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笑话8则

2018-03-12 13:15:34

笑话8则


1.日本一旅游团来中国旅游,在杭州某五星级入住。办理登记添写到“sex”一栏时,有人写了yes,有人写了no……
评论:这个……日本人很邪恶啊,要服务么……
2.公车上,一混混模样的小青年紧盯一打扮妖娆妙龄女的胸部,被妙龄女发觉,仍不知耻,抬头望天戏谑道:“旺仔小馒头!”众人大哗。妙龄女不甘示弱,斜睨小青年下身,然后翻了翻眼皮不屑道:“七号电池!”
评论:流氓对流氓,各有所短,各有所长
3.逛街中,突然同学惊呼:“哇!‘处女书店’!”我大惊,抬头一看,一块匾额,上书四个大字——外文书店-__-!
评论:视力贼好了,估计黄书看多了
4.早上做了个梦,梦里我和几个朋友被劫持了,大伙正考虑怎么脱身的时候闹钟响了。起来正准备穿衣服,突然想到如果我溜掉了,剩下的哥们会不会被杀掉啊?兄弟如手足,我可不能扔下兄弟们不管,于是就躺下接着睡了~
评论:这是个说服自己的好办法
5:刚考上北大那会儿放假回家,有一天和长辈出去吃饭。到一家饭店,老板跑过来打招呼,问我是上学还是工作。长辈说考上北大了,并谦虚地说我学习不好,“全靠运气”几个字还没说出来,老板接了一句:“唉~别这么说,好赖是所大学啊!”
评论:北大……好歹也是所大学啊,别的学校还活不活了啊。
6我爸爸和几个同事准备去美国,在超市买随身带的东西呢,这时,超市里一个美国人过来用标准的济南话打招呼,同事们暴汗,聊了一会儿才知道原来这老外是抗战时期留在中国的美国后裔,同事问他:“那你英语怎么样啊?”老外一拍大腿道:“靠,英语太他妈难学了!!!”
评论:燕尾蝶里面有这种桥段,现实中也有啊……
7.老师:“‘两点之间直线最短’这个公理是不用证明的,大家都承认,放之四海皆准~”
  一同学问:“那可不可以证明呢?”
  老师:“你要证明也未尝不可,你在10米外放一根骨头,然后把狗放开,它肯定是笔直地跑到骨头跟前,不会拐弯不会绕道的。狗都知道这个道理,还有什么需要证明的呢?”
评论:狗都明白,还有什么好说的,不说了
8.男同学出差到某地,女同学去看他,两人聊天谈到工资,男同学问:”你税后多少钱?” 女同学脸一红,小声说:”跟老同学税(睡)还提啥钱, 你先上床,我去洗个澡。”
评论:这老同学福利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