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总有能让你笑而且你没看过的【6则】

星河大帝2014-08-02 09:46:02

1.男子在商店里买完香烟,当场就点着一支抽了起来,售货员小姐说:“先生,请把烟掐了,我们这里不让吸烟。”男子疑惑地说:“这烟不是在你们这儿买的吗?”小姐说:“那又怎么样?我们这里还卖手纸呢。” 

2.五岁的乔尼在沙滩上发现一只死了的海鸥。 “爸爸,这只海鸥怎么不飞呀?”乔尼问道。 “哦,它死了,它到天堂见上帝去了。”父亲想尽量把话题搞得轻松一点。 “那上帝怎么又把它扔下来了呢?”乔尼追问道。 

3.一个小女孩显然是第一次到动物园去游玩.当她看到豹子笼旁挂着“油漆未干”的牌子时,不禁惊奇地叫起来:“噢,我还以为豹子身上的斑点是真的呢!”

4. 五岁的小强哭着找他的母亲,因为他的小妹妹扯了他的头发。他母亲对他说:“别生气,你妹妹不知道拉你的头发会痛呀!”过了一会儿,又传出了哭声,这次是妹妹的。只见小强蹦蹦跳跳,满意的由房里走出来,向妈妈说了一句:“现在她知道了。” 

5.我带五岁的小弟去看电影,银幕上突然出现男女主角亲热的镜头,他们把身上的衣服一件件拋到床下。我紧张地转过头去看小弟的反应,不过情況并没有我想像的糟糕。他只是很不服气的说:“哥!为什么他们可以乱丟衣服我就不可以呢?”

6.居委会大妈:“小孩,大冷天你一个人站在门口干什么,怎么不在屋里待着?”
 小孩:“爸爸,妈妈在吵架。”
 居委会大妈:“不象话,你爸爸是谁?”

上一篇:今生无爱只有情

下一篇:足球笑话5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