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足球笑话5则

星河大帝2014-08-02 09:46:02

1.没看见么2:0了
世界杯揭幕赛,学校英语角的大电视放直播, 我和宿舍几个哥们儿拿凉席坐定后开始观看。等到南非射进一球后,全场欢呼雷动(我们是外语院校,女生很多),中间插播广告又回放了一遍进球,全场又一次雷 动........一群大老爷们儿傻傻地看着全场女生嚎叫。弱弱地问了旁边一个女生:"同学,发生什么事了?"答月:"没看见么,2:0 了!"........

评论:女球迷自从不看小贝踢球以后就看不懂足球了。

2.射别人门才算赢! 
夫妻俩一起看世界杯。妻子兴奋不已,抱着老公撒娇:“今晚你也射门吧?”老公一把推开妻子道:你懂个球啊,射自家门算输,射别人门才算赢!

评论:如果被别人射了自己家球门大概不只是输吧?

3.爆笑世界杯缩写 
英语:
世界杯的英语是什么呢?
world cup
那他的缩写呢?
......
中文:
世界杯的拼音?
shi jie bei
缩写?
s j b
再换成中文?
......
有两个答案哦

评论:我知道WC,还有一个是神经病么

4.母老虎
今天,球迷甲遇到球迷乙。甲诉苦说:“我家的那只母老虎,自以为她是世界杯裁判。我就不过多看了一会儿球赛,她居然把我罚下了床。”
乙看了看甲,不紧不慢的说:“你还比我好些,母老虎不但把我罚下了床,还找了一个替补。”

评论:一场世界杯产生了多少家庭悲剧

5。我想踢球
蚯蚓一家这天很郁闷,小蚯蚓想了想,把自己切成两段,打羽毛球去了。蚯蚓妈妈觉得这方法不错,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将去了。没过一会,蚯蚓爸爸就把自己切成了肉末。蚯蚓妈妈哭着说:"你怎么那么傻,切得那么碎会死的。"蚯蚓爸爸弱弱地说:"……我 ……想踢足球……"