随着薛明扬的抽送来回晃动。

  「啊……哦……哎呦……嗯……嗯……」薛明扬停了一会又开始大起大落地抽插,每次都把大鸡巴拉到阴道口,再一下插进去,薛明扬的阴囊打在美人老师傅晓晓的屁股上,「啪啪」直响。

  「啊……小坏蛋……你的大鸡巴真大啊……啊……干死老师了……啊……啊……舒服……啊……肏我啊……嗯……啊」粗大的大鸡巴在美人老师傅晓晓粉嫩的阴部快速的冲刺,在薛明扬几乎一下不停的疯狂的抽插下,美人老师傅晓晓浑身都开始哆嗦了,呻吟伴着的尽是急促的喘息:「呜呜……啊……啊……受不了了……停一会儿吧……我不行了啊……」

  薛明扬根本没有停止的意思,他猛地一下把美人老师傅晓晓抱了起来,一下变成了美人老师傅晓晓骑坐在薛明扬身上,美人老师傅晓晓坐在床上,双腿伸着,美人老师傅晓晓和薛明扬紧紧的搂在一起,双腿一边一个伸开着,白嫩绷紧的小脚都用力的向里钩起着,薛明扬托起美人老师傅晓晓的屁股,上下动着,大鸡巴就在美人老师傅晓晓的下身长距离的抽送着,而且这种紧紧搂着的感觉,让薛明扬全身都受到极大的刺激,美人老师傅晓晓身一下就软了:「啊…不行了……我受不了了……啊……我不要了……」

  美人老师傅晓晓浑身软软的靠在薛明扬的怀里,每动一下都浑身颤抖,娇喘连连的不断叫着不要,让薛明扬更加的雄风大起,不断的托起放下,放下的时候美人老师傅晓晓的下身已经发出了「啪嚓、啪嚓」的水声,美人老师的下身已经和发水一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美人老师已经无法控制自己,不停地叫着。

  薛明扬只感觉到美人老师阴道一阵阵的收缩,每插到深处,就感觉有一只小嘴要把龟头含住一样,一股股淫水随着大鸡巴的拔出顺着屁股沟流到了床单上,已湿了一片。美人老师傅晓晓一对丰满的椒乳象浪一样在胸前涌动,粉红的小乳头如同雪山上的雪莲一样摇弋,舞动。

  薛明扬的双手把着美人老师傅晓晓的胯部,用力的运动着下身坚硬的大鸡巴,感受着美人老师傅晓晓柔软的嫩肉的摩擦和温热,体会着这个柔弱性感的小女人在自己身下的颤抖和呻吟:「啊……唉呀……哦……啊……使劲……啊呀……」

  两人交合的地方就传出了淫靡的水渍声,白嫩的屁股被撞得啪啪声响,美人老师傅晓晓娇柔的叫声也几乎变成了胡言乱语的高喊,「啊……我受不了了…

  …啊……啊……啊……干死我了……啊……弟弟啊……小坏蛋……啊……晕啊……」一股接一股无比畅美的快感纷涌向美人老师傅晓晓的四肢百骸。

  薛明扬肏的也是浑身通畅,无比舒爽,大鸡巴在美人老师的大骚屄里面又翻又搅,又顶又磨,只肏的美人老师达到了一个又一个情欲的巅峰。

  薛明扬一边挺腰大力抽送,一边忍不住双手抓住美人老师傅晓晓雪臀大力的揉捏,右手中指慢慢地探入美人老师傅晓晓的菊花小蕾内,尽管美人老师傅晓晓的后庭本能地抵抗着异物的入侵,但薛明扬的手指还是执拗地长驱直入,他只觉一层层嫩肉紧密地吸夹住他闯入的手指头,那种温暖密实的程度比在美人老师傅晓晓的阴道内还要更胜几分,这让薛明扬更加亢奋起来,薛明扬开始轻柔的抽插抠挖起那敏感万分的菊穴,左手也不断地爱抚着美人老师傅晓晓雪白丰满的大腿和丰腴滚圆的雪臀,下体却依然挺身奋进不住撞击。

  「啊……不要碰那里啊……你顶的好深啊……人家不行了……啊……啊…

  …」美人老师已经春潮泛滥,被薛明扬几路大军同时攻击送上了情欲的高峰。

  经过绝顶高潮后的美人老师傅晓晓,全身力气彷彿被抽空似的,整个人瘫软在床上,那里还能动弹半分迷人的红唇微微开启,依然不断地发出阵阵的喘息和哼哦:「啊……小坏蛋……我不行了……要来了……啊……啊……我要上天了……」

  「好老师,我也来了」薛明扬大喝一声,速度又提了一倍上去。

  「老师……要死了……哼……哼……唔唔…老师不行了……给我……射进里面让我为你生女儿……唔……唔……唔……啊……」美人老师傅晓晓在淫叫中再一次泄了身。

  「好姐姐,我射给你!」薛明扬闷哼一声,全数射进美人老师傅晓晓体内。

  美人老师傅晓晓身体颤抖着,阴道和小骚屄同时收缩,将薛明扬精液全收入了子宫中。

  47、妖娆的星姨

  需要合集请联系作者我自传我道,

  「臭小子,你要发疯是不是?赶紧回家……」薛明扬拿着手机神情紧张的听着手机那边传来的声音,浑身就一阵哆嗦!他刚刚从傅晓秋家出来,虽然玩的很嗨,两姐妹也非常的享受,但是傅晓秋的老公那个什么院长马上就要下班回家,薛明扬可不想被人老公给堵在家门里。

  听了老妈咆哮的声音以及电话里面传来的一阵愤怒的责骂,薛明扬眉头微皱,不会是傅晓晓跟自己的老妈告状了吧?薛明扬知道自己的妈妈对傅晓晓有出人意料的好感!

  不过老妈要是知道傅晓晓要是做她的儿媳妇的话指不定更加高兴呢!薛明扬的嘴角微微的撇起,嘿嘿,老妈很早就开始给自己传授经验了呢!

  还是赶紧回家的好!

  他可是知道自己的老妈厉害之处,她深知棍棒之下出孝子的精髓,又把「打一棒子再给个甜枣」技术玩的溜溜转,薛明扬可是深受其害!

  薛明扬掐指一算,似乎已经有一个礼拜没有回家看看了,就算不是傅晓晓告状,老妈也该对自己发飙了!

  更何况家里除了自己的漂亮妈妈,还有一个绝色大美人呢!

  薛明扬的妈妈张宁静可是明海市值得一提的名人,不仅人长的漂亮,而且还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老总。明海市的张家在民国时代可是非常出名的大商人,薛明扬在中国历史的课本上能够看到自己外祖父的爸爸的名字,张宁静每天都耳提面命的给他讲述张家曾经的辉煌,如果不是国民党太笨蛋的话,他薛明扬现在也是一个大少爷呢!

  张家的每个人似乎都有着经商的细胞,自己的两个舅舅也把生意做的很大,张家联合起来在明海市也算一个不小的势力呢!

  这么一想,薛明扬怎么觉得自己家就是官商勾结的典范呢!

  薛明扬知道要想在中国得到更大更快的发展,官商勾结是一条捷径,前世里面如果不是受自己老爸的牵累,张家的几个集团早就冲出去了,但是自从薛云涛被省委书记打压之后,张家也受到牵累,自己的老妈的企业老总的职位也很快被撸了!

  想到前世妈妈在以后的日子里面过的非常的舒服,但是总觉得有一股郁郁之气,薛明扬对魏铭一家的愤恨越发的激烈,恨不得现在就去魏铭家把他的美丽老妈和漂亮妹妹压到胯下肆意的蹂躏!

  打个出租车,很快就到了位于市委大院的家,薛明扬的父亲是最年轻的副市长,在明海市的副市长可是正厅级的干部,国家自然给分配房子,市级领导基本都住在这个大院里面,市委大院距离市政府不远的一个公园后面,周围的数目密密丛丛,在外面的路人根本看不清里面的建筑。

  「星姨,我回来了!」薛明扬的家是一个靠里的二层小别墅,他自己从来不带钥匙,即便带着钥匙也不自己开门,因为家里有保姆星姨,就在薛明扬在自己家门口等着的时候看到不远处市委书记魏友德的秘书李开林脸色阴沉,匆匆的从常务副市长苗宏宇家里走了出来,不知道武月明在翠羽山庄的事牵连到魏友德没有?按说魏友德前面有省委副书记李泽胜挡着,应该不会有什么冲击吧!

  「呵呵吗,小杨回来了?」听到这甜甜的声音,薛明扬把思绪转了回来,扭头看向给自己开门的美丽妇人。

  星姨三十七八岁的样子,但是她的肌肤却如同婴儿一样的娇嫩,岁月的风霜并没有在她的身上留下什么印迹,反而给她增加了几分成熟风韵,一张弹指可破的嫩脸之上水汪汪的大眼睛,波光那样的一转,差点将薛明扬的魂儿给勾了去:「星姨,我可想死你了!」薛明扬迫不及待的上去紧紧的抱住丽人的腰身,把脑袋狠狠的埋在那高耸之间,陶醉的嗅着美人身上那魅惑的香气。

  「呵呵,就知道占星姨的便宜!」楚晚星宠溺的敲打了一下薛明扬的脑袋,看着他在自己的胸前陶醉的拱来拱去,脸上上不自觉的透出一股羞意,不知道为什么,楚晚星总觉得小少爷总是在挑弄自己,虽然楚晚星觉得两人之间绝对不会发生什么吗,但是每天晚上想到这个小色狼的眼神,她的身子里面就发出一阵空虚来,好在有薛明扬的妈妈,两人可以来个虚凤假凰的游戏。

  占了一会儿便宜,薛明扬才打量起星姨起来,天鹅一样的玉颈下面是一件大开领的圆领衫,一对结实而丰满的小兔子,正顽皮的将圆领衫给高高的撑了起来,在她的胸前划着优美的孤形,一丝也看不出来下垂的样子,反而在圆领衫的包裹之下,那对丰腴和坚挺看起来是那么的结实,那么的充满了弹性,而且还如同少女一样的向上翘了起来,看得薛明扬的心里生出一种想要将那对丰盈和坚挺给抓在手里,细细的把玩。

  更让薛明扬感到口干舌燥的是星姨那大开领的圆领衫领口开得很低,低得使得两坐雪白山峰的边缘,从领口的底端给露了出来,也许是在贴身衣物的束缚之下,两坐露在了外面的小兔子的边缘,紧紧的挤在了一起,中间则形成了一条迷人而深邃的深沟,从里面散发出来的淡淡的乳香味,又给这个全身都散发着万种风情的中年美妇,增加了几分撩人的风情。

  这还让人活不活啊?薛明扬觉得自己越来月把持不住自己了!眼睛忍不住往下看去,眼光掠过美人那平坦的小腹,看起来结实而柔软,从中间散发出来的那种让人心动的撩人气息,却又是用笔墨无法形容的,这样的腰肢,无疑灵活而充满了力量,如果是在床的话,这样的腰肢,一定可以玩出许多让男人魂不守舍的花样来。

  成熟美人穿了一条黑色的紧身裤,弹性而又合体的紧身裤,将美艳妇的下半身完美而撩人的身材,也在薛明扬面前尽情的展现了出来,美腿结实而均称,在紧身裤的包裹之下,又充满了一种力量的感觉。

  这样的魔鬼身材,这样的成熟风韵,这样的万种风情,怎么不让薛明扬着迷?

  「看什么呢?小色鬼!你妈妈在家里可生气了啊!」楚晚星被薛明扬看的浑身发烫,脸上羞色更甚:「你做什么坏事了?」

  「那有什么坏事?星姨还不知道我么,我雷锋式的好少年!」薛明扬不得不装萌卖乖:「肯定是公司有什么烦恼的事情!」

  48、老娘还没享受呢!

  Ps:需要合集请联系作者我自传我道, **************别看薛明扬说的那么笃定,心里也是不上不下的打鼓,老妈要是知道自己对傅晓晓用强的话会不会把自己给阉了呢?

  「你是雷锋式的好少年?雷锋叔叔的形象就是被你们这帮坏蛋给糟蹋坏的!

  现在一说雷锋,那个人眼里不是嘲讽!毛老爷子知道还不从纪念堂里跑出来?」

  楚晚星对这个小魔星的坏知道的一清二楚,如果不是有他老妈压着,这个小子在明海市早就反了天了,虽然最近一段时间老实很多,但是那双眼睛却是越发的让人难堪了,这个小坏蛋,净往人家那里看!

  「呵呵,没想到星姨也这么幽默呢,我以前怎么没看出来呢?」薛明扬坏笑着看眼前的大美人:「我抱抱,看看星姨这几天瘦了没有?」薛明扬说罢就猛地从抱住风韵成熟大美人的娇柔躯体,双手更是肆无忌惮的放在大美人的双臀上肆意的抚摸起来。

  「你,你干什么?」楚晚星吓得马上挣扎起来,眼睛不住的往后面的别墅门口看,似乎担心被路过的别人看到。

  「薛明扬,你给我进来!」楚晚星正在不知所措的时候,突然屋里传来一阵淡淡的怒吼,暧昧的空气一下子被冻结,脸上得意的薛明扬马上垮了下来,自己怎么在门口调戏起星姨来了呢?真是不可饶恕,最不可饶恕的居然把老妈给忘记了!

  「最最亲爱的老妈,儿子给您跪安了!」薛明扬眼见形式不对,马上卑颜屈膝的跑到屋里,看见女王般坐在沙发中间的老妈,谄媚的装着屈身给老妈请安:「皇后娘娘年吉祥!」这几年《还珠格格》大火,赵薇、林心如已经红遍整个中国,谁不知道这句俏皮话啊!

  「皇后娘娘?」张宁静一听这个称呼就气不打处来,皇后娘娘可是最坏的女人了,本想责骂一番,不过抬头看到楚晚星神色忸怩的从外面走进来,脸色一片潮红,一看就知道是动了春心,这个骚蹄子,居然敢勾引自己儿子,老娘还么享受过呢:「我是皇后娘娘,你星姨岂不是容嬷嬷了?我说你怎么好几天都不回家,原来是把这里当成坤宁宫了?那就让容嬷嬷好好收拾收拾你!不听话的坏小子!」

  薛明扬听的脑门上排出一溜冷汗,他只说了个俏皮话,就被老妈联想到还珠格格里面的皇后,想到剧情里面容嬷嬷拿着针在滋味的脊背上扎的情景,薛明扬觉得浑身冷飕飕的,看着星姨的眼光也是恐惧,这可是「万人恨」容嬷嬷啊!再看前面端坐着冷笑的老妈,这可是毒心皇后啊!

  「我好怕啊!」薛明扬很配合的晕倒在地上,直挺挺的躺在地毯上。

  两个美丽的女人都是微笑的看着薛明扬耍宝,不过看了一会儿,两人都不自然的把脸转到了一边,暗啐一口,小坏蛋的那个东西怎么那么大啊!

  原来薛明扬躺倒在地上的时候,身上的某个零件正好一柱擎天的顶住了裤裆,尤其是他躺下来之后,那个东西最明显!

  一个是天天晚上想着他的风韵保姆楚晚星,一个是生他养他教他的亲妈妈,心里却是想着同样一件事!

  49、严厉的老妈

  Ps:需要合集请联系作者我自传我道,

  看着薛明扬无赖似得躺在地上,身体中间那根巨大的男人标志把裤裆顶的高高的,两个女人自然知道这个小色鬼肯定没想什么好事,都是暗自的啐了一声。

  看了一眼坐在旁边脸色媚红的楚晚星,看着自己儿子那东西的骚动的模样,晚上在收拾这个骚蹄子,张宁静脸上一阵冷笑:「薛明扬,你起来跟我去卧室,我有事儿跟你说!」说完若无其事的上楼去卧室。

  「星姨,我妈妈是不是知道什么了?」薛明扬也不知道接下来老妈会不会发脾气。

  「还不是你自己在外面做的好事!具体是什么事我还真不知道,不过我知道你妈妈接了一个电话脸色喜怒不定,具体是什么情况,你星姨也不清楚,能告诉你都告诉你了!」楚晚星扭过脸庞尽量不去瞧薛明扬那根仍旧巨大的男人标志,心里却在琢磨着别样的心思。

  「别这样啊!星姨,你越这样说我心里越忐忑!」薛明扬觉得这段时间自己除了跟女人发生过那么一点关系之外,还真没做其他天怒人怨的事情,老妈不至于拿出皮鞭发挥她那女王的天赋吧?

  「薛明扬,还不快上来!」薛明扬还在楼下客厅里徘徊犹豫,张宁静严厉的声音非常具有穿透力的射了过来。

  薛明扬只好委屈的看了妖娆的楚晚星一眼,然后像个受气的小媳妇似得,一步一扭的沿着楼梯向二楼走去。

  刚走进爸爸妈妈的卧室,就听见「碰」的一声,张宁静已经把卧室的门给关上了。

  「妈妈,你吓死我了,吓得我小心肝扑腾扑腾的!」薛明扬当然知道现在是装乖卖萌然后显可怜。

  「切!」张宁静对薛明扬的这一套早就耳熟能详:「你的小心肝吓没吓坏妈妈不知道,但是妈妈的心肝可快被你吓坏了!说,今天下午做了什么好事?你要是不给老妈交代个清楚,老妈就让你知道皇后娘娘的厉害!」

  「哎呀,妈妈的心肝宝贝不就是儿子我了,你的小心肝都吓坏了可不就是我么?」薛明扬听到妈妈的话之后开始胡搅蛮缠,反正傅晓晓没有陈冠希老师的那些技术,根本不能让老妈看现场直播,那岂不是怎么说都可以了!想到陈冠希,薛明扬觉得自己也可以尝尝张柏芝的滋味,想到这里薛明扬心思一动,除了张柏芝似乎还有很多女明星哦!

  重生一次不玩个够怎么能够开心?

  「别在这里胡搅蛮缠,你是从老妈肚子里面掉出来的,你的那点小心思老妈知道的一清二楚,别转你的小眼睛了!」张宁静被儿子猥琐的表情弄的一阵郁闷,现在正在训话呢!

  「妈妈的这话就不对了,我这眼睛可是又大又圆又亮,怎么成了小眼睛了!」

  薛明扬把眼睛睁得大大的在妈妈的娇躯上上下打量。

  三十八岁的妈妈早就已经成熟妩媚,她那一头又长又直秀发,显得格外的飘逸动人,精致的脸蛋,光洁的额头,挺直的鼻梁充满着自信,弧度优美柔嫩的唇型,尖而圆润有个性的下巴,让她那股让人不敢逼视的冷艳中增添了无限的妩媚,饱满淡红的双唇,笑起来很媚,睫毛黑密纤长,更显得水汪汪的秋波明澈妩媚,小巧的嘴微微翘着,椭圆的下巴显出脸部圆润的线条,她皮肤白皙,透出些许淡淡的粉红,细腻光滑,如同婴儿般娇嫩。

  上衣的领口刚好盖过浅黄色的胸罩,露出了一道令人遐想的乳沟,她的双乳十分丰满坚挺,被上衣紧绷好像随时都要裂开似的令人暇想无边,她的腿很修长圆润,纤腰细细,仅盈一握,她的胸部的曲线本来就玲珑有致,现在随着她那急促的呼吸更是在不住的缓缓起伏着,她的下面穿了一件白色的包臀裙,露出了非常性感的大腿,她那双细致匀称的美腿上的肌肉似乎很结实,她那丰腴的大腿上穿着一双肉色的微白泛着光的长筒丝袜,袜筒卷到膝盖处,露出一段浑圆的大腿,显得非常性感,美丽小巧的脚上登有一双漂亮的紫色的高跟凉鞋,凉鞋配着肉色丝袜,显得很是和谐,那高耸的双峰把她的衣服托了起来,衬以幼细的腰肢,修长的身躯,简直是完美的组合,即使是她穿着很时髦的衣服,但她的全身上下依旧散发着那种古典美。

  「看什么看?对老妈也不老实,看来今天非得收拾你一番不可!」张宁静见薛明扬居然用那种色色的眼神在自己全身上下打量着,气不打一处来,伸手就往薛明扬的脑袋上敲去。

  正在看着津津有味的薛明扬条件反射似得往旁边一闪,这一下可坏了!

  张宁静用的力气过大,而且是往前倾的,底下的高跟鞋没能坚持住。

  「哎呦!」直挺一声惊叫,张宁静的身体直直的往前摔去!

  50、妈妈跌倒,儿子吃饱1

  Ps:需要合集请联系作者我自传我道,眼见妈妈就要扑向地面时,薛明扬抢先伸出手往她胸前揽去,身体也连贯的站了起来,抱住妈妈柔软的嫩腰。

  惊出一身冷汗的张宁静被薛明扬从身后抱住,他的一双手掌却正好按在美丽妈妈那双丰润而挺实的部位,薛明扬鬼使神差的揉捏了几下那顶部的坚实,白色的T恤上马上映出了几个黑色的指印,双峰被亲生儿子突袭的张宁静情难自禁的「嘤咛」,浑身酸麻酥软依偎在儿子结实的怀抱里,感受着他越来越紧的搂抱,清晰地闻着亲生儿子身上那浓烈的男子汉阳刚之气。

  薛明扬感受着美丽妈妈张宁静胸前的娇挺,不但饱满浑圆,而且弹力十足,似海棉般的柔软,一种说不出的感受在薛明扬的心间形成,那种迫切的感觉让他不可抑止的把嘴唇印在美丽妈妈的白皙柔软的耳朵,在那轻柔的耳垂上轻描淡写,轻轻摩擦,肆无忌惮地抚摩揉搓着妈妈那柔软的小腹,硕大无比的东西立竿见影的顶嵌在美丽妈妈那肥美翘臀之间,并且隔着长裙触擦着她的股沟。

  一想到刚才高高在上的妈妈居然被自己搂在怀里肆意的侵略,薛明扬的兴奋刺激感越发的强烈,一手从美丽妈妈那腻滑充满肉感的柳腰下滑到圆润的嫩臀,隔着薄薄的长裙揉捏丰润光滑的臀肉,一手从她线条柔美的下颚滑过脖颈清凉的肌肤攀上盈盈难握的豪奶,硕大绵软的乳充满着饱满的弹性,在他的揉捏下变幻出各种诱人的形状。

  嘴在美丽妈妈那嫩白的脖颈上吮舔着,张宁静微仰起潮红的俏脸,在他耳边诱人的娇喘着,似乎也被儿子那充满情欲的双手弄得陷入了旋窝。

  从美丽妈妈嘴里冒出的香甜气息喷在薛明扬脸上,薛明扬浑身一阵轻颤,手沿着妈妈的胸揉捏着向下伸去,经过平滑小腹柔嫩的肌肤来到长裙的下摆。

  张宁静欲拒无力,被亲生儿子这般狂热地亲吻着檀口,硕大的舌头探入进来,她发而欲拒还迎地吐出香舌,吮纠缠,她感受着儿子的大手抚摩揉搓着她的全身,她的丰浑圆的乳在他的大手中膨胀,鲜红的樱桃迅速充血勃起,亲生儿子的大手揉捏着她的两个浑圆的臀,更感到他的健壮几乎要隔着裙子顶入她的胴体,张宁静不可抑制地喘息着「儿子……不可以……不要……不要……」

  薛明扬双手紧紧箍住她的柔软平坦的小腹,亲吻着咬啮着她的耳垂,轻言细语道:「妈妈……我喜欢你。」

  张宁静柔软敏感耳垂,被他如此亲吻咬啮,舌头吮舔弄,立刻一股骚痒传遍全身,直向下身传去。

  她本来是想要摆动头发摆脱他对耳垂的袭击,却已经侧回过头来,竟然和自己的亲生儿子嘴唇再次相接,动情地缠绵吮吸在一起。她感受着儿子那娴熟的吻技,感受着儿子的那双色手正抚摩揉搓着她的丰满乳房,感受着他的巨大正顶在自己的美臀之间,感觉到她自己的两个樱桃已经被揉捏的充血勃起,感觉到随着自己身体的扭动加剧了和他的巨大的摩擦,那摩擦得她已经春情勃发:「不可以……不可以……我是你妈妈啊……」。

  51、妈妈跌倒,儿子吃饱2

  薛明扬紧搂住美艳妈妈张宁静那微微颤抖挣扎的丰润娇躯,右手揽着她丰腴柔软的腰肢,右手隔着薄薄真丝长袍和水粉色的蕾丝乳罩抚弄着她那对尖挺、圆翘、丰满的乳房,把嘴凑到妈妈的耳边动情的说道:「妈妈,我喜欢你,我在学校里非常想你。」

  张宁静被儿子身上浑厚的男人阳刚气息迷住了,身体也不再挣脱,而是用浑圆的双臂温柔地搂住薛明扬的脖子,微微喘息着:「嗯,小坏蛋,妈妈知道的,你是我的小乖仔。」。

  两个人紧紧拥抱着,尤其是薛明扬的色手在在张宁静的那双翘乳上巧妙的按摩着,让薛明扬和张宁静都有些紧张,心怦怦直跳,他们都知道将要发生的这充满禁忌的运动,尤其是张宁静,也许是因为压抑的太长时间了,嗅着儿子身上的气息似乎又回到了自己初恋的时候跟薛云涛的那一段浪漫时光,尤其是那熟悉的气息让张宁静的心无法安静下来。

  有很长一段时间,薛明扬只是按揉着美丽妈妈那轻柔薄丝乳罩下的丰硕双乳,张宁静也只是用双臂温柔地搂着薛明扬的脖子,不时用她红润的樱唇亲吻着薛明扬面颊。

  渐渐地美熟妇张宁静已无法忍受薛明扬的爱抚,呼吸渐渐的急促起来,嘴里不时发出一两声令人销魂的呻吟:「嗯……儿子,宝贝儿子……啊……不要…

  …啊……快……快放开……放开妈……妈妈……啊……你星姨还在外面呢……嗯……小坏蛋……你轻点……」张宁静虽然这样说着,双手却把儿子的头紧紧地摁在她柔软而坚挺的双乳中间,丰腴的躯体在儿子的怀抱里面扭动着,肥美的丰臀摇摆着。

  薛明扬知道妈妈的心思,她对将要发生的事还心存羞怯,那毕竟是有违伦理的超级禁忌,而自己是她的亲生儿子;只是妈妈现在春心萌动,欲火燃起,只是残存于潜意识中的那一点点理智还没有泯灭。

  「妈妈,我爱你,我要妈妈做儿子的情人,妈妈,我要插入你的身体,插入那生我的地方,好不好?」薛明扬把妈妈紧紧搂在薛明扬的腿上,热烈地爱抚着妈妈的娇躯,更用激烈的语言挑逗着妈妈的神经,薛明扬这个时候已经完全沉浸在即将到来的刺激之中,刚把姨妈的身体霸占了,现在马上就轮到自己敬爱的母亲,薛明扬对于自己未来的道路更加确定,重生之后的自己就是这个世界的神,所有的禁忌都应该消失,从今天开始妈妈就是自己的禁脔。

  听着儿子赤裸裸的话语,心怦怦直跳,尤其是儿子说要插入自己的身体里时,张宁静忍不住轻轻娇笑着,双手环绕着薛明扬的脖子,妈妈用她的小嘴轻轻咬着薛明扬的耳垂,悄悄地说:「小坏蛋,那一天醒来后我就知道我们早晚有这一天的,没想到来的这么快,我知道你这些天一直不回家就是怕无法面对我,虽然我不知道你的身体到底经历了什么事情,但是妈妈喜欢你这种眼神,妈妈喜欢你的插入妈妈的身体……来吧……乖儿子……用你的大鸡巴来插妈妈……」

  薛明扬把妈妈丰腴、成熟和身体抱在怀中,美熟妇张宁静的双臂环绕着薛明扬的脖子,一双美丽的眸子柔情似水地深情地凝视着自己养大的儿子,薛明扬把妈妈轻轻放在放在她宽大的双人床上。

  张宁静那被性欲激发起的欲火使她秀美的面颊上泛起一片淡淡的绯红,秀目似闭似睁,目光迷离,眼角眉稍尽是柔情蜜意,她扭动着丰腴的身体,全身的曲线毕致,真个是丰胸、纤腰、肥臀的极致美人。

  薛明扬趴在妈妈丰腴的身上,和妈妈亲吻着,手在她周身上下抚摸着,妈妈微微喘息着,任由着薛明扬的抚慰。

  「来,宝贝儿子,让妈妈好好的亲吻你的身体,一会儿要好好的干妈妈!」

  张宁静妩媚的看着自己的儿子,伸手把儿子的上衣脱光,露出上面结实赤裸的身体,俯身开始亲吻自己儿子的乳头。

  「啊……妈妈……你好厉害……」薛明扬没想到自己的妈妈主动起来居然这么勾人,真想肏自己的亲妈啊!

  美熟妇张宁静亲吻了儿子的乳头好一会儿后,又继续的往下同时也动手拉下儿子的裤子,当把薛明扬的内裤全部趴下来之后,用尖叫的叫出口说:「哇!

  ……我儿子长得好大的鸡巴!比你爸爸的小鸡巴大的太多了……妈妈有福气了……」儿子粗长的大鸡巴看得张宁静惊讶的用手抚住她的小嘴,她没想到自己的儿子如此粗长的大鸡巴!

  「嗯,妈妈,喜欢儿子的大鸡巴吗?」薛明扬笑眯眯的看着被自己的大鸡巴吓的愣呆的妈妈,媚眼里射出欲念的火花,耐不住的春心荡漾煎熬,她伸出颤抖着的小手,当她抖着手来握自己儿子的大鸡巴时,刚一触到,她就像被烧到般的将手缩了一下,但接着她还是轻轻握住了儿子那坚硬粗长的大鸡巴。

  慢慢的,美熟妇张宁静一边缓缓的套弄起自己儿子的大鸡巴,然后妩媚的看了一眼自己儿子的笑脸:「妈妈喜欢你的大鸡巴,真想现在就让它肏进妈妈的大骚屄里面。」说完,张宁静用手拨了拨她乌黑的秀发,慢慢的俯下身子,只见她用手握着儿子粗长壮硕的大鸡巴,把儿子的大鸡巴放在她的脸颊旁搓了几下,然后,伸出舌头舔了舔儿子大鸡巴龟头上的马眼,就张开她的小嘴「滋!」的一声,就把她亲生儿子的大龟头含进嘴里。

  薛明扬感到妈妈的舌头在自己的龟头上卷弄着,一阵舒爽的快意,使薛明扬的大鸡巴涨得更粗、更长!塞得张宁静的小嘴多快含不住了,张宁静才赶紧将它吐了出来,接着她用手握住薛明扬的大鸡巴巴轻轻的套弄着,左手的手指则在薛明扬红嘟嘟的龟头上的轻抚着、逗弄着。

  「啊……我儿子好粗、好大、好长的大鸡巴!」饥渴的美熟妇不停的用手拢拢飘到她的脸颊旁的秀发不时,将它们搁到耳边,同时低头淫浪的伸出舌头舔着儿子的马眼,她那张小巧却性感而肥厚的香唇正不停的套弄着龟头边的棱沟。

  薛明扬那逾常人的大鸡巴,经过妈妈的逗弄捏抚,现在硬涨得吓人,龟头像颗小鸡蛋般顶在鸡巴上,这时已被张宁静吸吮得火红而发紫,整根大鸡巴也一抖一抖的在亲妈妈的小手儿里颤动着。

  张宁静看着儿子的大鸡巴更是欲火焚身,只见她站起身来,很快就把她身上的衣服和内裤脱掉,一丝不挂的赤裸裸的站在薛明扬的床前,那全身雪白、丰满滑嫩的胴体,挺翘的乳房,肥凸的臀部,而她那对浪得出水来的媚眼,漾着勾魂的秋波妩媚的看着自己的儿子:「妈妈的好宝贝,我爱你!」

  说完,张宁静将一只脚跨过儿子的身子,然后和薛明扬相反方向的跪了下来,她俯下身体,娇靥埋进薛明扬的双腿之间,用一只手轻轻握住儿子的大鸡巴,努力的张开她的小嘴,含住儿子那涨大的龟头,伸出舌头舔着龟头上的马眼,小巧性感的嘴也不停的套弄着薛明扬龟头四周的菱沟。

  因为张宁静和薛明扬相反的方向,所以躺在床上的薛明扬可以清楚的看见妈妈那迷人的大骚屄!

  薛明扬看着妈妈,只看见妈妈闭上眼一副陶醉的模样,看着美艳骚浪的妈妈,贪婪的俯在自己的两腿之间,舔弄着她亲生儿子的大鸡巴,真是性感迷人。

  正当薛明扬着迷于妈妈艳丽的姿容和骚媚的浪态下时,突然有水滴到薛明扬脸上,薛明扬眼一看,哇!薛明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张宁静那美丽迷人的骚屄正被她的手指而分开着,薛明扬可以清楚的看见妈妈骚屄里红红的嫩肉,骚屄里的淫水正缓缓的流了出来,淫水顺着妈妈的阴唇滴了下来的画面让薛明扬的狂跳着。

  妈妈的脚张的那么开,所以薛明扬能看清楚她黑黑的阴毛和红嫩的阴唇,这时薛明扬的心跳加速,看着妈妈接下来竟然拨开她丛丛的阴毛,湿淋淋如硃砂般鲜红的小肉缝露出来,她开始慢慢的搓揉着骚屄的小阴蒂,妈妈纤细的手指揉了一阵,接着伸出食指和无名指,翻开了她骚屄的那两片鲜红色的阴唇,让中间的阴蒂更形突出,再用中指触摸着发硬的阴蒂,一时之间,妈妈的娇躯激动的紧绷着,然后妈妈又把她的中指整根插入了潮湿的肉缝里,她一抽一插的扣弄着,嘴里也不时发出:「嗯……嗯啊……乖儿子……快干我……好舒服……啊……」的声音。

  薛明扬看着妈妈用手抚摸着自己的骚屄,刺激得薛明扬起了一阵抖颤,欲火和从大鸡巴上传来阵阵的快感,伸出了手指轻轻的触摸妈妈的骚屄,同时伸长舌尖舔上妈妈的小阴唇。

  「啊……不……不要……喔……」当薛明扬的舌尖舔到张宁静的小阴唇时,美熟妇像被电到似的颤抖起来,激动的薛明扬更加卖力的用舌头舔着妈妈的小阴唇。

  「嗯……啊……啊……不要……不……啊……啊……好……啊……美啊…

  …儿子乖……」张宁静的骚屄被儿子一舔,全身一阵抖颤,不由自主的将双腿叉开,她张得大大的,红嘟嘟的小骚屄对着薛明扬的眼前开始流出了一股又一股的淫水,同时她娇声呻吟道:「啊……对……乖儿子……就这样……喔……用力舔……让我们母子一起……喔……爽吧……啊……好美……」

  薛明扬双手抱着妈妈的双腿,把脸贴上妈妈的骚屄上,用手指把妈妈的小阴唇拨开,用舌头顶开那条裂缝,不断的舔着妈妈的小屄,弄得张宁静浑身浪酥酥的无比舒服。

  张宁静也用她那温热的小嘴含着儿子的大龟头、灵巧的舌头则舔吮着儿子扩张的马眼,接着吐出儿子的龟头,用手握着鸡巴,把儿子的睾丸吸进小嘴里用小香舌用力的翻搅着,然后她又转移阵的舔起儿子屁股上的屁眼,她掰开亲儿子的屁股,伸出灵活的舌头在屁眼上来回舔弄着,刺激得薛明扬全身酥麻,连鸡皮疙瘩都竖了起来。

  薛明扬看着自己美艳高贵娴雅,如今却淫荡、风情万种的不顾一切,像一匹发情的母马般,对性爱的强烈需求的想要获得满足的妈妈,薛明扬心里真是充满了莫名的成就感,薛明扬干脆把妈妈丰满肥嫩的屁股压自己脸上,开始津津有味的舔起妈妈那淫水涟涟的大骚屄了,舌头又伸又缩、又舔又舐,更不时轻轻咬着妈妈的小阴蒂。

  「嗯……不行了……乖儿子……不要再逗妈妈了……喔……好美……啊…

  …妈妈好舒服……大鸡巴儿子……啊……妈妈的小屄受不了了……啊……」

  忍不住骚浪起来的张宁静,小嘴里紧含着薛明扬的大鸡巴,像是深怕它跑掉了似的,不时趁着吸吮的空档淫叫着,好发泄她心中的欲火,纤腰更是又扭又摆的,将她那肥突而隆起的阴阜整个贴在儿子的嘴上厮磨着:「啊……妈的心肝宝贝……喔……你舔得妈妈舒服死了……喔……妈妈痒死了……啊……妈妈要亲儿子的…

  …大鸡巴止痒……啊……啊……」

  张宁静的小骚屄不停的流出她的淫水来,流得薛明扬满脸都是,小阴蒂更是被薛明扬吸得一跳一跳,或许是太久没让爸爸肏过了吧!张宁静的性欲因为憋了很久,所以平日娴静端庄的张宁静,娇躯不停的左扭右摆,又浪又骚的哼叫着:「喔……喔……妈妈爽死了……啊……乖儿子……你弄得妈妈爽死了……啊…

  …不行了……啊……妈妈要丢了……喔……好舒服喔……啊……泄了……」

  随着张宁静的浪叫,身体突然的连颤几下,一股热黏黏的淫水跟着喷进了薛明扬的嘴里,让张开嘴巴的薛明扬「咕噜」一声的把亲妈妈的淫水全吞下喉咙去了。

  达到高潮的张宁静并没有因此而停了下来,相反的是她更忘情的握着儿子涨得粗长的大鸡巴,迅速的套弄着,让儿子龟头的包皮一露一藏的在她小嘴里忽现忽隐着,怒张的马眼也像在感谢着她的殷勤般,吐着高潮悸动的爱情黏液。

  薛明扬被妈妈如此的吞吐,他知道自己也已经快到了绝顶的境界,叫着道:「喔……妈妈……你的嘴……吸得薛明扬的大鸡巴好舒服……啊……太爽了…

  …啊……会出来的……喔……薛明扬要射了……」

  看着妈妈艳红的樱桃小嘴含着龟头吸吮,那种娇媚骚荡的样子,真是让薛明扬爱得发狂,更让薛明扬的大鸡巴跟着一阵阵的抖颤跳动着,身子一抖,龟头上的马眼一松,一股精液狂喷而出,全都射进薛明扬妈妈的嘴里,而且每一滴都被她吞下肚子里去。

  张宁静并没有因亲儿子的射精而停止,相反的她的小嘴继续舔着薛明扬那直冒阳精的大鸡巴,直到她将儿子的大鸡巴舔干净后,才张着两片湿黏黏的美艳红唇喘着气。

  一会儿后,张宁静从薛明扬身上爬了起来,哀怨的看着薛明扬。

  看着脸上显出欲火难忍的淫荡模样的妈妈,那简直就像是再诉说她还没得到满足似的,再看她全身赤裸洁白的肌肤,丰满的胸脯上,矗立着一对高挺肥嫩的大乳房,纤纤细腰,小腹圆润,屁股肥翘椭圆,胯下的阴毛浓密而整齐,玉腿修长,天香国色般的娇上,泛着淫荡冶艳、骚浪媚人的笑容,真是让薛明扬着迷。

  张宁静看儿子紧盯着她不放,于是她羞红了脸将双腿跨在儿子的大鸡巴上,她伸手握着儿子的大鸡巴,另一手则左右分开她自己的小骚屄上沾满黏液的阴唇,让躺在床上的薛明扬清楚的看见她小屄里美丽浅粉红色的嫩肉璧,更看到妈妈小屄里一股股湿黏的液体正从小屄里面像挤出来似的溢着。

  张宁静把儿子的龟头对准了她骚屄裂缝处后,她稍微的向前推了一下,坐了下来,几乎再没有任何涩的状态下,薛明扬的龟头就像被吸进似的插进她的骚屄里了,张宁静继续慢慢的挺动,脸上却露出复杂的表情,一会像是很痛般的紧锁眉头,一会又像是满足般的吐着气。

  妈妈的表情并没让薛明扬注意太久,薛明扬还是低下头看着薛明扬和妈妈性器官的结合处!只见薛明扬那又粗又长的大鸡巴就被她的小骚屄慢慢的吞了进去,看着薛明扬的大鸡巴将妈妈的骚屄给撑开,然后慢慢的插进骚屄里,那种兴奋的感觉是没辨法用言语形容的!

  美熟妇再把薛明扬的大鸡巴插进她的的小骚屄后,只见她一脸满足的淫态,小嘴里也舒畅的:「喔……插进来了……好啊……嗯……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喔……好粗……啊……好涨……嗯……真叫人受不了……」的浪哼了起来。

  或许是薛明扬的大鸡巴太粗了,也可能是张宁静太久没做爱了,当妈妈用大骚屄夹着自己的大鸡巴继续的向里肏时,薛明扬感觉到自己的大鸡巴好像遇到了相当大的阻力一般,让他更好奇的起头看着自己和妈妈的结合处,只见到妈妈的骚屄口扩张的软肉,随着自己的鸡巴入侵而向内陷了进去,他可以感受到妈妈骚屄里的嫩肉紧紧抱裹着自己的大鸡巴的奇妙感觉,好紧好窄,又是非常舒服的感觉。

  「啊……乖儿子的大鸡巴……好大啊……插的妈的骚屄好涨……啊……涨死妈妈了……喔……大鸡巴儿子……肏妈妈……」张宁静把她的大腿分得更开,慢慢的将亲儿子的大鸡巴插进她的骚屄里,看她那副陶醉晕然的样子,薛明扬知道自己的大鸡巴给了妈妈极舒适的感觉。

  随着大鸡巴在妈妈的骚屄里面的插入,薛明扬感受到妈妈的骚屄里的嫩肉正像欢欣鼓舞般的缓慢韵律的收缩、蠕动着,而淫水也不断的随着大鸡巴的插入而从妈妈的骚屄里了出来,更使妈妈原来颤动着的身子更是抖得很厉害。

  「啊……啊……好啊……乖儿子的大鸡巴……喔……插的妈好舒服喔……啊……小屄涨死了……」或许是薛明扬的大鸡巴太粗了,张宁静也好久没有被大鸡巴插过了,开始并不习惯巨大的鸡巴,因此儿子的大鸡巴还没全插入她的骚屄,张宁静就皱着眉,不一会儿,张宁静实在忍受不了这种感觉,只见她用力的一坐,把亲儿子的大鸡巴整根插入了她的小骚屄里,她才满足的轻吁了一口气,叫着道:「喔……儿子……你的大鸡巴真的好大啊……比你爸爸的大好多……插得妈妈的骚屄……好……好胀……好舒服……啊……乖儿子……妈妈……好酸喔……啊……你的鸡巴真大……嗯……插的妈好涨啊……妈妈喜欢……终于被儿子干了……好爽……好刺激……」

  当薛明扬的大鸡巴整根全插进妈妈骚屄深处后,张宁静就用双手撑着儿子的胸,开始努力的前后挺着屁股,围着儿子的大鸡巴上下套弄、左右摇晃着,使她长发散乱披肩,有些发丝飘到粉颊边被香汗黏住,娇靥上的表情像是无限畅快,又像骚痒难忍似的微微皱着秀眉。

  妈妈这般含春的淫态是薛明扬做梦都不敢想像的,如今却出现在妈妈脸上,而且是她主动的套弄着自己,一想到这,更使得薛明扬的大鸡巴涨得更粗长的顶在妈妈的大骚屄里。

  「啊……好美啊……好儿子……喔……妈终于干你了……大鸡巴好厉害…

  …啊……妈妈的大骚屄永远只给你干……啊……只给我的亲儿子干……啊……好儿子……妈妈爱你……啊……乖儿子……妈的好儿子……亲丈夫……喔……你是妈的大鸡巴儿子……啊……好棒……你的大鸡巴插的妈好爽……啊…

  …妈要你……啊……每天干妈妈的小屄……喔……干死妈妈这个骚屄吧……啊……」

  薛明扬感到自己的大鸡巴被妈妈的小骚屄夹得紧紧的,全身就像被股一股舒适的电流通过似的,一想到是和妈妈肏屄,薛明扬就兴奋的叫了出口:「啊…

  …妈……你的小屄好……好紧喔……夹得儿子的大鸡巴舒服极了……啊…

  …早知道……干妈妈你是这么爽……喔……儿子早就找你肏屄了……啊……」

  「啊……乖儿子……喔……妈也早就想找你干了……啊……啊……以后我们母子就可以……一起干了……啊……妈妈的小淫屄……随时让你干……啊……嗯……就是这样……啊……用力顶……啊……美死妈妈了……啊……」张宁静的身体随着床的摆荡,一上一下的套弄,不时的闭上眼睛,享受这种主动的快感。

  薛明扬也顺着床的摆动,上下的配合妈妈的套弄,只听见弹簧床和妈妈骚屄里的淫水和妈妈的浪叫声发出动人的声音。

  「啊……好棒……嗯……小丈夫……妈的亲儿子……你的大鸡巴好粗……啊……把妈的小骚屄插得满满的……啊……妈好舒服……喔……亲儿子你干得妈好爽……妈这几年白活了……怎么不早点让你肏我啊……啊……好爽儿子……妈的亲丈夫……妈是你的了……喔……乱伦的感觉好刺激……啊……乖儿子……啊……用大鸡巴肏亲妈妈了……爽不爽……」

  「喔……妈……儿子好爽……啊……用大鸡巴乾亲妈妈……真的好爽……你呢……喔……被亲生儿子用大鸡巴……插进生出他的地方……感觉怎样……」

  「好爽……好刺激……啊……早知道被乖儿子干……有这爽……喔……妈妈早就干你了……啊……妈白活了几年……啊……小丈夫……妈要你每天……啊……都干妈妈的小骚屄……好不好……啊……」

  随着美艳熟妇张宁静身体的挺动,她那对坚挺饱满的乳房也跟着晃动起来,让薛明扬忍不住的伸出双手抚揉着那对美乳和那两粒涨硬的乳头,把正在套弄得全身酸麻酥痒的骚浪熟妇爽的淫叫:「啊……妈妈的亲儿子……嗯……美死人了……喔……大鸡巴哥哥啊……酸死我了……啊……儿子……只有你的大鸡巴…

  …才能干得妈妈这爽……啊……好爽喔……啊……大鸡巴儿子……啊……干得妈妈的浪屄……美死了……喔……快……乖儿子用你的……大鸡巴……干进妈妈的小屄……妈要你……要你干我……快点……干死我……」张宁静不时的猛力挺着屁股一上一下的套弄着,隔几下又磨转了一阵子,再继续快速的挺动肥臀,让大鸡巴在她骚屄里进进出出的干弄着,有时她更淫荡的下低头看着儿子的大鸡巴在她大骚屄里进出的场景。

  「啊……乖儿子……喔……你的大鸡巴真棒……嗯……妈妈爱死你的大鸡巴了……啊……你的大鸡巴插的妈爽死了……喔……妈要做大鸡巴儿子的老婆…

  …啊……妈妈要大鸡巴哥哥……天天肏干妈妈的小浪屄……喔……亲哥哥……好丈夫……好儿子……妈让你干死了……」张宁静的淫荡本能,今晚全被儿子的大鸡巴给引发出来,满脸欢愉的迎合着儿子的大鸡巴猛烈摇晃着她的屁股,淫水更像洪水般的流得床单湿了好一大片。

  「啊……小屄好爽喔……啊……乖儿子……妈妈的花心……让你顶的爽死了……啊……好麻……好爽……嗯……爽死我了……喔……快……再来……妈妈要大鸡巴用力顶……啊……对……用力干妈的骚屄……喔……酸痒死了……嗯…

  …」

  张宁静急促的喘息声和娇吟的浪叫声听在薛明扬耳里,有如天籁般令薛明扬兴奋不已,尤是看着自己粗长的大鸡巴在美艳无比的亲生妈妈如少女般的窄紧骚屄里插着,那种乱伦淫靡的快感是任何感觉所无法相比的,薛明扬想也更是天下所有男人所梦寐以求的。

  「啊……妈妈的亲哥哥……喔……你的大鸡巴又顶到妈妈的花心了……啊……好爽呀……爽死妹妹的小骚屄了……啊……人家爽死了……喔……我的亲哥哥……啊……快……再用力顶……人家的小骚屄……喔……对……啊……啊…

  …就这样……啊……乖儿子你才是妈妈的亲哥哥……啊……大鸡巴哥哥…

  …喔……」

  看着妈妈原本清纯美艳脸,如今却呈现淫荡的满足模样,再加上她的小骚屄紧夹的快感和不时喷洒在薛明扬龟头的灼热淫水,爽得薛明扬的大鸡巴涨得更硬更粗,薛明扬抱着她拚命的往上直挺屁股。

  「啊……乖儿子……喔……妈妈的大鸡巴儿子……喔……妈妈的心肝宝贝……嗯……妈妈美死了……啊……大鸡巴干得妈妈爽死了……啊……快……妈妈又要泄了……快……啊……小浪屄妈妈快泄给……大鸡巴哥哥了……啊……妈妈要泄给亲儿子了……啊……」

  这时张宁静就像临死之前的猛力挣扎着,她自己在薛明扬跨下套弄得上气接不着下气,小屄里的嫩肉一阵阵的紧缩猛咬着儿子的大鸡巴,又冲出一股股热烫烫的淫水:「啊……大鸡巴哥哥……喔……妈妈又泄了……啊……你的大鸡巴……插的妈真爽……啊……泄死我了……啊……骚屄爽死了……」

  很久没被大鸡巴插过小屄的张宁静,被儿子的大鸡巴插的欲情暴发,淫水一阵阵的直冲薛明扬的龟头上,娇躯也随着高潮的爽快感而颤抖的倒在儿子的身上,一股股的淫水涨满了小骚屄,并沿着薛明扬的大鸡巴流到薛明扬的屁股下,把床单给弄湿了一大片,差点让薛明扬忍受不了,还好刚刚在妈妈的嘴里泄过了一次精,所以这次薛明扬很快的就将射精的冲动给忍了下来!

  一会儿后,薛明扬见妈妈已经泄得娇软无力了,于是薛明扬连忙扶她下来,让她像个大字仰躺在床上,看着眼前的妈妈,薛明扬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因妈妈那雪白细嫩的肌肤、高挺丰满柔软的乳房、粉红色的乳头、略暗红色的乳晕、平坦光滑的小腹、深陷的肚脐、馒头似的阴阜,尤其那整齐柔顺的阴毛和艳红色的大阴唇及鲜红色的小阴唇加上那粒呈粉红色阴蒂,看得薛明扬欲焰高张,大鸡巴更是膨胀到极点。

  薛明扬忍不住趴到妈妈的身上,用手不停在的她的双乳上搓揉着,又轻柔的吻着她乳房上的乳头,不知不觉的张宁静又发出欢喜的哼声,同时她自动的敞开了双腿,伸手握着薛明扬的大鸡巴,拉抵她淫水潺潺的小屄口,用薛明扬发涨的大龟头在她湿润润的肥厚阴唇上揉动着。

  「嗯……痒死妈妈了……啊……乖儿子……妈的好儿子……快……啊……快将你的大鸡巴插进……妈妈的骚屄吧……喔……好痒……妈痒死了……快来啊……妈妈的大鸡巴哥哥……人家的小屄里好痒……」在薛明扬的龟头搓动之下,张宁静的淫水已泛滥成了一条小溪流。

  薛明扬知道妈妈相当的渴望,但是还不忙着把大鸡巴插进妈妈的小骚屄,只是用手在她屄口抚揉着阴蒂。

  「啊……乖儿子……妈受不了啦……嗯……人家要哥哥的……大鸡巴嘛…

  …啊……快……妈妈小浪屄……要哥哥的大鸡巴……嗯……亲哥哥快将你的大鸡巴……给妈妈嘛……嗯……求求你……快嘛……嗯……」女人的原始欲火让张宁静春情荡漾,娇靥通红的她急着想要把薛明扬的大鸡巴插进她的小骚屄里,看着她那骚浪透骨的媚态,婉啭娇吟的淫声,薛明扬已经被她淫媚的诱惑刺激得欲火腾烧,跨下的大鸡巴暴涨得又粗又硬,用龟头又上上下下磨擦妈妈肥厚、湿黏的阴唇,轻轻的摩擦几下后,就把龟头对准妈妈的骚屄,然后薛明扬向前一挺,大鸡巴就慢慢的插入妈妈那湿润非常的小屄里面,接着薛明扬猛力的一插,「滋!」

  的一声,薛明扬整根粗壮硕硬的大鸡巴,对准妈妈流得满屄口的淫水,很顺利的就插进了妈妈火热的小屄里了。

  「啊……好粗……喔……乖儿子的大鸡巴又插进妈妈的骚屄里了……喔…

  …好粗啊……把妈妈的骚屄塞的满满的……啊……好啊……快……妈的好儿子……快干妈妈吧……快用力的干妈的骚屄……」不再视她高高在上的母亲,而把她当作一个能发泄尤物,刺激得薛明扬疯狂的用着大鸡巴抽插起妈妈的骚屄,手也用力的揉捏着她的乳房,摸弄着她那浑圆丰肥的屁股,对薛明扬来说眼前性感迷人、销魂蚀骨的女人,只不过是薛明扬发泄情欲的女人。

  「啊……喔……妈的好哥哥……啊……你的大鸡巴好厉害喔……啊……干的人家爽死了……啊……对……好儿子……干重点……啊……妈好舒服……喔…

  …妈妈的心肝宝贝……喔……你的大鸡巴干得人家……太美了……啊……」

  美艳妈妈那像处女刚开苞不久的狭窄紧凑的骚屄,将薛明扬的大鸡巴夹得麻痒痒十分舒爽,尤其是小骚屄里的嫩肉越插越缩,烫热如火,真是令薛明扬舒爽不已,更让薛明扬爽的使劲的狂插猛干,在龟头顶到妈妈的花心后,薛明扬就在她的花心上揉弄了几下,又抽到屄口磨来磨去,然后又使劲的狠狠干入,直顶她的花心。

  「啊……好爽啊……乖儿子……你的大鸡巴好烫啊……啊……的妈好舒服啊……啊……乖儿子……啊……就是这样……用力的干妈妈……啊……好美喔…

  …薛明扬的孩子乖儿子……你的大鸡巴……干得妈妈好快活……喔……」张宁静不停的呻吟,同时像个淫荡的妓女似的放浪的扭摇起屁股,好迎合薛明扬强而有力的冲击。

  薛明扬也用腰力,让自己的大鸡巴在妈妈的小骚屄里上下左右的狂插着,什世俗道德的规范,母子乱伦的禁忌,早就被大鸡巴插进抽出小屄所带来的快感给取代了:「啊……妈妈……你的小屄干的好爽喔……啊……能和妈妈做爱真爽……嗯……啊……你的小屄真紧……夹得儿子舒服死了……啊……」

  「啊……好儿子……妈也好爽……啊……你的大鸡巴干的……喔……妈妈的屄好舒服唷……啊……好爽啊……喔……快……再用力……啊……对……再插深点……快……妈妈好爽喔……啊……要妈妈爽死了……啊……再深一点……嗯……快用……用力……」

  像是天生骚浪淫荡的张宁静,被薛明扬的大鸡巴肏得是热情如火,恣情纵欢,整个丰满的屁股像筛子一样贴着床褥摇个不停,温湿的骚屄也一紧一松的吸咬着薛明扬的龟头,淫水更一阵阵的流个不停。

  「啊……妈妈的好儿子……喔……用力的干……啊……对……就是这样…

  …啊……爽死我了……乖儿子……喔……妈被你干的爽死了……骚屄好爽啊…

  …啊……好儿子……你比你爸还要棒……啊……快……啊……用力……用力干……喔……妈要你一辈子都干妈妈的骚屄……啊……」

  接着薛明扬将妈妈的双腿高,缠夹在薛明扬的腰背上,让她的小屄更形突出的挨着薛明扬的大鸡巴插干,而张宁静也顺势的用双手紧搂着薛明扬的背部,娇躯浪得直扭,玉臀高挺上,狂扭的迎合着薛明扬抽插的速度:「啊……啊……妈的亲哥哥……喔……妈妈爱死你的大鸡巴了……啊……大鸡巴哥哥……干的妈妈的浪屄爽死了……啊……妈的心肝宝贝……喔……明扬儿子……只有你的大鸡巴才能……干得妈妈这爽……喔……这舒服……啊……明扬干我……儿子干我…

  …」

  听到妈妈的淫荡的叫声,不由得使薛明扬尽情的晃动着屁股,让大鸡巴在她的小骚屄里不停的抽插着了起来,而在薛明扬身下的妈妈也努力的扭动挺耸着她的屁股,愉快的叫着,从她媚眼陶然的半闭和急促的娇喘声中,薛明扬知道妈妈内心的兴奋和激动。

  「啊……亲儿子……好明扬……你干得妈妈……爽死了……喔……妈妈的花心好……好美……啊……喔……好麻喔……啊……好爽啊……嗯……大鸡巴儿子……干的妈妈爽死了……啊……乖儿子……用力……啊……再用力点……快…

  …妈妈要爽死了……啊……」张宁静的俏脸和娇躯都颤抖个不停,双手紧紧搂着儿子的背部,猛摆着她的屁股来迎凑着亲儿子的大鸡巴对她小骚屄无情抽插,爽得薛明扬更卖力的抽插着,每一次都将自己的龟头磨在妈妈的花心上转,使妈妈的淫水不停的往外流。

  「啊……好儿子……你好会干妈妈的淫屄喔……啊……大鸡巴哥哥……干得妈妈爽死了……喔……喔……乖儿子……妈妈的淫屄美死了……啊……好美喔……快……妈的好儿子……再干深一点……喔……快用力……干妈妈的淫屄…

  …」

  美艳大骚屄熟妇张宁静让薛明扬的大鸡巴插的像山洪溃提般的不知泄了几次,但她还是像个性欲焚身的荡妇不断的将腰往上,好让亲儿子的大鸡巴更深深的插入她的小骚屄里,嘴里更不停的呼唤着儿子、哀求着儿子干她:「啊……乖儿子的大鸡巴插的妈好爽啊……喔……用力……对……妈的小丈夫……啊……好儿子……再用力插……喔……快用你的大鸡巴用力干妈……啊……用力插……啊…

  …对……就这样……用力干你的亲妈妈……啊……让妈妈爽死吧……喔…

  …」

  好久没被男人干过骚屄的张宁静,碰到儿子天赋异禀的大鸡巴,让她爽的早已不知道自己再叫些什了,现在的她只想要薛明扬的大鸡巴更用力的干着她的小屄而以。

  看到自己平常总是端庄文雅的妈妈,现在却躺在自己的身下双脚紧夹着他的腰,脸上的表情变像荡妇淫娃般的媚眼如丝的露出淫荡的样子,嘴里更不时的淫叫着,于是薛明扬更凶狼的抽插着妈妈那充满淫水的小骚屄。

  「喔……好爽啊……啊……妈的亲哥哥……你干得我好舒服……啊……亲哥哥的大鸡巴……干得妹妹爽死了……啊……对……乖儿子……求求你……快…

  …再用力点……啊……不要停…………对……喔……爽死了……啊……妈妈的亲丈夫……好哥哥……啊……妈妈又要泄……泄了……啊……啊……」

  淫荡的张宁静把儿子整个都抱在她怀里,双乳在薛明扬身上一直揉磨着,男女的狂欢让情欲空需的她,此时此刻全都被儿子激烈的大鸡巴给填满,她疯狂的叫着,双手更紧紧的抱着,感受着儿子爆发性的力量和大鸡巴狂猛的冲击,一次又一次的享受着他们母子乱伦性交的高潮。

  而薛明扬也在妈妈达到高潮时将龟头紧紧的抵住妈妈的子宫,享受着妈妈小屄里的嫩肉不停的蠕动,像是怕自己的大鸡巴抽出似的不停的吸吮着的快感和淫屄紧紧包裹着美感。

  看见妈妈高潮后不停喘息的模样,薛明扬只好暂时让妈妈休息一下,但看到妈妈胸前尖挺丰满的乳房,薛明扬忍不住的低头在那鲜红挺凸的乳头上吸吮了起来。

  不久,张宁静被而走舐吻咬的动作弄得又舒适、又难过的春情荡漾,娇喘连连,再加上她的小腹底下那湿淋淋、滑嫩嫩的阴唇上,有亲生儿子的龟头在旋转磨擦着,更始得她全身酥麻、急得媚眼横飞、骚浪透骨的在儿子身下扭舞着娇躯,小嘴里更是不时的传出一两声浪媚迷人的婉转呻吟:「嗯……妈的小宝贝……喔……妈妈真爱死你了……啊……来吧……妈的好儿子……嗯……妈妈的小屄又痒了……啊……妈的淫屄要儿子的大鸡巴干……喔……快点……替妈妈止止痒…

  …」

  薛明扬并没有不理会妈妈的哀求,仍然不停的用着自己的大鸡巴磨擦着妈妈的骚屄,更不时的磨蹭着妈妈的阴蒂,让大骚屄妈妈更加的骚痒难奈,骚屄更不停的流出淫水来。

  「喔……痒死妈妈了……嗯……啊……乖儿子……妈的好儿子……快……嗯……快干妈妈的骚屄吧……啊……妈妈快痒死了……啊……大鸡巴哥哥……喔……不要磨了……痒死我了……快……嗯……妈妈的骚屄要大鸡巴插……啊…

  …快插骚屄吧……」

  薛明扬见妈妈淫荡的不顾母子的血缘关系的哀着自己,于是薛明扬将妈妈的双腿高架在肩上,提起大鸡巴就对准妈妈的骚屄一阵猛抽狂插的,让骚痒难奈的妈妈也跟着快速的挺动着她的屁股、抬高她的小骚屄。

  「啊……妈妈的好儿子……亲丈夫……喔……你的大鸡巴好粗……好棒喔……啊……干的妈妈好美喔……啊……妈爱死乖儿子的大鸡巴了……喔……乖儿子插妈好充实喔……喔……亲儿子……嗯……妈妈的骚屄好美……啊……好麻喔……啊……妈的大鸡巴哥哥……啊……插进来一点……喔……再插深一点……」

  就这样「噗滋噗滋」的,薛明扬的大鸡巴在妈妈的骚屄里的花心进进出出撞击着,同时薛明扬低头下看着看着妈妈骚屄口的阴唇随着薛明扬的大鸡巴而翻进翻出的,这一进一出一翻一缩,看的薛明扬欲火更旺,抽插的速度也跟着越快,更让妈妈骚屄里的淫水和大鸡巴,发出美妙的「噗滋噗滋」声。

  「啊……妈妈受不了啦……喔……大鸡巴儿子……喔……快……用力干…

  …你淫荡的妈妈……啊……啊再深一点啊……用力干……啊……妈的好哥哥…

  …快用力肏骚屄妈妈啊……啊……对……喔……好美……好舒服啊……啊……好哥哥……嗯……妈的小屄好美啊……啊……爽死妈妈了……啊……真是太爽了……」

  薛明扬一直盯着自己粗大的鸡巴在妈妈两片肥厚的阴唇中进进出出的样子,更不忘在薛明扬的大鸡巴深深干进妈妈小屄里的花心时,在她的子宫口磨几下,然后猛的抽出了一大半,用鸡巴在她的屄口磨磨,再狠狠的插干进去。

  「喔……对……就这样……喔……好爽……啊……大鸡巴哥哥干的骚屄妈妈好爽啊……啊……亲哥哥的鸡巴好大……啊……干的妈妈美死了……啊……妈的好儿子……啊……你的大鸡巴好厉害……啊……干的妈的骚屄快融化了……啊……干死妈妈了……啊……爽死妈妈了……」

  一会儿,薛明扬发现只要自己的大鸡巴往妈妈骚屄里的一处柔软突出物撞击时着,妈妈骚屄里的嫩肉就会更紧紧的扭住薛明扬的鸡巴,而且不只紧紧的箝住而以,更不停的蠕动将自己的大鸡巴往子宫里吸吮进去,强烈的快感更让薛明扬停的撞击着。

  「啊……妈妈……我爱死你的大骚屄了……啊……你的大骚屄夹的儿子好爽……儿子要干死你个大骚屄……啊……天天干你的大骚屄……干死你……」薛明扬趴在妈妈的身上不要命的抽插着。

  「喔……乖儿子……妈妈就是个大骚屄……就是欠肏……儿子你尽管肏我……大鸡巴儿子……啊你真会干……啊……妈爱死你的大鸡巴了……啊……妈也要你天天干妈……啊……喔……乖儿子的大鸡巴干的妈好爽……啊……好爽…

  …啊……对……就是那……用力点……喔……快……再深一点……喔……人家真的爽死了……啊……爽死妈妈了……啊……」

  美艳熟妇不断的抬起屁股,让儿子的大鸡巴更深更狠的插进她完全湿透的小骚屄,骚屄里那灼热的淫水不停的浇在薛明扬的龟头上,她脸上露出那骚入骨头的神情,更让薛明扬觉得既兴奋、又骄傲,大鸡巴也就更凶狠的在妈妈的小屄里插着。

  「哦……好啊……乖儿子……用力干……哦……用力干妈妈的淫屄……啊……再用力插妈……啊……对……妈妈给你干死了……啊……妈的淫屄给乖儿子的大鸡巴干的好爽啊……太爽了……妈妈的亲哥哥……喔……你大鸡巴干的妹儿好爽啊……」

  张宁静大骚屄被薛明扬干的香汗淋漓,摇晃屁股的节奏也越来越快,骚屄更紧紧的夹住儿子的大鸡巴不断的扭着,子宫深处一股股的淫水洒在儿子的圆滚的龟头上,前几次的经验让薛明扬知道这是妈妈高潮的前兆,于是薛明扬更是卖力的干着。

  「啊……亲哥哥……喔……妈妈快丢了……啊……妈又要泄了……喔……快用力……用力的干……嗯……妈的小冤家……喔……妈又要泄给你了……啊…

  …受不了啦……快……用力……喔……快用力插……啊……插死妈妈……」

  听到妈妈的话后,薛明扬像一只饿不择食的饿狼,用尽了全身力量,而大骚屄美熟妇张宁静也双手死命的搂住儿子的脖子,紧凑迷人的大肥屄更是突出的迎向儿子的大鸡巴插肏,娇躯也急促的耸动及颤抖着,小屄深处更颤颤的吸吮着,连连泄出了大股大股的淫水。

  「啊……啊……我的宝贝儿子……哦……妈妈……被你的大鸡巴干死了…

  …喔……妈妈的好儿子……你干的妈好爽……好快活……啊……忍不住了……啊……不行了……妈妈又泄了……啊……妈妈又泄给薛明扬的好儿子了…

  …喔…

  …」

  在薛明扬的连续抽插下,张宁静的大骚屄也舒爽的不停泄出淫水,薛明扬用力的搂紧高潮中的妈妈,疯狂的用大鸡巴干着妈妈的骚屄,而张宁静则像蛇般的紧紧缠着儿子额全身,腹部因舒爽而往上扬起,使骚屄痉挛的缩收着,让薛明扬的大鸡巴更爽的粗壮肥大的在她的小屄中深深浅浅、急急慢慢的抽插着。

  「啊……我的亲妈……喔……你的大骚屄真棒……啊……吸得薛明扬的大鸡巴爽死了……啊……好爽……」

  「喔……妈的亲哥哥……啊……妈好爱你……嗯……我的亲丈夫干的妈爽死了……啊……快……求求你……啊……再用力干妈妈吧……嗯……妈妈以后要你天天肏妈……啊……用力啊……我的大鸡巴儿子……喔……用力干妈妈的骚屄……啊……」

  卧房里不断的向着张宁静那娇媚骚荡的叫床声和他们母子俩人的性器官磨擦生的「噗滋噗滋」声,这世上最动人的淫荡交响曲,让薛明扬更无畏的用着大鸡巴捣插挺顶、狂干急抽、斜入直出的猛插着妈妈的骚屄,直干得张宁静阴唇如蚌含珠,花心也被薛明扬顶得浪肉直抖,淫水不停的往外狂流着,她再次泄的时候,薛明扬感到一种奇妙的感觉发生了,骚屄内的子宫口大大的张了开来,把薛明扬整个大龟头一下吸住,紧紧不放,再慢慢的放了开来,连续不断的,让薛明扬急忙停止了抽插,享受着大龟头被妈妈花心吸吮的快感。

  「啊……小老公……大鸡巴哥哥……啊……人家爽死了……喔……泄死我了……喔……亲丈夫的大鸡巴……干的妈妈爽死了……」张宁静全身颤抖着,下身拼命的向上挺,夹住薛明扬屁股的双紧缩猛夹的,骚屄深处喷出了一股股炽热的淫水洒在薛明扬的龟头上,小屄里的嫩肉更不断收缩,把薛明扬的鸡巴圈住,小屄的花心也不停的吸吮着薛明扬的龟头,让薛明扬酥麻不已,大鸡巴涨得更粗大的在她的小屄中一跳一跳的刮着她的嫩肉,薛明扬知道自己也快射精了,于是薛明扬对妈妈说:「喔……好妈妈……啊……小淫屄妹妹……啊……儿子也忍不住了……啊……快要射给妈妈的了……啊……大鸡巴儿子……不行了……喔……好……好爽……」

  「啊……快……乖儿子……喔……妈的好儿子……嗯……快射给妈妈……啊……快将你的精子……喔……全射进妈妈的骚屄里……啊……让妈妈的小淫屄……吃你的精子……」

  一听薛明扬快射精了,张宁静浑身都血液彭发了,骚屄用力的夹住薛明扬的大鸡巴,浪得扭腰摆臀来迎合薛明扬的大鸡巴抽插。

  「啊……爽死了……」薛明扬也再狠狠的插了美艳妈妈的大骚屄几十下之后,忍不住大鸡巴传来的酥麻感,于是薛明扬配合着妈妈一股股淫水喷洒在自己那大龟头上的酥麻和子宫口又一吸一吮的快感中,爽快的精关一松,大鸡巴吐出一股强劲的精液,全部射进了亲妈妈张宁静的屄心里。

  薛明扬又急又浓的精液,像箭一般射向张宁静的屄花心里,美艳熟妇被儿子这股火热的精液烫得娇躯又抖、肥臀又甩的泄了一次,小嘴里喃喃叫道:「啊……好热呀……大鸡巴哥哥……射的妈妈忍不住……又要泄给大鸡巴的亲丈夫亲……喔……泄了……啊……又泄了……啊……好哥哥……妈妈从来没有这爽过……啊……妈妈爱死你的大鸡巴了……喔……真得爽死了……啊……」

  两股精液在妈妈的小屄中互相激荡着,薛明扬们自然的把对方搂得紧紧的,母子俩人全身都在颤抖着、抽搐着,那种舒爽真是美得难以形容。

  52、妈妈不行了,去找你星姨去(1)

  「啊……你个坏小子……不要搞妈妈了……妈妈啊……不行了……好爽啊……你去找你星姨去……你星姨天天……在家想着被你搞呢……嗯……不要啊……乖儿子……妈妈求求你了……」张宁静被自己儿子粗大和野蛮彻底征服了,如果再被儿子搞下去她会死掉的,张宁静希望这种感觉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经常出现,对未来有期盼才能活的更加的幸福和充满希望。

  「哦?」薛明扬把自己的身体深深的插进妈妈的身体里面,然后整个身子压到妈妈的上面,邪笑的看着美艳妈妈潮红的脸颊:「妈妈,我没听错吧,星姨在家天天想着被我搞?这是怎么回事?」薛明扬早就对家里这么丰满风韵的楚晚星抱有觊觎之心了,如果不是老妈意外跌倒,薛明扬还不会直接先把妈妈给办了呢,他想好的是今天晚上去找楚晚星,然后才是妈妈。

  「你不在家的时候,我给你星姨经常在一起睡觉,她晚上做梦就是喊你的名字,什么「明扬干我」这类的这些骚情的话,也不知道这个老骚女人对你觊觎多久了,乖仔,你就去安慰安慰她,哎呀,这下丢死人了,她在外面肯定听到我刚才的喊叫了」张宁静经常跟楚晚星一起玩假凤虚凰的游戏,想男人的时候就拉着楚晚星两个人互相安慰,知道楚晚星这个女人也是个闷骚型的。

  「听到就听到吧,早晚会听到的,哈哈,妈妈,我早就想着星姨呢,没想到星姨居然也有这样的想法,这就好说了!」薛明扬挺着自己的大鸡巴在妈妈的大骚屄里面狠狠的肏动了几下,只肏的美熟妇张宁静翻白眼:「乖儿子……妈妈真不行了……你真厉害,啊……轻点……你去肏你星姨去吧……你星姨是个大骚货……她能满足你……」

  「张姐,你说什么呢?人家怎么是大骚货了?」张宁静正说在话头上,换上一身白色丝质睡衣的楚晚星就走进了母子俩乱伦的卧室里:「哼哼,张姐,我看你是个大骚货,居然连自己儿子也不放过,这可是超级乱伦啊,我从小到大就没有见识过,明扬快接着肏你妈妈的大骚屄,我要看看你妈妈有多骚,哈哈,张姐,被自己的亲生儿子的大鸡巴肏你的那个骚屄是不是非常刺激啊?」楚晚星在薛家服务了这么多年早就是薛家人中的一员,说话根本就不需要客气:「明扬乖宝,快干你妈妈,你妈妈可比我骚多了,她最喜欢让男人从后面干她了,我们玩游戏的时候我总是假扮男人带着假大鸡巴从后面插入你妈妈的身体里面,哈哈,你不知道你妈妈有多骚!是不是啊?张姐?」楚晚星在外面看了很长时间,早就把张宁静和她儿子之间的动作看的一清二楚,她看见张宁静在薛明扬的大鸡巴下舒爽的欢叫,恨不得以身相代。

  「晚星,你怎么这么说呢?让人家多害羞啊,儿子,有人欺负妈妈,你还不为妈妈报仇,快把这个骚货压到床上狠狠的干,她可比妈妈厉害多了。」张宁静也不示弱,马上反击起来。

  薛明扬知道妈妈被自己弄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早就力竭,楚晚星进来正好:「星姨,我妈妈说你的阴道更紧凑一点,我不信,咱们试试吧!」说罢他从妈妈的阴道里面把大鸡巴抽出来,直挺挺的走到楚晚星的面前。

  「哇,好大的鸡巴,怪不得张宁静这个骚货这么享受,乖仔,没想到你的鸡巴居然这么大,阿姨喜欢死了!」她猛地上前抱住薛明扬疯狂的吻着薛明扬的脸颊,她在他耳边喊道:「明扬!阿姨的大骚屄受不了啦,阿姨要你的大鸡巴插……插阿姨的……骚屄……阿姨……等……等不及了……阿姨的大骚屄……痒死了……用你的大鸡巴大鸡巴……大鸡巴肏烂阿姨的大肥屄……」

  「果然跟妈妈说的一样骚……」薛明扬把大鸡巴从妈妈的身体里面抽出来,回头把楚晚星摁到在床上,跟妈妈两人并排在一起,一把掀开美熟妇楚晚星的轻纱睡衣,看见那又密又黑的屄毛长在阴阜的小丘上,大屄唇已分开露出红红的大肥屄唇和花生粒的大肥屄核,淫水正源源不断流出来,把大肥屄唇和屄毛都弄湿了。

  「没想到星姨居然这个骚,就是欠肏的大骚屄啊!」薛明扬伸手过去捏揉着屄核,同时用手指尖也挖着大骚屄,淫水流出更多。

  薛明扬把头伏在楚晚星篮球般肥硕巨大的乳房上,用口含住乳头吸吮着并轻轻的咬,有时舔下乳晕整个乳房,手也抓住另外一个乳房,捏、揉、搓着,让楚晚星的嘴里发出快乐的呻吟:「啊……明扬肏我……嗯……肏我……明扬,把我肏得不成人形……用大鸡巴肏我……肏我……最好把我肏死……嗯……我是你的玩物……嗯……我什么都不要呀……只要你的大鸡巴……能插入我的骚屄……哦……」这个骚媚的熟妇居然手伸过来拿住大鸡巴套动着,还用指甲轻轻地刮着龟头。

  薛明扬忍不住了,不得不把口离开乳头低哼着,坐起来并爬在楚晚星的双腿中间,两手抓起她的双腿放在肩膀上,然后用手持着大鸡巴对准美熟妇楚晚星的大骚屄。

  眼前的晚星阿姨,那雪白细嫩的肌肤、高挺肥大的乳房、褐红色的大奶头、暗红色的乳晕、平坦微带细条皱纹的小腹、深陷的肚脐眼、大馒头似的阴阜,尤其那一大片屄毛,又黑又浓的盖住整个大肥屄,大肥屄唇呈鲜红色,大屄唇两边长满了浓黑的屄毛,一粒屄核像花生米一样大,呈粉红色,肥胖宽大的巨臀是又肥又大,直看得薛明扬欲焰高张,一条大鸡巴更是膨胀到极点。

  楚晚星的一双媚眼也死盯着薛明扬的大鸡巴看个不停:「啊!好长、好粗的大鸡巴,尤其那个龟头像鸡蛋那么大!」看得她芳心「噗噗」的跳个不停,大肥屄里的淫水不由自主地又流了出来。

  薛明扬也想不到,楚晚星脱光衣服的胴体是那么样的美艳,都四十岁的人了,跟妈妈一样身材保养得如此婀娜多姿,自己真是艳福不浅。

  薛明扬俯身低下头去,用嘴唇含住那粒粉红色的大屄核,又舔、又吸、又咬,双手伸上抓住两颗篮球般肥硕巨大的乳房又摸、又揉,感觉两个篮球般肥硕巨大的乳房软绵绵的、滑溜溜的,还带有弹性。

  楚晚星被摸揉得春情洋溢、媚眼如丝、浑身奇痒,肥屄被舔得把巨型肥屁股左摇右摆,麻痒欲死,淫水直流,口里淫声浪调娇喘叫道:「里面好痒……好明扬……快用大鸡巴插入星姨大骚屄里止痒嘛……星姨实在受……受不了啦……别再舔了……星姨要……要你的大鸡巴……肏我的骚屄……」

  薛明扬也不想太为难她,腰部用力一挺,大鸡巴入了三分之一,薛明扬马上感受到星姨的大骚屄居然如同妈妈的一样紧得犹如处女,阴道的肉壁紧紧包住自己的大鸡巴龟头,暖暖的但有点痛,把自己的龟头夹得好爽:「星姨……好美艳的大骚货……都四十几岁的人了……还骚的象个骚婊子……我操你的大骚屄…

  …」

  薛明扬先是微微的在美熟妇的骚屄里面抽插着,等骚屄里面的淫水多了,在淫水的润滑下,美熟妇楚晚星的大骚屄没刚才这么紧了,大鸡巴抽插起来的动作越来越快,薛明扬展开自己的技巧,用九浅一深和八浅二深的插法,把美熟妇插得呻吟不断:「哦……明扬……星姨美死了……用力……大鸡巴……哦……好舒服……唔……星姨快爽死了……你的大鸡巴肉棒太厉害了……肏得星姨快爽死了……喔……星姨是荡妇……是臭婊子……啊……用力大鸡巴……肏死星姨……呀……快用力肏……肏死你淫贱的星姨……哦……明扬喜不喜欢星姨淫贱啊……喔……」

  楚晚星不是个淫荡的女人,但是遇到薛明扬这个大鸡巴,把她的性趣全部给插了出来,这根大鸡巴实在是太美妙了,她大力扭动肥胖宽大的巨臀,并用手抓着自己的乳房揉着,薛明扬搂紧星姨,急如暴雨,快速异常地猛烈抽插,次次到底、下下着肉,直抵屄心。

  楚晚星疯狂地扭动着肥胖宽大的巨臀,迎合薛明扬有力的冲击,同时浪声大叫:「啊……喔……大鸡巴明扬……你的鸡巴好大……好胀……好烫……肏得我好爽……好酸……好舒服……哎呀……好爽啊……用力……肏吧……啊……肏死我……你把我奸死了……喔……」

  薛明扬也感觉到她骚屄里面的阴壁肉肥而紧凑,将鸡巴紧紧包住,那种又紧又暖的感觉,实非笔墨可以形容。他一面用力抽送,一面喘气如牛:「星姨…

  …我……这样肏你……你……觉得……痛快吗……舒服……不……舒服呢……」

  楚晚星连连点头,肥胖硕大的巨型屁股尽量地往上顶,同时扭摆着肥胖的大屁股,娇喘呼呼:「好明扬……大鸡巴明扬……你真会玩……好会肏……哎唷……你会……玩死……星姨的……嗯……好爽……呀……喔……好……美……好舒服……明扬……小心肝……你的大鸡巴头……碰到人家的大肥屄心了……星姨……好美……好舒服……好爽快……你……快肏……快……」她口中淫声浪语,刺激得薛明扬爆发了男人的野性,再也顾不得怜香惜玉,猛力地开始抽插了。

  「……亲丈夫……明扬……宝贝……星姨的小心肝……我可让你……肏死了……呀……又碰到……我的……屄心……了……」美熟妇楚晚星将薛明扬搂得死紧,梦呓般的呻吟着、浪叫着,柳腰款摆,巨型肥屁股猛摇,又抬又挺的使大肥屄与大鸡巴贴合得更密切、更紧凑,而更增加快感,其大肥屄底端之屄心,一收一放的吸吮着大龟头。

  薛明扬被美熟妇的骚屄夹得舒服得要死,他是越抽越快、越肏越猛,他已肏出了滋味,大叫:「星姨……你的骚屄好美妙……肏得好爽……」

  「你真厉害……肏得真厉害……肏得我……爽死了……心肝……啊……你的鸡巴……又热……又硬……又粗……又长……我舒服透……透顶了……我的骨头……都酥散了……我又要……泄了……」楚晚星紧抱着薛明扬,肥胖硕大的巨型屁股不停扭转、挺送,配合心爱人在自己的大骚屄里面不断的抽插:「啊……爽死了……哎呀!顶死人的宝贝……狠心的小冤家唷……啊……啊……你……肏死……星姨了……啊……喔……小心肝……星姨……我要……丢……喔……丢给大鸡巴……明扬……了!」楚晚星说完,就一泄如注了。

  一股热流冲击着薛明扬的大鸡巴,薛明扬感到全身就像要爆炸似的:「星姨……你的大肥屄真美……真美,我也要射了……呀……美死了……射了……」没想到楚晚星的大骚屄居然有如此大的吸劲,直接让持久不泄的薛明扬在她的骚屄里面射了出来。

  双双泄身后,两人都如烂泥一样地瘫痪在一起。

  看着高潮后脸色绯红的楚晚星阿姨,薛明扬的大鸡巴仍旧插在美熟妇的大骚屄里面,轻轻的在里面顶了顶:「星姨,看你刚才被我肏的骚样,真是个大骚货,你的大肥屄操起来真是爽啊。」

  楚晚星嘿嘿一阵淫笑地说道:「呵呵,比你妈妈的骚屄肏着舒服吧……啊……别顶……嗯……明扬你也好厉害……阿姨好久没有这么满足过了……你的大鸡巴肏的星姨的大肥屄心子都骚痒了……星姨都四十几岁都吃不消你的大鸡巴……年轻人就是能操。」想起薛明扬那粗长硕大的大鸡巴插入自己的大骚屄内时,楚晚星情不自禁地抱着薛明扬热烈地亲吻着,薛明扬也搂紧她猛舐猛吻,两人吻得差点窒息才松开对方,楚晚星猛地喘了几口大气,娇声嗲气说道:「明扬,我的小宝贝!你真厉害,真会肏,星姨差点让你给肏死了。」

  「好星姨,你刚才那么骚荡,我爱死你了……我操的够爽吧……你这个大骚货操起来就是比那些少女爽……屄肥臀厚……功夫又好……没想到有一天我居然把星姨你的大骚屄肏了……星姨……肏死你了吗?」薛明扬捏着她的乳头,调皮地说。薛明扬的大鸡巴又开始在美熟妇的阴道里面开始猛烈抽插,用力撞着楚晚星的阴屄,屄毛和屄毛摩擦,发出淫猥的声音。

  薛明扬双手揪住楚晚星肥大的乳房,揉挤按捏,大鸡巴在楚晚星的大骚屄里「噗滋噗滋」不住加力抽插,下下到底,龟头连连猛戳楚晚星的子宫顶部更多。

  楚晚星也是淫兴大发,胴体像大蟒蛇似的翻踊折腾,肥胖宽大的巨臀不住扭摇,两条大腿自动地分开,盘在薛明扬腰际,使那咀含着粗鸡巴的大肥屄口更满突出来,屄心的距离缩近了:「好涨呀……操你妈的……肏星姨也不先说一声……想肏烂阿姨的大肥屄啊……啊……太好了……儿子……你肏得阿姨好爽…

  …」美熟妇扭动肥胖宽大的巨臀配合薛明扬,每当龟头碰撞到子宫口,黑糊糊毛茸茸的大肥屄便产生电流般的快感,薛明扬产生和亲妈妈性交的错觉,本能地加快抽插的速度。

  「小心肝……阿姨又被你惹得发浪了……真要变成荡妇了……给你肏死好了……我的宝贝……用力的肏吧……呀……碰得我的花心……好舒服……阿姨要上天了……哎呀……我的好乖乖……哎呀……我实在受不了啦……我的大肥屄会被你弄破的……哎呀……轻点肏……好嘛……要命的宝贝……阿姨好舒服……好痛快啊……」楚晚星抱住薛明扬的屁股,猛烈挺摆享受快感媚眼迷离,香舌舔着自己发肏的嘴唇,口水流的到处都是,双手疯狂的揉着自己涨的象皮球似的肥大的乳房。

  在薛明扬大鸡巴的进攻下肥胖宽大的巨臀不停的抖动,浑圆鼓涨的肥臀也一挺一挺的配合着薛明扬:「唔……亲……乖儿子……加快点……用力肏……哎呀!

  痒死了……好……好……对……对……就这样……好痛快呀……亲乖儿子……你的鸡巴太美了……啊……阿姨的骚屄……被你肏烂了……受不了了……好……快活死了……爽死了……哎呀……乖儿子……用力肏……用力肏……啊…

  …啊…

  …」

  薛明扬的速度越来越快、力道越来越大,楚晚星欲仙欲死,不住淫叫着:「啊……哇哇……啊……肏死阿姨……阿姨快死了……啊……啊……好深……明扬……啊……爽死了……明扬的大鸡巴肏阿姨的骚屄……骚屄好爽……喔……呀……呀……丢……丢了……」楚晚星痛快得简直发狂了,猛烈地摇头浪叫,很快就达到了最高潮,一次再一次的泄了。强烈的高潮,使得她肥胖宽大的巨臀更高高挺起,下体一阵抽搐后,跌落在床上,人也不禁地阵阵颤抖,床单上湿了一大片,人像陷入休克了……

  突然一股热热的阴精喷在龟头上,薛明扬感到好舒服,同时腰部一酸一凉,一大股阳精也射入她的花心。

  53、那两个蛋蛋

  深夜,薛明扬舒服的躺在两个赤裸裸的肥嫩丰腴娇躯中间,左边是自己的美艳妈妈张宁静,右边是风韵保姆楚晚星,想起刚才几个小时的疯狂,薛明扬的嘴角掀起一阵邪邪的笑意。

  两个风韵的熟女被自己弄得全部睡昏过去,薛明扬也是非常自傲,更让薛明扬感到兴奋的是身边是自己的妈妈。

  一想到这个禁忌的关系,薛明扬浑身的细胞都处在兴奋之中,尤其是插在楚晚星身体里面的那根大东西居然又开始膨胀起来。

  薛明扬明显的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变化,越做这样的事情薛明扬越觉得自己身体里面的细胞在起着未知的变化,尤其是越来越禁忌的关系,身体的变化幅度就越大,跟亲妈妈张宁静这一场激烈的活动让这重生之后的福利越发的明显起来。

  薛明扬扭头在妈妈的额头上亲吻一下,然后从楚晚星的身体里面把那根大东西抽出来,下床回到自己的卧室。

  薛明扬总觉得自己的身体里面似乎有什么东西要跳出来,尤其是下面两个蛋蛋的地方似乎有什么东西存在,在卧室里面打开灯,薛明扬用手电筒照着自己的巨棒下面的两个鸡蛋大小的褐色蛋蛋,他要看个究竟。

  手电筒的亮光在自己两个蛋蛋上面一照,薛明扬突然一阵眩晕,一股撕扯之力把他的灵魂从身体里面撕扯出来,紧接着他就来到一个圆形的空间里面。

  薛明扬身体站定,对于这样的事情他一点也不害怕,经历过重生的人对外面一起玄奇的事情都不会再抱有任何恐惧,他只是好奇这是什么地方:很明显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圆形空间,圆形空间的正中心飘着一个圆圆的明黄色雾团,薛明扬一寻思就知道那是自己跟女人欢爱之后产生的一种神奇的物质,这种物质能够产生一起,能够净化一切,跟越多的女人发生关系,这团明黄色的物质就越发的明亮,这里的空间就越发的扩大。

  明悟了一切之后,薛明扬脸上露出一个无奈的苦笑,这空间居然产生在两个蛋蛋之上,而且两个蛋蛋都存在这么大的空间,这委实让人无语,这是要让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打出大大的一片后宫啊!

  一恍惚,薛明扬已经从空间里面出来。

  穿越之后自己拥有这么大的福利,而且在身体的那个部位用两个奇妙的空间,薛明扬兴奋的睡不着觉,只好去老爸的书房看书,充实自己的知识。

  一本《货币战争》还不能让薛明扬感到满足,《货币战争》这一个系列的书出完之后,薛明扬想到后世的那些金矿,最著名的就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了,当然还有《指环王》三部曲。

  看了一会书,薛明扬明显感觉到自己身体的精神力量比起以前绝然不同,似乎比以前更加净化了,难道是进入自己身体空间的缘故?只有这一个原因能够解释。

  剩下就是无耻的剽窃了,深更半夜,薛云涛的书房里面穿了一阵令人恐怖的奸笑……

  作者

  54、比你妈妈的紧涩吧!

  「啊……明扬……你好厉害……干死我了……干死我吧……啊……」

  早晨清醒过来的时候,张宁静迷迷糊糊之间听到有女人呻吟的淫荡声音从卧室外面传来,似乎是家里的保姆楚晚星的声音,不知道是在痛苦还是在享受,那种极度淫荡的声音让张宁静无法独眠,豁然从迷糊之中清醒过来,她要站起来看个究竟。

  从床上起来下地走两步,才发现自己浑身上下居然一丝不挂,胸前那一对诱人的高峰秀乳晃来晃去的:「啊,这是怎么回事?」猛然间,才回忆起来昨天晚上的那一幕幕疯狂的镜像。

  「怎么会这样?我怎么会跟儿子……」张宁静的脑海里面突然一片迷茫,她现在完全从昨天晚上醉人的滋味中清醒过来,自己居然跟亲生儿子发生这种大逆不道的乱伦关系,这种事情让张宁静一时无法接受,尤其是想到昨天晚上自己非常愉悦的享受着儿子粗大鸡巴的插入,以及儿子的粗大鸡巴插入自己身体里面抽动的时候给自己带来的极大的满足都让张宁静产生一种错觉:「这不是真的,这只是我的幻想,我不是幻想我的儿子,我是幻想云涛在跟我做爱,我是在想儿子他爸,对的,一定是幻想,绝对不是真的!」

  张宁静一边慌乱的收拾地上散落的内衣碎片,一边安慰自己这一切都不是真的:「我怎么可能跟儿子做出那种大逆不道的事情呢?显然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张宁静极力否定着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收拾完之后才听到外面欢叫的声音越来越大,楚晚星叫的越来越欢,也越来越淫荡,张宁静的脑海里懵的想起儿子的大鸡巴在楚晚星的阴道里面不断抽动的景象,忍不住回味起儿子的粗大带给她的那种极致享受。

  「这个死小子,一大早上就开始肏她星姨!」张宁静暗自啐了一口,想着儿子的粗大鸡巴在楚晚星那个小骚货的骚屄里面进进出出的场景,张宁静这个做妈妈的实在忍不住,披上一件性感的短睡裙,短裙的下摆刚刚遮住挺翘的双臀,在镜子面前看了一下,露出自己最性感的一面,然后脸色一红,就扭着腰走出卧室,下楼梯来到一楼的大客厅,才听到声音居然是从厨房里面传出来的。

  「嗯……乖宝贝……阿姨被你的大鸡巴肏的美死了……大鸡巴真厉害……啊……对……再深点……啊……肏死星姨这个大骚屄……阿姨喜欢被你肏……阿姨早就想着被你的大鸡巴肏了……对……啊……再深点……用力……干死我……啊……干死星姨这个大骚屄……啊……啊……」楚晚星那骚媚入骨的声音几乎把张宁静的心都给勾出来了,这俩人的胆子也太大了点,大白天的居然在厨房里面就开始干了起来,楚晚星这个小骚货被儿子肏的好像是真的很享受,不知道儿子用什么姿势操弄她的骚屄呢?

  张宁静轻手轻脚的来到厨房门口,透着门缝往里面瞧,果然是自己那个小坏蛋儿子在跟大骚货楚晚星肏屄,看着里面热火朝天的淫荡场面,张宁静暗暗咽了一口吐沫,心里暗恨这个楚晚星太不讲义气了,这么好的事情怎么不把自己叫起来呢?她看见儿子的大鸡巴之后就忘记刚刚自己的羞涩和难以置信的心情。

  尤其是看着儿子薛明扬那异常粗大的大鸡巴在楚晚星这个骚货的骚屄里面狠狠的抽插着,张宁静更是寂寞难耐,一下子感觉自己的骚屄里面好空虚啊!

  这个楚晚星可真够骚的,这骚媚的声音弄得自己也怪难受的!张宁静暗暗责怪着楚晚星不叫自己一起,她在外面看的清清楚楚,楚晚星前面只围着一件非常性感的红色厨娘围裙,后面光滑雪白的玉背和两个性感丰腴的大屁股蛋子完全赤裸着,只见这个骚货趴在厨房的大理石台子上,往后高高的撅着自己的雪白屁股,迎接自己儿子薛明扬这个小坏蛋的抽插,而且还配合着往后猛力耸动屁股,这个女人见了男人真是不要命了!

  「啊……明扬宝贝……阿姨的大骚屄肏着比你妈妈的舒服吧……阿姨……嗯……阿姨的骚屄从来还没有……啊……尝试过男人……早就憋坏了……啊……平时都是你妈妈……跟我玩……现在是你真刀真枪的……比你妈妈肏的舒服多了……啊……阿姨的骚屄肏起来比你妈妈的那个紧吧……啊肏死我……真爽……啊……」楚晚星被薛明扬的大鸡巴肏的浑身飘飘欲仙,恨不得被薛明扬这样肏一辈子。

  「嗯……星姨……我早就想肏你的大骚屄了……你的骚屄肏起来跟我妈妈的差不多……啊……好紧……舒服……」薛明扬一边狠狠的挺动屁股,一边想着昨天晚上在妈妈身上的那种感觉,真他娘的刺激,一次干两个骚的不再骚的熟妇,其中一个还是自己的亲生妈妈,那小屄肏起来真是爽!

  身下晚星阿姨的大骚屄被他的大鸡巴猛抽狠插,再加上双手揉捏乳头的快感,这样滋味还是第一次享受到,尤其他的大龟头,次次都碰得晚星阿姨的花心是酥麻、酸痒,阴壁上的嫩肉被粗壮的大鸡巴胀得满满的,在一抽一插时,被大龟头上凸出的大凌沟,刮得更是酸痒不已,真是五味杂陈、妙不可言。

  兴奋和刺激感,使得楚晚星肥胖宽大的巨臀左右摇摆、前后挺耸,配合薛明扬大鸡巴的猛烈的插抽。

  薛明扬抱住美熟妇肥胖得流油的肥大屁股,大鸡巴对着那只黑森林中滑嫩肥厚的大骚屄,肏得晚星阿姨肥胖宽大的大屁股蛋子后面「噗滋噗滋」的直响,粘滑的淫水沿着大腿往下流,看的外面的张宁静一阵流口水。

  薛明扬的大鸡巴抽插在自己的大骚屄里面摩擦着里面的阴道火辣辣的疼,她咬紧牙齿,娇呼起来,但是她那肥胖宽大的大屁股蛋子却不停地往后挺耸:「啊……好粗的大鸡巴……肏得阿姨的大骚屄都烂了……真的吃不消了…抱住阿姨的大屁股……啊……狠狠地肏我……哎唷喂……心肝宝贝……大鸡巴的乖儿子…

  …阿姨的命……今天一定会死在你的……手里……肏吧……用力的……深深的肏吧……肏死你的阿姨吧……啊……阿姨好舒服……好痛快……阿姨的骚水又又……出来了……喔……泄死阿姨了……」楚晚星趴在大理石的灶台上,爽得粉脸通红,肥嫩的大骚屄夹住薛明扬的大鸡巴吞吐含弄,娇嫩的骚屄花心顶住薛明扬的大龟头插顶。

  他双手抱紧楚晚星肥大多肉肥胖宽大的巨臀,粗壮的大鸡巴用力一插,直挺挺地肏进楚晚星的大肥屄中,大龟头一下顶中了楚晚星的花心。

  「小心肝……星姨又被你惹得发浪了……真要变成荡妇了……给你肏死好了……我的儿子……用力的肏吧……呀……碰得我的花心好……好舒服……星姨……要上天了……哎呀……哦……泄死我了……我的好乖乖……哎呀……我实在受不了……啦……我的大肥屄……会被你弄破的…」楚晚星在他凶猛的冲杀下,兴奋地扭动着肥胖宽大的巨臀只叫爽快,那只肥得流油的肥大屁股扭得象个磨盘一样,黑糊糊的大肥屄夹住他的大鸡巴往后猛挺。

  楚晚星蹶着肥胖宽大的巨臀,任由他骑在后面凶狠地抽插,她那本已经宽大肥嫩的大肥屄淫水直流,爬满屄毛的黑糊糊的肥大骚屄又湿又滑,粘糊糊的淫水流得到处都是。

  「啊……好粗大……的……肉棒……对……就是……这样……人家要疯了…亲亲再用力插……进来……啊……好棒啊……好舒服……对…大力的奸死阿姨吧……操死阿姨……请亲亲用……大肉棒……来奸死淫妇……好了……对……对……肏阿姨……操阿姨……来……对……就是……这样……啊……啊……舒服啊……」楚晚星被他肏得肥臀狂扭,那对篮球般肥硕巨大的乳房在胸前直晃荡。

  薛明扬站在阿姨肥胖宽大的巨臀后面,大鸡巴象根木棒一样狠狠到插进楚晚星的大肥屄中又捅又扭,粗大的大鸡巴顶住楚晚星的花心直磨,磨出一股股热豆浆来:「阿姨……我的鸡巴大不大?操得你爽不爽?啊……啊……操死你,操死你!……你个骚婊子!……哦……哦……我的亲阿姨……你的大骚屄真紧……阿姨……肏死你!操死你……操烂你的贱屄!……哦!……哦……」

  「哎……哎唷……大鸡巴哥哥……对了……对了……老公……就这样……就是这样……哎唷……哟……插死阿姨了……啊……啊……阿姨爽死了……喔…

  …喔……阿姨……爱死……亲老公大鸡巴……哥哥……哎……喂……爽…

  …爽死了……哦……」

  薛明扬从后面将楚晚星肥胖宽大的巨臀抱住,双手抓住她那40F肥美的巨乳猛力地揉捏着,大鸡巴在楚晚星浪屄里狠狠地连续肏几十下,插得淫水四射,响声不绝。

  楚晚星被插得大声浪叫道:「哎呀……冤家……好宝贝……你真会操……操得阿姨……阿姨真痛快……阿姨……会插屄的好宝贝……太好了……对……阿姨是臭婊子……快呀……操死阿姨……哎呀……阿亮……你操得阿姨……舒服极了……美……太美了……」楚晚星的两片屄唇一吞一吐的,极力迎合他大鸡巴的上下移动,肥胖宽大的巨臀死命地向后挺动,配合他的插肏. 看到楚晚星那股淫荡骚浪模样,使得他更用力的插肏,插得又快又狠:「骚阿姨……臭婊子……我……我要操死你……」他吼叫着,下体猛烈地撞击着晚星阿姨肥胖宽大的大屁股蛋子。

  「对……阿姨是臭婊子……阿姨是千人插万人操的淫贱婊子……操死骚阿姨……啊……阿姨死了……哦……」美熟妇楚晚星猛的一声尖叫,身体在抽搐中达到了高潮。

  「啊……亲啊姨……我……我也射精了……」薛明扬将大鸡巴死命地往楚晚星的大肥屄里捅了进去,粗大的龟头竟将楚晚星的子宫口顶开,两人同时大叫一声,薛明扬便「噗噗」地把精液尽数射进楚晚星的子宫里。

  「哎呀!烫死阿姨了……你的精液射的阿姨的屄心……发烫呢……」她爽得在不停打颤着,薛明扬没有立刻自她大骚屄抽出大鸡巴,他让大鸡巴阻塞住精液的倒流,让精液多些流入子宫。

  薛明扬还没把大鸡巴从楚晚星的骚屄里面抽出来,扭头看到自己的亲生妈妈穿着赤裸着身子站在厨房的门口,色眼迷离的看着自己在肏楚晚星:「嘿嘿,妈妈你可醒了!」说着,薛明扬抽出自己的大鸡巴,挺着走向自己的亲妈妈……

  55、用不完的精力

  天地进化靠的是阴阳交融,薛明扬身体的变化同样也是如此。

  自从和妈妈张宁静突破了那层禁忌关系,薛明扬的整个人的气质为之一边,那种在灵魂深处的深邃让人无法捉摸,更为明显的是身体那个部位的变化,在身体的两个淡淡上面居然产生了两个奇异的空间,至于有什么功用薛明扬还要继续探索,想想那个空间的位置薛明扬就感觉到好笑,怎么会产生在那个地方呢?

  虽然空间产生在那个令人尴尬的位置,但也是一项非常牛逼的东西,最直接的功用就是薛明扬的意识进去之后再出来的话,薛明扬的智商明显更上一个台阶,薛明扬的计算分析能力越发的强劲,用马克思主义的观点说那就是能够透过现象一下子看到本质。

  薛明扬能够体会到自己每一次跟女人发生关系的话,他的身体里面的变化就有一丝增进,而且身体也越发强健,完全不会发生西门庆那种肾虚的事情。

  自从体会到那种美妙之后,薛明扬就越发的喜欢自己这种肆无忌惮的生活,这是一种真正的自由,无论是精神上的还是身体上的,身上再也没有道德法律这些世俗的约束,身体上也没有在这个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似乎有一种超越时空的感觉,尤其是两个蛋蛋里面的空间,已经不是这个世界上的法则所能够解释的了。

  老爸薛云涛一连好几天都不回家,薛明扬在家里白天跟楚晚星腻来腻去,晚上等妈妈张宁静下班回来之后,又把张宁静折磨的够呛。不过两女似乎也非常享受,跟着薛明扬做这个事情越多,自己的皮肤越好,浑身都有用不完的精力。

  「也不知道你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自从跟你那个之后,你看我的皮肤,就连我那个三十岁的小秘书都羡慕的很,还有你星姨,这水嫩嫩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像个小姑娘!」张宁静一回来就搂着自己的儿子亲吻起来:「乖儿子,妈妈在上班的时候想的都是你,你还不给妈妈缓解一下思念之情?」一只手早已经伸下去握住了儿子的巨大,轻轻套动起来。

  「妈妈都想我什么呢?」薛明扬往后仰躺在沙发上,让妈妈的双腿骑在自己的身上,双手从后面抱住妈妈的大屁股蛋子揉捏起来。

  「你这个小坏蛋就知道作弄妈妈,看你这个坏东西硬的,你星姨一天也没有喂饱你啊!」张宁静手里握着自己儿子的巨大,另一只手拉着儿子的手摸到自己的双峰上:「小宝贝,妈妈等不及了,一个白天都没有尝到了,快点让妈妈吃掉你的大鸡巴!」大型国企里面的女老总、女强人回到家里见到儿子居然露出这样一幅面孔,这要是让她那个三十岁美女秘书看见的话估计会惊呆掉眼球的,张宁静说完就把自己的屁股撅起来,希望自己的儿子从后面干她。

  「妈妈,你真是我的亲妈妈,我喜欢你这样骚骚的!」薛明扬猛然的从妈妈的背后紧紧的抱住她,把硬梆梆的肉棒顶在屁股上,一只手伸入短衫内握住妈妈的美丽雪白的大奶子,另一只手抚摸着妈妈的浑圆滑润的屁股:「妈妈,我要干你!」

  张宁静飞快的把薛明扬什么的家居服扒光,握住儿子的大鸡巴肉棒,用力将儿子拉到桌子前面,然后很快转过身,身子趴在桌子上,双脚分开伸直,将屁股抬高,催促:「快……宝贝……乖儿子……快从后面插妈妈的大骚屄……」张宁静已经迫不及待了:「妈妈要和宝贝儿子肏屄……一起和儿子享受真正的快乐……快点……乖儿子……妈妈等不及了……」

  「哈哈,大骚屄……」薛明扬嘿嘿一阵淫笑,飞快的把妈妈的裙子从后面撩起来,把妈妈穿着的性感丁字裤一下子给扯断了,看着妈妈的骚屄上已经有淫水缓缓流了出来,薛明扬用手握着自己的大鸡巴肉棒,顶到妈妈温暖潮湿的两腿之间,龟头对上了软绵绵突起的肉丘,不停地用力戳着,摩擦着,好让妈妈的大骚屄能够尽量的湿润,这样肏起来才舒服。

  大骚屄张宁静被儿子的大鸡巴肉棒戳得骚屄那里痒痒的十分难受,大屁股开始摆动,她再次向后伸手捉住儿子的大鸡巴肉棒,引导这儿子的大鸡巴肉棒对上自己骚屄阴道的入口,使儿子的巨大龟头顶在她火热湿润的骚屄口:「……嗯……妈妈的好儿子……就这样……快插进来……妈妈受不了了……」美艳熟妇已经按耐不住,大屁股向后挺动,想把儿子的大鸡巴肉棒吞进来,给痒得难受的大骚屄止痒:「来吧……乖儿子……干我……用力肏我……把大鸡巴全部插进来……妈妈好痒……啊……快插进来……妈妈要你的大鸡巴肉棒…………马上插进来……」

  薛明扬这一次没有犹豫,用膝盖分开美艳老妈的双腿,扶正大鸡巴肉棒,瞄准老妈的骚肉屄,「噗滋」一声,粗大的鸡巴肉棒顺利地肏入了张宁静那紧紧收缩、火热多汁的大骚屄中。

  「……天啊……乖儿子……妈妈太美了……儿子的大鸡巴……肏得妈妈好舒服……好过瘾……啊……」美艳熟妇张宁静疯狂得摆动着雪白的大屁股,拼命地迎合儿子薛明扬的抽插:「啊……亲儿子……插死妈妈吧……对……就是这里……用力肏……啊……爽翻了……和亲儿子乱伦肏屄……还这么爽……啊……」

  薛明扬的大鸡巴随着张宁静屁股的扭动,感到在老妈温暖的肉壁紧紧地包围着大鸡巴肉棒酥麻舒爽,刺激的薛明扬更加狂暴的插干妈妈的大骚屄:「骚屄妈妈……你比我小姨妈还骚……真是欠肏啊……」

  「妈就是欠肏……乖儿子……你的大鸡巴肏的妈妈好爽……妈妈以后就让你肏……妈妈喜欢儿子的大鸡巴……啊……好舒服……肏我……妈妈喜欢……好儿子……你真孝顺……啊……」张宁静扭着屁股一阵浪摆。

  「……啊……好刺激,好爽……我要永远这样肏你的骚屄……妈妈……」薛明扬吼叫着,大鸡巴猛烈地撞击着妈妈的骚屄,撞击着妈妈的大屁股。

  「宝贝……快往里肏……」张宁静已娇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啊……好美……妈妈需要你的大鸡巴……狠狠地干妈妈……」她一边扭动屁股,一边不停地浪喊:「啊……好……好美……好儿子……妈妈想要你……干妈妈…

  …啊……妈妈永远是你的小骚屄……小骚屄……永远只给你……只给我的亲儿子干……啊……好儿子……妈爱你……妈喜欢你干我……干吧……喔……快干我……啊……」

  薛明扬听着平时稳重端庄的妈妈居然在自己的大鸡巴下如此的骚浪,全身不禁颤抖,大鸡巴死命地抵紧妈妈,双手抱着妈妈雪白的大屁股,大鸡巴深入妈妈抽搐着的火热、又湿淋淋的浪屄抽插着。

  「……啊……好美……儿子肏我……我喜欢这种滋味……乱伦的感觉实在太刺激了……乖儿子……你正在干着你的亲生妈妈……感觉怎样……美不美……太棒了……用力干……呀……坏孩子……喔……妈快给你干死……用力肏……干破我的淫骚屄……插穿妈妈的子宫吧……」张宁静越来越觉得自己浑身都是充实,尤其是儿子的大鸡巴插进插出,感觉自己像飞上了天堂一般。

  「啊……干你的淫屄……臭屄……唔……干破你的臭屄……啊……喔……干死你……」薛明扬粗鲁地叫着。双手用力的拍打着妈妈雪白的大肥屁股,大鸡巴从后面狠狠的插进去抽出来。

  「啊……好大的鸡巴……喔……乖儿子……你干得妈……爽死了……快用力肏……肏死淫荡乱伦的妈妈……啊……乱伦的感觉好刺激……喔……被亲生儿子……用大鸡巴……插进生出我的地方……感觉真是爽极了……啊……」

  看见美艳妈妈如此淫荡样子,薛明扬就忍不住狂抽猛插,把美艳熟妇张宁静干得欲仙欲死,原来平时举止端庄、气质高雅的妈妈,干起来会这么风骚,这么淫贱。

  「……啊……太美了……宝贝」张宁静身体趴在桌子上,嘴里呻吟着:「……干我……用力干我……用你的大鸡巴……大肉棒……干死你的妈妈吧……哦……啊……嗯……啊……妈妈要来了……快点干……再快……干死妈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张宁静的身体一阵抽搐,僵硬。

  薛明扬趴在张宁静光滑的玉背上,伸手在她晃动不已的乳房上揉捏紧搓着,听着妈妈骚媚淫浪的叫床声,「大骚屄妈妈,儿子肏死你……噢……不行了…

  …要射出来……啊……」不久吗,薛明扬感觉到自己的大鸡巴龟头上传来一阵阵舒爽的快感,终于在张宁静泄了好几次身子后,伏在她的大屁股上,大鸡巴紧紧地干在大骚屄里,「噗噗」的射出了一股又一股的精液。

  薛明扬舒舒爽爽地趴伏在妈妈软绵绵的光滑背上,大鸡巴射完之后仍然直直的插在妈妈的身体里面,舍不得离开妈妈的肉体。

  等薛明扬在妈妈的大骚屄里面又狠狠的插了几下之后,张宁静忍受不住,翻过身急色的把薛明扬推倒在地板上,双腿张开骑在儿子的头上面,儿子的小嘴对准儿子的大鸡巴伸出舌头地舔食着龟头上面的淫液,手握儿子的睾丸,轻巧地抚摸着。美艳熟妇用舌头舔弄儿子大鸡巴上面的骚液,外面打扫干净以后,又用舌头将儿子龟头上的包皮剥开,围绕着龟头反复吸吮。

  薛明扬的脸正好面对着妈妈湿淋淋的大肉屄,张宁静的骚屄阴道被自己刚才干的是一片狼藉,乳白色的精液混合着流出的淫水,湿成一片,粘满了她的整个阴部。

  张宁静的小嘴含着亲生儿子的大鸡巴,感到儿子的脸靠近着自己的大骚屄上,她马上分开大腿往下坐,把大肉屄完全呈现在儿子面前:「儿子,舔舔妈妈的骚屄,让妈妈爽一下!」

  望着妈妈那湿润温暖的大肉屄,实在是太淫荡诱人了。

  薛明扬把嘴巴贴到妈妈的大肉屄阴唇上,用舌头搅入妈妈的屄阴道里,小心地伸出舌头在屄洞四周舔了一口,薛明扬觉得妈妈的爱液加上自己的精液,却不是很骚,反而有一种香味,闻起来特别美妙,看着被自己大鸡巴干的阴道,薛明扬伸出舌头开始在那嫩肉上舔了起来,这场景真是令人无比兴奋。

  「噢……啊……妈妈的好儿子……快舔妈妈骚屄……好舒服……」大骚屄张宁静兴奋的说着:「……啊……好痒……用你的舌头往里面舔……啊……快舔……把你的舌头伸进去……舔到妈妈高潮……唔……好舒服……好儿子……你真会玩……啊……」

  薛明扬依言不停地舔妈妈的阴户,舌头深深地插在妈妈的阴道内。

  美艳熟妇张宁静哪经得如此的逗弄,淫心大动,嘴里不住的浪叫:「……妈的好儿子……别舔了……妈那骚屄里面痒死了……快……妈妈还要和儿子肏屄……快……再用你的大鸡巴肏进来……」

  大骚屄张宁静翻身仰躺倒在地毯上,将大腿尽可能地打开,并用双手淫荡地拨开那已经湿淋淋的淫屄:「来吧……好儿子……干妈妈……妈妈的骚屄实在耐不住了……你还是用大鸡巴……插到妈妈的……大骚屄里……狠狠的插吧……插进来吧……插进妈淫荡的贱屄……乖儿子……」她浪得声音颤抖的叫道:「儿子……快爬上来……狠狠地用你的大鸡巴……插妈妈的大骚屄……把你的大鸡巴……插进……妈妈的大骚屄里……妈妈的骚屄已经为亲儿子打开了……哦……快……快干你的亲妈妈……啊……」张宁静淫荡地扭动着她丰满肥胖的臀部勾引着自己的大鸡巴儿子,双腿大大的张开,双手不知羞耻地拨开大骚屄肉洞,透明晶亮的淫液从肥美的大骚屄肉穴中滴落下来。

  薛明扬看着躺在地上张开大腿的美艳妈妈,那股骚媚透骨的淫荡模样,刺激得他的大鸡巴马上暴涨,猛地纵身一个大翻身,压到亲骚屄妈妈丰满滑嫩的肉体上,迫不及待地手握粗硬的大鸡巴,顶住那湿漉漉的大骚屄屄口上,迅速地将屁股向下一挺,整根粗长的大鸡巴就这样「噗滋」的一声,戳进了妈妈的浪屄之中了。

  薛明扬那坚硬如铁般的大鸡巴肉棒用劲地往妈妈的骚屄里面一顶,张宁静的粉股就向上一迎撞个正着!张宁静的子宫口深深地含着龟头不放,口里没命地呻吟着呼叫:「啊……心肝……我的大鸡巴儿子……好儿子……你太会干了……用力干……啊……大鸡巴儿子……再用力肏妈妈的骚屄……喔……我的大鸡巴儿子……妈妈的……大鸡巴亲儿子……妈妈爱死你的大鸡巴了……哇……妈妈喜欢被你干……啊……喔……妈妈……以后……只让亲儿子大鸡巴……插妈妈的浪屄……干妈妈的……小浪屄……喔……喔……」

  薛明扬趴在妈妈的身体上,尽最大可能将大鸡巴往妈妈的大骚屄深处插,一边干着妈妈的骚屄,一边说:「妈,亲妈,儿子在干你的大骚屄……我干穿你的的淫屄……烂屄……骚屄浪妈妈……大鸡巴儿子要天天干你的骚屄……啊……骚屄阴道夹得儿子好爽……啊……」

  美艳熟妇张宁静被儿子的大鸡巴干得大屁股颤动了好几次,扭转着身体,迎合大鸡巴儿子的强力肏动,舒爽地娇声呻吟着:「啊……啊……乖儿子……妈妈爱你……妈妈喜欢儿子干……干吧……喔……射在妈妈的骚屄阴道里面……让妈妈怀孕……哦……大鸡巴儿子……妈妈的骚屄快被泥插烂了……插……插破了……你好会干……我要出来了……你……射进来……射进妈妈的骚屄……妈妈要怀你的孩子……让妈妈怀孕……快……射进来……啊……妈去了……啊……啊啊啊啊啊……」美艳熟妇浑身一阵抽搐颤抖,把大鸡巴儿子的身体抱得更紧。

  「儿子的也来了……妈妈……妈妈……儿子射给你……哦……儿子要射进妈妈的子宫里……」薛明扬喘着粗气,已经有些上气不接下气。妈妈张宁静的阴道在剧烈地抽搐着,一股灼热的热流突然涌出,迅速包围了薛明扬的大鸡巴肉棒;薛明扬的身体被热浪冲的一颤,不觉用尽全身力气猛地往里一插,几乎连阴囊也一起插进去了,龟头直抵子宫口。突然,觉得阴囊传来一阵剧烈抽搐,卵蛋里好像爆裂似的喷洒出火热的精液,烫得整只大屌里面隐隐作痛,浓密粘稠的精液跟着冲出马眼,一股脑儿全部喷注入妈妈的子宫内。

  休息过后,张宁静内衣都没穿就套上一条窄裙,和楚晚星一起,三个人一起吃晚饭。

  「静姐,没想到你居然这么疯狂,一进家门就想着被自己的儿子肏你的骚屄!」

  楚晚星的骚屄白天在家里被薛明扬用不同的姿势干了一天,现在还有点吃不消,否则早就加入战团了:「明扬你也真厉害,白天肏了我那么长时间,现在居然还把你妈妈肏的哭天喊地的,也不知道你的大鸡巴是什么做的?」楚晚星边说着并用手爱怜的摸着薛明扬的大鸡巴,她是真的好奇啊,她们这两如狼似虎的女人居然被这一个少年的大鸡巴干的浑身都满足了。

  「嘿嘿,星姨一会儿就让你尝尝!」薛明扬穿越后的性能力可是不一般,这已经超出了人类的局限,他越跟女人做爱,他的大鸡巴越能持久的坚持的肏着。

  「我可不敢,我的小屄都被你肏肿了!」楚晚星穿着一件性感的短裙,张开腿看了看自己的骚屄红肿的地方:「你还是肏你妈妈,你妈妈一天都没吃到肉了,晚上让她吃个够!」

  「晚星,你真是越来越不像个样子了,现在在吃饭呢!」张宁静看着儿子的额大鸡巴仍旧直杵着,看的一阵眼馋,刚才肏屄的美妙滋味又涌上心头,被儿子的大鸡巴肏着真舒服啊!

  急色的吃完饭后,张宁静自己走进厨房洗碗,薛明扬看着妈妈裸露的粉背,窄裙下的肥臀,再也忍不住,也跟着走了进去。

  张宁静上身赤裸地站在琉璃石台前,薛明扬来到她后面把她搂着,同时把胸膛贴在妈妈滚烫赤裸的光滑玉背上,坚硬的鸡巴顶着妈妈丰满的肥屁股,左手按在妈妈丰满的乳房上揉捏,右手绕过前面,在窄裙里面搓揉着柔软、潮湿的阴唇。

  「让我插你的大骚屄吗,妈妈?」薛明扬用力地挤压、揉弄着美艳妈妈饱满的乳房和大骚屄,坏笑着问道。

  「妈妈让你插……啊……嗯……」上身赤裸、只剩一条非常短小的窄裙紧裹着肥臀的张宁静,转身把亲生儿子的脸搂入自己胸前,伸手握住儿子火热的大鸡巴套弄起来。

  薛明扬也饥渴地搜寻妈妈的大奶头,迅速地用嘴含住,张宁静也用力将亲儿子的脸挤向自己的奶子上,整个人陶醉在因儿子贪婪的吸吮,给予乳头所带来的触觉刺激里。

  薛明扬边吸舔妈妈的乳头,边慢慢把右手从屁股下面再度滑入妈妈的裙子里,指头摸索着压住充满淫水的肉洞口时,大骚屄张宁静主动地缓缓将双腿尽量张开,薛明扬立即将她的两片阴唇翻开,把食指和中指插入妈妈火热得快要沸腾的屄里,毫不费力地就一入到底,手指关节顶到铺满阴毛的肿胀阴阜:「啊……好舒服……乖儿子……你真会玩……」。

  薛明扬左手搂着妈妈的后颈使张宁静的唇靠向自己,两人的嘴唇激烈地接触着,薛明扬与亲妈妈的舌头如同打结般的交缠在一起。插在妈妈淫屄内的手指用力地掏挖着,指甲还不时地在阴壁刮弄着,刺激得美艳熟妇张宁静身体剧烈的颤抖,骚屄里面早已湿成一片,淫水不断地往外流。

  「喔……啊……儿子……好爽……爽死妈了……」美艳熟妇张宁静颤抖地呻吟着,屁股兴奋地左右摆动:「……好痒……啊……儿子……妈快痒死了……好儿子……哦……好舒服……啊……快……不要……不要再挖了……快……快干妈妈……啊……用大鸡巴……啊……」她很快地转过身,把整个身子趴在琉璃台上,把两条修长白嫩圆滑的玉腿分开,弯腰趴在琉璃台,窄裙掀起在腰际,翘起她那肥白细嫩、丰满圆翘的大屁股对着亲生儿子,一边用大屁股的缝隙摩擦着儿子那火热的大鸡巴,一边把水龟头打开,然后她开始沖洗水槽里的碗盘,屁股却淫荡地对着亲儿子的大肉棒,用丰满的臀部拼命地摩擦儿子粗硬的鸡巴。

  薛明扬从妈妈的背后紧紧搂着她,暴挺的大鸡巴顶住妈妈的肥美肉臀,疯狂的摆动着屁股,迎合妈妈的动作。双手搓弄着母亲的巨乳,在她的耳边说:「大骚屄淫贱妈妈,想要儿子的大鸡巴干你吗?你这骚屄……真淫贱……快说啊!想不想?」边说,边将中指伸入她的肉缝中挖弄。

  「啊……想儿子干我……快……好儿子……干我……干你的妈妈……妈妈的骚屄好痒……快肏进来……肏进妈妈的骚屄……啊……」张宁静手里拿着盘子,屁股猛烈地扭动摩擦着儿子的大鸡巴。

  「骚妈妈……大声点……儿子听不到……你这淫荡的骚妈妈……还要说清楚一点……」薛明扬用力向前顶撞屁股,却大声妈妈耳朵旁呵着。

  拼命忍耐着期待乱伦的强烈性感,美艳熟妇张宁静屄腔内的淫水不断从骚屄里泄出来:「你……你真是坏孩子……要妈妈大声说出那种话……羞死了……啊……求求你……乖儿子……好儿子……快把你的大鸡巴插进来……啊……妈妈好痒……喔……现在快干我……快干妈妈……求求你……干妈妈的贱屄吧……只要你喜欢干……来吧……来奸淫妈吧……快肏干你妈……用我生给你的鸡巴肏干你妈……快阿……啊……啊……妈受不了了……啊……妈妈好痒……啊……快啊……喔……求求你……快……哦……快插进来吧……哦……妈妈的骚屄好热啊……」美熟妇丰满的肥臀不断摩擦亲生儿子的大鸡巴,淫荡地扭动屁股。「啊……儿子……干我……快!干我,快!……快从后面插妈妈……我骚屄生出来的好儿子,来……快……快用我生给你的大鸡巴干你的妈妈!」她将屁股抬高,迫不及待地抓住儿子薛明扬的大肉棒抵住屄口,用颤抖的声音催促道:「快……儿子……我要你的鸡巴马上插进来,干进妈妈的骚屄里!」

  看着妈妈淫乱模样,又听妈妈叫得如此骚浪,薛明扬自己也忍不住了,右手握着自己的大鸡巴,对准妈妈火热的淫屄洞口,深吸一口气,然后突然向前一挺,「噗滋」地一声,整支粗硬的大鸡巴肉棒齐根尽没。

  被薛明扬狠狠的一插,美艳骚屄熟妇舒服地长舒了一口气,狂野地扭动着屁股,迎合儿子那大鸡巴在身体里面有力的冲击:「天啊……乖儿子……插得好……啊……啊……好儿子……你的大鸡巴真大……干得妈妈好爽……哦……大鸡巴儿子……干得妈妈美死了……喔……大力干妈妈……用力干……啊……爽死妈了……妈妈最喜欢被自己的亲儿子插干了……哦……哦……好儿子……喔……儿子的鸡巴插在屄里的感觉真好啊……喔……」

  薛明扬双手抱着妈妈的腰,猛烈地挺动屁股,粗鲁的吼叫着:「骚屄妈妈,插死你……干死你……干死你这个臭屄……贱屄……我肏死你……你这个淫妇……臭婊子……我干……我干……干干干干干……干死你……」薛明扬拼命的用大鸡巴冲刺着,耻骨猛力的冲撞美熟妇张宁静的屁股,让大鸡巴龟头猛烈撞击这妈妈的子宫,令妈妈酥麻到骨子里,而忘情淫荡地浪叫起来:「啊……喔……对……妈妈是淫妇……妈妈喜欢让亲儿子干……啊……亲儿子的大鸡巴……把妈妈干得好爽快……哦……乖儿子……用力干……干死妈妈这个臭婊子……把妈妈奸死……我要你狠狠地干妈妈的淫屄……啊……受不了了……快……再用力……亲儿子呀……用力地干吧……妈妈快要舒服死了……亲爱的……乖儿子……干死你淫荡的妈妈吧……喔……啊……哎唔……」

  张宁静摇摆着身躯,使得两团雪白肥美淫乳上下左右的跳动,并用丰满的臀部拼命地向后顶,迎接着正从背后猛力肏干着她淫烂熟肉屄的大鸡巴儿子,她已舒服得进入疯狂的境界:「哇哇……乖儿子……你干死妈妈了……妈妈的浪屄快要被你干破了……哦……爽死了……好儿子……好棒……好舒服……乖儿子…

  …哦……你好会干喔……干得淫贱的妈妈……爽死了……快……大鸡巴儿子…

  …再用力干……干烂妈妈的骚屄……妈妈是个贱货……喜欢被亲儿子插干……快……喔……上天了……啊……」美艳熟妇张宁静不断地大声地浪叫着,屁股兴奋地左右摆动。

  「……好……好儿子……哦……好舒服……唔……骚妈妈……快爽死了…

  …你的大肉棒太厉害了……肏得妈妈快爽死了……啊……妈妈是荡妇……是臭婊子……啊……再干……用力干……干死妈妈……呀……快用力干……干死你淫贱的妈妈……哦……好儿子……喜不喜欢妈妈淫贱啊……喔……呜……」

  听到亲妈妈的淫声浪语,薛明扬这个大鸡巴儿子两手抓紧妈妈的肥臀,大鸡巴肉棒狂暴地抽插这亲生妈妈的大骚屄,低头看着自己的大鸡巴,在妈妈火热的淫屄里进出:「妈妈……你好骚……好淫荡哦……嗯……啊……我就是喜欢妈妈淫贱……我要干死你……啊……干死你这臭婊子……干你这臭屄……啊……我好舒服……啊……肏自己的亲生妈妈……啊……太爽了……」

  薛明扬的双手离开妈妈的腰,伸向前去抓住左右晃动的硕大奶子,用力揉搓着左右拉动,手指使劲揉捏妈妈尖尖俏立的乳头。张宁静的身体抖动得厉害,她伸手下来,随着儿子大鸡巴有力的抽插,用手指去摸自己的阴核:「……啊…

  …好爽……再重一点……干烂妈妈的大骚屄……对……再深一点……舒服……啊……再快一点……啊……好儿子……干吧……妈妈爽死了……天啊……乖儿子……亲儿子……快……再快……啊……用力……插得好……插得妈妈好舒服…

  …妈妈要死了……哦……妈妈……要被坏儿子插死了……啊……啊……啊……妈妈……不行了……噢……妈妈快要泄了……」

  听到美艳妈妈如此的淫浪叫声时,薛明扬激动地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妈妈的喘气越来越急,臀部扭动的动作也越来越大:「……天啊…………妈妈快要美死了……乖儿子……你的大肉棒太厉害了……妈妈要死了……我爱你的大鸡巴…

  …你这肏妈的坏儿子……啊……太美了……好儿子……你干得妈妈太快乐了…

  …啊……妈妈喜欢这种乱伦的滋味……啊……噢……好儿子……乖儿子…

  …噢……老天……啊……用力干……干死妈妈……啊……天啊……啊……好美……」

  张宁静的小腹肌肉已经开始剧烈地收缩,下体疯狂地耸动着,她的阴道深处开始剧烈地震荡,阴壁的肌肉紧紧地吸住儿子薛明扬的粗大鸡巴肉棒。

  「干死你这个淫妇……啊……好爽……干死你个大骚屄……」薛明扬的大鸡巴肉棒在妈妈的阴道里面,肏动的速度越来越快,几乎每一戳都可以深入妈妈的子宫。

  「……啊……对……用力干妈妈的骚屄……亲儿子干亲妈妈……啊……太刺激了……太爽了……啊啊……好舒服……好爽……啊……儿子……大鸡巴儿子……插得……妈妈爽死了……啊……儿子……妈天天要你干妈妈妈的骚屄……啊……对……用力……再用力插……插得深一点……啊……我喜欢……被儿子插……我是个淫妇……是个大骚屄……我喜欢和儿子乱伦……喜欢被儿子肏……啊……啊……妈妈受不了了……哦……」

  「骚妈妈……臭婊子……我……我要干死你……」薛明扬吼叫着,双腿的耻骨猛烈地撞击着臭婊子妈妈的白嫩的臀部:「肏死你……插死你……干死你这乱伦的骚屄……插死你这淫贱的荡妇……干死你……干……干……干……干死你这荡妇……淫妇……」

  「对……我是臭婊子……我是欠儿子肏的淫贱婊子……干死骚屄妈妈……啊……舒服死了……哦……啊……儿子……对……我是个淫妇……我勾引自己的儿子……我就是喜欢乱伦……喜欢给自己儿子插干……天啊……乖儿子……快…

  …快干妈妈啊……用力干我……把我干死……干穿妈的子宫……乖儿子…

  …快……再用力干妈妈的骚屄……把妈妈的骚屄插烂……啊……爽死了……」

  薛明扬抱着妈妈的打屁股用尽全力狠干着:「……妈妈…啊…你的小屄夹得儿子好舒服……儿子的……龟头又麻又痒……妈妈……爽死了……」

  「喔……亲儿子……妈妈的浪屄……生出来的……大鸡巴亲儿子……啊…

  …舒服死了……你插死妈妈吧……受不了……用力肏死妈妈吧……喔……啊…

  …妈妈要浪给……亲儿看……哎……呀……」美艳熟妇张宁静被儿子的大鸡巴肏得人像虚脱般的,歇斯底里的喊着淫声浪语。

  听到骚屄妈妈的浪叫,薛明扬浑身一阵兴奋,更加卖力地一阵狂插猛肏:「……喔……奸死你这淫贱的妈妈……啊啊……妈妈……儿子……干得你舒服吗……浪妈妈……的骚屄……夹的儿子大鸡巴……好舒服……喔……喔……淫妇妈妈……骚货妈妈……大鸡巴儿子……要干死你……要天天干你……啊……干你……干死你……我干……我干……我干……啊……」薛明扬像头野兽般,大鸡巴用力地在妈妈的大骚屄里面插干,似乎要将妈妈的肉屄插烂才甘心。

  「哦……我的天啊……爽死我了……我要疯了……啊……儿子……插死妈……了……你快把妈……干死了……啊啊……妈被大鸡巴儿子……干死……了……啊啊……肏大力一点……肏死我……妈快升天了……啊……啊……妈要丢了……丢了……妈妈泄给亲儿子了……啊……我要死……死了……啊啊……」

  薛明扬也已到达爆炸的边缘,于是加快大鸡巴的速度猛力地插弄着妈妈的大骚屄,大鸡巴龟头次次都是重重的插到底,睾丸次次碰撞在妈妈的屁股上。

  「啊……啊……妈……我要来了……」薛明扬也快支持不住,在妈妈肥大的屁股一阵疯狂地挺撞,作最后的冲刺。

  张宁静媚眼微闭、红唇微张,全身火热酥软,由鼻子淫声浪哼地道:「来吧!

  嗯……嗯……射给妈妈吧……把儿子的孩子……全射进来吧……啊……妈也快泄了……妈泄了……啊……」美艳熟妇张宁静被儿子的大鸡巴插得粉颊绯红,浪叫声连连,口中大气直喘,大肥屁股疯狂地摇摆挺动,子宫里面一夹一夹的咬着儿子的大鸡巴龟头,突然骚屄一紧,阴道抽搐一阵,暖流自子宫深处涌向薛明扬的龟头,身体不住地颤抖着。

  「啊……我要干死你……妈妈……」薛明扬被美熟妇的阴道夹得也支持不住了,突然腰骨脊椎一麻,大龟头开始发热:「啊……妈妈……我……我不行了……我也射了……啊……」

  薛明扬怒吼一声,发狂的揪住张宁静的打屁股,竭尽全力地用劲将肉棒往妈妈的肉屄深处一插,大鸡巴全根没入妈妈的大骚屄里面,让大龟头顶住妈的屄心,然后炽热浓密的精液瞬间全部射进了大骚屄淫荡妈妈的子宫之中。

  56、为武月明接肢

  晚上,薛云涛回来的时候,薛明扬刚刚把那大鸡巴从老妈的身体里面抽出来,幸亏星姨在外面望风,否则这一回肯定被他发现。给自己亲生父亲戴绿帽子这件事情还是谨慎一点好,否则发现了大家谁的心里也不好受,薛明扬大逆不道跟妈妈这个样子并不是说他不爱他的父亲,相反,薛明扬对他的父亲薛云涛是非常尊敬的,希望自己的老爸能够仕途一帆风顺。

  「老薛,你这是怎么了,慌里慌张的就回来了,也不知道提前打个电话,家里都没给你留饭!」张宁静换过一身朴素而臃肿的白色睡袍,把自己的玲珑娇躯遮掩的严严实实的,虽然脸上仍旧泛着少女般羞涩的红润,看着满脸疲惫的丈夫,张宁静心里流过一丝愧疚,不过想到刚才儿子的厉害,这一丝愧疚也就烟消云散了,自己这个丈夫就是年轻的时候也没有怎么满足过自己,更别说他现在的精力完全放在了工作上,弄得自己虎狼之年都没怎么享受过生活。

  「事情严重了!武进东省长的公子在翠羽山庄被人给阉了,翠羽山庄这一块的工作刚划分给我管,我这几天一直在外面跑,督促公安局办案,可是无济于事,这么多天一点线索都没有,凶手都不知道是谁,武进东省长的怒火需要发泄出去,我很可能就是那个发泄口!」薛云涛现在意兴阑珊,根本就没有心情去观察妻子与以往的不同:「明扬在家吗?我听说事发的时候他也在现场,我问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儿子怎么搀和到这个事情里来了?」张宁静眉头一皱,这几天一直在跟儿子快活,几乎都把这件事情忘记了,经过薛云涛一提醒,她才隐约记起是有这么回事:「明扬在家,你也不要着急,别吓坏孩子,你好好问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第一次见到那个女杀手是跟在武月明后面的,至于她为什么刺杀武月明、杀掉黄晓光我就不清楚了,那一天我很早就离开了!」薛明扬想起了翠羽山庄的那一对极致双胞胎姐妹花,以及被自己强行插入的美女杀手,不由的有些回味,不知道那一对双胞胎是不是还在翠羽山庄里面?还有那个女杀手也不知道是那个组织的,那般容貌、那般身段让薛明扬现在都很着迷。

  「还是无济于事,根本找不到凶手的一点线索,武月明也是在一个酒吧遇到的那个女的,根本不知道她的背景就把她带在身边,唉!」薛云涛知道自己儿子在翠羽山庄干了一些荒唐事,但是这些都不是他现在考虑的重点,重点是如何从武进东省长的高压下挺过来。

  「爸爸,如果武月明的身体治好了呢?」薛明扬想到自己的神奇技能,在这几天他一直在试验如何让肢体再生,结果却发现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对于把武月明的身体治好完全在薛明扬的掌握之内。

  「你说什么?明扬你在说什么?你在说一遍!」薛云涛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说我有能力让武月明的肢体再生,让他重新成为一个男人!」薛明扬对于这种事情手到擒来,他那两个蛋蛋的空间里面有一种神奇的东西。

  在薛云涛的怀疑之下,薛明扬不得不把自己的手指残忍的掰断,然后在薛云涛和张宁静心疼的眼神下慢慢的让自己的手指复合完整。

  「你个臭小子,吓死妈妈了!」张宁静反应过来之后,顿时冲着薛明扬一阵臭骂,武月明死不死不管她事,自己儿子掉了一根毫毛都会让她心疼的。

  57、省长夫人很漂亮

  明海市整个官场现在是人心浮动,不知道这一次是谁要倒霉!

  武进东还没上任,他的儿子就在明海市被人给阉了,武进东如何不动怒!更让武进东怒火丛生的是他儿子被人给阉了这件事情在整个明海市传的沸沸扬扬,似乎所有的人都知道自己的儿子成为一个太监了,都觉得他武进东这辈子已经算是断子绝孙了。

  「这都是造的什么孽啊!」武进东的夫人季月兰坐在儿子的病床边长吁短叹,这位一直陪伴着武进东省长美貌妇人满脸愁容,她知道他以前太宠溺这个儿子了,但是他做再多的坏事也不应该受到这样的惩罚啊!

  「唉!」武进东知道现在不是动怒的时候,可是这件事情让他无法压制住心中的气愤,虽然不知道是谁做的,但是事情做的这么绝,这么秘密,八九不离十就是那帮姓李的!这已经彻底超越了武进东的底线了,有本事你冲我来,居然在背后伤害我的家人,这就不是武进东能够容忍的了!

  「武省长,明海市的副市长薛云涛过来探望了,要不要让他进来!」武进东正在思考怎么在宁海折腾李家的时候,他的秘书在门口轻轻说道。

  「不见,就说我儿子还在昏迷中!」武进东知道这个薛云涛,武月明受伤害的那个翠羽山庄就是他管辖之下的地方,虽然翠羽山庄的背景不是薛云涛能够影响的:「告诉他以后就不用来见我了!」武进东瞬间就决定了薛云涛的命运。

  秘书刚刚出去,又马上焦急的跑了回来。

  「发生什么事情了?」武进东以为有什么大事情发生呢,这个秘书很少有这样慌张的时候。

  「省长,这个薛云涛说他儿子能够治好月明的病!」秘书匆匆忙忙的把这个事情一讲,还说薛云涛打包票,甚至把那个小孩子现场断掉指头重新按上的残忍镜头,现在心里还有一点后怕。

  「什么?能治好月明的病?」武进东还没反应过来,那边的季月兰却是听的清清楚楚的:「不会是胡说八道吧!」季月兰虽然担心儿子,但也不是傻子吗,这种肢体再生的技术在世界上还没研究出来呢,除非他是神仙。

  「这个薛云涛的胆子倒是不小了,为了见我,这种方法都用上了!」武进东对这个薛云涛的印象顿时大坏,这人为了升官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啊,这种人着实可恨:「不见,这种胡说八道你也信,你这是怎么了?」武进东严厉的眼神顿时瞪向自己的秘书。

  「武省长,我觉得你还是见见的好,这个薛云涛虽然不行,但是他的那个儿子似乎非常厉害!」秘书也不好说,说了武省长估计也不会太信,还是让那个小孩子亲自在省长面前表演一下最好。

  「他儿子是谁,有多厉害?」季月兰走向前,秘书的话引起了她的好奇。

  「他儿子是薛明扬,听说出世= 事的那天还跟武公子一起赌牌来着,真的很厉害!」秘书确定那绝对不是魔术,那是血淋淋的事实啊!

  「这个薛云涛倒是用心了,老武,还是让他进来吧!」季月兰见秘书说的那么笃定,心里燃起一点点希望,对这个叫做薛明扬的少年更是好奇。

  「哼,那就叫他进来吧!我要看看他有什么办法让我儿子的身体变好!」武进东对于这个叫做薛明扬的孩子也是好奇,他有什么自信说这句话呢?全国最好的医生都毫无办法,一个小毛孩子怎么敢打包票?

  薛明扬一进来眼睛就一下子就扫描到了一个风韵犹存的美妇人,脑子里面的顿时想到很多少儿不宜的画面,就开始寻思着怎么把这个女人给收复了!

  58、抱着省长的夫人

  不知道武大省长哪辈子修来的福气,能够娶到像季月兰这样的大美女,季月兰确实是一个不可多见的美艳妇人,即便已经四十五六岁,但是看起来只像一个三十七八岁的美少妇。

  薛明扬只是站在爸爸的身后偷偷看着,只见她白晰的脸庞透着晕红,饱含着少妇特有的妩媚,双眼彷彿弯着一汪秋水,嘴角总是有一种淡淡的微笑,将近一米七的身高绝对是身材一级棒,批着齐肩烫卷了得的秀发,凸凹的身体曲线和饱满的胸部玲珑剔透,丰满的乳房挺立在白色的衬衣下面,随着说话的声音微微地颤动,隐约凸显着胸罩的形状;浑圆的美臀向上翘起一个优美的弧线,平坦的小腹和丰腴的美臀,充满着熟艳妇特有的韵味,黑色紧身长裤包裹着修长的玉腿,勾勒出饱满的曲线,给人的感觉真是匀称性感,修长浑圆的大腿间,隐约可见被紧身长裤绷得鼓鼓的阜部,让男人看见有一种心慌的诱惑,这所有的一切,莫不充满成熟女性的媚惑。

  薛明扬的脑海里想象着这具成熟的娇躯在自己身下婉转承欢的情景,根本没有把帮武月明肢体再生当一回事,连父亲的喊叫都没有听到,直到薛云涛用手拉着他的胳膊才清醒过来:「啊,嗯,这件事情其实很简单的!」

  武进东和季月兰对这个只知道发呆的小孩自然是不肯相信,薛明扬只好在武大省长面前表演了一个血淋淋的刺激节目,这一下,不仅武大省长看呆了,就连季月兰也对这个小孩字有了兴趣。

  「这是一种博大精深的气功,我练了十年连皮毛还没有练到,但是只好武月明的身体是没有问题的!」薛明扬信誓旦旦的说道,然后就站在床边,双手按住薛明扬的小腹开始了他的表演。

  「确实非常神奇,超越了科学的界限!中国居然有这样的奇人异士,我活了这么大的年纪第一次见到这么神奇的!」武进东惊讶的看着薛明扬的动作,真的被薛明扬刚才的表演惊到了:「这件事情一定要保密,有这样的奇人站在自己这一边,自己的仕途或许是另一番风景了!」想到这里,武进东的眼睛看向身边的薛云涛,想要拉拢儿子,这个薛云涛也是一个关键人物,看他年纪轻轻的就是副市长了,能力估计是很好的,等自己儿子病好了,拉他一把又何妨!

  「快看,他身上开始冒气了!」季月兰看的非常清楚,薛明扬的额头发上冒出丝丝青烟,就像电影里面那些武侠人士一般。

  过了半个小时,薛明扬浑身上下的衣服被汗水浸透了,他还在那里运功。

  从武进东的位置正好能看到自己儿子被削掉的那半截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着,就像新发的树桠一般一段白白嫩嫩的小截肉虫从武月明的下体的部位上冒出来。

  「你儿子不会有事吧?」季月兰既担心自己儿子的病治不好,又担心薛明扬这个小伙子累坏身子:「你看他累的满脸通红,是不是已经到极限了?」

  薛云涛看着也是心疼,不过他看着儿子身上被汗水湿透的衣服终于知道这个小子为什么来之前喝了那么多水,他知道儿子这是表演给省长看的:「没关系,等他把月明的病治好之后,好好休息一下就好了!」

  一个小时过去,武月明的那个玩意在薛明扬的努力之下终于完成了,不过薛明扬可没那么好心给他弄个正常的,这个玩意儿一见女人就软趴,不过要是见到男人的话就不好说了。

  「长全了,太神奇了,估计快好了,你看月明的那里,已经完全正常了!」

  秘书在旁边看的清楚,马上欢天喜地的说了起来。

  「嗯,终于结束了!」薛明扬浑身颤抖着站了起来,双腿刚站直,看到季月兰走过来的方向,双眼一闭就往季月兰的身体上倒去。

  「啊,这是怎么了!」季月兰马上抱住薛明扬的身体:「这孩子真是辛苦了!

  去床边休息一下。」季月兰知道自己儿子无事,却是担心起薛明扬来。

  「这件事情一定不能传出去!」武进东看着晕倒在自己老婆怀里的薛明扬,知道奇货可居:「一会儿就给月明办出院手续,就说月明的身体还没有治好!」

  「这孩子真是累着了,抱着我的身子居然不撒开!」季月兰想把薛明扬的身体放在病床上,却发现薛明扬的双手紧紧抱着自己的腰部怎么也掰不开。

  「好香,好软!」薛明扬这厮却舒舒服服的钻在美艳熟妇人的怀里暗暗体会着这个成熟女人的体香。

  59、老爸要升官

  「来,孩子多吃点!」季月兰在旁边像个妈妈一般给薛明扬夹菜,她越看这个孩子越觉得这孩子与众不同:「你看着孩子,长得真是有灵气,还是个小帅哥!」

  这是薛明扬把武月明治好之后的第二天,武进东一家人在省政府的宁海宾馆宴请薛云涛一家人,让薛明扬没想到武月明除了有一个古灵精怪的妹妹之外,还有一个三十多岁的美貌姐姐武青蓝,听说这个姐姐是武进东前妻所生,而季月兰只是武进东的第二任妻子。

  只可惜的是这个武青蓝的表情一直冷冰冰的,就像万年冰山上的一块冰,幸好他和武青蓝之间隔着武月儿(武进东的小女儿、武月明的妹妹,前面提到过),否则非得被这个武青蓝冻感冒了不可。

  「谢谢阿姨夸奖!」薛明扬偷偷瞄了一眼美艳妇人胸前那鼓囊囊的两个椭圆,暗自咽了一口口水:「在伯母这个大美女面前,我可是有点自惭形秽呢!呵呵,月明哥哥也是万里挑一的大帅哥,在这里我哪算的上是帅哥啊!」说完这一句话,心里暗暗呸呸,为了得到一大一中一小三个美女,薛明扬只好委屈的叫武月明这个混蛋叫哥哥,不过这一声哥哥可不是叫的那么简单,薛明扬已经把他的未来老婆给预定了。

  「哈哈,我还没有谢谢你呢,兄弟,没想到你还有这等本事,这次哥哥多亏你,来,哥哥敬你一杯!」武月明贱笑嘻嘻举着酒杯跟薛明扬对干,尤其是那个眼神看的薛明扬浑身一阵哆嗦。

  这个混蛋只有面对男人的时候才能勃起,这个混蛋不会是看上自己了吧!靠,果然是自作孽,不可活啊!要是敢对老子意图不轨,老子再阉了你!

  「这是兄弟我该做的,在翠羽山庄我就觉得咱俩脾气非常对口,没想到咱们辗转之间居然变成了这么好的兄弟,应该是小弟敬哥哥一杯!」薛明扬拿起杯子就干,心里暗自说道:武月明,你这一辈子就带着绿1帽子过吧,你的老婆就交给我了!

  薛明扬干杯的时候明显听到那边冷冰冰的武青蓝冷哼了一句,眼神往自己这边瞥了一眼,然后看到她自己喝了一口白开水,就没有了生息,这个女人怎么这么冷呢?不会是小时候受过什么刺激吧!反而是武月儿在旁边大呼小叫的,让两人再干一瓶白酒。

  薛明扬看出来了,这个武青蓝只对武月儿好,她似乎不怎么理自己的老爸,对季月兰和武月明也不怎么爱搭理,只有武月儿跟她说话的时候她的嘴角才会露出一点可爱的笑容,这个冷冰冰的女人也不是那么不近人情嘛!不过要攻上这座冰山,就要在武月儿的身体上打开缺口了!

  武月儿这个小美女简直是个小魔头,薛明扬觉得想在武月儿的身体上有所突破的话,就得把身边这个成熟的美人的占有了。

  张宁静看着自己儿子跟武月明这么亲热,再看看身边的美艳夫人,自然知道儿子打的什么主意,这个小混蛋也着实厉害,害的今天自己差点上不了班,还好有楚晚星接过去,她希望儿子早点把这一家的大小美女全部收下,省的每次回家总是祸害自己和晚星。

  武进东跟薛云涛也是面带笑容的看着两个小辈在欢闹。

  「云涛,年轻就是好啊!」武进东感慨一番:「我是老了,云涛你还年轻,想不想在身上加点担子呢?」

  「呃,省长,您这是?」薛云涛虽然想到自己会升官,但是没有想到会这么突然。

  「嗯,我新来宁海,没有自己得力的人手,你就帮帮老哥我!」武进东虽然没有许诺给他个什么官,但是提拔的意思非常明显了。

  60、白羽有约

  跟外界的猜测不一样,武进东省长并没有为翠羽山庄的事情发什么脾气,省长的公子武月明已经出院了,却没有从医院得到任何治愈的消息。

  正在大家琢磨这里面味道的时候,明海市副市长薛云涛突然被调入省发改委做常务副主任,这件事情在明海市官场引起了非常大的轰动,这一看就知道是武进东的手笔,这个薛云涛非但没有被武省长就地免职,反而更加器重。

  薛云涛来了个大翻身!

  「这个武进东会这么容易的就放过我们?」李元敏把自己这几天打听的情况详细的跟白羽做了汇报:「会不会是什么阴谋?我研究过武进东的简历,这个人也不是很好相处的人,这次居然雷声大雨点小,嫂子,显然是有什么后招,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啊!」

  「嗯,确实不能掉以轻心!」白羽自从上次听了薛明扬的分析之后,越发的感觉到自己的危机,武月明和黄晓光在翠羽山庄被害,显然都是宁海省的土霸王——李家人所为,他们已经开始对付自己了吗?白羽看了一眼李元敏,她不知道这个小妹是不是参与到这个计划之中呢?

  白羽在听到薛明扬这三个字的时候,就已经不再担心武进东了,尤其是听到武进东竟然宴请薛明扬一家人在省府宾馆晚宴,就知道这里面有薛明扬这个小家伙帮自己出力气,白羽除了心理暗暗感激之外,莫名的生出一种羞涩,尤其是想到薛明扬哪一天晚上的疯狂,白羽就有点按捺不住了!

  「对了,嫂子,这个是郁金香投资公司总裁张美静小姐送过来的一份庞大的投资计划,她想跟我们融资,不过数额巨大,我无法做出决定,嫂子你看看吧!」

  李元敏还是非常有商业敏感度的,虽然张美静的计划书写的非常含糊,但是大致意思能够看的出来,李元敏凭着超高的商战嗅觉,立马就感觉到这是一次一飞冲天的机会,否则她早就把这个计划书扔到垃圾桶里了,尤其是里面提到要融资100以人民币的时候,她甚至觉得这个张美静都已经疯了,好在李元敏真的不是一个简单的女人!

  「郁金香投资公司?张美静?这个张美静不就是你刚才说的薛明扬的小姨妈?」

  白羽对于薛明扬的资料有着详细的调查:「她是张宁静的妹妹?」

  「是的,她们公司原来一直是做我们的业务,是一家非常具有潜力的公司,只是这一次的计划有点太冒险,居然去美国股市搅浑水!我们不得不慎重。」国家最忌讳庞大的资金流动,尤其这是涉及一百亿自己的投资。

  「原来还有这层关系在内!」白羽看着郁金香投资集团送来的计划书,看到开头的精准分析,脑海里面马上就浮现薛明扬那一脸坏坏的笑容,顿时觉得自己股沟之间开始发痒痒了,不知道这个小坏蛋还记不记得自己呢?想到那根粗大的东西在自己那里摩擦,以及差点插进去的圆润头头,白羽突然觉得有点后悔那天的拒绝了。

  「元敏,你给郁金香投资公司的张总打个电话,我想晚上跟她一起吃饭!」

  白羽考虑了一下,突然脸上泛出一丝红晕:「就约在明海大学旁边的清月居,你给她打电话时让她把写这份投资计划的人一起请过来!」

  61、车震这件浪漫的事

  明海大学。

  武进东的小女儿武月儿正缠着薛明扬问东问西,她对薛明扬居然能够让肢体重生这件事情实在太好奇了,尤其是是听妈妈说这个人还会武侠小说上的内功,薛明扬被这个小姑娘给缠怕了,幸亏薛明扬能够神游「蛋蛋」,否则非被这个小丫头片子给折磨坏了不可,要说薛明扬这个空间也真神奇,他在家里跟妈妈和星姨每玩一次那个空间就回扩大一次,里面似乎有无穷无尽的力量供他挥霍,就是因为这个,可把张宁静和楚晚星两个妖娆的美1妇人给折腾惨了,两个女人忍无可忍之后才把薛明扬「赶出」家门,临出门的时候听到张宁静跟楚晚星商量着去哪里找人一起对付这个小混蛋呢!

  「没想到我的身边居然有你这样的活神仙啊?明扬哥哥,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武月儿见自己磨破嘴皮子也无法让薛明扬开口,小眼珠一转,顿时计上心头,挺着早已傲人的小胸脯蹭着薛明扬结实的臂膊:「人家这里大的难受,总是憋得慌,你能不能帮帮人家呢?」说完这句话,眼睛里闪过一丝狡黠,就不信薛明扬是个石头人,这样的诱惑如果能够忍受得了,那就是一个太监无疑了。

  「哦,哪里大的难受?让你明扬哥哥怎么帮呢?」薛明扬眼睛忘武月儿的小胸脯上悄悄的瞄了一眼,这武家的女人品种就是好,季月兰已经够让人心血沸腾了,家里还养着这样一个小妖精,这让好色如命的薛明扬怎么能够受得了,不把武省长家里变成自己后花园,怎么对得起这三个妖精呢?

  「人家这里啦,明扬哥哥!」武月儿故意拉长声调嗲嗲的说道,弄得薛明扬浑身出了一层鸡皮疙瘩。

  「哪里啊?我帮你摸摸来!」说罢薛明扬的手就要往那一对**上抓去,突然看见武月儿眼角的狡黠,马上手势转变角度,在美少女的挺翘臀部用力的拍了一下:「小丫头,跟我玩心眼你还嫩点!我走了!」

  正在薛明扬想着是不是去找林雪儿解解渴的时候,就接到了小姨妈张美静的电话:「你这个小混蛋,这几天死哪里去了,也不知道来看看姨妈?」刚接到电话就听到小姨妈那边传来气愤的声音,没想到姨妈还是像暴烈的小母马,看来自己那一天的努力并没有把小姨妈给驯服啊,得加把劲了,薛明扬想到小姨妈那雪白的臀,下面的小薛明扬顿时昂首抬头。

  「嘿嘿,姨妈这几天是不是憋坏了?外甥我这就去伺候您去,保证让您舒舒服服的!」薛明扬想到姨妈的办公室里的缠绵悱恻场景,先把林雪儿放在一边,急匆匆的想要去找姨妈了。

  「小混蛋,你就知道那个事情,这次是正事,不准你再胡来!」张美静在电话那头暗暗的啐了一口,这个小混蛋真是让人骂也骂不得,这几天没见到这个小混蛋真是难熬死了,不过想到白羽那边的100亿资金,立马精神一正:「你上次给我的那个投资方案,我觉得非常切实可行,但是姨妈觉得觉得我们要做就做大,这一次姨妈把老本都压上了,晚上我们去跟飞羽集团的老总白羽吃饭,人家点名让你一起去,小混蛋,晚上有没有时间呢?」

  「有时间,当然有时间,姨妈招呼,我怎么敢没有时间?嘿嘿」薛明扬听到姨妈那边的话语,没想到姨妈还挺有魄力的嘛!跟白羽见面那是百分百成功的事情,想到白羽,薛明扬的脑子里的香艳场景又浮现出来,哇哇,今天果然有福气啊!

  「小混蛋,姨妈现在就在学校门口,你来门口,我再跟你商量一下注意的地方!」张美静没想到飞羽集团的神秘老总白羽要见自己,不知道多激动,她生怕自己这个好色的外甥唐突了这个在明海市一手遮天的女人。

  「姨妈,你就在门口啊,哈哈,我马上到!」小姨妈一定是开车来的,薛明扬觉得有必要让小姨妈尝试一下车震这件浪漫的事情。

  62、姨妈都快想死你了

  自从上一次两人荒唐之后,张美静这几天跟公司的同事在共同研究薛明扬提供的网络泡沫投资预案,这样一份详略的投资分析让她们郁金香投资公司的金融分析师感到五体投地,张美静对自己侄儿的能力也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没想到自己外甥还具有这样的天赋,如果这一次成功在美国股市上投机成功的,自己这个小外甥马上就是世界级富翁了。

  想到薛明扬那天笃定的眼神,不由的就想起和亲外甥两个人在家里发生的荒唐事情,尤其是那天晚上自己的老公就在隔壁,张美静有时也非常后悔,自己跟外甥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不仅对不起自己的老公,更对不起自己的姐姐啊!如果不被发现还好,如果被姐姐或者老公发现了,自己还怎么在这个世界上做人呢?

  更让张美静感到自己毫无羞耻的是那一次的第二天早上又被自己的外甥给弄浑身都虚脱了,而且还是自己主动的向外甥索取!

  自己外甥那个东西还真的是大,弄得自己浑身都舒服,自己老公的那个玩意儿跟他的一比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想到这里,张美静不由得又想起外甥的那个东西。

  不想还好,如此一想张美静浑身都有些难受,恨不得让自己外甥马上就过来撕烂自己的衣服,尽情的在自己的身上肆虐,让他的大手抚摸自己的身体。

  「啊……」这个小坏蛋真是害人,想想就这么难受!张美静坐在车里不时的扭头看着明海大学的校门口,焦灼的眼神里尽是盼着外甥早些出现。

  薛明扬自然不会失约,不一会儿,迈着矫健步伐的薛明扬就出现在门口,一眼就看到了小姨妈的座驾——黑色宝马。张美静也适时的把车开到学校的门口,把车窗滑下:「小坏蛋,快点上来!」

  「姨妈,你真是越来越漂亮了!」薛明扬上车之后看到姨妈穿着一身淡紫色的OL套裙,由于开车的缘故,短裙的下摆已经被撩到了大腿的根源,隐隐约约的能够看到里面的黑色蕾丝内裤的边缘。

  「那还不是你的功劳,小坏蛋,你可把姨妈害苦了!」张美静魅惑的瞪了薛明扬一眼,然后开着汽车缓缓的驶入人群,她这几天确实觉得自己的皮肤与以前大有不同,更加白嫩细腻了,根本不用什么化妆品,她想来想去这些变化的原因只能想到自己的外甥的身上,就在那一天之后她的浑身都在发生着细微的变化。

  「我看姨妈是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把姨妈害苦呢?嘿嘿!」薛明扬的眼睛不住的在小姨妈的身上打量着,看着经过自己开发过后姨妈越发的妩媚动人,那里还忍得住:「姨妈,时间还早着呢?咱们是不是先玩一会儿?」薛明扬的眼睛打量了一下汽车的空间,在这个里面进行实战不知道效果如何?

  「玩什么玩?这一次见我们的是飞羽集团董事长白羽,你知道白羽是谁吗?

  她可是我们明海市数一数二的大富豪,见这样的人需要好好准备一下,咱们去买点礼物!」张美静自然不知道自己外甥已经跟白羽有过亲密的接触,更加不知道自己这个亲外甥对白羽早有觊觎之心,因为白羽是她崇拜的偶像,是她心目中不是触犯的美女神。

  「呵呵,你担心什么呢姨妈,我们这一次是为他们送钱,他们感激我们还来不及,凭什么让我们给他们带礼物!」薛明扬对与这一次抢钱计划非常有信心,对于姨妈拉上白羽一起赚钱也没什么反对的,因为白羽早就被他当作自己的女人了:「姨妈,我知道有个静谧的树林,咱们去哪里玩一会儿吧!」说着话,薛明扬的一只手握住了姨妈的丰盈。

  「嗯……」见到自己的外甥,张美静早就把持不住,见外甥这时主动,她哪里还想着拒绝,:「小坏蛋,那你还等什么,姨妈都快想死你了!」说完话就让薛明扬开车学校后面街道里面的一个角落里,车辅一停下,薛明扬就迫不及待的把姨妈拉骑到自己的身上。

  明海大学后面是一座遍布丛林的小山,这是明海大学那些少男少女们幽会的地方。薛明扬把车停在一个相对隐秘的地方,虽然相对隐秘,但是也有那些想要幽会的男女从这里经过。

  「这是大白天,你要干什么?」美熟妇张美静当然知道自己的小外甥要干什么,只是在大白天这个样子,让人看见了多不好,眼睛紧张的看着车外来来往往的人影,生怕被外边的人看到。

  薛明扬嘿嘿一笑,淫邪无比的说道:「在白天公共场所车震才刺激呢,尤其还是在这里玩车震,小姨妈,我都快想死你了」说完话,薛明扬张嘴噙住美艳姨妈粉嫩红润的耳垂嗦问起来。

  「嗯……」耳朵上传来那温热触感,让美熟妇张美静觉得自己的身体正在被火焰灼烧一般,尤其是包裹在紫色套裙里面的那道骚屄阴道深处非常的空虚难耐。

  她张开双臂把自己的套裙拉扯到自己的臀边,张开双腿坐在干儿子的大腿上,让自己的骚屄阴户大大的叉开在亲外甥的面前,然后双手用力地抱住自己的亲外甥,整个身体都贴在了他的身上,胸前的那双饱满的乳房,被挤压得扁扁的。

  薛明扬用嘴巴在美艳干妈的脸上游移,亲吻美艳干妈脸上的每一寸滑嫩的肌肤,接着用嘴堵住了那粉嫩的双唇,舌头撬开美干妈的牙关,很快就逮到那条灵活的小香舌,噙住美艳干妈的丁香小舌,贪婪地吸允着。

  「嗯……」章晓筠的嘴中呼出了如兰似麝的幽香,俏丽妩媚的脸蛋微红,一双眼睛轻轻地闭上,细长如春山般的柳眉轻轻抖动着,浑身充满着成熟女人的魅力,这一刻真是万种风情。

  等薛明扬松开嘴唇,美艳姨妈张美静人马上说道:「你……快一点……只有半个小时……一会儿我们还要去清月居吃饭……」张美静此时还不忘提醒薛明扬,想到自己的这个亲外甥那两次在床上将自己干得死去活来的,而且能够长时间的坚持不泄,不知道这一次半个小时的时间能不能够让这个小坏蛋满足呢?

  显然是不可能的,甭说半个小时了,就是自己的身体被亲外甥的大鸡巴肏两个小时似乎也不能解渴,自己已经好几天没有被亲外甥的大鸡巴肏了,张美静媚眼瞪了一下自己的亲外甥:「一会儿你用力一点……姨妈……嗯……你知道的……」

  「嘿嘿,我知道什么啊?」薛明扬一愣神,马上明白美艳姨妈也不是半个小时就容易满足的:「哈哈,我明白了,不用力肏您的话您会不爽的,不爽就会找我的麻烦的,我的大鸡巴一定卖力气,让姨妈这一次爽歪歪。但是不能太快,你亲外甥做这个怎么会快呢?哈哈我要让姨妈每一次都好像飞在云中一般,嘿嘿,姨妈,没想到你也这么骚的随时想着我!」薛明扬低声邪笑着,手上不断的在美艳姨妈的娇躯上下抚摸。

  刚才听到了亲外甥的粗话,美熟妇张美静只觉得心中也是变得兴奋起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开始喜欢听着自己的亲外甥在自己面前说一些粗话,每一次说出来似乎都能够让自己的小骚屄里面湿润起来,这个小坏蛋真是害人,想罢,美熟妇张美静主动在自己亲外甥的大腿上扭动起来,「啐,你个小坏蛋,就知道我好欺负,」美熟妇俏脸嗔怒,狠狠的瞪了亲外甥薛明扬一眼,不过被薛明扬的大手摸到她那敏感挺翘的臀部,声音马上妩媚起来:「快点嘛……姨妈等不及了……」

  「不要着急,咱们还有时间,姨妈,这一次一定让你爽死,哈哈……」薛明扬通过外面明亮的阳光看着自己的美艳姨妈,这位明海市大型投资公司的总裁,长时间生活在上层社会美艳熟妇,张美静举手投足之间,自然焕发出一种成熟妖娆的风情,柳眉之下的那双迷离的美眸,似乎像水晶一般,小巧的瑶鼻点缀在那一张显得成熟的脸蛋上,薄薄的唇片微微张着,如此的贵妇人妻,浑身上下充满着那种成熟妇人的韵味。

  薛明扬看的是口干舌燥,一股激动的热流从薛明扬的小腹升起,瞬间击中下面那个吊儿郎当的大鸡把,马上在裤裆上顶起一个巨大的帐篷。

  张美静坐在自己亲外甥的腿上,一只手从自己的裙子底下穿过去,抓住薛明扬斗志昂扬的大鸡巴:「呵呵,是谁急呢?都这么大了,是不是想肏姨妈的大骚屄?」嘴里学着自己的亲外甥说着粗话,心里暗暗惊诧:亲外甥这个大鸡巴不是一般的大,每一次都有一种让人感到是不一样的粗长之感,不知道自己那窄小阴道小骚屄里面怎么能够套得住,一会儿做爱的时候好好观察一下它到底是怎么进去的。这般想着,张美静胸前那对豪乳微微耸动,心口扑通扑通的跳的厉害,看来自己真被这个小坏蛋给勾引得淫荡了,都在想些什么啊!

  看着美艳姨妈胸前急促起伏颤动着的那双硕乳,听着美艳姨妈嘴里说出的粗野话语,薛明扬脑袋里面一阵火热,一把撕扯掉姨妈身上的小西装:「姨妈,你车里还有衣服吗?」

  「哼,小坏蛋,你都给我撕坏了才问!」美熟妇张美静看着亲外甥猴急的样子,微微一笑:「没关系,姨妈的车里带着换的衣服呢?」

  「那我就知道该怎么做了!」薛明扬看着姨妈魅惑的眼睛,一伸手狠狠的撕扯到姨妈身上的白色衬衫,这时姨妈身上只剩下一条米黄色的抹胸,薛明扬的双手沿着姨妈的腰肢慢慢的向上抚摸,最后扯开那道抹胸,握住了那双充满着弹性又白又大的奶子。

  「嗯……哦……快点吧……半个小时……很快的……」张美静呼了一口气,扭动着屁股在薛明扬的大腿上摩擦着,一只手隔着裤子握着薛明扬的大鸡巴不住的套动,小声的在薛明扬的耳边害羞的说道:「姨妈要你的大鸡巴…肏姨妈的骚屄……」珠圆玉润的娇媚玉颊因为张美静心中激烈如火般的欲焰,好似鲜艳欲滴的花蕊,妩媚多姿,羞羞答答地期待着薛明扬这只狂蜂浪蝶来猜花戏蕊。

  「要外甥的大鸡巴干什么呢?」薛明扬嘿嘿一笑。

  「你这个坏蛋,就知道让我说那些羞人的话!」随着薛明扬那双带着魔力的手在她的身上到处摸索着,张美静的腰肢无意识的扭动着,娇艳的脸上透着万种风情,神态诱人至极,见自己不说那些话语,这个小坏蛋是不会再进一步的,当下不顾羞耻的说道:「亲外甥,姨妈想要你的大鸡巴插……插……」

  「插什么……」薛明扬见姨妈吞吞吐吐的,坏笑着问道。

  「插姨妈的……姨妈的……大骚屄……你这个坏蛋,这下满足了吧!」张美静娇羞无无限的把头埋在薛明扬的脖颈里,没想到自己真的能够说出这样的话来,张美静这个时候才知道自己原来也是一个非常淫荡的荡妇,恨不得天天让自己的亲外甥在自己身上趴着,插干自己的骚屄。

  「看来姨妈已经迫不及待了……嘿嘿,亲外甥绝对不会让姨妈失望的……」

  薛明扬拖着姨妈的娇躯,半蹲起身子,飞快的把自己的裤子连带里面的小内裤一并脱到腿弯处,直挺挺的大鸡巴像个紫色的棍子一般矗立在那里。

  「啊,这么大!」张美静撅着屁股,看到自己亲外甥的那根巨大的阴茎,第一次仔细观察亲外甥这么粗壮的阴茎,直立在那里,似乎要肏破苍穹,这么长的东西一直在自己的阴道里面肏着,怎么就感觉不到他的长度呢!如此近距离的看着亲外甥的大鸡巴,张美静心里的震惊可想而知。

  美熟妇张美静如狼似虎的年龄,看见这根经常在自己骚屄里面插肏的大鸡巴,早就蠢蠢欲动,汩汩的淫水从自己的阴道里面流出来,顷刻之间,整个下体连带大腿内侧,已是湿淋淋的一片,头晕目眩心醉神迷之下,羞答答地轻抬美臀,挺了挺自己的阴户:「乖外甥,快点把姨妈裙子里面的内裤脱下来,姨妈要你的大鸡巴肏我!」

  「呵呵,不着急!」薛明扬见姨妈如此的急色,他自己反而矜持起来,用手揉弄着美艳姨妈那对豪硕的大白奶子,看了一眼外边没有行人来玩,马上用嘴噙住美艳姨妈的奶头轻轻噬咬。

  「啊……你这个小坏蛋……非要玩死姨妈……」张美静往上挺着脖子,前面的两个秀乳更加往前凸出,奶头被薛明扬咬在嘴里,一阵阵的酥麻快感传遍全身。

  薛明扬嘴里咬着美艳姨妈的乳头,手却已经滑入她的白色蕾丝三角内裤里面,指尖轻轻划过她腿间那两片湿润的阴唇。

  「嗯……快点……啊……快点帮姨妈把内裤脱掉,姨妈要你的大鸡巴……」

  感觉到薛明扬的手指在自己的骚屄阴唇的花瓣上抠弄,张美静的阴道口传来一阵紧缩的刺激,紧张地喘着粗气,如雪般的娇躯有如染了一层红霞,娇艳欲滴。

  薛明扬嘴里的舌尖灵活挑逗着美艳姨妈的乳头,时而轻舔、时而刮擦,乳房受到强烈的刺激,更加紧绷上翘,粉红的奶头生机勃勃地凸起,颤巍巍的挺立着,迎接薛明扬的一次又一次抚爱,薛明扬的大手从卷起的裙裾下宛延突入,狂烈地插进小小的三角裤,直袭早已淫湿泛滥的粉嫩的大骚屄时,张美静急急的娇喘声已带有满足的哭腔:「啊……啊……嗯……明扬……你的手真坏……往哪里摸……好舒服……哦……坏蛋……快点吧……姨妈里面快痒死了……啊……」纤细的腰部不断地上浮,把平坦软滑的小腹与薛明扬坚挺的下身用力地磨擦着,樱唇咬着薛明扬的肩膀,想要抑制住逐渐高亢的娇吟喘息。

  薛明扬的手指灵活地抚捏着美艳姨妈双腿腿中间两片濡湿粉嫩的花瓣,在一次次上下滑动间,薛明扬把姨妈内裤中间的部分拉到一边,突然手指往骚屄中间阴道口用力一顶。在张美静「啊……」的一声长长的荡人心魂的呻吟声中,粗壮颀长的手指「咕滋」一声全部进入紧窄的阴道里面。

  张美静的双手紧紧搂住亲外甥薛明扬的头颈,随后又无力地摊开双手,随着薛明扬的手指在自己的骚屄阴道里面的抽插,小嘴一声声地娇喘不已,双腿不停地踢蹬着,骚屄里面发出一阵阵的搅水声音。

  在薛明扬持续的挑逗和抽插下,张美静酥麻的感觉逐渐高昂,乳房涨到了极点,甚至不自觉地在薛明扬狂野舔吸的口中跳动着,丰腴诱人的玉体蠕转着、扭动着:「嗯……痒死我了……哦……好外甥……姨妈的好外甥……快……啊…

  …快将你的大鸡巴插进……姨妈的骚屄里面……啊……好痒……姨妈痒死了…

  …快来啊……姨妈的大鸡巴外甥……人家的小屄里好痒……手指也很舒服……啊……用力抠……往里抠……啊……好舒服……啊……」

  薛明扬嘴里咬着姨妈的奶头,在骚屄里面插着的手指也听话般的左弯右勾地在阴道中到处刮擦,抠弄着姨妈的骚屄。

  张美静被薛明扬的手指抠弄着自己的骚屄,嘴里娇喘呻吟更加尖细,大腿紧夹着薛明扬的手臂,小腹都猛烈地向上挺耸,让薛明扬的手指往骚屄深处抠弄,随着薛明扬的一浅一深的插着,美熟妇张美静的身体剧烈颤抖起来。

  「啊……啊……呀……好……爽……啊……好舒服……」张美静娇腻无比的尖吟声中,薛明扬的手指上感觉一股烫人的淫水从她小穴中喷涌而出,张美静在大鸡巴还没有插入的状态下,达到了第一次绝妙的高潮。

  「姨妈你可真骚,是不是早就想让亲外甥的大鸡巴肏你的骚屄了?」薛明扬一边戏虐的笑着,一边把手伸到姨妈米黄色裙子底下把三角小内裤一下子扒拉下来。

  薛明扬死死地盯着那丰圆白润的大腿中间一丛乌黑的芳草,两片娇嫩丰腴的花瓣欲夹还羞地掩护着刚刚遭受手指蹂躏而达高潮的肥美大骚屄,一股淫液挂在微开的阴唇之间,晶莹剔透,淫糜万分。

  张美静扭头看了一眼自己亲外甥的大鸡巴,粗壮的大腿间高挺出一条长长的黑褐色庞然大物,杀气腾腾的样子,太骇人了,虽然知道自己亲外甥的鸡巴非常之大,而且肏过自己的小屄也不知道多少回了,但是看到这样巨大的鸡巴还是有点害怕,这真的要插到自己的小屄里面吗!

  「姨妈,嘿嘿,今天我要肏的你舒舒服服的。」薛明扬双手托住美姨妈的浑圆白嫩屁股,将直立的的大鸡巴对准美姨妈早已湿淋淋的阴户,轻轻摩擦着。

  紫色巨龙般的大鸡巴在自己阴道口不住的摩擦颤动,张美静只觉骚屄阴道内如有蚂蚁噬咬一把麻痒、空虚、难过:「小坏蛋……快……快进来……明扬……姨妈要你的大鸡巴……快点……肏进来……姨妈骚屄痒死了……啊……快……点……求求你……不要折磨姨妈了……啊……」所有的端庄矜持都已不再,剩下的只是一个渴求交欢的淫荡女人,嘴里说着不堪的话语。

  「哈哈,大骚屄姨妈这就等不及了?外甥我这就来肏您,姨妈没想到你也这么淫荡。」薛明扬用轻佻的言语在美艳姨妈的耳边挑逗着,身下的动作却非常麻利,因为他自己的大鸡巴也涨得非常难受,大鸡巴龟头拱开红嫩的粉唇,「噗滋」一声,大鸡巴顺着滑溜的淫水狠狠的肏进了姨妈大骚屄的深处。

  「啊……啊……外甥……你太大了……痛啊……啊……好粗的鸡巴……」一种充足的感觉传来伴随着是阴道里面被撑坏的疼痛,美熟妇张美静嫣红的檀口惊喘出声,双手不由自主地死死搂抱住亲外甥的脖子,大腿紧紧夹住亲外甥的后腰,阴户用力往前顶着,试图阻止薛明扬大鸡巴的抽动,只是一两天没有被薛明扬的大鸡巴插肏,美熟妇张美静的大骚屄又开始紧凑起来,一开始还是有点不适应薛明扬的大鸡巴。

  大鸡巴龟头肏到美艳姨妈的骚屄子宫深处的时候,薛明扬的喉头也吼出一声:「啊……真他妈的爽……」太舒服了,真是不愧绝色熟妇姨妈,这小屄肏起来还是如同小处女一般,薛明扬感觉着自己的大鸡巴被美艳姨妈的窄涩的阴道紧紧的包裹着,通过大鸡巴,薛明扬感觉到美艳姨妈阴道里面的灼热紧窄、温润滑腻,阴道两边的肉壁还在不断的蠕动着,吸吮着薛明扬的大鸡巴和龟头,感觉酥酥麻麻的,好爽啊。

  美熟妇张美静只觉的亲外甥的大鸡巴插进自己的骚屄里面,撑开自己的阴道那种火热粗大和坚硬修长,不插到自己的小屄里面是感觉不出来的。巨大的阴茎深深的插在自己的身体里面「啊……姨妈的骚屄被你的大鸡巴肏坏了……啊……好舒服……嗯……」令张美静无法遏制的呻吟出来。

  薛明扬的大鸡巴死死的顶在美艳姨妈的骚屄深处,感受着美熟妇大骚屄里面的敏感花心,在阴道肉壁的包裹下旋转摩擦着,让美熟妇张美静的屄心也起了共鸣,与大鸡巴的龟头你来我往地互相舔吮着,好像两个亲密的爱人在接吻。

  感觉到自己大鸡巴的颤动,薛明扬知道美艳姨妈的大骚屄饥渴难耐,她现在需要薛明扬的大鸡巴用最有力的速度抽插她的大骚屄,用最快速的冲刺,最强劲的摩擦,让她的大骚屄舒爽「快点……插我……肏我……好外甥……姨妈的骚屄需要你……肏我……肏死我……啊……用力插我……啊」

  听着美艳姨妈的骚声浪语,薛明扬挺动屁股,大鸡巴快速抽插起来,大龟头次次抽出骚屄门口,又次次顶至骚屄的子宫口。

  随着亲外甥薛明扬的大鸡巴的抽出插入,张美静原本的淫声浪叫,已化作哭喊连连「……好爽啊……插死我……好外甥……好老公……你的大鸡巴……哦……好大……好硬……肏的太深了……啊……爽死……哦……姨妈要被你肏死了……啊……肏死我了……啊……姨妈的大鸡巴……姨妈喜欢死了的大鸡巴啊……啊……真是姨妈的好外甥……肏死我……吧……啊……」她那股舒爽的浪劲,直似癫狂,早已没有几个小时前端庄优雅的贵妇的模样,象个浪蹄子在薛明扬大鸡巴的抽插之下高盛呻吟,高举粉嫩的玉腿紧紧缠绕住薛明扬的腰臀,扭动着自己的大白屁股迎合这薛明扬的大鸡巴:「啊……啊……亲外甥……你的大鸡巴……哦……太大了……太硬了……肏的太深了……啊……爽死……哦……姨妈要被你肏死了……啊」张美静娇喘吁吁的呻吟连连:「啊……啊……好爽……大鸡巴……顶得好深啊……美……好美……我……我要死了……好外甥……真是姨妈的好外甥……肏死我……肏死……我……哦……爽……」不住的扭动着自己的小腰来迎合着亲外甥的大鸡巴抽插。

  看着沉迷于自己大鸡巴肏干中的美艳姨妈,薛明扬嘿嘿的笑着,想到自己美艳妈妈也被自己肏的非常舒服,张家的女人果然都是骚货,肏起来就是舒服,想到自己可一把妈妈和小姨妈一起来肏,再加上大姨妈,哇哇,姐妹三都被自己的大鸡巴肏着啊,薛明扬的大鸡巴瞬间膨胀,用力的肏干着美艳姨妈的大骚屄,龟头每一次都能顶到姨妈的花心上,看见美艳姨妈在自己面前晃悠悠的两只大奶子,张嘴含住了美艳姨妈的一个奶头,用力咬了起来。

  「啊……好舒服……用力咬姨妈的奶头……好外甥……咬死我……啊……要泄……泄出来了……飞儿……姨妈我要死了……被你肏死了……快……用力……啊……肏死我……啊……快……再快……啊……啊……」薛明扬突然的一个配合,大鸡巴龟头深深的刺撞在美艳姨妈的屄心深处,嘴里的牙齿更是粗暴地咬住姨妈翘挺的奶头上。

  张美静的子宫口突然地紧缩,阴道里面的肉壁紧吸住薛明扬粗硬的的龟头,身体一阵僵硬和颤抖,薛明扬感觉一股滚滚的热浪喷洒在自己的大鸡巴上,舒服至极,突然感觉自己腰眼一酸,大鸡巴的精关不守,他狠狠的把大鸡巴的龟头死死顶在美艳姨妈的骚屄深处,「吼」低吼一声,浓稠的精液急射而出,全部洒在美艳姨妈的骚屄深处。和美熟妇张美静的阴精搅合在一起瞬间化作灵气开始滋润着两人的身体。

  张美静只觉紧抵自己子宫口的亲外甥的大鸡巴龟头猛地射出激烈的热流,那股酥麻欢畅直达脑际和心海,「啊……啊……啊……」地大叫一声,整个人儿似乎轻飘飘的飞了起来,然后整个身体瘫软下来。

  薛明扬射精过后的大鸡巴依旧硬梆梆的,龟头深深的地顶在张美静的骚屄深处。

  「啊……你的大鸡巴怎么还这么大?你要肏死我啊……啊……」张美静感觉到薛明扬亲外甥的大鸡巴一直没有软下去,在自己的骚屄里面狠狠地插着。

  真是太神奇了,薛明扬才刚刚射了精,现在又变硬了,怪不得这么厉害,自己亲外甥的就是好!自已随时需要,都准备好了战斗。

  「宝贝姨妈,你还想要吗?我的大鸡巴还厉害着呢?舒服不舒服?」薛明扬温情地看着美艳姨妈张美静光润诱人的俏脸,硬邦邦的大鸡巴继续深深的插在她丰腴湿滑的骚屄里面。

  「不要吧,飞羽集团的人还在饭店等着我们呢!我们要马上走……」张美静不敢看亲外甥薛明扬的眼神,但是身体里面插着薛明扬的大鸡巴,感觉到大鸡巴在自己骚屄里面蠢蠢欲动,就知道这个亲外甥今天非得再肏一次不可了,她又何尝不想啊!

  「没事,让她们在那里等着,今天晚上让她知道您亲外甥的厉害,不肏死她这个骚货,我就不是姨妈的好外甥的!」薛明扬嘻皮笑脸的说着,双手抓住美姨妈的大腿,腰身用力往上力的挺动,大鸡巴在美姨妈的骚屄里面又开始活动起来,顺着紧密温润的肉壁,直达美姨妈的骚屄深处。

  「啊……」张美静长长的一声娇叫,刚才有过连续的高潮,现在整个骚屄里面仍然有着敏感的反应。

  薛明扬轻柔地抽插着,不时的拿嘴噙住美姨妈的两个奶头轻轻噬咬。

  「啊……啊……干死我吧……亲外甥……你真会干……啊」张美静嘴里冒出甜美的呻吟声,屁股挺动起来配合薛明扬大鸡巴的抽插,两个丰硕的大白奶子被薛明扬握在手里任意的玩弄。

  「叮咚……叮咚……」张美静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把正在激情缠绵张美静和薛明扬吓了一大跳。

  「快……不……慢点……肯定是飞羽集团那边的电话……啊……你坏死了……插死姨妈了……啊……」手机还在自己的包里,美熟妇张美静挣扎着要脱开薛明扬的插肏去拿包翻找手机。

  「没事姨妈,咱们边接电话边肏屄,肯定很爽!」薛明扬才不管谁的电话呢,在姨妈的身边肏姨妈的事情都干过,更别说这个了,双手抱过美艳姨妈的胴体,让她叉开腿坐在自己的大腿上,两个人脸对着脸,薛明扬看着姨妈掏出手机,要接电话,大鸡巴用力往上狠狠的一顶。

  「啊……好深啊……你做死啊……顶死我了……啊……好舒服……你轻点顶啊……」大鸡巴深深插在自己骚屄里面,美熟妇张美静觉得自己像飞了起来,双手立刻抱紧了薛明扬的脖子。

  薛明扬坐在了驾驶座上,双手用力抱着美熟妇姨妈那雪白丰满的两个大白屁股,用大鸡巴用力往上顶磨这美姨妈张美静的屄心。

  「啊……你不要动了……啊……还动……让我接一下电话……你别动了…

  …啊……嗯……轻点……」张美静看着自己是越说,亲外甥的大鸡巴越肏越有力气,只好作罢,任凭亲外甥狠狠的肏干着自己,张美静呼出一口长气,呻吟了几声把快感从嘴里喊出来,然后咳了一下,强忍着下阴的快感把气息调整过来,才按下手机的接听键:「喂!李总啊,我们在路上堵车了……啊……马上就到……嗯……哦……啊……」张美静尽量使自己的声音显得自然,但是薛明扬在下面一下一下不快不满的肏干着,让张美静嘴里不由自主的呻吟出来。

  「堵车?你那边什么声音?」张美静只说了一句话,那边就传来李元敏的一溜气愤的话语,显然对于她们的迟到很是生气。

  张美静搂着自己亲外甥的脖子接电话:「嗯……哦……没什么……哪有什么声音……嗯……啊……」张美静一边应付自如,一边媚眼如丝地瞪了薛明扬一眼,薛明扬的大鸡巴狠狠的插着姨妈的骚屄。

  薛明扬见美艳姨妈这个时候还调戏自己,嘿嘿一笑。肆无忌惮地忍不住挺动了一下大鸡巴,狠狠的顶在美熟妇的花心上,只顶的得张美静娇喘吁吁,压抑着呻吟了一声「啊……爽死了……啊」

  「什么爽死了,不管了,你们快点,不然我们白总就回去了!」李元敏不耐烦的把电话挂掉了。

  「啊……你这个大坏蛋……肏死我了……你怎么可以这样啊……舒服死了……啊……这一下看怎么跟那边解释……啊……嗯……好爽啊……」薛明扬大力挺动自己的大鸡巴,肏的得张美静媚眼如丝,骚屄阴道里面一阵紧缩,爽快得螓首忍不住向后仰去。

  「姨妈是不是很爽啊?接着电话被你亲外甥肏着大骚屄,爽不爽?」薛明扬嘿嘿一笑,大鸡巴在下面快速地抽插着。

  张美静羞得满脸红晕,用小手狠狠的捶打薛明扬的胸膛:「你这个小坏蛋……不想让姨妈活了……要是外人知道了姨妈被你的大鸡巴肏了……姨妈还怎么活……你气死我了……人家都快被你肏的……成了淫娃荡妇……啊……姨妈不能惯着你了……啊……爽……死了……你快点嘛……啊……哦……嗯……」

  「什么不能惯着,我的大鸡巴肏的姨妈不爽吗?姨妈刚才难道不爽吗?越是那个时候肏的越爽是不是?肏死你!」薛明扬恶狠狠的说着,低下脑袋张嘴咬住美姨妈张美静粉嫩僵硬的奶头,用力地吸吮着、不时用牙齿细细地咬着,下面大鸡巴猛力的抽插着,两人阴部的交接处发出「噗滋噗滋」的磨擦声。

  「好爽啊……好大啊……呀……嗯……亲外甥……好深啊……嗯……肏死我这个大骚屄……肏死我……啊……刚才打电话时就很爽啊……乖外甥……姨妈好喜欢被你大鸡巴……肏啊……肏死我……吧……下一次在你姨夫面前肏我……好不好……强奸我……在你姨夫面前强奸我……干死我吧……我是个大骚货……啊……」张美静忍不住大声呻吟起来。

  娇柔的声音在薛明扬的耳边更加刺激着薛明扬的激情,修长的双腿盘起来紧紧夹在了薛明扬的腰上,两个小脚丫勾在一起,脚尖变得向上方用力翘起,大骚屄一上一下的套弄着薛明扬的大鸡巴。

  薛明扬的大鸡巴在美熟妇姨妈的骚屄里面激烈抽插着。

  这个平时端庄妩媚的美艳姨妈一被薛明扬的大鸡巴插肏,嘴里就会发出令人魂飞天外的呻吟,真是骚到骨髓里面去了,真是一个大骚屄!

  薛明扬双手抓住张美静圆滑丰满的两侧臀丘,用力把张美静抱起,美熟妇张美静不由自主地抱住了亲外甥的双肩,扭动着自己的大白屁股,任凭外甥的大鸡巴插进自己的骚屄深处。

  薛明扬娴熟地运用观音坐莲的经典姿势,双手捧着美艳姨妈两瓣滚圆肥硕的大白屁股,上下颠动快速的做抽插运动。

  张美静紧紧地挂在薛明扬的脖子上,象树藤般将娇嫩挺拔的身躯全部缠在薛明扬的身上,嘴里「啊……啊……爽死了……啊……干死我……好外甥……姨妈的骚屄爽死了……啊……啊」激烈的呻吟着,骚屄似乎受不了薛明扬一下比一下更深的刺入,用力往上抬着屁股,圆润的大腿紧夹住薛明扬的腰臀,修长的小腿踢荡着。

  看着张美静如痴如醉的神情,耳畔全是她消魂诱人的呻吟,薛明扬的全身就热血沸腾起来,一股强大的力量随着强烈的快感在薛明扬的身体里左冲右撞,想要寻找一个发泄的出口。

  薛明扬深吸了口气,感到无与伦比的快感和刺激。他一边用力地向上挺动,抛动熟女圆润而性感的臀部,承受她上起下落时的剧烈摩擦,感受着熟妇娇嫩的肉体带来的巨大快感。

  「明扬……好外甥……好棒……啊……外甥老公……插的好深……啊……爽死了……」张美静不停地娇声喊叫着,一浪高过一浪。

  当身下的薛明扬示意她往车窗外看时正好看到一对明海大学的小情侣从车旁边慢慢走了过去,似乎在观察这个汽车为什么一直的摇晃。

  张美静觉得和亲外甥薛明扬肏屄被别人现场观摩一般,刺激无比,嘴里「啊……」地大叫一声,双腿一阵猛夹,一大股淫水瞬间从两人疯狂交媾的地方流了下来,滴落到黑色的真皮座椅上,然后滑落到车子底部,张美静浑身轻颤着,僵硬的身体牢牢的埋在薛明扬的胸膛上,双手在薛明扬的脊背上划出一道红色的痕迹。

  薛明扬忽然起身抬手,把自己肏的高潮迭起的姨妈换了体位,坐在薛明扬大腿上的张美静站了起来,双手撑在车顶上,将自己那雪白的屁股翘起来,而薛明扬则是半跪在驾驶座上,双手扣住她的腰肢。

  薛明扬抚摸着浑圆的香臀,揉捏了一下道:「姨妈老婆,把你迷死人的大屁股翘起来,外甥要从后面肏你的大骚屄,好不好?」

  「哼,小坏蛋,花样真多!快点啊!」张美静高高翘起丰润雪白的翘臀,双手扶着方向盘,妩媚的看了一眼身后自己的亲外甥,意思是说,姿势都给你摆好了,快来肏姨妈啊!

  「姨妈,你真是一个大骚屄!」随即被薛明扬跪在后面的座椅上,两手托住美艳姨妈的两个大白屁股,大鸡巴对准美艳姨妈的骚屄阴道口,开始大力抽插起来,「噗滋噗滋」的插肏屄声、「啪啪啪」薛明扬的大腿和小腹与美艳熟妇姨妈的大白屁股的拍击声响了起来,当中更夹着张美静断断续续的淫声浪语:「啊……好爽……啊……姨妈真是爽死了……嗯……老公……用力顶……快……啊……再深一点……啊……好美哦……啊……好外甥……啊……孝顺的外甥……再深一点……啊……好美喔……啊……好我……喔……肏死姨妈了……啊……快……」

  薛明扬在后面大鸡巴重起重落的在美艳姨妈的骚屄里面抽插了近百下,每一次都将大鸡巴抽到美艳姨妈的的骚屄门口,然后大鸡巴想打桩一般狠狠的插入,直插到美艳熟妇张美静的骚屄最深的子宫处,大龟头研磨着、撞击着美熟妇的花屄心,张美静不断的扭动着自己的屁股,摩擦着薛明扬的大鸡巴,嘴里更是忘形的尖叫着「啊……啊……亲外甥老公……啊……啊……插死……姨妈……好了……喔……喔……美……美死了……再……大力……点……肏死……姨妈……再用力……快……」

  薛明扬的大鸡巴插火热,噼噼啪啪的声音在整个车厢里面响起来,薛明扬整个人几乎完全贴在美艳姨妈的玉背上,两手往下一抓,握住了美艳姨妈晃来晃去的两个大白奶子,大力的搓揉、捏捻起来,弄得张美静的双乳,不断的扭曲变形,凝出层层的雪白乳浪来「啊……好外甥……用力捏我的奶子……啊……好爽啊……插死我……快……再快……啊插死我吧……亲外甥……肏死姨妈……啊…
…姨妈的大骚屄好爽啊……大鸡巴外甥……肏死我……啊……哦……」

  汽车窄小的空间之内,两具雪白的肉体紧紧像狗一样趴在前面的副驾驶的位置上,薛明扬的双手不断的揉捏着美艳姨妈的两个大白奶子,似乎要从里面挤出奶水来:「骚屄姨妈……亲外甥的大鸡巴肏的爽不爽?」

  「爽死了……快……点……求求你……好外甥……今天……就是被你肏死……也值得了……好爽啊……」张美静嘴里呜呜叫着,努力将自己的屁股向后翘得更高,方便薛明扬的大鸡巴插得更深、肏的更爽。

  听到姨妈叫的爽,薛明扬的动作反而缓慢温柔起来,不过大鸡巴还是每一次都深深的插入美艳姨妈的屄心,直插到姨妈的子宫口里,然后沟楞很多的大龟头旋转一下后,再缓缓抽出。

  「嗯……好舒服……好棒……就这样……狠狠的肏姨妈……爽死了……」美熟妇张美静看着外面的风景,感觉就在隐蔽的地方车里做爱,感觉着在自己后面轻轻插干的亲外甥的温柔,美熟妇只觉浑身上下美得每一个毛细孔都张开了,从来没有这么幸福过,被自己亲外甥这般肏着,真美!

  薛明扬双手捏着美姨妈的两个奶头,大鸡巴温柔而激烈的在姨妈湿润滑腻的大骚屄里抽插着。

  薛明扬的屁股一前一后的地挺动着,大鸡巴在大骚屄里一进一出地抽插,阵阵快感地刺激下,「哦……姨妈……你的小屄每次肏着都那么紧……夹得外甥的大鸡巴好爽啊……肏死你……大骚屄……姨妈你是大骚屄……肏死你……啊……」薛明扬趴在美艳姨妈的玉背上,大鸡巴在姨妈的骚屄里面抽插得越来越快,越来越用力。

  听着亲外甥粗俗的话语和夸奖的声音,美熟妇张美静心里更加刺激,两片大白屁股极力迎合着亲外甥大鸡巴的插肏,这时还不过瘾,她要看着自己的亲外甥肏着自己的骚屄,伸出胳膊反手缠抱住薛明扬的脖子,嘴里唔哩哇啦的叫着:「老公……我就是大骚屄……啊……亲外甥……我是大骚屄……只让你肏的……大骚屄……嗯……啊……哦……大鸡巴肏的……我美死了……肏死我这个大骚屄吧……啊……我是亲外甥的大骚屄……亲外甥老公……用力肏……肏死我这个大骚屄……肏死我……啊……用力……大骚屄只让亲外甥薛明扬……肏……好不好?……啊……」

  薛明扬听着从美艳端庄的姨妈嘴里说出一连串的粗话,看着在自己身下媚眼迷离的美姨妈,一种无法抑制的快感从心底流了出来,大鸡巴在美艳姨妈的骚屄里面越插越快。

  低头看着自己粗大的大鸡巴在美艳姨妈的粉嫩嫩的两片阴唇中间抽插着,把一股又一股流出来的淫水激的四散飞溅,薛明扬看着美艳姨妈被自己肏的整个阴唇由于充血而变得通红,两片阴唇紧紧地夹着青筋毕露的大鸡巴,下面的阴核早已充血变硬,经过大鸡巴反复揉磨,越来越涨,越来越硬。

  张美静扭头看着自己亲外甥清秀的面孔,想到自己是被自己亲外甥的大鸡巴肏着,心中的刺激更加爽快,更是不断扭摆着自己的屁股,套动着薛明扬的大鸡巴的,性感小嘴微张着,香尖在唇上撩舔着,嘴里哇哩哇啦的不断的叫着「啊……啊……啊……哦……我完了啊……被你肏死了……姨妈的亲外甥……肏死姨妈这个大骚屄吧……肏死我吧……啊……快……用力……哦……」

  被美艳姨妈的小屄紧紧夹着的大龟头,薛明扬感觉到自己的大鸡巴可能要射了,猛然把美艳姨妈的身子翻过来,紧紧按在车座上,抱起美姨妈的大腿,大鸡巴猛地再次插入姨妈的骚屄里面,坚硬粗壮的大鸡巴快速插肏着美艳姨妈的柔软的大骚屄,这样的姿势大鸡巴似乎有种刺穿美艳姨妈的骚屄的感觉,大鸡巴龟头在猛烈撞击子宫颈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无比的愉悦,快感闪电般地冲击薛明扬的全身。

  「亲外甥老公……姨妈要死了……姨妈要被你的大鸡巴……干死了……啊……爽死了……啊……要死了……来了……又来了……干死我……干死我这个大骚屄……外甥老公……你干死妈妈了……老公……啊……快……快肏……再快……啊……来了……啊……啊……」美熟妇张美静被薛明扬用力按压在车座上,大鸡巴在美熟妇的骚屄里面发狠冲撞着,一时间美熟妇的雪白红润的肌肤绷紧,嘴里发出哭泣般的呻吟,淫水源源不断地沿着薛明扬的大鸡巴从阴道里面涌出,呼啦啦的树叶响声遮盖不住这两位激情中呻吟。

  薛明扬感觉到了庞然大物在她的肉洞内一阵阵的痉挛,龟头也明显得涨大了许多,马上就要发射了!薛明扬疯狂地抱紧熟女张美静浑圆的臀部,胯部在一次提起后突然有力地沉下去,涨至极点的庞然大物强力刺穿了收紧的阴壁,直达底部顶在了张美静正在痉挛抽搐的子宫口上,火山爆发,浓浊的精虫急涌而出,全部喷射进了颤栗收缩的子宫内。

  美熟妇张美静哪里受过这种刺激,只觉大鸡巴在自己的骚屄里面疾速插肏,次次插到骚屄的最深处,那种酥麻的感觉实在难以忍受,不由嘴里连声惊叫:「好爽啊……亲外甥……姨妈好爽……快……来了……又来了……啊……快……用力……啊……啊……爽死……了……啊……啊……死了……我要死了……啊啊……啊……」随着美艳熟妇张美静一声高叫,再次到了绝顶高潮,瞬间樱唇大张呜呜呻吟,凤眼迷离,双手死死搂紧亲外甥薛明扬的脖子,阴道里面的肉壁一阵强烈的收缩,剧烈蠕动吸咬着薛明扬的大鸡巴和龟头,大股的淫液再次涌了出来,将薛明扬的大鸡巴龟头烫的暖洋洋的。

  63、女强人都是孤独的

  清月居一间装修婉约的包厢里。

  「嫂子,我看人家郁金香的张总未必把咱们看在眼里,」李家大小姐李元敏焦躁的在包厢走来走去,扭头看了一眼同样在那边焦急的打电话的郁金香公司美女助理:「现在都晚上七点了,让我们白等一个小时,这个张美静的架子也真够大的!」李元敏根本就反对白羽亲自过来约见张美静,在李元敏的眼里,既然是郁金香来求自己,应该坐等着他们上门,而不是这样像个傻子一样等着人家赴约。

  「真是非常抱歉,我们张总在路上堵车,不过应该马上就到了!」邓思妍虽然不知道一向非常有时间观念的张总怎么在关键的时候就掉链子呢?作为张美静的助理,她非常知道这一次见面对郁金香公司的影响,他们公司还从来没有操作过这么大的投资。

  白羽坐在沙发上也是微微皱着眉头,明亮的眼睛在郁金香公司的投资计划书上来回看着,似乎要把这个投资计划研究明白。

  100亿的资金可不是小数目,在这一次的操作幕后,白羽想要做一个庞大的布局,隐隐约约有这个想法,但是具体怎么操作还没有一点章法,看着这个投资计划,白羽的脑海里浮现出那个笑的非常坏的小混蛋。、白羽这一次来并不是要见张美静,张美静是什么样的人她早就调查的非常清楚,就是这个刚刚跳出来的薛明扬让她感到有点神秘,尤其是经过那一次隐秘羞涩的经历,白羽认定这个薛明扬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人,尽管他还是一个二十左右的小年轻。

  正在李元敏不断抱怨的时候,张美静拉着薛明扬的手就敲门进来了。

  「对不起白总,对不起李总,在路上堵车了!真是非常抱歉。」脸上还带着红润余韵的张美静总算找了一个不算借口的借口,一进门就跟白羽和李元敏道歉,都怪薛明扬这个小混蛋,弄得她欲罢不能,如果不是因为要约见白羽的话,张美静恨不得跟小混蛋去宾馆再来个天翻地覆。

  「没关系的!」白羽赶在李元敏前面先说了话:「张总能来就是给我很大的面子了,来,我们边吃晚饭边说!」扭头让李元敏吩咐清月居的老板开始上菜,这时薛明扬已经帮着白羽把椅子摆弄好,请白羽入座。

  「明扬真是越来越有绅士的风度喽!呵呵」白羽和薛明扬之间经历过那种亲密的事情,自然不会不认识,但是再次见到薛明扬,白羽感觉到薛明扬身上发生了一种明显的变化,但是又说不上来什么变化。

  「那是因为白总不仅是我们的财神爷,更是明海市最美的女人之一!作为这里唯一的男性为您服务感到非常荣幸啊!」薛明扬微笑的看着这个曾经在自己面前赤裸过的美人,心里泛起一阵阵涟漪。

  「你们认识啊?」张美静惊诧的看着他们两个非常自然的说话,觉得不可思议。

  「张总,明扬跟我是好朋友!」白羽坐在薛明扬摆弄好的椅子上微笑的对着张美静说道:「他曾经帮过我很大的忙,没想到这个投资计划都是他写的!这个小家伙越来越神秘了!」

  「嗯,我也觉得这个小家伙越来越神秘了,我这个做姨妈的都不知道他的脑袋里尽装一些什么!」张美静坐在白羽的身边,对于白羽认识薛明扬,尤其是看着薛明扬和白羽之间亲密关系,让张美静感觉到这一次谈判没有谈下去的必要,他们谈判的应该是后面怎么操作、怎么分账的问题。

  薛明扬站在白羽的身后,微笑的看着两个成熟美丽的女人谈着自己,心里得意的一笑,做女人真不容易啊,尤其是这些女强人们。

  在男人的眼里,美丽的女人就是再有能力,也不过分为两种人:一种是能够上床的女人,一种是不能够上床的女人,至于女强人们的能力在男人的眼里都是看不到的,所以女强人们都是孤独的!

    【待续】
    字数:1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