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穿着塑身内衣的丰满熟女姐姐被我射了一身[真

2020-08-25 09:45:26

  在见面之前,其实还不知道这个熟女姐姐的相貌,只是听描述感觉还不错,说自己是丰满型的,长卷发,1米6几,一听还挺符合我的审美标准。

  我早早的开好房,在房间里等着她的到来,心里有点小激动。这时候其实是坐不住的,来回踱着步,想了想又把门虚掩着,等她到了不用敲门。

  不多会儿,听到一个女的和服务员的声音,是在问房间号,我想那应该是了,禁不住开门出迎。一成人短视频分享秘密入口,点此下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看,哟,感觉还真不错,穿着高跟鞋,打扮挺时尚,长卷发披在肩上,化着不浓不淡的妆,嘴里还嚼着口香糖。我还看得出神,熟女姐姐就大大方方的对身后的服务员说了声谢谢,进门来了。我关门的时候还瞅了眼服务员,看她回头望了望,估计心里想着这又是有一段奸情发生了,哈。

  管不了那么多,我关上门就凑过去抱着大姐,她身上有一股很浓郁的香水味。大姐也够大方,任由我抱着,还娇滴滴的说“都不来接下我,找都不好找,多大太阳啊”。我连忙道歉,说给大姐揉揉,大姐倒是爽快,直接躺床上了,说走累了歇会儿。乖乖,胸部可真不是盖的,就算是平躺在床上,也是波涛汹涌。我忍不住双手捏着大姐的双乳,美美的揉搓起来。手感挺不错,虽说不象女孩子那么坚挺,但是够大够柔软。大姐被我揉的说热,我说那正好洗个澡呗,一起洗。大姐不干,说不一起洗,不想把头发弄湿了。好吧,那我就自己来呗。我就在大姐面前脱了个精光,赤条条的进了浴室,看大姐还挺镇定的。洗完以后出来,发现大姐已经脱了衣服了,只穿着一件连体塑身内衣,估计是要勒一勒腰上的肉肉,别说,还真是别有一番风情。在大姐进去洗澡的时候,我就光着身子在床上摆一个大字,吹着空调,但是内心却燥热得很。

  不多时大姐就洗完出来了,身上还穿着塑身内衣呢,看来是挺喜欢的,洗澡都不舍得脱。等大姐一躺下来,我翻身就趴上去抚摸起来。大姐皮肤还不错,白白的,也不显得粗糙,尤其是大腿,真是白,和黑色的塑身内衣形成鲜明对比。我凑近大姐的大腿,才发现这连体塑身内衣有门道,原来穿上它是不用穿内裤的,裆部有一个扣子,解开后大姐的肥穴就露出来了。天,还没怎么摸就已经湿得不成样子,把洞口的阴唇都润得泛着白光。我忍不住用手摸起来,一模就沾了一手的水,粘糊糊的。大姐状态进入得很快,直接就伸手摸起了我的兄弟,叫嚷着让我进去,看来是饥渴了很久了。既然大姐都这么盛情邀请了,我岂能辜负她的热情。我握着硬邦邦的大棒,对着大姐泛着水花的洞口,哧溜一下就插进去了。真是太舒服了,滑润得让我觉得自己就像一条鱼儿游淌在水中般畅快,大姐穴里热乎乎的,夹着我的小弟弟,还不停的蠕动,里面的肉像是裹着我的弟弟大口大口的吮吸。我一下子扯下大姐的胸衣,两颗肥美的大奶子一下子跳出来,乳头不黑,还红润得很,乳晕倒是大得很,白白的奶子上能看得到细小的血管。我一口含住一个奶头,用手搓揉着另一个,下面开始抽插起来。大姐被我这么一弄,也开始配合着扭动下身,功夫太好了,本来就被大姐的肉穴包裹得很舒服,再加上这么一动一夹,哪儿还受得了。感觉整个下身都像是被大姐吸进去了,我都不用怎么动,就看大姐在我身下疯狂得扭动着身体,明显已经不是我插她,而是她日我了。

  没多久,我有点把持不住,一阵快感袭来,因为没戴套,我下意识的把小弟弟拔出来,就这么一下,正好蹭着大姐的阴毛,禁不住就射出来了。大姐正在状态,没想到我这么快就自己拔出来了,老大不高兴,我还正射第一下,就被大姐抓住小弟弟又塞了进去,嘴里还大叫着“射里面,射里面,我要你的精液!”我日,听了大姐这么骚情的叫床,在大姐肉穴里又接着射了一堆,一边射一边插着大姐的骚逼,啪嗒啪嗒作响,直到兴奋得动不了才停下来。真是太爽了!

  第一次完了我躺在床上休息,大姐还嗔怪我说射在外面把她的塑身内衣弄脏了。哎哟,姐姐哦,怕弄脏就不要穿着做嘛。大姐最后还是把内衣脱了,其实不要塑身内衣身材也不差,有点小肚子也很有情趣。大姐进去洗了洗,回来还躺在我身边。我正想趁休息的时候先聊聊天,大姐手就已经不老实了,又开始抚摸我的小弟弟,看来刚才是没玩够啊。没摸一会儿,我又勃起了,大姐一看二话没说,就凑上去帮我口交。嘴唇也不输阴唇啊,照样柔软湿润,吃得我越来越大。忍不住了,我让大姐坐上来,看着大姐握着我粗大的肉棒,一股脑的坐下去,扎扎实实的。看来大姐是喜欢自己掌握节奏,坐在上面更是如鱼得水,双手拨弄着我的乳头,前后扭动着屁股,又狠狠的享受起我的粗壮来。两颗硕大的奶子在我的眼前晃来晃去,柔软的小腹上也是肉浪一波接一波,看得我心神荡漾。大姐真是风情万种,一边蠕动着肥美的肉体,一边还风骚的用双手拨弄着卷发,嘴里不停叫嚷着“好热好热”,有一个那么粗大的鸡巴插在逼里,还不停的摩擦着姐的肉穴,能不热吗,我还热呢。

  我索性翻身,把大姐又压在身下,把大姐的双腿抬到肩膀上,从上面俯冲着插大姐。能清楚的看到肉棒把大姐的肉穴翻扯着插入抽出,水汪汪的一片,都顺着流到了大姐的屁眼上。大姐其实叫得挺节制,总是不温不火,但是动作幅度却显示得出其投入程度。快到最后冲刺了,大姐的双腿夹住了我的腰,配合着我猛烈的冲刺,在射精的一瞬间,我的双手几乎要把大姐的乳房捏爆了,一股热量喷涌而出,大姐终于大叫了起来,双腿高高的抬起来,脚尖都绷直了。天,真是无法形容的爽快!

  后来在休息的时候,大姐还给我看了她家人的照片,说实话,我还挺不愿意看的,毕竟是偷情,看了人家家人总觉得对不住。大姐人不错,也直率,身体感觉没得说。可惜后来我有点扭扭捏捏,大姐再约我的时候我不是很爽快,就断了联系,现在想想还是挺后悔的。


各位发帖前请详阅【性趣性闻杂谈区】版规

  【性之信息】派金分享show活动正式开始,免费拿金哦!请广大会员把握升级机会!

  【性之信息】稀缺性息征集令9月份隆重登场,期待您的分享!请广大会员把握升级机会!

[ 更多亲身性经历文章尽在CR5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