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母親被淪陷的自述

2020-08-16 10:26:06

這些日子,每每想到這件事,我心裡總有一種負罪感,İ秀色短视频,秀出你的性福生活,限时开放下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95;不該背著兒子做了那件醜事,雖說一開始我是被迫的,並非我的錯,但是後來在他頻繁的騷擾下,我堅守了很長時間的精神防線最終還是淪陷了,我放蕩了自己,慫恿了他,我現在非常的後悔,我很想盡快結束和他的關係,可是現在事態的發展已經由不得我了,我誠懇的和他談了幾次,希望他能夠放過我,可是他每次都不答應,到最後他有些不耐煩了,還威脅我說如果我再拒絕,他將會把一切真相都告訴我兒子,還會把他手上的那些東西放到網上,我該怎麼辦呢?他現在還是個孩子,他應該有屬於自己的戀愛,有心儀的女生,將來還應該有屬於自己的事業,總不能一直纏著我吧!倘若有一天這件事情真的被兒子發現了,那些東西真的放到網上了,我哪還有顏面活在這個世上啊?我肯定死的心都有了!哎,一失足成千古恨,我真的是老糊塗了,都怨我自己,我錯就錯在看錯了人,一直把他看成是一個陽光的少年,而沒有看透他內心真正陰暗的一面。

我今年已經39歲了,大學畢業已經十七年了,在一所大學擔任中文講師。

我原本有一個在外人眼裡讓人羨慕的幸福家庭,丈夫是一家外企的中層領導,兒子是獨生子,今年16歲了,在市裡一所重點中學上高一。

我從小就是一個聽父母話的乖女兒,大學畢業之後,順利留校工作,丈夫是父親老戰友的兒子,在父親和他老戰友的撮合下,我們倆最終走到了一起,結婚生子,一直以來,都過著平平淡淡的生活,沒經歷過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直到八年前,丈夫因為一場意外的交通事故離世,我才真正經歷了人生中第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

這些年也有不少追求過我的男人,但是為了兒子身心健康的成長,我一直都沒有選擇再婚。

時光飛逝,如今的我,已經是一個接近中年的女人,更沒有了那份心思,就先這樣過吧。

也許等將來兒子成家後,我會再做考慮,但是起碼現在暫時還沒這個打算。

兒子有一個初中同學叫彭罡(化名),和兒子的關係非常要好,從兒子上初中開始,他每到週末和節假日的時候都會來我家找兒子玩,有時也會在我家過夜。

他比兒子小半年,個子卻比兒子高半頭,五官挺周正的,是兒子所在學校的田徑隊成員。

他們倆都喜歡玩電子遊戲,也都喜歡打籃球,我能看得出來,兒子很喜歡和他的這個朋友在一起,兩個人在學校基本上是形影不離,總有聊不完的話,各方面都很投緣。

接觸的時間久了,我發現這個男孩挺討人喜歡的,他很勤快,嘴也很甜,而且非常講衛生,可能是因為練體育的原因,他的身體很壯實,古銅色的肌肉,總能散發出一股少年的血氣。

他家裡的情況我聽兒子講過,家境算是很不錯的,住在市中心最好的地段,父親是做生意的,但是與我家情況類似的是,他的母親在他很小的時候就因病離世了,他的父親已經五十多歲了,他在家中排行老二,上面還有一個大他十幾歲的姐姐,是報社的記者。

兒子曾經說起過,他的父親和姐姐的關係不是很好,性格不合,都比較強勢,所以經常吵架,因此兒子很少去他家。

我自視還是一個性情比較溫和的女人,對兒子的管教並不是很嚴厲,因此在我家,他們兩個是比較自由的。

事情還要從前年的夏天說起,前年夏天,這兩個孩子馬上就要上初三了,暑假加課回來後,兒子又拉他來家裡玩,享受在進入畢業班之前的最後一段假期。

因為之前兩年裡的節假日,他都有來我家裡住過,我對的印象一直挺好的,他這次再來更是歡迎他,家裡不缺他那口吃的,也不缺他那雙碗筷,只要他們務正,我對他們都是一貫非常支持的。

去年暑假,他整整在我家住了一個月,就在這一個月裡,發生了一件讓我至今想起來都覺得臉紅和羞辱的事情,事情發生的很突然,讓我感到很丟人,也很無奈。

一天星期天的下午,我從超市買完東西回來,剛進家門,看見他自己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我問他兒子去哪了?他說兒子和班裡同學去學校打籃球了。

我又問他怎麼不跟兒子一起去呢?他說外面天氣太熱,不太想去,想在家裡呆著,我說外面已經快涼爽了,去運動一下吧,他說有點悶,不想去玩,我關心他是不是中暑了,要不要幫他去樓下藥店買點兒藥。

他有些支支吾吾的說不用了,我感覺他的表情有點坐立不安的樣子,但是也沒太在意。

可是就在我把從超市買的東西放在鞋櫃上,還沒來得及換拖鞋的時候,只見他好像鼓起什麼勇氣似的,快速的走到我面前,然後一把把我抱住,對我說:「阿姨我喜歡你……」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就用力把我抱起扛在他的肩膀上了,「你這是幹什麼?快放我下來!」我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傻了,拚命的掙脫,但是卻怎麼也掙脫不開他,「我是你好朋友的媽媽,一直把你當自己孩子一樣,你怎麼能這樣對我!」我訓斥著他,可是他卻不為所動,繼續扛著我的身體走向我的臥室。

進入臥室把房門反鎖後,他把我放到床上,然後像餓狼一般的撲到我身上,他先是用手摘下我腦後的白色蝴蝶結髮夾,我的長髮瞬間就散落在了床上,然後又用雙手摁住了我的兩個肩膀,「不要啊……」我話音還未落,他就把我的嘴吻上了,好不容易等到他停止吻我的嘴,我剛要喘息一下,他又來回的親我的額頭、耳垂、下顎和脖子。

起初我拚命的掙扎,我試圖用雙手推開他,兩隻穿著高跟涼鞋的腳也一直在床上來回的蹬著,此時此刻,我的腦海裡一片空白,我怎麼也沒想到平日裡的這個陽光少年居然正在非禮我。

「阿姨,你如果不想讓鍾正看到這一幕的話,就不要做這無畏的掙扎拖延時間了!」然而,他突然的這一席話深深的刺進了我的心理,讓我徹底放棄了抵抗的念頭……我渾身出著虛汗,無助的躺在自己臥室的床上,只得任由他擺佈了。

他見我不再抵抗,就開始一顆顆的解開我襯衣的扣子,脫掉我的白色襯衣,然後雙手繞到我後背解開了我粉紅色的乳罩,把我的上衣和乳罩都扔到了一邊,我的雙乳就這樣顯現在他的眼前,他用兩隻手抓著我的雙乳,不時用食指轉動我的兩個乳頭,這讓我感到十分的羞澀!我把頭擺到側方,不願與他對視。

玩弄完我的雙乳,他又拉開了我深藍色短裙的拉鎖,順著我的雙腿一點點的褪去我的短裙,褪去我的短裙後,順帶脫掉了我穿在雙腳上的兩隻白色高跟涼鞋。

此刻的我,身上就只剩下粉紅色的內褲和肉色的絲襪沒有被他脫去。

他起身解開自己的皮帶,先是把我的雙手反捆在身後,然後迅速脫掉自己的衣服,爬在我的雙腿上,開始忘情的舔我穿著肉色絲襪的雙腳,時而聞著,時而吻著,時而含在嘴裡,他的這一舉動讓我十分不解,難道他不嫌髒嗎?可此時的我根本沒有心情去瞭解,我兩眼濕潤目光呆滯看著他,只想早點結束這一切!待他玩弄完後,我雙腳上的絲襪已經濕了一大片。

他又來到我的身前,開始吸吮我的雙乳,他用右手從繞過我的後背把我的身子抬起,然後左手伸到我的兩腿間,隔著絲襪和內褲揉搓我的陰道,當他的左手接觸到我的陰道時,我的身體不自然的微微顫抖了一下,自從丈夫離世後這麼多年,第一次被異性碰觸自己的下體,雖然隔著絲襪和內褲,但是那種生理上的反應還是無法避免的。

他揉搓了一會兒之後,把左手伸進我的內褲裡,開始用無名指摳我的陰道,吸吮我雙乳的嘴又時不時輕微的咬一下我的乳頭,導致我的呼吸開始急促起來,我喘著粗氣,盡力的不讓自己發出呻吟的聲音。

逐漸的,我的陰道裡開始濕潤起來,他好像也感覺到了,就把我的身子又放到了床上,給我凌亂的長髮下面墊了枕頭,然後褪去我左腿上的肉色連褲絲襪,放到我的右腿上,脫掉我的內褲。

此時的我,已經是一絲不掛了,我下意識夾緊的雙腿,卻被他兩隻手用力的打開,然後把我的雙腿擺成「M」型,之後把頭埋在我的兩腿之間,開始舔我的下體,他時而舔我的陰蒂,時而把舌頭伸進我的陰道內,我不自覺的左右搖動自己的身體,那種感覺有些許的快感可又讓我好不自在!我咬著自己的牙齒,抿住自己的嘴唇,默默的一直忍受著。

等到他的頭離開我的下體時,我已是大汗淋漓。

他起身跪在我的兩腿中間,抱起我的雙腿,掛在他的兩個肩膀上,然後用手握住他的陰莖,抵在我的陰道口上,我明白接下來要發生什麼,我也明白這一刻在這一天早晚要來臨,索性就閉上了雙眼。

他的陰莖在我的陰道口上下摩擦著,突然!他一用力,龜頭將我的陰唇向兩邊頂開,順著陰道口插進了我的陰道裡,「啊!」我還是沒忍住發出了一聲呻吟,我感到他的腰部開始逐漸的又慢到快的發力,他的陰莖有力的刮蹭著我陰道內的肉壁,他又停止抽插,把我的雙腿從他的雙肩上放下來,把我的雙腿擺成「V」型,然後用兩隻手抓住我的雙腳,繼續抽插著我的下體。

他加大了力度,在我的胯下瘋狂的馳騁著,每一次抽插,我都感覺他的龜頭在猛力的撞擊著我的子宮,他抽插的頻率越來越快,我知道他馬上就要射精了,「不……不要射進來!」我強忍生理上的反應對他說,可是他根本不搭我的茬。

我用盡最後的力氣,一邊哀求他一邊擺動著自己的身體,想要阻止他在我的體內射精,但是我錯了,我發現喊叫和反抗根本就不管用,他一米八幾的大個子,又那麼健壯,而我才不到100斤的弱女子,哪裡有他有力氣!「呃……啊!!!」隨著他的一聲略帶吼叫的呻吟,只見他的身體瞬間停滯了,然後就是一股股濃濃而又熾熱的精液從他的龜頭發出,射進了我的子宮裡,在他緩慢的拔出自己的陰莖後,我的陰道口流淌著白色的液體……我用紙巾擦乾淨了陰道口的白色液體後,拿著衣服迅速跑到了衛生間去淋浴,待我從衛生間出來,換了一身衣服之後,他也已經穿好了衣服。

他跑過來懇求我的原諒,儼然已不像是那個剛才欺凌我的「小惡霸」,他求我別把他趕走,我真的很氣憤,想立刻把他趕出家門。

可他突然跪在我身前,說從兩年前第一眼見到我就喜歡上了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他說自己從小就沒有媽媽,沒有母愛,我就像他的媽媽一樣,給予他母愛,因而讓他對我更加的心生愛慕之情。

聽了他的話,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靈被觸動了一下,也許是女人特有的那種母性被激發了出來,我心中的憤怒平息了很多。

冷靜下來想,他雖然身高體壯,可畢竟只是一個不滿15歲的孩子!我原諒了他,也答應他不會趕他走,我告訴他我從來都是將他當作自己的孩子來看待的,今天的事情就當沒發生過,希望他今後不要再這樣沒大沒小的做出傷害我的事情了。

那天晚上,回憶起下午發生的事,我的心情非常複雜,也很害怕!說心裡話,我當時真的非常氣憤,但是想到他說的話,也就沒有再去責怪他。

想想感覺有些荒謬,一個不滿15歲的少年竟然對我這個接近中年的女人心生愛慕之情,還暗戀了我兩年之久,我不知道自己是應該感到高興還是應該感到嘲諷,其實這些都無所謂了,我只是覺得這個孩子膽子太大了,也太放肆了,可我最擔心的還是怕被兒子知道這件事。

其實很多事情,有了第一次之後,就會發生很多次,就像是有慣性一樣。

再後來,他只要趁兒子不在家,就想打我的主意,我當然要和他保持距離,所以只要兒子不在家,我也是能不在家就不在家。

我以為隨著時間的慢慢流逝,他也就不會再打我的主意了,索性兒子不在家時,我也就不刻意的躲他了,事實上,之後的很多天,他確實收斂了許多,沒再打我的主意。

可是沒過幾天,他又欺負了我。

趁兒子不在家,他再次強暴了我,只不過這一次和上一次的方式不同。

這一天,兒子一早就去參加學校組織的郊遊活動了,他不喜歡郊遊就沒有去,吃完早飯後,我在客廳一邊看電視一邊喝茶,他在兒子的房間裡打電子遊戲,期間我去了一趟衛生間,他就是利用這個機會在我的茶杯裡下了迷藥,這也是我後來才知道的,我從衛生間回到客廳之後繼續一邊看電視一邊喝茶,可沒過多久我就暈倒在客廳的沙發上,這時,他從兒子的房間裡出來,把暈倒在沙發上的我抱到了我臥室的床上。

在我臥室的床上,他將我的全身脫了個精光,只保留了肉色的長筒絲襪,然後用提前準備好的繩子將我的雙手綁在床頭,雙腳分開綁在床尾,等到我醒來時,看到眼前的一幕,我拚命的扭動身體,奮力反抗,可是他用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方法,對我的身體進行百般挑逗和玩弄,後來我的身體終於抵禦不過在生理上如此強烈挑逗的刺激,漸漸放棄了反抗,只得任憑他對我的身體肆意擺佈和蹂躪。

當天,他先後三次和我發生了關係。

第一次的時候,時間並不是很長,我被綁在床上,並且我是完全帶有牴觸心理的。

第二次的時候,時間很長,我還是被綁在床上,但是我的牴觸心理沒有那麼強烈了,並且最後他在我體內射精的一剎那讓我得到了久違的性高潮。

等到第三次的時候,他解開了綁在我手腳上的繩子,他希望能和我「真正的」做一次愛,我明白那是什麼意思,作為對讓我得到了久違的性高潮的一種「報答」,我完全配合的和他做了一次愛,滿足了他想要得到的那種在精神上「征服了我」的快感。

再接下來的時日裡,我也半推半就的喜歡上了他。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了他,他曾經那麼粗魯的強暴了我,又那麼無恥的凌辱了我,況且,他比我兒子還要小!也許我終究是一個女人,即便前年那個時候我已經37歲了,但我的內心深處也渴望著被人愛,也渴望著有人呵護自己,哪怕那個人只是一個不滿15歲的少年。

可每一次纏綿之後,我的心裡卻總不是滋味,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我的內心始終是矛盾的,每天提心吊膽的過日子,我即盼著他們早些開學,因為我生怕被兒子發現我和他之間的關係,又盼著他們晚些開學,因為我已經對他產生了一種特殊的依戀之情。

終於到了前年的八月底,兒子和他正式的成為了初三畢業班的學生,由於學校規定,初三畢業班的學生都必須住校,因此只有假期的時候兒子才會回家。

一個月,這個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時光已經結束了,可我每天腦子卻增添了許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很多時候不知不覺就想到和他在一起的那些時光,想多了我竟然還會有些暗自傷感。

這八年來,我曾經拒絕過很多的男人,可我卻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沒有那麼的排斥他,也許是從一開始我心裡就或多或少對他有些男女之間的好感吧,只是我自己一直不知道而已,也許是因為對他從小缺失母愛的一種同情心吧,反正這種事情,也沒辦法給出一個準確的理由。

可笑的事情還在後頭,一個月之後,我屢有乾嘔的現象,到醫院檢查了一下,醫生說我懷孕了,我居然懷了他的孩子!這也難怪,雖然我那個時候我已經37歲了,但是並沒有做過結紮,懷孕是很意外但也在情理之中的事情,畢竟他每次都不帶套,並且都是直接把精液射進了我的子宮裡,經過幾夜的思想鬥爭,萬般無奈之下,我又偷偷到一傢俬人診所做了人流手術。

去年春節前放了10天寒假,他回家住了3天之後又來我家住了一個星期,這次兒子一直和他在一起,他始終沒有機會碰我。

在他和兒子回學校的前一天,兒子說要去他外公家看看外公,晚飯不在家吃,他才有機會再一次的進入我的臥室和我纏綿的。

之前,我一直不肯給他口交,因為我骨子裡認為給一個不滿15歲的少年口交,是一件非常屈辱的事情,而那天,在他再三的懇求下,我最終還是放下了「長輩」的架子,第一次給他口交了。

他解下牛仔褲,脫掉內褲,兩腿微微向外張開的站在床上,而我在床上則屈膝跪在他面前,把嘴微微張開。

他用右手把他的陰莖對準我的嘴,緩慢的插了進來,而我則開始用嘴給他吹簫,他一開始只是用雙手撫摸我的頭髮,到後來,就用雙手抱住我的頭,開始在我的口中來回抽插,直到最後,他把粘稠的精液都射進我的口中。

說實話,我也是因為很想念他才那樣做的。

那時我才發現,自己真的是越來越活得離譜了,我竟然會淪落到心甘情願的為一個我足可以做他母親的15歲少年口交,但是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春節的當天,他打電話給我拜了年,是很客氣的那種,兒子是根本不知道我和他之間的關係的。

去年夏天,他和兒子都初中畢業了,兒子如願考上了一所市重點高中,他比兒子的分數差了一些,不過靠著體育生的加分,也被一所區重點高中錄取了。

高中開學兩個月後,兒子談戀愛了,他交往了一個高三的女朋友,比他大兩歲,兒子有給我看過照片,那個女生挺漂亮的,氣質也很甜美,兒子和她都是學生會的成員,兒子和我說,他見到那個女孩第一眼就看上了她,當時就對她表示了心意,起初,那個女孩不打算在這個時間談戀愛的,畢竟高三了,況且兒子還比她小,但是兒子並沒有放棄,足足追了將近兩個月,終於把她追到手了。

對於兒子的早戀,我雖然不太支持但也絕不反對,只要不影響學習成績就好。

唯一令我感到不解的是,為什麼現在的男孩都喜歡比自己大的呢?兒子說彭罡還沒有談戀愛,在新學校裡誰也看不上眼,總是挑來挑去的。

兒子和他不在一個學校上學了,來往自然沒有以前密切了,但還是會一直保持著聯繫。

那一段時間,雖然我挺想他的,但是冷靜下來的我,逐漸的從感性思維變回到理性思維了,我思考了很久,我不應該再和他保持這種關係了,這是為了他好,也是為了我自己好,更是為了兒子好。

去年年底的時候,他突然跑來找我了,是晚上給我打電話的,他想讓我去賓館找他,但是我沒有去,我約他到一家咖啡廳見面。

那天晚上,我把自己心中的想法告訴了他,我對他說我和他之間的關係自始自終就是一個錯誤,好意勸他早些忘了我,他已經長大了,應該去找一個和他年齡相仿的女朋友,將來結婚生子,這些都是我給不了他的,我對他說我和他的關系應該結束了,可是他根本就聽不進去,還說他不要什麼女朋友,他只要我做他的女人。

此後的一段時間,我又誠懇的找他談了幾次,可每次的結果都一樣,他就是不答應結束我們之間的關係。

到後來他有些不耐煩了,竟然威脅我說如果我再勸他結束我們之間的關係,他將會把一切真相都告訴我兒子。

聽到他這麼說,我只好暫時不再跟他談這件事了。

今年年初的時候,他以離家遠的理由說服他父親給他在他高中的附近租了一套房子。

他在學校附近租房就是為了方便和我見面。

從那個時候起到現在,半年多的時間,他每個週末都會把我叫到他租的那個房子去,目的自然不用多說,就是為了和我做愛,他每次都會想野獸一般的在我的胯下瘋狂的馳騁,沒有絲毫的憐香惜玉。

慢慢地,我感覺他變了,變的讓我越來越不認識他了!逐漸的,我也似乎明白了,他根本就不愛我,從一開始就是單純的貪戀我的肉體……兩個月前的一個週末,他又像往常一樣的把我叫到他租的房子那裡,可當我到那時,卻發現不止他一個人在他的房子那裡,除了他,還有四個跟他年齡相仿的少年,但都流里流氣的,一看就是社會上的小流氓那種,令我震驚的是,他居然要我和那四個小流氓發生關係!我當然不同意,我起身就往外跑,想逃離那裡,可是還沒等我跑到門口,就被那四個小流氓抓住了,他們抱起我,然後把我扔到臥室的床上,幾個人把我壓在身下,開始了對我的凌辱,我一個弱女子怎麼可能反抗的了,我能做的只有默默地接受這個現實。

而他,卻在一邊看著,根本不管被人欺凌無助的我,他不僅不管我,還拿出手機拍了視頻。

在那一刻,我終於看清了他內心最陰暗的一面!只可惜一切都太晚了!

上一篇:浪蕩岳母

下一篇:母亲带给我的癖好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